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中国禁闻】8月17日完整版

http://www.ntdtv.com/xtr/b5/2014/08/18/atext1131238.html

【历史巨变正在中国发生】

【中国禁闻】8月17日完整版

提要

北京“黑监狱”截访案庭审 问责避开背后指使者

人权组织指指控 罗干涉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 触犯国际法

中共公布《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草案 能反腐吗?能压房价吗?

新唐人电视台简介 中国禁闻 YouTube 新唐人频道
部落谷 翻墙天堂 任我翱翔 北京天空 博客群
【中国禁闻】8月17日完整版 美丽心世界 MP4 自由门手机版 【禁闻】权贵钱披民营衣 阿里曝财务违规 翻墙天堂 MP4 自由门 【禁闻】大陆老兵公开要求“枪毙周永康” 任我翱翔 MP4 无界 【禁闻】不动产登记 能反腐?能压房价? 北京天空 MP4 爱博电视
【禁闻】人权组织:罗干涉活摘器官 飞剑飞龙 MP4 自由门手机版 【禁闻】“黑监狱”案庭审 问责漏掉指使者 红粉佳人 MP4 自由门 【禁闻】7月信贷意外跳水 中国经济现萧条 5湖4海 MP4 无界【禁闻】鼓动民族情绪 中共强制卫视节目 两小无猜 MP4 爱博电视

影片来源:新唐人电视台 NTDTV.com

YouTube:中国新闻_劲news频道

YouTube:新唐人环球新闻

翻墙部落谷:翻墙、电驴、连环画、电子报、部落格联播

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 YouTubea facebook

【中国禁闻】8月17日完整版

提要

北京“黑监狱”截访案庭审 问责避开背后指使者

人权组织指指控 罗干涉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 触犯国际法

中共公布《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草案 能反腐吗?能压房价吗?

大陆老兵公开要求“枪毙周永康”

中共前政治局常委周永康被立案审查已经有一段时间,虽然当局目前还没有公布对周的处理结果,但是,大陆民间要求处死周永康的呼声,却此起彼伏。继社会活动人士、和访民呼吁判处周永康死刑之后,一些退伍老兵日前也公开集会,要求“枪毙周永康”。

据美国《大纪元》新闻网8月16号报导,广东深圳的近30位退伍老兵,在周永康被公布落马的第二天,专门举行庆祝活动,拉横幅、放鞭炮庆祝周永康倒台,他们还把“坚决枪毙周永康”字样的照片发布到网路上。

青奥会“维稳”升级 民不堪扰

第二届“夏季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正在南京举行,本应欢快的南京城却气氛紧张,警方空前戒备,市内多条道路被封,一些南京公民“被旅游”,一些外省市人准备前往南京观看“青奥会”,还遭到拦截拘押。

据《自由亚洲电台》报导,南京自由媒体人孙林表示,他已“被旅游”三天,预计要到“青奥会”结束才能回家。据孙林介绍,南京像他一样“被旅游”的人很多。

而常熟维权人士顾晓峰,则在准备前往南京观摩“青奥会”时,遭到警方拦截,被关押约24小时后才获释。

很多南京市民也在网上抱怨,因“青奥会”到处封路,处处安检,日常生活受到影响,不堪其扰。

江苏两访民向巡视组伸冤 遭追杀

中共“中央巡视组”正在各地调查,地方政府高度紧张,各地都设法阻止访民与“巡视组”官员接触,甚至动用黑社会殴打上访者。

据《自由亚洲电台》8月17号报导,徐州丰县宋楼镇60多岁的访民刘桐林,8月12号在南京向“中纪委巡视组”上访后,在回程途中遭到黑帮追杀,被欧打致昏迷,路人打电话叫急救车送医院救治后,经医生诊断,刘桐林的左手和腿部四处骨折,脚筋被挑断。

报导说,在刘桐林被打的前一天,宋楼镇魏庄村73岁的女访民刘道兰,因为向“巡视组”反映冤情,也遭到殴打,导致左腿膝盖以下粉碎性骨折。

编辑/周玉林

“黑监狱”案庭审 问责漏掉指使者

【新唐人2014年08月18日讯】两年前震惊全国的北京“黑监狱”截访案,近日在大兴区法院开庭。访民在庭上陈述了当年被非法关押和遭受酷刑的经历。另一方面,被告尽管在犯案时还没有成年,却被雇佣来专为各地“驻京办”看守、阻截访民。但是由于在庭审中,法官有意避开了这些未成年人及其同伙背后的指使者,原告表示非常不满。

