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法轮修炼大法是由法轮佛法大师李洪志先生创编的佛家上乘修炼大法,“是同化宇宙最高特性‘真、善、忍’为根本,以宇宙最高特性为指导,按照宇宙演化原理而修炼,所以我们修的是大法大道。”李洪志大师论述法轮佛法的著作已经公开发表的有《法轮功》、《转法轮》、《转法轮(卷二)》、《法轮大法义解》、《法轮大法 大圆满法》、《法轮大法 精进要旨》、《法轮大法 悉尼法会讲法》、《法轮大法 美国法会讲法》和《转法轮法解》等四十四本,这些著作已经译成三十多种外文版,在全世界发行和传播。

新唐人电视台简介 法轮功视点 YouTube 新唐人频道
部落谷 东方飞羽 红粉佳人 小豆娘 博客群
【禁闻】罕见预告习行踪 新“四人帮”不妙?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门手机版 【禁闻】中国移植专家勾结柬军医贩卖器官 东方飞羽 MP4 自由门 多国音乐家联合出辑 音符传送心灵 红粉佳人 MP4 无界 【禁闻】追查国际揭露中共对法轮功新政策 小豆娘 MP4 爱博电视
美媒:中共长期活摘异议人士器官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门手机版 【禁闻】医生亲历中共活摘器官:尸体有脉搏 美丽心世界 MP4 自由门 纽约市公益维护人办公室关注红马甲事件 5湖4海 MP4 无界【禁闻】坚持信仰 大连企业精英遭受迫害(下) 翻墙天堂 MP4 爱博电视

文:生命为法来

YouTube:中国新闻_劲news频道

YouTube:新唐人环球新闻

翻墙部落谷:翻墙、电驴、连环画、电子报、部落格联播

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 YouTubea facebook

如果不修大法,我早已死于心脏病或胃癌,已不在人世了。大法给了我全新的生命,使我脱胎换骨。回忆十五年来,修炼的点点滴滴,走过的每一步,闯过的每一关,无不在师尊的精心呵护和慈悲点化下,师尊给我的真是太多太多,即使用尽人类所有的语言,也无法表达我对师尊的感恩。

生于苦难中

我出生在一个干部家庭。一九六三年七月的某天,姥姥去世了,邻居有个会算命的人说,那天是双丧,需扎个纸牛烧了,即可躲过这一劫。当时,父母亲、舅舅都是所谓的党员干部,不信这一套。结果真的应验了,姥姥去世的当天,父亲也突患心肌梗塞,送上了性命。

一下子失去两个最亲近的人,母亲承受不了这突如其来的打击,想一死了之撒手而去。班也不上了,也不管我们了,当时三个姐弟中最大的才十一岁,我六岁多,弟弟不满三岁。从此幸福的家犹如掉进了万丈深渊,从那时起,在我的记忆中,未曾得到过父爱、母爱。

我从不爱惜自己的身体,上山下乡那年冬天,患病毒性心肌炎,接连四次高烧不退,被当成感冒治,留下后遗症,整天心慌、气短、间歇伴心绞痛,几次休克,也不看医生。十八岁,就患有严重神经衰弱伴重度耳鸣,睡觉对我来说就是迷糊,长期睡不好觉,导致植物神经和内分泌紊乱,浑身水肿拖不动腿。

生小孩时,落下静脉曲张和严重风湿性关节炎,当时是深秋,在家已开骨缝,又遇上大雾天,那时还没有出租车,到了医院已浑身湿透,头发梢儿往下滴水,没顾上消毒,孩子已生下来。因心脏不好,刚下产床,就休克了。

回家后大、小关节,包括指头缝,没有不痛的地方。再加上高血压、大脑前庭功能紊乱、冠状动脉供血不足之眩晕症、耳膜内陷刺痛、眼底血管痉挛、低血糖、鼻窦炎、咽炎、扁桃体炎、萎缩性和浅表性胃炎、肠系膜淋巴结炎、阑尾炎、结肠炎(五更泻)、痛风、末梢神经循环障碍、重度肾虚和气血两虚、肺虚、胃虚等等二十多种病,每天折磨的生不如死。

苦难使我变的争强,干啥都不落后,做事追求完美,在校学习全优,干工作样样行。在单位,处处为人着想,工作勤勤恳恳,但在物欲横流、道德下滑的今天,无论做多少好事也不被人理解,却被人视为傻子。因干啥啥行,单位有个老姐处处妒嫉刁难我,我已身心疲惫,满腹苦水无人倾诉。

我经常问苍天:为什么对我这么不公?!逢人便说我是个不该出生的人!我已活而无望,看不到生活的尽头。整天设想着如何自杀,但每当看到不满四岁的孩子,我悲恸不已。我年幼丧父,不能再让幼小的孩子重蹈我的覆辙而失去母亲,就这样,我在人生中苦苦挣扎了十几年。

