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斥港府打壓法輪功 專家上NTD談港民怒火(視頻)

【中國視頻評論_梁振英_默站示威】

http://www.ntdtv.com/xtr/gb/2013/08/17/a951379.html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8月18日,國際及北京聚焦香港,香港粉嶺林老師在路邊見黑幫青關會騷擾法輪功港警不作為而仗義直言,觸怒中共遭致瘋狂打壓,引香港全城公憤。除了市民發達白宮聯署要求奧巴馬公開關注,香港民間人權陣線籲市民,18日趁香港特首梁振英再度在觀塘做騷,參與默站示威,要求梁振英下臺。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環球直擊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兩小無猜 霹靂乾坤 美麗心世界 博客群
博爾特200米奪金 成就世錦賽三連冠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民團政要斥梁振英文革批鬥禍港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 澳大利亞布里斯本日本文化週開幕 霹靂乾坤 MP4 無界 圓仔眼睛半開 視線還朦朧 美麗心世界 MP4 愛博電視
斥港府打壓法輪功 專家上NTD談港民怒火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歐巴馬續推醫改法 籲共和黨支持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 辛辛那提賽 四巨頭剩納德爾晉四強 飛劍飛龍 MP4 無界臺商回流振經濟?林百里:先解決缺工 繽紛水世界 MP4 愛博電視
許志安獻唱《超班》 為英超打氣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穆斯林兄弟會 開始撤離清真寺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 中國股市詭異暴漲 失誤還是故意? 飛劍飛龍 MP4 無界韓朝達成協議 工業區開工復甦中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鳥人攜辣妻伴童遊夢想館 提前體驗當爸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手機版 馬英九出訪期間 美國會外委會主席訪臺 5湖4海 MP4 自由門 美食節香味四溢 港人搶平貨 霹靂乾坤 MP4 無界河南警察強征農田 毀莊稼 打傷人 美麗心世界 MP4 愛博電視
梁振英跟港人宣戰 泛民擬默站抗爭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穆爾西數千支持者大遊行 埃局勢多舛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 8月16日環球財經簡訊 東方飛羽 MP4 無界8月16日國際簡訊 霹靂乾坤 MP4 愛博電視
颱風「尤特」肆虐廣西 逾百萬人受災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最神秘地帶「51區」 美官方首次承認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研究:日飲4杯咖啡 死亡風險大增 紅粉佳人 MP4 無界官員醫療特權 數萬治感冒 北京天空 MP4 愛博電視

文:大紀元首發 本週日香港成國際聚焦點 梁振英落區 港府如臨大敵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民間人權陣線呼籲市民週日下午趁梁振英到觀塘出席「虛偽騷」時,身穿白衣、手牽手靜默示威方式,反擊「黑色政權」。(宋祥龍/大紀元)

8月18日,國際及北京聚焦香港,香港粉嶺林老師在路邊見黑幫青關會騷擾法輪功港警不作為而仗義直言,觸怒中共遭致瘋狂打壓,引香港全城公憤。除了市民發達白宮聯署要求奧巴馬公開關注,香港民間人權陣線籲市民,18日趁香港特首梁振英再度在觀塘做騷,參與默站示威,要求梁振英下臺。

此事件觸發點是因梁振英上週日高調升級為法輪功仗義執言的林老師事件,又出動黑社會撐腰恐嚇港人,本週宣佈將港府重案組介入調查,持續升級恐嚇行動,目前香港全城憤怒到了極點。港人紛紛說:「特首瘋了」,預計週日更多港人上街,民怨沸騰。

香港特首梁振英公開用黑道「流血」恐嚇,按照中南海江澤民集團的指示出賣香港,加上目前薄熙來案開審前中共政局詭祕,高層搏擊戰延伸香港。各界高度關注事態的變化,北京如何行動?是否將恐嚇行動再升級。

香港特首梁振英8月11日到天水圍出席地區論壇,多個政黨和團體到場示威抗議,批評梁振英將香港中共黑道化,應該儘早下臺。(潘在殊/大紀元)

(大紀元視頻:梁振英跟港人宣戰 大行中共黑道手法 黑幫打鬥)

人權組織籲港人週日上街:毋懼黑勢力 默站反狼英

香港民間人權陣線17日晚上發出新聞稿,呼籲市民參與「默站」(Standing man)行動,以非暴力抗爭的方法對抗暴政!

