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历史巨变正在中国发生】

中共前江派常委周周永康落马后,中共巡视组随即进驻江泽民老巢上海,跟江泽民父子关系密切的光明集团董事长王宗南被迅速逮捕,直逼背后“老老虎”江泽民。常年来,在上海靠着江家帮网络大发横财,被常年举报涉及多起巨额贪腐案的江泽民两个儿子成为外界关注点。

新唐人电视台简介 环球直击 YouTube 新唐人频道
部落谷 翻墙天堂 小豆娘 霹雳乾坤 博客群
四国商讨解决乌克兰危机政治方案 飞剑飞龙 MP4 自由门手机版 空难身亡的巴西总统候选人坎波斯入葬 翻墙天堂 MP4 自由门 中共撑反占中 被批搞乱香港 小豆娘 MP4 无界 马航MH17空难一整月 荷兰人宁静追悼 霹雳乾坤 MP4 爱博电视
北极圈车赛 克鲁斯维克如愿夺冠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门手机版 【环球直击】8月17日完整版(1) 红粉佳人 MP4 自由门 港民主党晤中联办官员 表真普选诉求 任我翱翔 MP4 无界以色列总理誓言捍卫以色列的安全 美丽心世界 MP4 爱博电视
港反占中游行 凑人数包酒楼耗资千万 红粉佳人 MP4 自由门手机版 云南永善地震 至少19人伤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门 俄在乌发放救援品 国际红十字将监督 两小无猜 MP4 无界原子能机构总干事访伊朗 推动核调查 霹雳乾坤 MP4 爱博电视

文:大纪元首发 起底江泽民二儿子江绵康上海发迹史

YouTube:中国新闻_劲news频道

YouTube:新唐人环球新闻

翻墙部落谷:翻墙、电驴、连环画、电子报、部落格联播

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 YouTubea facebook

相较于江泽民的大儿子、人称中国第一贪的江绵恒(前),弟弟江绵康(后)在媒体上一贯低调,但却在掌控上海城乡建设和交通委员会期间,捞取了难以计数的国家资源。(大纪元合成图)

中共前江派常委周永康落马后,中共巡视组随即进驻江泽民老巢上海,跟江泽民父子关系密切的光明集团董事长王宗南被迅速逮捕,直逼背后“老老虎”江泽民。常年来,在上海靠着江家帮网络大发横财,被常年举报涉及多起巨额贪腐案的江泽民两个儿子成为外界关注点。

相较于被称作中国第一贪的“中国电信大王”江绵恒,江泽民的小儿子江绵康在媒体上一贯低调,但《大纪元》记者调查发现,这些年江绵康掌控上海市政建设油水最多的部门——上海城乡建设和交通委员会,并成立了吸附之上的研究所、研究中心、企业、社团、出版刊物等,捞取了难以计数的利益。从目前有限资讯中也能初步勾勒出江绵康的上海发迹史。

江绵康媒体曝光率低头衔多 闷声发财

江泽民时代鼓励中共官员闷声大发财,其儿子江绵康将其父的策略灵活运用,并发挥到极致,从大陆《百度百科》的目前资料看,江绵康拥有不少头衔,但媒体对其的相关报导却异常少。百度百科说:“江绵康现兼任城市发展信息研究中心主任、上海市城市经济学会副会长、上海城市地理信息系统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法定代表人)、《上海城市发展》杂志社社长、中国GIS协会常务理事。上海市建设交通委正局级巡视员。”

(网络截图)

据“上海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网介绍,上海市城市经济学会是以城市经济理论和实践为主要研究对象的学术性社会团体,1981年3月1日成立。

江绵康最早成立学术性社团 出版发行多种城建刊物

“上海市城市经济学会”是江绵康于1981年3月1日成立学术性的社会团体,据“上海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网介绍,主要以城市经济理论和实践为主要研究对象,挂靠上海市城乡建设和交通委员会,江绵康任学会会长兼理事长,秘书长是袁刚。并有单位会员16个、个人会员410人的规模。

这个学术性社团还编辑出版公开发行《上海城市发展》、内部发行的《城市经济研究》等刊物。江绵康对外任《上海城市发展》杂志社社长,另有资料称他至少拥有五种刊物。

但诡异的是这样庞大架构的社团,同时还发行多种刊物,居然没有公开的网站,很少有相关的信息。从仅有披露出的个别报导来看,江绵康的这个社团与杂志却一直在运作之中。

《上海市政公路》杂志电子版曾发表《探索世博后上海城市建设策略》一文,文章介绍,2010年11月21日,江绵康的“上海市城市经济学会”与其它三家研究机构联合主办,并由江绵康的《上海城市发展》杂志协办的“2010年上海城市发展创新论坛”在上海展览中心举行,江绵康作为学会会长致开幕词。报导还称围绕主题“世博后的上海城市建设策略”,四家主办单位提交了43篇学术论文。

江绵康成立研究中心 网上删除个人信息

据“上海工商企业名录”网介绍,江绵康是上海城市发展信息研究中心的法人代表,于2001年2月15日注册,注册资金有135万,职工42人,位于徐汇区宛平南路75号。

但江绵康公开身份是以该研究中心主任的名义对外进行活动。在《中国城市经济》06年期刊上,中国城市经济学会成立二十周年庆典,其中有江绵康作为上海城市发展研究中心主任的名义发表讲话。

(网络截图)

据“上海工商企业名录”网介绍,江绵康是上海城市发展信息研究中心的法人代表,于2001年2月15日注册,注册资金有135万,职工42人,位于徐汇区宛平南路75号。

但2011年2月《国家公务员考试》网上还有该研究中心招聘公告,并称隶属于上海市城乡建设和交通委员会,从事上海城市建设与管理中长期发展战略研究等工作。

江绵康头衔令人眼花缭乱

目前上海城市地理信息系统发展有限公司,其官方网首页一小段提示内容披露了重要信息,“该公司是由上海市城乡建设和交通发展研究院控股的高新技术企业,于1993年6月组建。”并称由江绵康创建,任公司董事长。

但此网点击进去则看不到江绵康的有关介绍。百度百科上介绍,江绵康是上海城市地理信息系统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法定代表人)。

(网络截图)

上海城市地理信息系统发展有限公司,其官方网首页一小段提示内容披露了重要信息,“该公司是由上海市城乡建设和交通发展研究院控股的高新技术企业,于1993年6月组建。公司董事长江绵康创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