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禁聞】整風運動延黨外 再施「陽謀」詭計?

【中國視頻評論_整風運動】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8/17/a951028.html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習近平上台掀起一股「清黨整風」潮,如今整風運動全面升級,並且延伸到黨外。劉雲山在北戴河會議結束就下達新任務,部署了中共整風運動的下一階段任務——查擺問題、開展批評環節。學者們懷疑,這是否再重複毛澤東的那套通過「陽謀」來引蛇出洞的詭計?共產黨已經病入膏肓,習近平把整風當成一記猛藥來賭賭運氣。其實中國民眾對中共的存亡已經不感興趣,中國社會的未來以及中國如何平穩地走向一個沒有共產黨的社會,才是人們最為關切的問題。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中國禁聞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霹靂乾坤 東方飛羽 紅粉佳人 博客群
【禁聞】「六四坦克人」閃現北京演唱會 5湖4海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中國禁聞】8月16日完整版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禁聞】賣資產抵地方債 「吸血鬼」作亂? 東方飛羽 MP4 無界 【禁聞】整風運動延黨外 再施「陽謀」詭計? 紅粉佳人 MP4 愛博電視
【禁聞】王案審判長年齡成謎 被免涉薄案?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中共稱淘汰死囚器官 難掩「活摘」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 【禁聞】威脅中共政權的另一種危機 飛劍飛龍 MP4 無界【中國禁聞】8月15日完整版 北京天空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中共十八大後掌控宣傳工具的中共政治局常委劉雲山,在北戴河一結束就下達所謂的新任務,要求中共官員從「關門洗澡」提高到「開門納諫,接受群眾監督」。外界認為,中共的這一舉措,意味著所謂的整風運動全面升級,並且已經延伸到了黨外。經歷過大陸歷次運動的學者懷疑,這是否又是在重複中共前黨魁毛澤東的,那套通過「陽謀」來引蛇出洞的詭計。請看報導。

劉雲山於8月14號在北京召開的會議上,部署了中共整風運動的下一階段任務——查擺問題、開展批評環節。

早在今年4月19號,中共決定從下半年開始,用一年左右時間在全黨自上而下分批開展,所謂的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劉雲山被任命為該項活動的領導小組組長。

在6月18號正式開啟的整風運動大會上,習近平要求官員「照鏡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 以所謂的整風精神開展批評和自我批評。

旅美民運領袖張健指出,中共的整風運動的目的,一是對異己的打壓﹔二是控制輿論導向,把各個封疆大吏通過整風歸於自己的麾下,為自己去賣命﹔第三就是對全國老百姓更加進一步洗腦。

獨立評論員張健:「如果中共想聽取各方面的意見,有兩條路可以走,而且馬上就可以得到效果。第一就是取消管禁,第二讓這些海外所有的這些實際意義不同政見者發聲。」

張健認為,很多國外的專家學者,他們對中國的研究非常深入和到位,他們的聲音會是對中共很好的一面鏡子,能起到監督、批評和教育的作用。

不過張健同時指出,中共從建政以來,從來就沒有聽過人民的呼聲,人民只不過是他們的一個政治棋子。而歷次的中共整風運動都是打擊異己的手段,包括社會上開明人士以及中共內部的開明人士受到打壓。

1942年,毛澤東通過整風運動,不僅打擊了政治對手,正式登上了中共最高領導的位置,確定了中共的特權體制,同時還通過處決良心作家王實味,實現了黨對文藝的絕對控制。

毛澤東1957年發起的整風運動過程中掀起的「反右運動」,更是把55多萬知識份子打成右派。這些被發配的右派份子大量死亡在邊疆、農村、勞改農場和監獄中,至今97%沒有被平反。這場被稱為通過「陽謀」引蛇出洞的思想整肅,是歷史上焚書坑儒和文字獄的再演,反映了現代專制國家的政治欺騙和制度暴力。

山東大學退休教授孫文廣:「現在搞整風,那是不是又是一場陽謀呢?你要說清楚,不說清楚的話,只會走過場。整風就是提意見嗎,提意見你把媒體開放好了。」

山東大學退休教授孫文廣指出,港臺媒體有很多好文章,對中共批評很中肯,但是當局不允許引進來。而他寫的批評共產黨的書——《百年禍國》不讓進關,他家裏留的幾本也一律被抄走。

《法國國際廣播電臺》認為,中國出現的腐敗墮落、司法腐敗、兩極分化、裸官、人才流失、資金外逃、房哥、表叔等現象,本質上就是官員權力得不到控制、憲政沒有很好落實造成的。

孫文廣表示,中共從來沒有尊重過民意、尊重過民權,目前還在輿論上不斷批判憲政。前一段時間,有民間到馬路上要求官員公示財產,十幾人都被關到監獄裡。這一切都證明中共的整風運動只是擺設。

張健則指出,中共將會沿著專制的鐵軌運行下去的,一如既往的執行它的獨裁,直到被人民推翻。

採訪/朱智善 編輯/宋風 後製/周天

【新唐人2013年08月17日訊】

重要連結: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現任當權者須立即澄清中共對法輪大法創始人的誹謗

要求中國現政權立即逮捕並定罪江澤民

紀元特稿

《九評共產黨》多語種多文本下載

中國人必看的影片《九評》

p2p影音下載分享

九評及退黨浪潮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關於群體三退的公告

全球退出中共服務中心

大紀元退黨服務中心

相關連結:

習近平借整風立威 劉雲山要背黑鍋?

周永康罪惡被外媒曝光 難逃習近平整風祭旗?

習近平抓「當代康生」曾慶紅 衝擊劉雲山

北戴河會議習李王三人抱團 高層達二項協議

打斷中國知識分子脊樑的中共「整風學習」運動

「官意」與「民意」難兼顧 整風清黨「爛尾」?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