民陣表示,諮詢會原是聽取民意的地方,卻變成大話精梁振英做「騷」的舞臺以及戰場,表達意見的和平請願者不僅被拒之門外,叫一句「梁振英下臺」,更換來被一群疑似黑幫的人士毆打,現場負責維持秩序的警方卻視若無睹,儼如一早串通。

民陣表示,行政長官出席地區論壇,要淪落至倚靠地區黑勢力保護、造勢,這個政府還有希望嗎?梁振英上任以來,既用白色恐怖拘捕示威者,又有青關會、「愛字派」破壞各場公民社會運動,現在更出現儼如國保的疑似黑幫人物。

民陣呼籲市民,勿讓白色恐怖、黑幫暴力事件轉移視線,亦無懼一切黑、白、軟、硬的暴力,參與8月18日的「默站」行動,打不還手罵不還口,以非暴力抗爭的方法,告知市民:暴力,是梁振英支持者、建制派、以及不公的制度造成的。

圖說: 保衛香港自由聯盟、社民連、新民主同盟、工黨等12個團體代表8月17日前往梁振英官邸禮賓府抗議,要求他下臺。(蔡雯文/大紀元)

圖說: 保衛香港自由聯盟、社民連、新民主同盟、工黨等12個團體代表8月17日前往梁振英官邸禮賓府抗議,要求他下臺。(蔡雯文/大紀元)

另外,包括保衛香港自由聯盟等12個民間團體星期六也發表聯署,批評梁撕裂社會,並批評梁縱容黑道,偏袒隊,在港大搞文革式批鬥。代表並從中環遊行至禮賓府,拉起「撕裂社會、容忍黑道、袒護警隊、干預專業」橫額,要求被質疑與黑幫勢力有關的「涉黑」特首梁振英下臺。

特首擾民騷 提前爆衝突

梁振英將在18日下午2點半,將到觀塘功樂道90號功樂道官立中學出席第二場地區論壇。面對即將到來的示威潮,香港警方如臨大敵,除在學校外放置大量拒馬,令場外狹小的行人路「根本沒有辦法讓人站立」外,中學附近3,000戶居民,也因封路影響出入,附近教會亦要提早結束崇拜活動遷就特首到訪,被斥擾民論壇。

由於場內座位有限,280張入場券將於18日當天早上9點開始派發,每人限取1張。近100名市民前一天晚上帶備摺凳、紙皮,在觀塘道民政事務署諮詢中心外排隊,準備通宵輪候論壇入場券。當中不少是獲中共派錢拿籌的「排隊黨」,也有不辭辛苦希望拿到席位入場抗議的民主人士。

派頭位的「女長毛」雷玉蓮在門口張貼小學教師林慧思的照片和支持標語。

人民力量及熱血公民成員,晚上到舉行論壇的觀塘功樂官立中學門外掛旗幟,但卻發現遭人搶先「插旗」,貼上多幅「挺梁」橫額,但橫額上並無署名。

五個民間團體包括人民力量、熱血公民和網民組織等,8月4日在香港旺角行人專用區集會,支持為法輪功仗義直言而被中共勢力抹黑的林慧思老師。(宋祥龍/大紀元)

facebook紀元友熊立8月4日在香港旺角行人專用區集會,支持為法輪功仗義直言而被中共勢力抹黑的林慧思老師。(宋祥龍/大紀元)

中共恐懼 提供每人500元補貼金來動員挺梁

面對泛民效仿馬丁路德金的默站」行動,彰顯「忍」的力量,據知中共當局非常恐懼,正全力動員親共陣營,出動攪局。據香港媒體報導,有傳建制派派錢收買市民來撐腰,據知參加者每人會約有500元車馬費,並指明要以語言挑釁倒梁人士,「刺激到對方動手就得。」並以婦孺長者優先。

陳方安生批評梁振英的手法似文革。(大紀元資料圖片)

公民黨撕破象徵「黑勢力、黑特首」的黑布,抗議特首撕裂香港社會,要求靠黑社會撐腰的梁振英下臺。(鄺天明/大紀元)

陳方安生:梁手法似文革批鬥

另外,繼李柱銘、李鵬飛、陳日君之後,香港多位政壇名人,包括前政務司司長陳方安生等,近日也發聲支持林慧思老師,批評梁振英處理手法,好像文革批鬥般。

陳方安生16日在接受香港媒體採訪時批評,梁振英處理今次事件手法令人聯想起文革時的批鬥,她認為教育局局長吳克儉早前亦表態稱,林老師已經道歉,希望事件告一段落,社會上不少人也不希望事件化大,但梁振英突然要求教局交報告,更使人懷疑政府內部是否團結,同時影響吳克儉的威信。

