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禁聞】中共稱淘汰死囚器官 難掩「活摘」

【中國新聞真相_中共暴行_活摘器官】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8/17/a950995.html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越來越多的證據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國際社會紛紛譴責之際,中共國家衛生計生委聲稱,未來兩年內,大陸公民死後的器官捐贈,將可以完全取代死囚器官。大陸民眾不相信中共會放棄死囚犯作為器官移植來源。而且,對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犯下的反人類罪行,大陸民眾非常憤怒,痛聲斥責。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活摘器官暴行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北京天空 紅粉佳人 東方飛羽 博客群
【禁聞】中共稱淘汰死囚器官 難掩「活摘」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海伍德家人提賠 涉政變活摘恐難成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 【禁聞】媒體指習近平下令 立案調查周永康 紅粉佳人 MP4 無界 【禁聞】大陸廣佈器官移植醫院 軍方深度介入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日大阪法輪功遊行 揭活摘器官真相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標誌音樂會 歌手關注中共非法活摘器官 5湖4海 MP4 自由門 臺北街頭反活摘連署 兩天2600人響應 任我翱翔 MP4 無界民團撐林慧思仗義執言 斥港警維穩 霹靂乾坤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就在越來越多的證據證實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國際社會紛紛譴責之際,中共國家衛生計生委8月15號聲稱,未來兩年之內,大陸公民死後的器官捐贈,將可以完全取代死囚器官。不過,大陸民眾表示,不相信中共會放棄死囚犯作為器官移植來源。而且,對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犯下的反人類罪行,很多大陸民眾非常憤怒,痛聲斥責。

中共國家計生委人體器官移植臨床技術應用管理委員會主任黃潔夫14號聲稱,大陸現在推動的公民心臟死亡後器官捐贈,以每月100例的速度增加。 目前,公民器官捐贈總數已經達到1010例。

黃潔夫承認,95-99%的移植器官來自於死囚。但是,他說會取得死囚本人以及家人的同意。他還聲稱,中國公民身後器官捐獻,不用兩年「就可以完全取代器官移植對死囚器官的依賴」。許多民眾不相信官方的說法,懷疑當局會繼續使用死囚器官。

河南鞏義商人王麗云:「我是不相信的。因為他這方面一貫說謊。而且不要說死囚了,就是正常人你的權利也經常被侵犯。」

河南鞏義商人王麗云:「因為中國人的觀念他不願意這樣做。他都是希望留個全屍,而且火化很多人都不願意接受,何況把器官給別人捐獻出來?」

河北滄州農民工曹建忠:「不大可能。我們現在捐獻的還很少很少。我們村有一個得白血病的,他都找不到配套的骨髓移植,何況是器官?我不大相信。共產黨統治中國,完全是一個騙字,就是忽悠老百姓。」

近年來,海外媒體和人權組織持續披露,2003-2006年之間,中國移植數量呈爆炸性上升,有很多證據表明,這些器官來自於活體摘取法輪功信仰者的器官。

加拿大前亞太司司長大衛‧喬高(David Kilgour)和國際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David Matas)發佈的《大衛調查報告》中公開了與廣西民族醫院醫生廬國平對話的電話錄音,在電話錄音中,盧國平多次親口承認移植的供體來自於法輪功學員。(對話片斷)

調查員: 那你的同學有沒有跟你說過,他們做的都是這種法輪功的,是不是啊?

盧醫生: 有些是法輪功的,有些是家屬捐獻的。

調查員: 喔。那現在就是說,我想找這種,給我的孩子找這種法輪功的,你估計他能幫我找到嗎?

盧醫生: 肯定能夠找得到。

調查員:法輪功供體是男的還是女的?

盧醫生:男女都有。他會根據你的配型來選。

調查員:他年齡多大?

盧醫生:一般都在30歲左右。

調查員:像你們都要到監獄去挑選是嗎?

盧醫生:肯定會挑選。□

河南鞏義商人王麗云:「太令人氣憤了。不是正常的社會,正常的人性能做出來的。而且除了法輪功,在醫院裡面現在也發生這種事情。就普通的人去看病,然後出來突然發現器官少了。現在已經爆出這樣的了。」

一位化名安妮的女士曾向大衛‧喬高作證中共的活摘罪行。她說,自己的前夫是一名神經外科醫生,從2001年底開始被招募來幫助摘取眼角膜。每次手術後,安妮的丈夫就得到巨額的金錢回報,安妮的丈夫後來從合作的其他醫生那裏才知道供體是法輪功學員。

2010年4月21號,中共前總書記胡錦濤訪美期間,安妮和在華盛頓新聞發佈會上公開指證中共在蘇家屯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她表示,無論中共如何銷毀證據、威脅追殺她,她願用生命作證,揭露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惡。

北京工程師梁先生:「主謀做這樣的事情是犯罪。被命令執行做這樣的事情也應該算犯罪。違反人類良知底線。如果是真的話。不管你是甚麼制度,你是甚麼政府,你是甚麼個人,你是甚麼集團,你是甚麼組織,都不能這樣做。」

據《明慧網》7月27號報導,在北京周邊某市有一位腎移植者,與一名法輪功學員的丈夫是好朋友。最近這位法輪功學員問他:「你知不知道所摘器官是誰的?」他說:「知道,是法輪功學員的,是一個二十三歲小夥子的。」這位男士披露:他就醫的北醫三院當時有幾十人同時做不同的器官移植手術,並且一批接一批的做。

【新唐人2013年08月17日訊】

重要連結:

現任當權者須立即澄清中共對法輪大法創始人的誹謗

要求中國現政權立即逮捕並定罪江澤民

紀元特稿

《九評共產黨》多語種多文本下載

中國人必看的影片《九評》

p2p影音下載分享

九評及退黨浪潮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關於群體三退的公告

全球退出中共服務中心

大紀元退黨服務中心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