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關蘋果iPhone 6新機的種種傳言甚囂塵上。8月15日,美國明星和娛樂新聞網站TMZ甚至流傳多幅iPhone 6的照片。該網站稱,iPhone 6新機系從中國富士康工廠中偷運出來。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電腦科教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翻牆天堂 繽紛水世界 飛劍飛龍 博客群
「數學界諾貝爾獎」 拉丁美洲數學家首次獲獎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丟掉充電器!「噪音汗水」可給手機充電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 假冒熱門App 第三方市集暗藏危險 繽紛水世界 MP4 無界 國際空間站一週內拍到UFO三次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傳iPhone 6有4種版本 高端版採用藍寶石屏幕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父母的好幫手 兒童智能追蹤項鏈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 20個關於人體的奧秘 絕對是你意想不到的 #10是超能力嗎? 東方飛羽 MP4 無界8月13日每日新鮮數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文:大紀元首發 傳iPhone 6新機造型外洩 高端版用藍寶石屏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fotolia)

智能手機

最近有關蘋果iPhone 6新機的種種傳言甚囂塵上。8月15日,美國明星和娛樂新聞網站TMZ甚至流傳多幅iPhone 6的照片。該網站稱,iPhone 6新機系從中國富士康工廠中偷運出來。

據傳,蘋果公司將在9月9日發佈新的iPhone 6手機。《華爾街日報》消息,蘋果公司即將推出的iPhone 6將採用藍寶石材料的屏幕,但僅限於價格更高的高端版。這意味著,新一代iPhone將有4個版本:標準版和高端版的4.7吋及5.5吋iPhone 6。

日前,三星低調發佈了一個系列的高端智能手機,其中一款名為Galaxy Alpha手機正是基於高端消費市場的需求設計和生產的。

傳iPhone 6新機造型外洩 源自富士康工廠

根據TMZ的報導,iPhone 6應當運行iOS 8新操作系統。其標誌之一是郵件應用的名稱是「Email」而不是「Mail」。但是TMZ表示,更換名稱也許是製造過程的標準做法。有網友則猜測,這一新機有可能是iPhone 6的克隆版,操作系統可能是安卓的修改版。

從照片來看,新機的硬件部份同以前洩露出來的相當一致。但是該機頂部一個傳感器的位置讓照片的真實性大受質疑。目前還不知道該傳感器是甚麼,有可能是一個較大的麥克風、揚聲器或者是環境傳感器。在以前洩露出來的iPhone 6照片中沒有這個傳感器。

蘋果將推藍寶石屏iPhone

據《華爾街日報》報導,蘋果砸下7億美元在即將推出的大屏幕iPhone和新款智能手錶上,用更堅硬、更昂貴的藍寶石屏取代玻璃屏,押注這種屏幕可以為今後推出的產品提供更好的保護。

蘋果公司預計第一批藍寶石屏將於本月在亞利桑那州梅薩的一座工廠裡投產,這家工廠是蘋果與藍寶石玻璃製造商GT Advanced Technologies Inc.共同開設的。法國調研公司Yole Developpement的高級分析師維雷(Eric Virey)說,過去從沒有人對藍寶石玻璃投入這麼多資金。

報導說,GT和蘋果將共同生產人造藍寶石,其化學成分和物理性質與天然藍寶石相同。藍寶石是地球上最堅硬的天然礦物之一,不像玻璃那樣容易刮花或摔碎,具有耐高溫和抗腐蝕的特性。但由於生產成本高昂,其應用並不廣泛,一般只用於飛機窗戶或高檔手錶的防刮花錶殼。

蘋果已在iPhone的攝像機鏡頭和指紋識別器上使用了藍寶石,現在將其使用到解決手機屏幕易碎這個大問題上。但仍未知藍寶石屏幕在實際使用中是否比現有屏幕——大猩猩玻璃(Gorilla Glass)更好。

分析師Virey估計,藍寶石屏幕的成本可能為16美元,而大猩猩玻璃的成本約為3美元。

由於蘋果公司可能推出更新版的高端iPhone手機,因此三星為了遏制高端手機市場的份額可能遭遇的擠壓,三星也悄然在應變。

三星轉向金屬外殼

三星電子(Samsung Electronics)高端手機的外殼取用塑料製造。對於高端消費者,塑料外殼手機給人一種廉價的感覺。《華爾街日報》的報導稱,三星高端智能手機的售價常常在600美元以上。如果三星不因應這一需求,可能會失去其全球高端智能手機市場的主導地位。

據報導,日前,三星低調發佈了一個系列的高端智能手機,該公司移動部門負責人申宗鈞(J.K. Shin)在一份聲明中稱,Galaxy Alpha是專門基於消費市場的需求設計和生產的,這顯然是對外界長期以來呼聲的回應。

三星在聲明中說,該公司在硬件設計方面運用了一種新方法。三星表示,這款手機大部份參數與Galaxy S旗艦智能手機相同,同時加入了一些新功能,包括節電模式和指紋掃瞄,這些都是新Galaxy Alpha手機的重要特色。預計該手機在全球發售時將提供五種顏色。

之前三星移動通信業務高級副總裁Kim Hyun-Joon在公司季度業績電話會議上稱,三星計劃在今年下半年分別推出兩款高端智能手機,以遏制利潤下滑的趨勢,其中一款新手機可能使用「新材料」。

三星7月公佈,第二季度利潤比上年同期下滑20%,這是三星近三年來季度利潤首次出現同比下降。

【大紀元2014年08月16日訊】

相關連結:

智能手機省電的幾個小招數

智能垃圾惹出新煩惱 「毒害」咋清除?

實用!你不知道的8個電子產品認知誤區

亞馬遜「Fire」引發智能手機市場大討論

智能手機「終止開關」防盜功能初見成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Phone 6 高端版 富士康
    全站熱搜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