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最神秘地帶「51區」 美官方首次承認

【視頻新聞_美國_外星人_51區】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8/16/atext950892.html

最近,美國中央情報局解密有關U-2偵察機文件,文件中正式承認在內華達州沙漠中一處秘密試驗基地「51區」的存在。而這一區域一直充滿了神秘,傳說是美國政府秘密處理飛碟墜毀殘骸及外星人屍體的地方,而美國政府過去從不承認它的存在。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環球直擊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兩小無猜 美麗心世界 任我翱翔 博客群
澳大利亞布里斯本日本文化週開幕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圓仔眼睛半開 視線還朦朧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 斥港府打壓法輪功 專家上NTD談港民怒火 美麗心世界 MP4 無界 歐巴馬續推醫改法 籲共和黨支持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辛辛那提賽 四巨頭剩納德爾晉四強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許志安獻唱《超班》 為英超打氣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 穆斯林兄弟會 開始撤離清真寺 東方飛羽 MP4 無界中國股市詭異暴漲 失誤還是故意? 紅粉佳人 MP4 愛博電視
韓朝達成協議 工業區開工復甦中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鳥人攜辣妻伴童遊夢想館 提前體驗當爸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 馬英九出訪期間 美國會外委會主席訪臺 東方飛羽 MP4 無界美食節香味四溢 港人搶平貨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河南警察強征農田 毀莊稼 打傷人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梁振英跟港人宣戰 泛民擬默站抗爭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 穆爾西數千支持者大遊行 埃局勢多舛 兩小無猜 MP4 無界8月16日環球財經簡訊 翻牆天堂 MP4 愛博電視
8月16日國際簡訊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手機版 颱風「尤特」肆虐廣西 逾百萬人受災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 最神秘地帶「51區」 美官方首次承認 5湖4海 MP4 無界研究:日飲4杯咖啡 死亡風險大增 翻牆天堂 MP4 愛博電視
官員醫療特權 數萬治感冒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上海高院再傳貪腐 代院長遭舉報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美數家媒體網站遭親阿薩德黑客攻擊 霹靂乾坤 MP4 無界漫博展今登場 動漫迷漏夜排隊 翻牆天堂 MP4 愛博電視

文:大紀元首發 美國首次承認內華達神秘51區 曾藏外星人?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圖片(NASA / 維基百科)

美國內華達州沙漠中一處秘密試驗基地「51區」,傳說是處理飛碟墜毀殘骸及外星人屍體的地方。

最近,美國中央情報局解密有關U-2偵察機文件,文件中正式承認在內華達州沙漠中一處秘密試驗基地「51區」的存在。而這一區域一直充滿了神秘,傳說是美國政府秘密處理飛碟墜毀殘骸及外星人屍體的地方,而美國政府過去從不承認它的存在。

中情局正式承認內華達州秘密試驗基地

美國政府終於在最近解密的一份中情局報告中承認了「51區」的存在。據BBC報導,這份由美國一所大學獲得的文件描述了1955年內華達州一處被稱為第51區的場地被用來試驗U-2偵察機的經過。

美國研製U-2偵察機是用來在冷戰中偵察前蘇聯的,U-2偵察機現在仍在美國空軍服役。

「51區」位於內華達州拉斯維加斯西北約90英里的沙漠中,這個地方未經許可,任何車輛都不得進入,就連它上面的空域也被限制不准一般飛行器進入。

這一地區沒有出現在美國政府的地圖上;美國地質勘探局對於這一地區的拓撲地圖也僅僅顯示了早已被遺棄的馬伕礦。「51區」被看做是美國土地上保密程度最高的一塊地盤。

傳藏了飛碟殘骸和外星人屍體

「51區」吸引世界的注意力已經幾十年了,美國政府從未發佈過任何關於基地以及基地周圍發現神秘軍事目標的聲明,對種種傳言也一直予以否認。

「51區」是科幻電影中的重要元素:《變形金剛2》裡的威震天就關在這裡;《獨立日》外星人也攻擊了51區;《X檔案》的許多故事都發生在第51區裡。「51區」有許多與UFO有關的傳說,在1947年著名的羅斯威爾事件之後,「51區」就成了傳聞中美國政府秘密處理飛碟墜毀殘骸及外星人屍體的地方。

據曾在「51區」工作過的專家透露,他們在地下掩體中所從事的研究工作,主要就是為了打造出一種幾乎超出人類想像的高科技間諜飛機。這些專家暗示稱,這些新的科技成果被人們誤當成UFO。

但很多人認為,這還只是內部研究專家的發言,是否只是神秘研究的冰山一角還不得而知。因為這些「51區」的前研究人員只是一個龐大機器中的一顆螺絲而已,他們不可能知道發生在「51區」內的所有絕密事件,甚至不知道隔壁房間中的科學家正在研究甚麼東西。

事實上,很多曾跟軍方有關聯的人們都相信UFO真的存在,並在軍方內外獨自開展調查。附近城鎮居民也相信這些說法。他們甚至設計各種路標警告人們,遠離外星人太空船降落點。

雖然這份最新解密的報告透露了很多內容,但是其中還是有相當多的內容被塗黑。有報導稱,雖然UFO愛好者們沒看到關於外星人的內容,但並不意味著這些內容就不在那些被塗黑的神秘區域裡。至少,這份報告在某種程度上證明了相信「51區」存在的人是正確的。

【大紀元2013年08月17日訊】(責任編輯:劉曉真)

相關連結:

外星人訪地球?神秘巨型五角星圖騰哪裡來

加拿大前國防部長:外星人與美軍合作發展科技

內臟掏空傷口不流血 3母牛疑遭外星人奪命

科學家:外星人默默觀察人類 技術高端難發現

南極洲現疑似外星人基地 UFO頻現

南非發現外星人? 長臂暴牙樣凶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試驗 飛碟 外星人 51區
    全站熱搜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