北京《新京报》14号刊登《安徽访民进京上访遭拘禁 被看守用烧红铁钳烙身》的报导。报导说,前年9月22号,安徽访民王维龙进京上访后,在火车站准备买票回家时,被三名陌生男子挟持到大兴区一间出租屋内。那些人没收了王维龙的手机和现金。当他们得知王的家人在网上发消息后,还殴打他,用皮带抽他的头部。

一个月后,王维龙被戴上头套转移到河北张家口某村。在那里,王维龙被看守者用雪埋住身体,只露出头部之后被带进屋,用烧红的铁钳烙身体。这些人还说,你不是姓王吗?我就在你身上烙一个王字。

被关押63天后王维龙才被释放。

涉嫌非法拘禁王维龙的被告星某,则在庭审时说,案发时他还没有成年,经朋友介绍,到王各庄村的出租房里看守访民,每月工资2000多块。

星某供称,访民如果在黑监狱里“不听话”,他和同伙的确会用私刑,包括殴打、雪埋、烙身等等。但星某声称都是受别人指使,如果自己不打,别人就会打他。

星某还供称,有两人专门直接跟各地“驻京办”联系,“驻京办”通知他们什么时候送人和接人。

另一宗近日在北京朝阳区法院庭审理的同类案件,10名被告包括黑监狱老板及雇员,其中7人是90后,3人在犯案时还没有成年。

原告访民王维龙对《自由亚洲电台》表示,庭审只持续了两个小时就匆匆结束。庭审中没有提及指示黑监狱看守行凶的背后指使者,还有对他的伤势鉴定,他对此非常失望和不满。

王维龙海表示,黑监狱的折磨使他现在失去了劳动力,而头部受到的伤害更是让他时常感到头晕、头疼。

广东律师隋牧青:“直接有地方政府撑腰他不怕啊,一般来说他们风险还是很低的。全中国每年发生无数的截访,你看真正被抓、被起诉的能有几个?其实非常少。而且,一般来说通常抓的都是保安,真正应该抓什么?抓警察和地方政府的官员。”

隋牧青律师表示,就是因为真正的元凶一个都没有抓过,地方政府就更有恃无恐,导致黑监狱泛滥。

湖北访民王艳则被关过三次黑监狱。第一次是从2006年7月6号开始,持续被关一个多月。黑监狱的看守不仅殴打她,还让她赔偿10多万元的“截访费用”。期间王艳还被下药、打针,致使昏睡7天。这些私刑使王艳的心脏出现问题,但她身体稍好一些,就被送去劳教。

湖北访民王艳:“我成了香港公民以后呢,就说不能再办我了吗,不能再判我了吗,也不敢拘留我了吗,就请黑社会打断我4根肋骨吗。”

王艳表示,她三次被关黑监狱期间,看到在北京和湖北襄阳等地,很多人受到了比她更残酷的酷刑。

事实上,中国公民依法上访,但是却在黑监狱中被虐待的事实,经常被曝光出来。北京律师梁小军对《自由亚洲电台》表示,目前中国黑监狱现象仍然十分严重,主要是对法轮功,和访民。由于统治机构认为,法外的这种黑监狱可能更有利于进行社会的管控。因此要解决黑监狱问题,更多的还是需要体制变化。

隋牧青指出,黑监狱泛滥根源还是在高层,因为考核地方干部政绩的制度,迫使地方官员采用这样的手段自保,甚至直接称信访非法。这种明显破坏法律制度的行为,不仅对当局所谓的“权威形象”没好处,实际上也是政令不出中南海、中央权威下降的最好写照。

采访/陈汉 编辑/宋风 后者/舒灿

人权组织:罗干涉活摘器官

在中共政治局常委周永康落马后,媒体大量报导他的各种罪行。随着时间的推移,近日舆论开始聚焦到他的前任、中共前政法委书记罗干身上。在2007年退休的罗干,从1998年起就担任政法委书记,还担任过610办公室副组长和组长。海外人权组织指控,罗干和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有密切关系,因此触犯了《国际法》中的多项罪名。

海外人权组织“清算江泽民迫害法轮大法国际组织”,15号发布《迫害法轮功元凶罗干罪状公告》,系统的曝光了罗干作为主要责任人之一,在不同时期、在多个领域,参与迫害法轮功的概况。尤其是他与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重要联系,引起外界关注。

自从原重庆公安局长王立军,原中共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被抓、被审,以及今年7月底周永康彻底失势,国际媒体一直追踪他们参与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情况。“清算江泽民迫害法轮大法国际组织”的公告显示:周永康的前任,在中共迫害法轮功后担任了8年政法委书记的罗干,也是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主要责任人之一。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负责人汪志远:“活摘器官是政法委通过610操控全国的公检法,包括军队、武警,进行的一场大屠杀。是在2000年开始至少到2007年是高峰期,就是罗干任职期间,他是直接参与、策划和实施。”