生命为法来

一九九六年,大姐有缘炼了法轮功,并极力向我推荐。因我当时也接触了两门气功,就把这当成了一般的祛病健身的功法,而与之失之交背了整整两年。

一九九八年正月初六即公历三月一日,是我终生难忘的日子,大姐送我一本《转法轮》,打开了我封尘已久的心灵。我一看,就相见恨晚,埋怨大姐当时只介绍动作没给书看。我沐浴在大法中,舍不得合眼,不愿放下,一口气把书看完,完全被书中博大精深的法理折服了,我边看边一个问题接着一个问题的问,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简直神了!下面就是问题的答案。豁然明白了我以前所有的不幸都是自己的业力造成的,原来师父一直在管着我。我再也不怨天尤人了,不能那样稀里糊涂的活着了。

书上说法轮大法是修佛的,“今天不修更待何时?”我明白了只要重德修心,当时我就想,谁不修,我也要修成,我认定这个师父了。我从小没父亲,现在终于有了比父亲还亲的师父了。

就这样,只是看书,原本很难入睡,每晚躺在床上十几个小时迷迷糊糊、白天昏昏沉沉的我,从此每天只睡三个多小时,人却非常精神,大脑感觉从未有过的清爽。我小腿以下静脉曲张青紫的血管竟然也渐渐的散开,看书第三天,我把所有的药和病历全部扔掉,一夜之间,大小病全无,第一次感到无病一身轻,浑身暖融融的。

我急躁的脾气也变的温和,不再怨声载道,天天乐呵呵的,丈夫看到我的变化,主动买菜做饭承担起家务,支持我学法炼功。

我的世界观彻底转变了,师父说:“你要不能爱你的敌人,你就圆满不了。”[2]师父还教我们,别人可以对我们不好,我们不能对别人不好。就这样一想,我什么也没做,想不到第二天上班,再见到那个老姐,竟然对我一百八十度的大转弯,出奇的好。说我最近漂亮了,怎么变化这么大?我说在看一本翻遍任何书库都找不到的天书,她很好奇也很想看,我就买了书送给她,她看后,说师父说的很有道理。当大法遭到迫害时,她经常站出来帮我说话,她至今仍保留着那本书。

大家看到了我翻天覆地的变化,儿子、二姐、弟弟、妯娌、邻居、朋友、单位的领导等十几人先后炼起了法轮功,近三十人看了大法书。我单位的书记、总经理和中层干部都看了书,书记还炼了一年多的功,我先生单位的几个处长也看了书,并出来炼了一段时间的功,可惜大法遭迫害后,他们没有坚持下来。

在狱中,还有四个犯人也相继得法修炼,她们说:“共产党抓你们这些好人干什么,原来电视说的全是假的,如果不遇到你们,真不知道法轮功会这么好。如果早认识你们,我们也早炼功了,就不会犯法进到这里了”。如果江某不挑起事端迫害大法,将会有多少人身心受益啊!

提高心性

师父要我们修心性,做事先考虑别人,遇到矛盾找自己,看淡名利,与世无争。修炼后,事事按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在各个方面去做个好人,不给大法抹黑。

在邻里之间尊老爱幼,我宽容忍让,经常把楼梯清扫得干干净净,现在的人都是各扫门前雪。有一次家里装室外空调压缩机,楼下女主人非让安装工重装,说挡着她家窗了,他们很无奈。我知道这是考验心性来了,就说:“大姐,怎么装合适您说了算。”我这么一说,就像啥事没发生一样,她很不好意思的走了。看似平常的这些小事,邻居们都看在眼里,他们说学大法的人就是境界高。邻居们都知道“法轮大法好”并做了“三退,”有的还看了书,有三人还加入了修炼。

在工作中,经常有考验心性的事。一次厂家需我单位开增值税发票,财务人员开好后,放在抽屉里忘了,没给我,问她要了多次,都说给我了。我心里很坦然,知道这是在帮我提高心性,我笑着说咱俩都再好好找一找,她不以为然,最终还是在她那里。如果没学大法,我是不会这样对待的。从此后,原本就知道大法好的她更信大法了,真相资料每给必看,天天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我的业务其中有两个项目,合同执行完后,一个利润十五万,一个六万,分别被俩同事算到他们的名下。开始我心里上下翻腾,剜心透骨的放不下:现在单位个人承包,买卖这么难做,这到手的利润怎么轻而易举就成他们的了?心中愤愤不平。师父说:“我们这一法门不避开常人社会去修炼,不避开、不逃脱矛盾;在常人这个复杂的环境中,你是清醒的,明明白白的在利益问题上吃亏,被别人窃取利益的时候,你不跟别人一样去争去斗;在各种心性的干扰中,你在吃亏;你在这种艰苦的环境中,魔炼你的意志,提高你的心性,在常人的各种不好的思想影响下,你能够超脱出来。”

我明白了要是跟他们去争,那不混同于常人了?也许是我上世欠他俩的现在来还,师父利用来去我这利益之心,机会难得,多大的好事啊!我横下一条心,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我很轻松的把这个心放下了,同事说我傻。神奇的是,公司绝大多数都是科班出身的大学生,我这个门外汉在经营艰难的情况下,工作业绩不但没受影响,反而越做越好,给公司创造效益连续好几年第一,得到了本公司和上级主管部门的肯定,我深知这一切都是师尊奖励我的。

