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历史巨变正在中国发生】 【法轮功真相就是指路灯】

周永康案7月29日被公开,当天和次日,王岐山的中纪委巡视组分别进驻中共前党魁江泽民老家江苏与老巢上海,进行为期两个月巡视。与此同时,7月28日至11月20日,中共军方在江苏盐城部份海域举行实弹射击。

外媒聚焦习近平反腐指向“蜘蛛网”中心的江泽民;并援引访民信息称中央巡视组目的“要的是江泽民、韩正他们的贪腐证据。”

新唐人电视台简介 石涛评述 YouTube 新唐人频道
部落谷 5湖4海 飞剑飞龙 美丽心世界 博客群
【今日点击】北戴河会议场面混乱 超过薄王时期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门手机版 【今日点击】江泽民今天过生日 谁来陪? 5湖4海 MP4 自由门 【今日点击】南京军区人马包围上海 敢动中纪委? 飞剑飞龙 MP4 无界 【石涛评述】面临崩溃前局面 习近平的最关键一步 美丽心世界 MP4 爱博电视
【今日点击】最恐怖人间地狱 最勇敢的人被完全摧毁 霹雳乾坤 MP4 自由门手机版 【今日点击】央视官妓与割野驴鞭变态男异曲同工 翻墙天堂 MP4 自由门 【今日点击】举报者:温家宝被嫁祸 对手借刀杀人 小豆娘 MP4 无界【石涛评述】习近平下决心干掉江泽民的真正原因 缤纷水世界 MP4 爱博电视
【今日点击】江泽民中南海传话 暗骂习近平 两小无猜 MP4 自由门手机版 【今日点击】江泽民又想拉垫背 温家宝被抹黑涉贪腐 两小无猜 MP4 自由门 【今日点击】江泽民拉拢王岐山 反被“打死” 任我翱翔 MP4 无界【石涛评述】习近平要把朱镕基的100口棺材给谁用? 小豆娘 MP4 爱博电视

文:大纪元首发 总参谋长在南京密集动作 习近平清上海“蜘蛛网”

Youtube:中国新闻_劲news频道

Youtube:新唐人环球新闻

翻墙部落谷:翻墙、电驴、连环画、电子报、部落格联播

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 YouTubea facebook

(JOHANNES EISELE/AFP)

8月16日,中共国家主席习近平现身南京青奥会的开幕式。与此同时,中央巡视组正在上海紧锣密鼓的收集江泽民、韩正他们的贪腐证据。

8月16日,中共国家主席习近平参加南京青奥会开幕式,总参谋长房峰辉罕见随行。习近平8月15日现身南京青奥会运动员村,同时,官方没有公布习近平何时回京;军方同时公布,8月15日至18日,在浙江象山的东海海域举行实弹射击;8月15日至22日,在渤黄海领域将执行军事任务。

周永康案7月29日被公开,当天和次日,王岐山的中纪委巡视组分别进驻中共前党魁江泽民老家江苏与老巢上海,进行为期两个月巡视。与此同时,7月28日至11月20日,中共军方在江苏盐城部份海域举行实弹射击。

外媒聚焦习近平反腐指向“蜘蛛网”中心的江泽民;并援引访民信息称中央巡视组目的“要的是江泽民、韩正他们的贪腐证据。”

习近平带房峰辉等9高官出席南京青奥会开幕式

据中共《新华网》报导,中共国家主席习近平16日晚出席第二届夏季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开幕式并宣布运动会开幕。报导中列举出席开幕式的中方高官还有“王沪宁、刘延东、孟建柱、栗战书、严隽琪、杨洁篪、郭声琨、刘晓峰和中央军委委员房峰辉”。

报导称,江苏省省长、南京青奥组委主席李学勇致辞。但报导名单中未见江苏省委书记罗志军。此前频传江派背景的江苏省委书记罗志军被调查。

9人名单中,特别点出房峰辉的中央军委委员身份。习近平此前国内出访,常有军委副主席随行,此次却带总参谋长房峰辉到南京。

中共军队总参谋部相当于军中的中枢神经,负责组织领导全国武装力量的军事建设和组织,指挥全国武装力量的军事行动。中央军委有关军队的调动指挥都是通过总参来执行。

房峰辉是胡锦涛一手提拔的心腹将领。2012年3月19日,房峰辉作为北京军区司令员配合胡锦涛调动38军进入北京,平定了周永康发动的政变。2012年10月,在中共十八大召开前夕,房峰辉出任中共总参谋长。

