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历史巨变正在中国发生】

8月17日,在香港特首梁振英亲自签名推动下,由香港亲共阵营总动员的“反占中游行”闹剧,大会初步估计游行人数有19.3万人,警方称约11万人,共有多达1500个亲共团体参加,令香港地下党组织前所未有地大曝光。有商会领袖直言,中共今次烧钱和总动员投资之大,前所未有,估计中共投入的资金多达1、2亿元。

新唐人电视台简介 环球直击 YouTube 新唐人频道
部落谷 5湖4海 翻墙天堂 东方飞羽 博客群
中共撑反占中 港人批“分化香港” 飞剑飞龙 MP4 自由门手机版 四国商讨解决乌克兰危机政治方案 5湖4海 MP4 自由门 空难身亡的巴西总统候选人坎波斯入葬 翻墙天堂 MP4 无界 马航MH17空难一整月 荷兰人宁静追悼 东方飞羽 MP4 爱博电视
北极圈车赛 克鲁斯维克如愿夺冠 小豆娘 MP4 自由门手机版 【环球直击】8月17日完整版(1) 美丽心世界 MP4 自由门 港民主党晤中联办官员 表真普选诉求 两小无猜 MP4 无界以色列总理誓言捍卫以色列的安全 红粉佳人 MP4 爱博电视
港反占中游行 凑人数包酒楼耗资千万 红粉佳人 MP4 自由门手机版 云南永善地震 至少19人伤 红粉佳人 MP4 自由门 俄在乌发放救援品 国际红十字将监督 霹雳乾坤 MP4 无界原子能机构总干事访伊朗 推动核调查 缤纷水世界 MP4 爱博电视

文:大纪元首发 香港商会领袖:中共反占中烧钱过亿

YouTube:中国新闻_劲news频道

YouTube:新唐人环球新闻

翻墙部落谷:翻墙、电驴、连环画、电子报、部落格联播

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 YouTubea facebook

亲共团体在8月17日发起反“占中”游行,警方宣称有11.18万人从维园起步,人数估算比51万人的七一大游行还高。但游行刚出发便有大批社团人士离队,沿途人流疏落如散步,与历时8小时仍人潮爆满的七一游行无法相比,各界怒斥警方明显偏袒亲共阵营,涉嫌高估游行人数。(潘在殊/大纪元)

8月17日,在香港特首梁振英亲自签名推动下,由香港亲共阵营总动员的“反占中游行”闹剧,大会初步估计游行人数有19.3万人,警方称约11万人,共有多达1500个亲共团体参加,令香港地下党组织前所未有地大曝光。有商会领袖直言,中共今次烧钱和总动员投资之大,前所未有,估计中共投入的资金多达1、2亿元。

在中共高调推出的反占中活动之后,香港出现前所未有地撕裂,不少港人都感到失望和心灰意冷,甚至萌发想要移民的想法。

中共恐惧占中 史无前例地烧钱对抗

某商会领袖向大纪元记者直言,收到梁振英副手亲自打电话,“让我站出来反占中。”而中共港区全国人大代表、前立法会主席范徐丽泰等亦拉他出来,但该商会领袖以自己立场中立婉拒,直言“反占中令香港社会撕裂,只会令香港更加乱,不想香港变成和大陆一样”,而他商会不少会员都收到各亲共团体指令要参加今次游行,而且有钱收,“以前立法会选举都没有动用这么多人力物力,足以证明今次中共的恐惧”。

他又说,今次有中联办幕后协调,亦有不少中共地下党组织全力活动,“基本上香港地下党控制的商会都出来了,还有不少红色富豪给钱支持,加上派钱费、奖赏费、动员费用,保守估计,对每位出来游行的人员,平均下来,中共要让一个人出来参加游行就要花费约600元港币,10万人就是6000万,还有签名都要给钱,以及包酒楼、宣传等等,至少1、2亿。”

不过,他说,参加反占中游行的头面人物寥寥可数,真正的大富豪没有几个真的站出来。早前梁粉富豪罗康瑞只是签名而已、霍英东孙子霍启刚也只是陪周融参加记者会,但游行时候都“缩沙了”,估计只是幕后给钱。

他直言中共当局今次只是虚张声势,不敢和香港民意做对,“他们担心玩大了,激怒香港人,引发社会动荡,到时候香港真的完了。”而今次反占中和占中阵营对垒,令香港社会出现前所未有的撕裂,他表示对此倍感痛心。

(大纪元视频:中共动用地下党及所有亲共力量发动反占中游行 撕裂香港)

媒体爆游行人士收钱

据知中共为推动今次游行出尽招数,威逼利诱,加上免费午餐。香港“保普选、反占中大联盟”发起的反占中大游行,从下午1点半出发,游行到终点中环汇丰银行。在游行起点维园附近的多间酒楼食肆,被多个亲共团体“包起”免费招待参加者午膳。媒体普遍曝光参与人士收钱参加游行。

《苹果》报导称,派多名记者以卧底身份混入多个反占中游行团体,发现全部都有向游行人士提供200至350元不等的报酬,其中以香港广西社团总会出手阔绰,甫报到便即派发200元车马费,另送总值逾百元的粮油食品礼品包。

另外,游行起步前,铜锣湾皇室堡一带的酒楼都满座,包括6楼的景逸轩,便由“香港客属总会”包起最少30围,另5楼迎喜酒楼就有“安溪同乡会”及“香港湖北联谊会”包场。

青关会也参与游行

有居住在东涌、北角的市民都向大纪元记者爆料,收到参加反占中的电话,每人派钱200-400元。甚至还有巴基斯坦裔、菲佣被收买参加游行,游行完之后将衣服丢到垃圾桶。

还有游行人士换上青年关爱协会的衣服,参加游行。该组织被指有中共政法委背景,专门在香港街头围堵法轮功而臭名远扬。

也有香港媒体形容,香港市民被反占中爆炸,无论是乘坐地铁、还是巴士,到处都是呼吁参加反占中的横幅,到餐馆有侍卫送菜并附上参加反占中的宣传单张,回公司亦被老板明示、暗示要参加反占中游行,“否则小心工作受影响”,甚至有过200年历史的香港传统名校英华书院,一名体育教师亦卷入推反占中风波,向学生传反占中的短讯,甚至将反占中的T-SHIRT带入学校。

香港前所未有地撕裂

面对亲共团体发起的史无前例地撑政府游行闹剧,被包括中共新华社等高调报导,左派媒体几乎一面倒地为中共站台。香港,这个一国两制的城市,陷入史无前例地大分裂。

有香港投资银行高层对大纪元记者坦言,从未试过对香港如此灰心,当年反对23条立法一仗之中,都没有见过中共如此无耻,但今次中共可以在香港大肆占领舆论阵线,发起对泛民主派的攻击,收买香港市民上街游行,“香港还是以前的香港吗?”

亦有市民坦言打算移民,不想香港变成大陆一样,成为为中共歌功颂德的平台。

【大纪元2014年08月18日讯】(大纪元记者李真香港报导)责任编辑:孙芸

推荐连结:

特稿:香港是中国的“自由西柏林”

视频:梁振英引公愤“用黑帮恐吓港人陷警队于不义”

中共故意激化冲突及煽动仇恨 为推23条恶法制造口实

香港政改关键时刻 京官深港两地晤民主派

梁振英立法会挑衅 特首答问会首次腰斩

香港网络媒体离场 创办人:白色恐怖弥漫

香港“和平占中”首次演练非暴力抗争

周融,请拿百万签名到堆填区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