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斥中共干擾港政黨領袖支持大賽

【中國新聞評論_第五屆全世界中國舞舞蹈大賽】

【中國評論新聞_第五屆全世界中國舞舞蹈大賽】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中國舞大賽評委(左起)李維娜、王學軍和張鐵鈞在保安人員開路下順利進入會場。(攝影:孫青天/大紀元)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中國舞舞蹈大賽 YouTube
精選博客 繽紛水世界 小豆娘 紅粉佳人
【微視頻】魔鬼偽扮花姑娘關愛協會見不得光 繽紛水世界 無懼干擾中國舞初賽香港舉行 小豆娘 舞蹈大賽首登香港大陸名人齊恭賀 紅粉佳人 斥中共干擾港政黨領袖支持大賽 競抱熊
大賽評委:香港首辦初賽意義重大 東方飛羽 中共打壓反讓大賽揚名港各界熱盼 任我翱翔 斥中共干擾港議員歡迎中國舞開賽 飛劍飛龍港藝評家籲無懼中共支持舞蹈大賽 小鴨鴨
懼大賽揚傳統中共阻選手赴港 小鴨鴨 害怕宏揚中國文化中共阻撓選手參賽 小豆娘 港議員斥中共阻嚇籲大賽選手抵制 小豆娘【禁聞】舞蹈大賽在即外界籲胡溫阻止干擾 繽紛水世界

文章出處:大紀元 中共幫伙現場騷擾-難阻香港觀眾賞中國舞大賽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台 舞蹈大賽首登香港 大陸名人齊恭賀 http://www.ntdtv.com/xtr/b5/2012/08/18/a749875.html

影片:新唐人電視台 2012年秋季_第5屆中國舞舞蹈大賽 http://dance.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http://competitions.ntdtv.com 2012 年新唐人電視台第五屆「全世界中國舞舞蹈大賽」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Youtube:新唐人中文頻道 ~神韻藝術團新聞

【大紀元香港中國舞舞蹈大賽登場報導】備受注目的新唐人電視台第五屆「全世界中國舞舞蹈大賽」亞太賽區初賽,今天(8月18日)首次在香港舉行,這也是在香港本地啟動的第一個新唐人系列大賽。由於新唐人系列大賽一直以來,以弘揚中國正統文化為創辦宗旨,因而長期受到中共方面的打壓和干擾。初賽現場附近,近日已有中共人士拉橫額對比賽進行誣衊,且今天一大早已有中共政法委系統派來的幫伙在會場入口拉橫額叫囂,騷擾阻撓觀眾入場,但仍無阻大批熱愛純真純善純美的中國舞的愛好者,到場觀看比賽。

數名「邪教協會」幫伙坐在會場入口,妨疑觀眾入場。(攝影:孫青天/大紀元)

中國舞亞太賽區初賽在香港「明愛九龍服務中心」舉行,雖然比賽會場於9點才正式開始入場,但已有一批觀眾急不及待提前半個小時甚至一個小時到場。入場前,另有三十多名身穿制服、隸屬於中共政法委系統的「香港青年關愛協會」成員,在會場入口叫喇叭喧嘩,並拉起誣衊性橫幅和舉牌,更企圖阻擾大賽評委入場。不過,新唐人的評審團最終在保安人員的開路下,9時30分順利進入會場。

左邊手持攝錄機的「邪教協會」幫伙,之前被認出是中共深圳南山看守所的女惡犯、女獄霸。(攝影:孫青天/大紀元)

數名身份不明人士不斷在會場大廈隔壁的天橋上打電話,以長鏡頭拍攝現場。警員上前調查。左一為「香港青年關愛協會有限公司」負責人林國安。(攝影:孫青天/大紀元)

之前被認出是中共深圳南山看守所的女惡犯、女獄霸圖以入場內購買汽水為名進入,被工作人員阻止,她便在入口大喊大罵。(攝影:孫青天/大紀元)

之前被認出是中共深圳南山看守所的女惡犯、女獄霸圖以入場內購買汽水為名進入,被工作人員阻止,她便在入口大喊大罵。(攝影:孫青天/大紀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