2006年,海外第一次有证人公开指控中共系统的、大规模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盗卖,震惊了世界。“追查国际”的调查显示:中共在2006年前,平均每年移植器官大约2万个,活摘器官在国际上曝光后,年均移植器官下降到1万多。

而当时担任政法委和610主管的罗干,早在1999年11月就在中共内部会议上,要求实施江泽民的指令,即“名誉上批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杀,不查身份直接火化”等。

时事评论员赵培:“其实中共的活摘器官在罗干任政法委书记的时候是达到高峰的,也就是说中共把很多东西,在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被揭露出来之后,转入地下或者是一种秘密的状态。罗干2007年卸任政法委书记,所以罗干在这其中应该是顶峰犯罪的情况。”

“清算江泽民迫害法轮大法国际组织”的公告指出:从1996年开始,罗干就为江泽民策划阴谋,构陷法轮功。97年和98年两次再派公安卧底调查法轮功,都因法轮功教学员们按“真善忍”做好人,而找不到所谓“证据”。98年和99年,罗干连续挑起“北京电视台事件”和“天津事件”,为镇压制造藉口。2001年1月底,罗干又参与策划和导演了“天安门自焚伪案”。

汪志远:“罗干是这场对法轮功学员‘群体灭绝’性迫害的罪魁祸首之一。他指挥下的610办公室是直接指挥和实施这场迫害的机关,打压最严酷的时候是他任职期间。所以罗干罪大恶极。”

据美国《明慧网》报导,大量法轮功学员被610警察绑架到派出所、公安局、拘留所、劳教所、监狱和精神病院等,被强制洗脑、酷刑折磨、打毒针、活摘器官等,致死、致残、致疯的无计其数。“清算江泽民迫害法轮大法国际组织”的公告指出,罗干对此负有“直接责任”。

赵培:“其实中共一直不敢说的就是:迫害法轮功的血债帮真正犯的是‘反人类罪’,甚至是一种从古至今没有能做到的活体摘取人器、做成这么大的产业的反人类罪。这是当年希特勒、当年日本都做不到的,他们只是做试验,或者成批的屠杀人。”

“清算江泽民迫害法轮大法国际组织”在公告中说,罗干因此触犯了《国际法》中的“群体灭绝罪”、“反人类罪”、“酷刑罪”。但根据《明慧网》的消息:法轮功学员在2013年还继续被强制验血。外界由此推断,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并没有因薄熙来、周永康落马而停止。

采访编辑/唐音 后制/萧宇

不动产登记 能反腐?能压房价?

中共最近公布了《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草案,并向社会征求意见。大陆有人把它看成是“反腐利器”;还有人认为它能压低房价,等等。不过,海外学者对此却有不同的看法。请看报导。

8月15号,中共国务院法制办公室在其网站公布了《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截止到9月15号。

这份条例规定,由国务院国土资源主管部门牵头,建立统一的“不动产登记资讯管理基础平台”,实现资讯即时共用。

不动产登记范围,包括集体土地所有权;房屋等建筑物、构筑物所有权;森林、林木所有权;耕地、林地、草地等土地承包经营权;建设用地使用权和宅基地使用权等。

北京《国情内参》期刊首席研究员巩胜利指出,不动产登记在中国大陆是多余的。因为老百姓的不动产主要是房产。那么,不动产登记与房地产证是“换汤不换药”。如果原来的房地产证不取消,这种登记除了耗费国家大量的资源以外,没有实际意义。

北京《国情内参》期刊首席研究员巩胜利:“你既然出了个不动产登记,那你原来的房地产登记还要不要呢?我从去年就关注到,因为习李新政他把不动产作为他改革一个重要的方向。”

除了老百姓登记之外,官员当然也理应按照该条例,登记不动产,这样是否就能抑制各地“房爷”、“房姐”、“房叔”之类的贪腐官员呢?

