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法轮修炼大法是由法轮佛法大师李洪志先生创编的佛家上乘修炼大法,“是同化宇宙最高特性‘真、善、忍’为根本,以宇宙最高特性为指导,按照宇宙演化原理而修炼,所以我们修的是大法大道。”李洪志大师论述法轮佛法的著作已经公开发表的有《法轮功》、《转法轮》、《转法轮(卷二)》、《法轮大法义解》、《法轮大法 大圆满法》、《法轮大法 精进要旨》、《法轮大法 悉尼法会讲法》、《法轮大法 美国法会讲法》和《转法轮法解》等四十四本,这些著作已经译成三十多种外文版,在全世界发行和传播。

新唐人电视台简介 法轮功视点 YouTube 新唐人频道
部落谷 东方飞羽 红粉佳人 小豆娘 博客群
【禁闻】罕见预告习行踪 新“四人帮”不妙?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门手机版 【禁闻】中国移植专家勾结柬军医贩卖器官 东方飞羽 MP4 自由门 多国音乐家联合出辑 音符传送心灵 红粉佳人 MP4 无界 【禁闻】追查国际揭露中共对法轮功新政策 小豆娘 MP4 爱博电视
美媒:中共长期活摘异议人士器官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门手机版 【禁闻】医生亲历中共活摘器官:尸体有脉搏 美丽心世界 MP4 自由门 纽约市公益维护人办公室关注红马甲事件 5湖4海 MP4 无界【禁闻】坚持信仰 大连企业精英遭受迫害(下) 翻墙天堂 MP4 爱博电视

文:从学啥也记不住到获全国大赛奖

YouTube:中国新闻_劲news频道

YouTube:新唐人环球新闻

翻墙部落谷:翻墙、电驴、连环画、电子报、部落格联播

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 YouTubea facebook

我是一九九六年得法的大法弟子,十五年里亲身经历的太多太多大法的神奇和超常故事,每一个故事都凝聚着师父巨大的付出和无量的慈悲,真是用尽任何语言也无法表达对伟大师尊的感恩。想说的话太多了,今天讲我女儿的故事。

一九八六年,我三十一岁那年生了小女儿。女儿生来右嘴角上方有一个浅粉像绿豆大小的红点,平的,摸也不疼,当时也没在意,以为是胎记,长大就好了。哪知道女儿一哭红点就充血,满月时就凸起一个像黄豆大小的血泡,四十六天就像小手指肚那么大的血泡,当地医院看不出来是什么,我就抱着女儿去市里医院,经检查是海绵状血管瘤,治疗只有两种方法,一个是激光,一个冷冻。离眼睛近不能做激光,只能做冷冻,每星期做一次,用摄氏零下190度的液氮冷冻,结果冷冻了一百多次,血丝虽然不见了,但脸却鼓起了一个包,是冷冻造成的结缔组织,只好抱她去大连做切除手术。当时主治医生说:有三个可能,一个是下不了手术台,一个是精神失常,一个是嘴歪,我和丈夫都傻眼了,欢蹦乱跳的孩子,真抱不回去怎么办呢?急得我就是哭,医生让家长签字,丈夫拿笔的手直哆嗦问我,我叫啥了,吓得连自己名字都忘了。

签完字,护士把女儿抱进手术室,三个半小时后,门开了,护士拿一个托盘给我们看,像饺子馅那么大的东西切出来的,两天后,女儿醒过来了,看见我一点表情也没有,表面看就是脸上有个疤,可是记忆力越来越不好。上小学了,老师讲的啥,回家全忘了,学习跟不上,汉语拼音一个也记不住,愁的我们心里一点缝都没有。老师看不上,同学也欺负她,天天跟她上火,没办法,气得我老打她。

九六年,邻居给我送来一本书《转法轮》,从此我走上了一条修炼法轮大法的路,每天领着当时十岁的女儿去炼功点学法炼功,因为女儿记忆力不好,七岁我就让她学画画去了,每天不用记什么。修炼了一段时间,没在意她怎样,反正天天跟着炼。美术班要参加全国新华杯第二届小明星艺术人才选拔赛,二十九个省市十多万人参赛,我和丈夫都对女儿说你参加吧,画一张画,行就行,不行就拉倒呗。结果女儿的画获得大赛三等奖证书,得了一个铜牌,名字进入国家文化部文化艺术人才中心人才库。

这时我和丈夫如梦方醒,大法给了女儿智慧,恢复了记忆力。女儿又回到从前的聪明伶俐了,我们万分感激师父。再后来,女儿在师父的慈悲呵护下,顺利考上了大学,在大学里获得两个学位证书,两个毕业证书,高中美术教师资格证书,在大学里该考取的证书她一个不落的顺利的都考了下来,英语四级考试全学年只有她自己过关。

现在她是一名美术教师,去年她教的学生有四十名参加全国中小学生绘画书法作品比赛,分别获得第一、第二、第三等奖,其中一等奖全国共有一百名,她教的学生中就有三名。她本人也荣获国家教育部艺术教育绘画类指导教师一等奖证书。

没有大法,就没有女儿的今天,也不会有女儿的这一切。是慈悲伟大的师父救了女儿,给了女儿新生。在此,再次感谢大法,感谢师尊。

【明慧网二零一二年五月二十八日】

相关连结:

楼梯间的修炼故事

美国年轻工程师的神奇经历

(修炼故事)从大师到徒弟的传奇

过千法轮功学员多伦多分享修炼体会

生命为法来

上 善 若 水(三)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