對於梁振英指令教育局就事件交報告,香港公民黨主席余若薇批評梁做法是火上加油,又形容「特首的心地是有些問題」。余若薇更指出,近年警方不少反常態做法已導致警民關係緊張。

香港旺角行人專用區有不少法輪功學員擺出真相看板,吸引不少民眾觀看。(宋祥龍/大紀元)

五個民間團體包括人民力量、熱血公民和網民組織等,8月4日在香港旺角行人專用區集會,支持為法輪功仗義直言而被中共勢力抹黑的林慧思老師。(宋祥龍/大紀元)

港人聯署白宮網站 促美國國會關注

一句「邪惡得不得了」、「共產黨殺人販賣器官全世界都知道」,林慧思的言語正中中共的要害,她大罵青關會和警察不作為的畫面,在網絡迅速廣傳。她本人卻遭到中共百般抹黑和文革式批鬥,甚至動用香港和海外媒體放毒,故意掩蓋事情真相,掩蓋中共在香港破壞「一國兩制」,輸出對法輪功的迫害,不惜陷香港警方於不義,通過造謠、造假等方式抹黑林老師。

事實真相是,7月14日大紀元發表獨家視頻,有關青關會再次暴力襲擊位於旺角的法輪功真相點,遭到正義市民的包圍聲討,這場正邪交戰的短片很快在網上瘋傳。 由於當中涉及到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真相,包括最慘無人道的活摘器官罪行,隨著點擊量的不斷攀昇,中共血債幫用發瘋的黑道手法恐嚇打壓當日仗義執言的女教師。

從7月14日至今一個多月,林慧思老師事件已經升級成為國際熱點話題。

嶺南大學中文系助理教授陳雲於美國白宮「We the People」網站發起聯署,要求美國總統奧巴馬關注林慧思老師事件,截止17日下午六點前,至今已有逾六千人署名。陳雲以「港共政府的政治迫害」形容今次事件,又呼籲網民於案件進入香港司法程式之前,向國際求援。按照網站規定,若有十萬人參與聯署,白宮將發表官方回應。

「Saving A Primary School Teacher in Hong Kong from Political Persecution」請願,聯署網址見https://petitions.whitehouse.gov/petitions

中共為何如此恐懼林老師的行為

法輪功已成為中國最敏感、最核心的問題,因為十四年來死亡的法輪功學員多達數百萬,活摘器官罪惡出現,中共面臨被清算,一手發起鎮壓法輪功的江澤民集團面臨送上法庭受審判,法輪功真相涉及的內幕驚人,包括自焚案等都是中共泡製的謊言。

中共最恐懼民眾起來為法輪功真相發聲,誰發聲就要殺一儆百,如高智晟等,香港民眾目前對中共的憤怒如乾柴烈火,一點即燃。

五年前的紐約法拉盛圍攻法輪功學員的事件,和今天的香港旺角事件如出一轍,是由中共政法委周永康策劃,世界日報等海外媒體攪局,但卻反而讓越來越多的人站出來支持法輪功,周永康黨羽也面臨被美國聯邦調查局(FBI)追蹤調查。

而在香港直接參與「610文革事件」的香港青年關愛協會,是由曾經長期負責港澳事務的前政治局常委曾慶紅幕後操縱,曾慶紅培養的關鍵時為其所用的特務梁振英負責執行,還夥同有「黑道江湖」背景的香港富商楊受成為其助陣。目的是為穩定江派殘餘勢力,同時,試圖在法輪功問題上綁架胡錦濤和新上任的習近平等,企圖逃避被清算的命運。

華府中國問題專家石藏山說:「香港林老師事件曝光了中共的恐懼,一個女教師在路邊的幾句話,就讓中共嚇得大動干戈,這充分證實中共高層分崩,竭力掩蓋真相,更驚恐香港民眾因此再發動大規模遊行,觸發中國政局突變。」

【大紀元2013年08月18日訊】

林慧思點到中共最痛處 遭瘋狂大報復

港政團斥梁振英黑幫亂港 製造暴動

重要連結:

現任當權者須立即澄清中共對法輪大法創始人的誹謗

要求中國現政權立即逮捕並定罪江澤民

正告中國現政權當權者逮捕迫害兇手

紀元特稿

《九評共產黨》多語種多文本下載

中國人必看的影片《九評》

p2p影音下載分享

九評及退黨浪潮

全球退出中共服務中心

大紀元退黨服務中心

時政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