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8月17日,在香港特首梁振英親自簽名推動下,由香港親共陣營總動員的「反佔中遊行」鬧劇,大會初步估計遊行人數有19.3萬人,警方稱約11萬人,共有多達1500個親共團體參加,令香港地下黨組織前所未有地大曝光。有商會領袖直言,中共今次燒錢和總動員投資之大,前所未有,估計中共投入的資金多達1、2億元。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環球直擊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5湖4海 翻牆天堂 東方飛羽 博客群
中共撐反佔中 港人批「分化香港」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四國商討解決烏克蘭危機政治方案 5湖4海 MP4 自由門 空難身亡的巴西總統候選人坎波斯入葬 翻牆天堂 MP4 無界 馬航MH17空難一整月 荷蘭人寧靜追悼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北極圈車賽 克魯斯維克如願奪冠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環球直擊】8月17日完整版(1)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 港民主黨晤中聯辦官員 表真普選訴求 兩小無猜 MP4 無界以色列總理誓言捍衛以色列的安全 紅粉佳人 MP4 愛博電視
港反占中遊行 湊人數包酒樓耗資千萬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雲南永善地震 至少19人傷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 俄在烏髮放救援品 國際紅十字將監督 霹靂乾坤 MP4 無界原子能機構總幹事訪伊朗 推動核調查 繽紛水世界 MP4 愛博電視

文:大紀元首發 香港商會領袖:中共反佔中燒錢過億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親共團體在8月17日發起反「佔中」遊行,警方宣稱有11.18萬人從維園起步,人數估算比51萬人的七一大遊行還高。但遊行剛出發便有大批社團人士離隊,沿途人流疏落如散步,與歷時8小時仍人潮爆滿的七一遊行無法相比,各界怒斥警方明顯偏袒親共陣營,涉嫌高估遊行人數。(潘在殊/大紀元)

8月17日,在香港特首梁振英親自簽名推動下,由香港親共陣營總動員的「反佔中遊行」鬧劇,大會初步估計遊行人數有19.3萬人,警方稱約11萬人,共有多達1500個親共團體參加,令香港地下黨組織前所未有地大曝光。有商會領袖直言,中共今次燒錢和總動員投資之大,前所未有,估計中共投入的資金多達1、2億元。

在中共高調推出的反佔中活動之後,香港出現前所未有地撕裂,不少港人都感到失望和心灰意冷,甚至萌發想要移民的想法。

中共恐懼佔中 史無前例地燒錢對抗

某商會領袖向大紀元記者直言,收到梁振英副手親自打電話,「讓我站出來反佔中。」而中共港區全國人大代表、前立法會主席范徐麗泰等亦拉他出來,但該商會領袖以自己立場中立婉拒,直言「反佔中令香港社會撕裂,只會令香港更加亂,不想香港變成和大陸一樣」,而他商會不少會員都收到各親共團體指令要參加今次遊行,而且有錢收,「以前立法會選舉都沒有動用這麼多人力物力,足以證明今次中共的恐懼」。

他又說,今次有中聯辦幕後協調,亦有不少中共地下黨組織全力活動,「基本上香港地下黨控制的商會都出來了,還有不少紅色富豪給錢支持,加上派錢費、獎賞費、動員費用,保守估計,對每位出來遊行的人員,平均下來,中共要讓一個人出來參加遊行就要花費約600元港幣,10萬人就是6000萬,還有簽名都要給錢,以及包酒樓、宣傳等等,至少1、2億。」

不過,他說,參加反佔中遊行的頭面人物寥寥可數,真正的大富豪沒有幾個真的站出來。早前梁粉富豪羅康瑞只是簽名而已、霍英東孫子霍啟剛也只是陪周融參加記者會,但遊行時候都「縮沙了」,估計只是幕後給錢。

他直言中共當局今次只是虛張聲勢,不敢和香港民意做對,「他們擔心玩大了,激怒香港人,引發社會動盪,到時候香港真的完了。」而今次反佔中和佔中陣營對壘,令香港社會出現前所未有的撕裂,他表示對此倍感痛心。

(大紀元視頻:中共動用地下黨及所有親共力量發動反佔中遊行 撕裂香港)

媒體爆遊行人士收錢

據知中共為推動今次遊行出盡招數,威逼利誘,加上免費午餐。香港「保普選、反占中大聯盟」發起的反佔中大遊行,從下午1點半出發,遊行到終點中環匯豐銀行。在遊行起點維園附近的多間酒樓食肆,被多個親共團體「包起」免費招待參加者午膳。媒體普遍曝光參與人士收錢參加遊行。

《蘋果》報導稱,派多名記者以臥底身份混入多個反佔中遊行團體,發現全部都有向遊行人士提供200至350元不等的報酬,其中以香港廣西社團總會出手闊綽,甫報到便即派發200元車馬費,另送總值逾百元的糧油食品禮品包。

另外,遊行起步前,銅鑼灣皇室堡一帶的酒樓都滿座,包括6樓的景逸軒,便由「香港客屬總會」包起最少30圍,另5樓迎喜酒樓就有「安溪同鄉會」及「香港湖北聯誼會」包場。

青關會也參與遊行

有居住在東湧、北角的市民都向大紀元記者爆料,收到參加反佔中的電話,每人派錢200-400元。甚至還有巴基斯坦裔、菲傭被收買參加遊行,遊行完之後將衣服丟到垃圾桶。

還有遊行人士換上青年關愛協會的衣服,參加遊行。該組織被指有中共政法委背景,專門在香港街頭圍堵法輪功而臭名遠揚。

也有香港媒體形容,香港市民被反佔中爆炸,無論是乘坐地鐵、還是巴士,到處都是呼籲參加反佔中的橫幅,到餐館有侍衛送菜並附上參加反佔中的宣傳單張,回公司亦被老闆明示、暗示要參加反佔中遊行,「否則小心工作受影響」,甚至有過200年曆史的香港傳統名校英華書院,一名體育教師亦捲入推反佔中風波,向學生傳反佔中的短訊,甚至將反佔中的T-SHIRT帶入學校。

香港前所未有地撕裂

面對親共團體發起的史無前例地撐政府遊行鬧劇,被包括中共新華社等高調報導,左派媒體幾乎一面倒地為中共站台。香港,這個一國兩制的城市,陷入史無前例地大分裂。

有香港投資銀行高層對大紀元記者坦言,從未試過對香港如此灰心,當年反對23條立法一仗之中,都沒有見過中共如此無恥,但今次中共可以在香港大肆佔領輿論陣線,發起對泛民主派的攻擊,收買香港市民上街遊行,「香港還是以前的香港嗎?」

亦有市民坦言打算移民,不想香港變成大陸一樣,成為為中共歌功頌德的平台。

【大紀元2014年08月18日訊】(大紀元記者李真香港報導)責任編輯:孫芸

推薦連結:

特稿:香港是中國的「自由西柏林」

視頻:梁振英引公憤「用黑幫恐嚇港人陷警隊於不義」

中共故意激化衝突及煽動仇恨 為推23條惡法製造口實

香港政改關鍵時刻 京官深港兩地晤民主派

梁振英立法會挑釁 特首答問會首次腰斬

香港網絡媒體離場 創辦人:白色恐怖瀰漫

香港「和平占中」首次演練非暴力抗爭

周融,請拿百萬簽名到堆填區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