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马克.吐温曾说:“幽默的秘密不在于高兴的东西,而是那些悲伤之处。”为什么最幽默的人往往也最悲伤?随着喜剧巨星罗宾.威廉斯(Robin Williams)惊传自缢,人们联想到了众多患抑郁甚至自杀的笑星,探寻着罗宾.威廉斯的人生轨迹,媒体和专家们则纷纷探讨喜剧表演与抑郁究竟有着怎样的联系,抑郁的笑星之间有哪些共性。

新唐人电视台简介 环球直击 YouTube 新唐人频道
部落谷 任我翱翔 北京天空 美丽心世界 博客群
极地风光无限 自行车赛滨海举行 东方飞羽 MP4 自由门手机版 英集装箱惊现35名偷渡客 1人丧生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门 8月16日国际新闻简讯 北京天空 MP4 无界 涉周永康案 曾庆红侄女缺席花样年业绩会 美丽心世界 MP4 爱博电视
美国黑人青年遭射杀 引发暴力抗议 红粉佳人 MP4 自由门手机版 【环球直击】8月16日完整版(2) 霹雳乾坤 MP4 自由门 台澳两校结姐妹校 推正体字教学 翻墙天堂 MP4 无界台湾气爆女童90%烧伤 朱立伦探视 飞剑飞龙 MP4 爱博电视
客串一日农夫 金门学童收割高粱 霹雳乾坤 MP4 自由门手机版 【环球直击】8月16日完整版(1) 两小无猜 MP4 自由门 俄救援车等待检查 大批军车开向乌边境 缤纷水世界 MP4 无界3千万天价 法拉利古董车拍卖创记录 东方飞羽 MP4 爱博电视

文:大纪元首发 笑星的忧伤:从罗宾.威廉斯到金.凯瑞

Youtube:中国新闻_劲news频道

Youtube:新唐人环球新闻

翻墙部落谷:翻墙、电驴、连环画、电子报、部落格联播

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 YouTubea facebook

(大纪元合成图)

金.凯瑞与已故喜剧巨星罗宾.威廉斯(左)。

马克.吐温曾说:“幽默的秘密不在于高兴的东西,而是那些悲伤之处。”为什么最幽默的人往往也最悲伤?随着喜剧巨星罗宾.威廉斯(Robin Williams)惊传自缢,人们联想到了众多患抑郁甚至自杀的笑星,探寻着罗宾.威廉斯的人生轨迹,媒体和专家们则纷纷探讨喜剧表演与抑郁究竟有着怎样的联系,抑郁的笑星之间有哪些共性。更重要的或许是,也有一些笑星成功走出了生命的阴霾。金.凯瑞(Jim Carrey)的例子就不无启示,毕竟,每个人都有可能抑郁。

罗宾.威廉斯自杀引人深思

一个带来最多欢笑的人结束了自己的人生,全世界都在求解。虽然威廉斯告别前的所思所想不为人知,但从他生命轨迹的丝丝缕缕,足以启发人思考很多面向。

罗宾.威廉斯曾形容自己小时是个安静的孩子,中学时因受欺负常绕路回家,直到参与高中戏剧部的活动才战胜了害羞。兰德勒姆(Gene N. Landrum)在其《偏执与力量:娱乐偶像的恐惧与声名》(Paranoia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