北戴河会后习近平直奔南京 军方同时两大动作

中共官媒报导,8月15日下午习近平到南京青奥会运动员村看望大陆体育代表团。

大陆宁波海事局发布公告称,8月15至18日,中共军方将在东海海域的浙江象山沿海,举行为期4天的实弹军事演习。像山海域在上海东南方向,像山港距离上海仅179海里。

另据辽宁海事局网站消息,8月15日16时至8月22日16时,中共军队将在渤海海峡、黄海北部相关水域将执行军事任务,要求任何船只在上述时间内不得进入该海域。

以前在政局敏感时刻,中共军方屡屡在渤黄海水域“执行军事任务”。

巡视组进驻上海当日 习近平视察南京军区31军

周永康案公布后次日,也就是中央巡视组进驻上海的7月30日,习近平从北京到福建省视察31军嫡系旧部等驻军。陪同习近平的除两名中共军委副主席范长龙、许其亮外,还有南京军区司令蔡英挺、政委郑卫平、福建省委书记尤权、省长苏树林等人。

习近平于1985年至2002年间曾在福建工作长达17年,与军队之间的互动较多。

江苏盐城海域举行近4个月实弹射击演练

7月27日,中共国防部公布了近期海陆空三军以及四大海域长期密集军演消息。其中7月28日至11月20日,在废黄河口至射阳河口以东的江苏盐城部份海域将举行实弹射击。

江苏盐城海域位于江苏省东北部;其东南方向下游即是江泽民老巢上海。江苏境内,盐城与江泽民老家扬州紧接。

8月2日,网络传出,有南京市民看见,在沪蓉高速公路往上海方向,十几辆遮盖严密的军车正在急速向上海方向行驶,其中有拉大炮的七辆。

王岐山巡视组进驻苏沪

7月29日,周永康被当局立案审查。当天和次日,王岐山亲信带队的中纪委巡视组分别进驻江泽民老家所在地江苏和其老巢上海,将驻留2个月。

据自由亚洲电台报导,江苏徐州丰县两位访民日前到南京向中央巡视组上访,先后遭遇黑帮追杀。另据报导,巡视期间,江苏全省各地到处都在严密控制访民。

自江泽民“扬州大管家”、南京市长季建业去年底落马后,江苏官场就人事地震不断。8月5日,江苏射阳县原县长田为友与盐城市政协副主席徐超以涉嫌受贿罪被立案侦查并决定刑事拘留。

官媒公布中央巡视组上海办公地点 千人聚集

8月7日,官方公布中央巡视组上海办公地点在江苏路888号长宁区党校内,并罕见介绍工作现场,强调“在保密环境下进行交谈”。据悉十八大后,由媒体曝光巡视组工作现场还是首次。

8月13日下午2点左右,上海一二千访民聚集在长宁区中央巡视组的办公地。期间一部份访民在门口打出横幅,遭现场警察抢夺,双方发生肢体冲突。访民因此在门前喊冤,高呼打倒贪官、打倒腐败等口号,呼吁清算上海贪官。

据自由亚洲电台报导,有访民反映巡视组只接待反映党政干部贪腐、违纪等方面问题的人,其他问题一律不接待。中央巡视组来的目的“要的是江泽民、韩正他们的贪腐证据。”

前国务院工作人员俞梅荪感觉此次被认真接待,与以往大不同。俞梅荪表示:“上海是江泽民政治经济的发源地,必然有一些问题,也不排除像打击周永康那样,先打压他的马仔们。”

纽时:习近平反腐指向“蜘蛛网”中心的江泽民

《纽约时报》8月14日报导引述学者黄靖以“蜘蛛网”形容以江泽民为首的利益共同体,黄靖称“江泽民就是网中间的那只蜘蛛。”“江泽民虽是蜘蛛,但却是半死的蜘蛛”。

报导称,江泽民在2002年卸任中共总书记职务,但他仍然通过在党内,军队和商业同盟的网络保持影响力。习近平这次矛头指向“蜘蛛”—中国大陆前国家主席江泽民,其经营二十年之久的网络需要被清理掉。

7月28日,江泽民父子密友、上海光明集团原董事长王宗南被立案调查,8月11日被逮捕。

7月31日,《金融时报》报导说,习近平的“打老虎运动”并没有到周永康为止,现在习近平已经把反腐的目标转向了上海,直接威胁到前中共党魁江泽民。报导称,中共高层内部的消息人士说,习近平对于江泽民在中共党内和军内无所不在的影响非常不满。

【大纪元2014年08月18日讯】

相关连结:

“江泽民被带走”的视频照片热传显民意

港媒称北戴河会议上老干部很识趣

外界关注习近平下一个“打虎”目标

习近平发话 王岐山权力加强

外媒聚焦王宗南倒台:习近平瞄准江泽民大本营

习近平北戴河会后将去南京 两大动作先行

周晓辉:打江泽民路线图业已显现

一天4件事 件件让江泽民忧心

周永康案 习近平对江泽民一次摊出六张牌

习王围剿江泽民 叶剑英家族高调露面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