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禁闻】“黑监狱”案庭审 问责漏掉指使者

http://www.ntdtv.com/xtr/b5/2014/08/18/atext1131155.html

【历史巨变正在中国发生】

两年前震惊全国的北京“黑监狱”截访案,近日在大兴区法院开庭。访民在庭上陈述了当年被非法关押和遭受酷刑的经历。另一方面,被告尽管在犯案时还没有成年,却被雇佣来专为各地“驻京办”看守、阻截访民。但是由于在庭审中,法官有意避开了这些未成年人及其同伙背后的指使者,原告表示非常不满。

新唐人电视台简介 中国禁闻 YouTube 新唐人频道
部落谷 小豆娘 飞剑飞龙 红粉佳人 博客群
【禁闻】权贵钱披民营衣 阿里曝财务违规 翻墙天堂 MP4 自由门手机版 【禁闻】大陆老兵公开要求“枪毙周永康” 小豆娘 MP4 自由门 【禁闻】不动产登记 能反腐?能压房价? 飞剑飞龙 MP4 无界 【禁闻】人权组织:罗干涉活摘器官 红粉佳人 MP4 爱博电视
【禁闻】“黑监狱”案庭审 问责漏掉指使者 霹雳乾坤 MP4 自由门手机版 【禁闻】7月信贷意外跳水 中国经济现萧条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门 【禁闻】鼓动民族情绪 中共强制卫视节目 北京天空 MP4 无界【中国禁闻】8月15日完整版 东方飞羽 MP4 爱博电视

影片来源:新唐人电视台 NTDTV.com

YouTube:中国新闻_劲news频道

YouTube:新唐人环球新闻

翻墙部落谷:翻墙、电驴、连环画、电子报、部落格联播

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 YouTubea facebook

两年前震惊全国的北京“黑监狱”截访案,近日在大兴区法院开庭。访民在庭上陈述了当年被非法关押和遭受酷刑的经历。另一方面,被告尽管在犯案时还没有成年,却被雇佣来专为各地“驻京办”看守、阻截访民。但是由于在庭审中,法官有意避开了这些未成年人及其同伙背后的指使者,原告表示非常不满。

北京《新京报》14号刊登《安徽访民进京上访遭拘禁 被看守用烧红铁钳烙身》的报导。报导说,前年9月22号,安徽访民王维龙进京上访后,在火车站准备买票回家时,被三名陌生男子挟持到大兴区一间出租屋内。那些人没收了王维龙的手机和现金。当他们得知王的家人在网上发消息后,还殴打他,用皮带抽他的头部。

一个月后,王维龙被戴上头套转移到河北张家口某村。在那里,王维龙被看守者用雪埋住身体,只露出头部之后被带进屋,用烧红的铁钳烙身体。这些人还说,你不是姓王吗?我就在你身上烙一个王字。

被关押63天后王维龙才被释放。

涉嫌非法拘禁王维龙的被告星某,则在庭审时说,案发时他还没有成年,经朋友介绍,到王各庄村的出租房里看守访民,每月工资2000多块。

星某供称,访民如果在黑监狱里“不听话”,他和同伙的确会用私刑,包括殴打、雪埋、烙身等等。但星某声称都是受别人指使,如果自己不打,别人就会打他。

星某还供称,有两人专门直接跟各地“驻京办”联系,“驻京办”通知他们什么时候送人和接人。

另一宗近日在北京朝阳区法院庭审理的同类案件,10名被告包括黑监狱老板及雇员,其中7人是90后,3人在犯案时还没有成年。

原告访民王维龙对《自由亚洲电台》表示,庭审只持续了两个小时就匆匆结束。庭审中没有提及指示黑监狱看守行凶的背后指使者,还有对他的伤势鉴定,他对此非常失望和不满。

王维龙海表示,黑监狱的折磨使他现在失去了劳动力,而头部受到的伤害更是让他时常感到头晕、头疼。

广东律师隋牧青:“直接有地方政府撑腰他不怕啊,一般来说他们风险还是很低的。全中国每年发生无数的截访,你看真正被抓、被起诉的能有几个?其实非常少。而且,一般来说通常抓的都是保安,真正应该抓什么?抓警察和地方政府的官员。”

隋牧青律师表示,就是因为真正的元凶一个都没有抓过,地方政府就更有恃无恐,导致黑监狱泛滥。

湖北访民王艳则被关过三次黑监狱。第一次是从2006年7月6号开始,持续被关一个多月。黑监狱的看守不仅殴打她,还让她赔偿10多万元的“截访费用”。期间王艳还被下药、打针,致使昏睡7天。这些私刑使王艳的心脏出现问题,但她身体稍好一些,就被送去劳教。

湖北访民王艳:“我成了香港公民以后呢,就说不能再办我了吗,不能再判我了吗,也不敢拘留我了吗,就请黑社会打断我4根肋骨吗。”

王艳表示,她三次被关黑监狱期间,看到在北京和湖北襄阳等地,很多人受到了比她更残酷的酷刑。

事实上,中国公民依法上访,但是却在黑监狱中被虐待的事实,经常被曝光出来。北京律师梁小军对《自由亚洲电台》表示,目前中国黑监狱现象仍然十分严重,主要是对法轮功,和访民。由于统治机构认为,法外的这种黑监狱可能更有利于进行社会的管控。因此要解决黑监狱问题,更多的还是需要体制变化。

隋牧青指出,黑监狱泛滥根源还是在高层,因为考核地方干部政绩的制度,迫使地方官员采用这样的手段自保,甚至直接称信访非法。这种明显破坏法律制度的行为,不仅对当局所谓的“权威形象”没好处,实际上也是政令不出中南海、中央权威下降的最好写照。

【新唐人2014年08月18日讯】

【相关连结】:

【禁闻】“黑监狱”案庭审 问责漏掉指使者

黑监狱案开庭 皖访民揭遭烧红铁钳烙身

姜维平:记者刘虎获释 但愿是个信号

“建三江”指使殴打四位律师警察被通缉

武当剑:绝望中的哀号——国家安全蓝皮书

【今日点击】中共史上中纪委首次大权在握

廖祖笙:“反饥饿反迫害”与“应聘中南海”

武当剑:中共正在自食其镇压法轮功的恶果

追查国际就“中共建三江洗脑班”迫害法轮功案再发追查公告

孙文广:山东大学“黑监狱”亲临记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