大陆国家行政学院教授汪玉凯对《新京报》表示,“不动产统一登记平台”建立后,会对这些贪腐官员带来压力。

但实际上,仔细看新出台的《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征求意见稿)》,就可以发现,其中规定了不动产的“资讯公开程度”。

条例说,“权利人、利害关系人、有关国家机关可以依法查询、复制不动产登记资料,但不得将查询获得的资料用于其他目的;未经权利人同意,不得向社会或者他人泄露查询获得的相关资料。”

美国南卡罗莱纳大学艾肯商学院教授谢田:“这个登记草案看来,并不是真正公开的、透明的。老百姓还是不能看得到、公共媒体、舆论也不能看得到,也没法知道这些官员到底是有多少人是拥有几十栋、几百栋房地产。”

美国南卡罗莱纳大学艾肯商学院的谢田教授指出,不动产登记在正常社会是一项好政策,非常利于舆论、民众监督官员,然而中共把它用歪了。

谢田:“在美国就是这样的,每一块土地我们都清清楚楚知道是谁拥有的,谁要负责要交房地产税,政府也知道谁在住在上面或谁在拥有上面,向谁收税。”

谢田表示,中共变了味的不动产登记制度,只能成为党内派系内斗、互相绞杀对方的证据。

美国《纵览中国》网刊发行人兼主编、普林斯顿大学中国学社执行主席陈奎德认为,习近平无法在高层官员中推广这项政策。

陈奎德对《美国之音》表示,虽然有传闻说,习近平限制自己姐姐出境,可是他不会真正触动其他高层官员,以及他们的亲属的敛财行为,不然整个政府就会垮台。

其实,中共早在2007年颁布的《物权法》中,就正式提出了“不动产统一登记制度”,去年3月国务院办公厅更是规定,要在2014年6月底前出台“不动产登记条例”。

但直到现在,这一政策出台还遥遥无期,也显示出党内各派的绞杀激烈。

除了抑制贪腐官员,大陆还有人期待这项政策能够降低房价。

巩胜利:“房地产涨势已经连续涨了改革开放的36年了,再继续涨下去,老天爷也知道是不可能的事情。”

谢田也表示,房价下降是必然趋势。如果不动产登记还依然不透明,它对房地产降价趋势不会有丝毫影响。

采访/陈汉 编辑/宋风 后制/肖颜

权贵钱披民营衣 阿里曝财务违规

中国电子商务巨头“阿里巴巴”9月将在美国上市,因其强大的中共权贵背景,专家认为“阿里巴巴”在美上市,是权贵资本披上民营外衣、上华尔街圈钱的国际化操作。不过这家被外界称为“诚信透支”的企业、在香港购买的上市公司,却因为财务丑闻,8月15号宣布停牌。

据大陆《财新网》报导, 8月15号上午,“阿里巴巴”控股的香港上市公司——“阿里影业”,由于潜在财务违规行为,无法按上市规定公布上半年业绩,发布了停牌公告。

“阿里影业”是“阿里巴巴”在今年3月,耗资62.44亿港元,收购由太子党董平控制的香港上市公司——“文化中国”60%的股份,改名而成。“阿里影业”7月发布的上半年盈利预警,声称今年上半年大势亏损,营业额同比去年上半年下跌了70%—75%。

而在美国东部时间8月12号,“阿里巴巴”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递交了最新修改过的《招股书》,在其中终止了“阿里巴巴”与“小微集团”从2011年7月起生效的“框架协议”,取而代之的是两者间“股权和资产购买协议”。

“小微集团”是“支付宝”的控股母公司, 2011年7月,马云私自将“支付宝”转出“阿里巴巴”,转入马云控制的“小微集团”的名下,却在事后再和“阿里巴巴”最大的外资股东、美国的“雅虎”和日本的“软银”商谈。

在“支付宝”没有被转移出“阿里巴巴”集团之前,集团对该公司享有100%的股东权益,其中,“雅虎”和“软银”作为持股超50%的股东,对“支付宝”拥有同等比例的股东股益。而按照此后的“补偿协议”,“阿里巴巴”集团只能从募股总估值中拿回37.5%的现金补偿。

《金融时报》14号报导称,“支付宝”仍然不会由“阿里巴巴”拥有。其控制权将保持在马云手里,经济利益将由他的小圈子独享。

而《纽约时报》同日报导说,因为“阿里巴巴”不会向公众披露“小微集团”的任何财务状况,外部人士还是难以确认这些信息。不过,重组的确能在未来遭遇困境时,为他们提供一些保障。

此前,《纽约时报》还曝光了马云的太子党背景,其中包括前党魁江泽民的孙子,中共现常委刘云山的儿子,中共元老陈云的儿子陈元,王震的儿子王军等。

旅美经济学家何清涟指出,中共权贵藏身马云民营企业之壳,在美国华尔街圈钱的手法,远比中东北非那些独裁者们高明。

“阿里巴巴”曾经在中国大陆和香港申请上市时,因为其不可公开的合伙人制度,导致上市没能如愿。今年3月又高调启动赴美上市,目前正筹备9月纽约首次公开募股(IPO),公司估值或达2,000亿美元,号称创造出“史上最大规模募股”。

