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禁闻】大陆老兵公开要求“枪毙周永康”

http://www.ntdtv.com/xtr/b5/2014/08/18/atext1131217.html

【历史巨变正在中国发生】

中共前政治局常委周永康被立案审查已经有一段时间,虽然当局目前还没有公布对周的处理结果,但是,大陆民间要求处死周永康的呼声,却此起彼伏。继社会活动人士、和访民呼吁判处周永康死刑之后,一些退伍老兵日前也公开集会,要求“枪毙周永康”。

新唐人电视台简介 周永康大案 YouTube 新唐人频道
部落谷 霹雳乾坤 任我翱翔 小豆娘 博客群
【禁闻】大陆老兵公开要求“枪毙周永康” 翻墙天堂 MP4 自由门手机版 【禁闻】人权组织:罗干涉活摘器官 霹雳乾坤 MP4 自由门 恶狼凶虎掌兵十多年 打贪直逼幕后大老板 任我翱翔 MP4 无界 【禁闻】北戴河会期 陆媒:周永康“犯上” 小豆娘 MP4 爱博电视
【今日点击】被埋地雷胡温无奈 习王清扫胜券握 缤纷水世界 MP4 自由门手机版 热点解读:习近平的句点 美丽心世界 MP4 自由门 【热点互动】中共文武异动 北戴河危机四伏 东方飞羽 MP4 无界【禁闻】医生亲历中共活摘器官:尸体有脉搏 5湖4海 MP4 爱博电视

影片来源:新唐人电视台 NTDTV.com

YouTube:中国新闻_劲news频道

YouTube:新唐人环球新闻

翻墙部落谷:翻墙、电驴、连环画、电子报、部落格联播

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 YouTubea facebook

大陆老兵公开要求“枪毙周永康

中共前政治局常委周永康被立案审查已经有一段时间,虽然当局目前还没有公布对周的处理结果,但是,大陆民间要求处死周永康的呼声,却此起彼伏。继社会活动人士、和访民呼吁判处周永康死刑之后,一些退伍老兵日前也公开集会,要求“枪毙周永康”。

据美国《大纪元》新闻网8月16号报导,广东深圳的近30位退伍老兵,在周永康被公布落马的第二天,专门举行庆祝活动,拉横幅、放鞭炮庆祝周永康倒台,他们还把“坚决枪毙周永康”字样的照片发布到网路上。

青奥会“维稳”升级 民不堪扰

第二届“夏季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正在南京举行,本应欢快的南京城却气氛紧张,警方空前戒备,市内多条道路被封,一些南京公民“被旅游”,一些外省市人准备前往南京观看“青奥会”,还遭到拦截拘押。

据《自由亚洲电台》报导,南京自由媒体人孙林表示,他已“被旅游”三天,预计要到“青奥会”结束才能回家。据孙林介绍,南京像他一样“被旅游”的人很多。

而常熟维权人士顾晓峰,则在准备前往南京观摩“青奥会”时,遭到警方拦截,被关押约24小时后才获释。

很多南京市民也在网上抱怨,因“青奥会”到处封路,处处安检,日常生活受到影响,不堪其扰。

江苏两访民向巡视组伸冤 遭追杀

中共“中央巡视组”正在各地调查,地方政府高度紧张,各地都设法阻止访民与“巡视组”官员接触,甚至动用黑社会殴打上访者。

据《自由亚洲电台》8月17号报导,徐州丰县宋楼镇60多岁的访民刘桐林,8月12号在南京向“中纪委巡视组”上访后,在回程途中遭到黑帮追杀,被欧打致昏迷,路人打电话叫急救车送医院救治后,经医生诊断,刘桐林的左手和腿部四处骨折,脚筋被挑断。

报导说,在刘桐林被打的前一天,宋楼镇魏庄村73岁的女访民刘道兰,因为向“巡视组”反映冤情,也遭到殴打,导致左腿膝盖以下粉碎性骨折。

【新唐人2014年08月18日讯】编辑/周玉林

【相关连结】:

与拿下周永康手法惊人相似 又一位常委被逐层“剥皮”

多名央视女主播被问话 涉案四男四女关系混乱

【禁闻】大陆老兵公开要求“枪毙周永康”

梓铭:突破反腐的胶着状态 政治局常委公布财产

范长龙支持查周永康徐才厚 最后一省份表态

【禁闻】人权组织:罗干涉活摘器官

南京青奥会开幕 当地维稳升级

青奥会闹出“国际笑话” 几个冷段子疯传

南京青奥会 巴赫自拍如何分享? 看后气炸肺

南京青奥开幕 “都教授”遇上习近平(组图)

小品:周永康自爆与谷开来私情 薄周狱中打起来

温家宝被攻击内幕:频频出手 掀翻江派要员

黄昌盛:周永康之流告诉中国人谁才是真正的敌对势力

恶狼凶虎掌兵十多年 打贪直逼幕后大老板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