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历史巨变正在中国发生】

8月17日,在香港特首梁振英亲自签名推动下,由香港亲共阵营总动员的“反占中游行”闹剧,大会声称有多达1500个亲共团体,合共19.3万人参加,加上持续一个月自称有120多万的反占中签名活动,令香港地下党组织前所未有地大曝光,当中不少是各类巧立名目的联谊会、社团联会等,亦都是中共外围特务组织。

新唐人电视台简介 环球直击 YouTube 新唐人频道
部落谷 5湖4海 红粉佳人 小豆娘 博客群
南京青奥会开幕 当地维稳升级 霹雳乾坤 MP4 自由门手机版 【环球直击】8月17日完整版(2) 5湖4海 MP4 自由门 以色列总理誓言捍卫以色列的安全 红粉佳人 MP4 无界 北极圈车赛 克鲁斯维克如愿夺冠 小豆娘 MP4 爱博电视
马航MH17空难一整月 荷兰人宁静追悼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门手机版 四国商讨解决乌克兰危机政治方案 缤纷水世界 MP4 自由门 中共撑反占中 港人批“分化香港” 美丽心世界 MP4 无界空难身亡的巴西总统候选人坎波斯入葬 翻墙天堂 MP4 爱博电视
【环球直击】8月17日完整版(1) 霹雳乾坤 MP4 自由门手机版 港民主党晤中联办官员 表真普选诉求 东方飞羽 MP4 自由门 港反占中游行 凑人数包酒楼耗资千万 飞剑飞龙 MP4 无界云南永善地震 至少19人伤 缤纷水世界 MP4 爱博电视

文:大纪元首发 反占中令香港亲共阵营空前大曝光

YouTube:中国新闻_劲news频道

YouTube:新唐人环球新闻

翻墙部落谷:翻墙、电驴、连环画、电子报、部落格联播

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 YouTubea facebook

8月17日,在香港特首梁振英亲自签名推动下,由香港亲共阵营总动员的“反占中游行”闹剧,大会声称有多达1500个亲共团体,合共19.3万人参加,加上持续一个月自称有120多万的反占中签名活动,令香港地下党组织前所未有地大曝光,当中不少是各类巧立名目的联谊会、社团联会等,亦都是中共外围特务组织。(摄影:潘在殊)

8月17日,在香港特首梁振英亲自签名推动下,由香港亲共阵营总动员的“反占中游行”闹剧,大会声称有多达1500个亲共团体,合共19.3万人参加,加上持续一个月自称有120多万的反占中签名活动,令香港地下党组织前所未有地大曝光,当中不少是各类巧立名目的联谊会、社团联会等,亦都是中共外围特务组织。

亲共团体在8月17日发起反“占中”游行,多个参与的团体在游行前到酒楼聚餐,令游行起点维多利亚公园附近的酒楼爆满。图为香港福建社团联会,该组织名誉会长洪祖杭担任游行总指挥,有传媒报导称,他私人捐款300万元给反占中游行。(潘在殊/大纪元)

香港亲共阵营大曝光

香港时事评论员程翔2012年曾于《明报》撰文,推算出香港约有40万共产党党员,占香港人口约5%。程翔认为,中共从1984年《中英联合声明》签订后,即透过单程证及“家庭团聚”的名额,大规模派遣党员南来,“充实香港”。

事实上,中共在海外包括香港,一直在通过设立侨团、学生会、媒体等方式,进行统战和收买、渗透海外,很多中共扶植的华人侨团负责人大都是中共潜伏在海外的特务。当中香港特首梁振英就被外界一直认为是中共地下党员。

今次反占中动用香港几乎所有地下党系统,保守估计都有数万地下党员参与游行,图为香港海南社团总会针对反占中游行的内部文件,里面强调要点名以及避免现场有钱银交收(担心被传媒拍到)。(网络图片)

活动主办方,是由香港逾千个工商、劳工、专业和政治等红色团体联署组成的“保普选反占中大联盟”,不少领头人都身兼中共全国政协委员职务,甚至还有卷入种票丑闻(种票即在选举前,用各种方法安排自己友成为有投票权的选民,确保稳操胜券)的前湖北首富等,力推国民教育的教联会主席,以及传统亲共两大政党,民建联和工联会,和中共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

亲共团体在8月17日发起反“占中”游行,有中共政法委背景的、在街头攻击法轮功的中共黑帮组织青关会也参加游行。(潘在殊/大纪元)

(大纪元视频:中共动用地下党及所有亲共力量发动反占中游行 撕裂香港)

侨团巨头人均捐款过百万

亲共团体在8月17日发起反“占中”游行,警方宣称有11.18万人从维园起步,人数估算比51万人的七一大游行还高。但游行刚出发便有大批社团人士离队,各界怒斥警方明显偏袒亲共阵营,涉嫌高估游行人数。图为香港深圳社团总会人员参与游行。(潘在殊/大纪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