纽约职业律师叶宁认为,“阿里巴巴”来到美国上市,对华尔街和小股民可能都是一场灾难。

美国民主大学校长唐柏桥:“它通过一种非正常的渠道膨胀起来的这个企业,违背了美国市场经济的一些基本原则,跟政府官员有勾结的话,是一种不公平竞争,上市的话,别的公司没有竞争力了,慢慢会萎缩,对整个社会是不公平的。”

如今,曾经给予马云支持的太子党们纷纷在反腐风暴中倒下,今年1月“文化中国”董事长董平,传因卷入周永康贪腐案被带走调查;陈元在薄熙来倒台后离开了国开行;而王军也因为郭美美事件被当局带走。目前中共纪委巡视组正在江泽民老巢上海和江苏穷追猛打。

台大经济系教授张清溪:“阿里巴巴在中国的业务受中国经济的影响非常大,包括政治因素,加上中国的经济可能会出问题,所以阿里巴巴的风险其实非常大,它现在看起来业绩非常好,但是一旦出问题的话可能就会非常惨。”

而“阿里影业”最新自爆的,公司过去一段时间存在会计违规行为,评论认为再一次向投资者释放了警示信号。

采访编辑/刘惠 后制/李智远

【微视频】中共“公款游行” 港移民潮恐再现

赵培:8月17日,中共在香港又导演了一出“反占中”的闹剧,“公款游行”一词出现在大陆的微博上。这个词形容这场“反占中”闹剧是很适合的。

光是微博里面流传的中共给钱方式就有好几种,一种说法是500港币;一种说法是200港币外加一盒月饼;还有250元港币外加一顿饭的等等。为什么有这么多价格差异?腐败肯定是免不了了,中纪委能否查一下呢?不能,这些龌龊事情上不了台面,也不能说。

这个关系就跟周永康、江泽民迫害法轮功学员动用了多少国库不能查是个道理。中共作为一个政党,每年从国库里面拿走多少钱呢?不能说。从中共在香港“公款游行”来看,中共就是贪腐治国、贪腐内斗而已。

话题扯远了,我们继续来看香港方面关于“公款游行”的证据。首先是这位大妈面对为什么反占中说“不清楚”,又说是“乡长叫我来就过来”;其次,大家来看一 下这些标语,山东的、宁夏的、辽宁的、哈尔滨的,你们是“同乡会”香港一日游吗;再次,这批“反占中”人士竟然连香港的地铁卡都不会用,被卡住了;接着是 媒体发现这批人“游行前包桌聚餐全家老少一起吃,吃完登记发钱”;最后是这几位大妈,你们作为临时演员也要专业一点好吗?怎么能戴着奥运会的帽子就出来了呢?

这些够糗吗?还有更糗的,这些是什么人?印尼女佣呀。中共这次是“八国联军”外加“义和团”一块儿请了,这个成本可够大的。

这么大成本却收效不大,除了花钱请的演员和少数左派之外,香港人不光不参加,反而十分反感。你看看这满街的垃圾,你们到底爱不爱香港一目了然。中共没有办法,只能请来警察胡说八道,说是有11万人参加这次游行。

香港媒体给出了两组“七一游行”和这次游行的对比图。明显,“七一”争取真普选的人把路的左右两边都沾满了,香港警察宣布只有9万8千人。这站不满一条路的人数怎么就11万人呢?明显的是警察和政府在撒谎。

中共的这次“公费游行”倒是让香港人更加看清中共要毁坏香港法治、人权和自由的野心。本来在1997年之后,香港人移民加拿大的大潮就没有了。但是自从 2012年之后移民加拿大的香港人又开始增多,2012年比2011年增加了26.23%。2013年香港人移民又增加,大概7600人移民,第一首选是 澳洲。估计这次闹剧过后,香港人会加快移民的步伐。

大家可以发现一个现象,中共不论谁执政,中国人是要逃离中共的。中共“改革开放”之前,大陆百姓冒死偷渡香港。改革开放之后,中国人又开始移民了,加拿 大、美国、澳洲充满了中国移民。从这个现象,我们可以得出一个结论,不管什么政策,中共作恶的本性是不变,逃离是一个选项。

【新唐人2014年08月18日讯】

【相关连结】:

【中国禁闻】8月17日完整版

【禁闻】大陆老兵公开要求“枪毙周永康”

【中国禁闻】8月15日完整版

【中国禁闻】8月14日完整版

【中国禁闻】8月13日完整版

【中国禁闻】8月12日完整版

【中国禁闻】8月11日完整版

【中国禁闻】8月10日完整版

【中国禁闻】8月8日完整版

【中国禁闻】8月7日完整版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