“不吃回扣的唯有法轮功”

我单位的工作性质是一对一的与客户打交道,明佣暗佣吃回扣的,司空见惯。我的业务中,许多都是大额现金交易,按常人话讲,每年捞个五、六十万很容易,客户也经常送礼和购物卡,这些钱几年算下来少说也得几百万,都被我婉言谢绝。我从来不吃回扣,不收礼品,正好有机会和他们讲真相和讲师父说的有得有失的道理。丈夫单位来送礼的我也都一一拒收,并藉机向他们讲师父告诫我们修炼人不能收受别人的钱财,这样会损德。实在挡不住丈夫收的礼品,我都用相应礼品送还,并附带真相资料或做“三退”,他们都很接受。还有好几次,买东西用户多找回来的钱有当时发现的,也有到家后才发现的,我全部如数归还,他们都很感动,都说现在上哪找这样的好人,我说是师父教我们这样做的,你们千万不能听信中共的谎言,他们都知道法轮大法好,明白了真相并作了“三退”。

单位每月按个人利润和费用情况提取一定比例的业务宴请费,我一年下来可用的宴请费有好几万。可以随便请吃,不吃可开成发票报销,现在在常人看来都是平常事,不花白不花,真是大好事。但我修炼后,明白了不能得这不义之财。我也很少宴请,有时间用来多学法。同时,我还拿出两万多宴请费帮助效益指标完成不好的同事,他们很受感动。

公司曾经有一职工私盖公章出过事,所以公章管理的特别严格,需层层领导把关后,签字方可盖章。办公室的人知道我修大法的为人,有时领导不在家,我急需盖公章,他们为我开绿灯说:“就你可以随便盖,别人不行。”办公室主任经常说:“媒体说法轮功这不好,那不好,谁能做到像她那样啊?整个大楼不吃回扣的只有法轮功!”我说离大法师父的要求还差远去了。他们说:“你们师父太伟大了!共产党太坏了,赶快灭了吧”!

所以在我退休前,单位从领导到职工一个不落的全都做了三退。

一人炼功全家受益

公公是老党员,人很善良,满腹经纶的,就是胆小怕事,人很偏执。从九九年大法遭诬陷时,他就站在邪恶一边,拽着孩子天天看邪党抹黑大法的新闻,想让孩子放弃修炼,从那时起,老人的身体每况愈下。

开始和他讲真相不愿听,冠心病、糖尿病就天天折磨他。后来得了脑干栓塞,住院下了病危。我和孩子劝他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他开始不听,我俩苦口婆心的劝说:“你的病医院治不了,都不能自理了,还怕啥?就在心里念,也不叫你开发布会公开宣讲,你就念念试一试嘛。”劝了半个小时后,终于念了,奇迹出现了,接着就自己下地走路了,虽然有点不稳,但不用人扶,没几天就出院了。又过了些日子临近过年期间,他自己走在街上,被树枝绊倒,几次自己想爬起来,但身体没劲儿,一边脸被蹭破了皮,很深的,往外淌水,很吓人。我就在他身边不停的讲真相,一个星期就好了,半点痕迹都没有,亲戚朋友都见证了大法的神奇。我没得法前脸也蹭破了皮,当时两年了,皮还发红,都没好。

在我丈夫身上也发生了好多神奇事。打从认识他就胃疼,后来一喝酒就胃出血,零一、零二年间发展到八个月内五次胃出血,一吐就是半痰盂,一天吐好几次,两、三天上不了班。有一次出血导致膈肌痉挛打嗝声音很响,整宿不能入睡。我就每个整点发正念,到凌晨就好了。大夫都说不清楚哪来那么多血,胃镜没有大毛病,就是有些炎症,一般人早就胃穿孔了,但我知道是因他支持大法,一直受益于大法。

丈夫的四叔因严重心脏病、糖尿病不能动,住进了重症监护室,我得知后给他讲真相,叫他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并做了三退,神奇的是,下午,他就换到了普通病房,不长时间,就出院了。

我二姐二零零零年炼了三个月的法轮功,就不炼了,前年冬天,查出了乳腺癌。平时身体就很虚弱,加上化疗放疗,身体几乎撑不下去。我就劝她听法和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有时间我就给她读法,她很愿意听,也非常佩服师父,身体奇迹般恢复。为了让她有个学法的环境,挽留她俩口在我家住了半年多,每天有空就一起学法。

我三姐零九年突患蛛网膜脑动脉瘤破裂,因她特别支持大法,经常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一开始就很痛快的做了三退。她在发病时,能特别冷静,自己感觉头很痛,来势凶猛,就把一切跟身边的人交代了清楚,赢得了抢救时间。大夫都说是奇迹,我们深知是师父救了她。真是一人炼功,全家受益。

层次所限,不当之处,敬请慈悲指正。

【明慧网二零一四年四月十六日】

相关连结:

从玩世不恭到贤妻良母

山东莱西市医院李国恩医师修炼故事

香港法轮功学员:从新找回修炼的热情

工程师得法修炼的故事

奥地利学员:修大法是我最大的幸福

楼梯间的修炼故事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