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克‧吐溫曾說:「幽默的秘密不在於高興的東西,而是那些悲傷之處。」為甚麼最幽默的人往往也最悲傷?隨著喜劇巨星羅賓‧威廉斯(Robin Williams)驚傳自縊,人們聯想到了眾多患抑鬱甚至自殺的笑星,探尋著羅賓‧威廉斯的人生軌跡,媒體和專家們則紛紛探討喜劇表演與抑鬱究竟有著怎樣的聯繫,抑鬱的笑星之間有哪些共性。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環球直擊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任我翱翔 北京天空 美麗心世界 博客群
極地風光無限 自行車賽濱海舉行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英集裝箱驚現35名偷渡客 1人喪生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8月16日國際新聞簡訊 北京天空 MP4 無界 涉周永康案 曾慶紅姪女缺席花樣年業績會 美麗心世界 MP4 愛博電視
美國黑人青年遭射殺 引發暴力抗議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環球直擊】8月16日完整版(2)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臺澳兩校結姐妹校 推正體字教學 翻牆天堂 MP4 無界台灣氣爆女童90%燒傷 朱立倫探視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客串一日農夫 金門學童收割高粱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環球直擊】8月16日完整版(1)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 俄救援車等待檢查 大批軍車開向烏邊境 繽紛水世界 MP4 無界3千萬天價 法拉利古董車拍賣創記錄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文:大紀元首發 笑星的憂傷:從羅賓‧威廉斯到金‧凱瑞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大紀元合成圖)

金‧凱瑞與已故喜劇巨星羅賓‧威廉斯(左)。

馬克‧吐溫曾說:「幽默的秘密不在於高興的東西,而是那些悲傷之處。」為甚麼最幽默的人往往也最悲傷?隨著喜劇巨星羅賓‧威廉斯(Robin Williams)驚傳自縊,人們聯想到了眾多患抑鬱甚至自殺的笑星,探尋著羅賓‧威廉斯的人生軌跡,媒體和專家們則紛紛探討喜劇表演與抑鬱究竟有著怎樣的聯繫,抑鬱的笑星之間有哪些共性。更重要的或許是,也有一些笑星成功走出了生命的陰霾。金‧凱瑞(Jim Carrey)的例子就不無啟示,畢竟,每個人都有可能抑鬱。

羅賓‧威廉斯自殺引人深思

一個帶來最多歡笑的人結束了自己的人生,全世界都在求解。雖然威廉斯告別前的所思所想不為人知,但從他生命軌跡的絲絲縷縷,足以啟發人思考很多面向。

羅賓‧威廉斯曾形容自己小時是個安靜的孩子,中學時因受欺負常繞路回家,直到參與高中戲劇部的活動才戰勝了害羞。蘭德勒姆(Gene N. Landrum)在其《偏執與力量:娛樂偶像的恐懼與聲名》(Paranoia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