close

法輪修煉大法是由法輪佛法大師李洪志先生創編的佛家上乘修煉大法,「是同化宇宙最高特性『真、善、忍』為根本,以宇宙最高特性為指導,按照宇宙演化原理而修煉,所以我們修的是大法大道。」李洪志大師論述法輪佛法的著作已經公開發表的有《法輪功》、《轉法輪》、《轉法輪(卷二)》、《法輪大法義解》、《法輪大法 大圓滿法》、《法輪大法 精進要旨》、《法輪大法 悉尼法會講法》、《法輪大法 美國法會講法》和《轉法輪法解》等四十四本,這些著作已經譯成三十多種外文版,在全世界發行和傳播。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法輪功視點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東方飛羽 紅粉佳人 小豆娘 博客群
【禁聞】罕見預告習行蹤 新「四人幫」不妙?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中國移植專家勾結柬軍醫販賣器官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多國音樂家聯合出輯 音符傳送心靈 紅粉佳人 MP4 無界 【禁聞】追查國際揭露中共對法輪功新政策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美媒:中共長期活摘異議人士器官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醫生親歷中共活摘器官:屍體有脈搏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 紐約市公益維護人辦公室關注紅馬甲事件 5湖4海 MP4 無界【禁聞】堅持信仰 大連企業精英遭受迫害(下) 翻牆天堂 MP4 愛博電視

文:返老還童不是神話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二零一二年母親八十三歲,生活自理,種的菜能自給自足,剩餘吃不完的蔬菜,就挑到街上去賣,時間長了,有的顧客認識她老人家。有一次有三個顧客買她的菜,他們邊選菜邊問我母親,今年高壽了,我母親不做正面回答,要他們猜猜看,其中一個說我母親五十多,另一個猜五十五歲,還有一個猜最多不超過六十歲。

他們猜完以後,我母親哈哈大笑,你們猜錯了,哪有那麼年輕,其實我今年八十三歲了。母親的話剛落,三人傻了,怎麼可能呢?八十三歲的老人怎麼還顯得這麼年輕,不可思議,不可思議呀!我母親把真相告訴他們,說她自己是煉法輪功的。

三人異口同聲的說:返老還童不再是神話,活生生的人就在我們眼前。老奶奶加油,我們一定會記住你告訴我們的話,「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無病一身輕的愉快

一九九八年九月八日上午,我到一家商店去買香煙,發現周老闆的櫃檯上放著一本《轉法輪》,隨手一翻就翻到《轉法輪》中的第六頁,師父說:「我出山的首要目地,就是往高層次上帶人,真正的往高層次上帶人。」接著一隨手一翻翻到《轉法輪》中的一百六十九頁,「性命雙修」。書上寫道:「性命雙修這個問題已經和大家闡述過了。性命雙修就是除了修煉心性外,同時又修命,也就是說,改變本體。」再接著又是一翻,翻到《轉法輪》中的一百五十五頁,師尊講:「人的命門是極其關鍵的主要的大竅,道家叫竅,我們叫關。主要的一大關,那真是鐵門,無數層鐵門。」師父講的命門問題是我所看養生書中講得最好,最深,最明白的。於是我便對周老闆說:周老闆,你這本《轉法輪》借我回家看幾天好嗎?他說:「行,看後你還給我。」

我在誦讀《轉法輪》中將近讀完三分之一時,突然間感覺到小腹部位有法輪在旋轉,而且感覺非常明顯。法輪首先從左向右反時針轉九次,爾後改為從右向左順時針轉九次,循環往復,不停的旋轉著,我好高興啊,師父給我下法輪了,過去連做夢都沒想到的事情,確實真真切切的在我身上發生了,緊接著我又感覺到師父打出許許多多,大大小小密密麻麻的法輪佈滿我的全身,整體給調整身體,清理身體,淨化身體。師父打出的法輪給我淨化身體時兩個肩上和大椎處感覺最為明顯,感到那些大大小小,高高低低,裏裏外外的法輪不斷的變換位置給我清理身體,淨化身體。那種感覺真是舒服極了。

通讀完一遍《轉法輪》後,師父給我淨化了身體,各種疾病都清除了,三十年前的肝區經常脹痛的感覺消失了:二十五年之久的慢性淺表性胃炎痊癒了:十五的心律不齊與腦動脈血管硬化的疾病不翼而飛:十二年的十二指腸球部潰瘍好了:三個「十」的腎炎也不治而癒,那種無病一身輕的幸福真的是無法用言語來表達。除了師父給我淨化身體,祛病健身之外,師父還給了我巨大的力量,使我有使不完的勁,走路生風,快步如飛,踩單車無論是平地還是上坡,都感覺到單車背後有人推走一般,挑著擔子走路也很快,總感覺背後有人推著我往前走。左鄰右舍的兄弟姐妹,看到我這種輕鬆而愉快的勞動都非常羨慕。

父親生活自理、駝背也變直了

一九九九年的皇曆十二月二十六日,我與老婆一道回家看望父母,同時買點年貨回家給老人過年節。吃完晚飯以後,全家人坐在火爐旁烤火,嘮家常。閒聊一陣之後,我將目光投向父親,父親大病一場以後那張面黃肌瘦的臉,又看到他那種有氣無力的表情,父親大病以後的個子變矮,背部變形變駝的身軀,心中十分難過,非常心酸。於是我給父親洪法,告訴他老人家,法輪大法好!大法教人向善,努力按照「真、善、忍」的標準提升道德標準。修煉法輪功不但能祛病健身,還能使人變得誠實、善良、寬容、平和。

我問父親想不想修煉法輪功,父親回答說:我想修煉,只是我今年七十五歲了,又加之病了半年,手腳也變硬了,背也變駝了,看是不行了。我對父親說:行,只要你想修,師父就會管你;只要有修煉的願望,師父就會無條件的幫你,甚麼都會幫你。就這樣,父親那種怕不行的思想顧慮被打消了,信心也就足了。

父親學煉第一套功法時,手根本無法往上提,因為手腳變硬,使出了九牛二虎之力才能到腹部稍上一點,再往上提就不行了,此時父親又有點失去信心,我鼓勵說,不要緊,現在能做成甚麼樣就做成甚麼樣,你有心在做,師父一定會幫你。煉著煉著,父親的雙手慢慢的靈活起來了,雙手可以上提到脖子部位了,後來快結束的時候,父親的雙手做彌勒伸腰時可上提到前額部位了。我們父子倆都為此而高興。第二天上午,我帶上《轉法輪》回老家與父親一起學法煉功,每天學一講,煉一套功法。

我先後與父親共學煉了二十一天,父親的各種疾病不治而癒:四十年的肺結核沒有了,其它各種疾病也沒了,手腳變軟了、變靈活了,飯量也增加了,生活能夠自理了,駝背也變直了,羅鍋消失了,過去走路時用的拐棍也甩掉了,身體一切都恢復正常。二十五天後,我父親能下地幹農活了。

二零零零年皇曆的三月上旬,母親也開始修煉法輪功,受益匪淺,長期風濕病沒有了,長期胃痛也沒有了,還有其它雜七雜八的病全都一掃而光。更值得一提的是母親隨著不斷煉功,改變本體,她的身體素質越來越好,滿面紅光,神采奕奕,臉上白裏透紅,光光的,沒有皺紋,頭髮沒白,從外表上看顯得比較年輕。

【明慧網二零一四年六月二十七日】

相關連結:

德國高級警督說給中國同行的心裡話

一個憂鬱症患者獲得新生的經歷

法輪功學員修煉的神奇故事

一位教師的風雨修煉路

從玩世不恭到賢妻良母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