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中國禁聞】8月16日完整版

【中國評述新聞_中國新聞評論】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8/17/a951097.html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中國禁聞】8月16日完整版

提要

「六四坦克人」閃現北京演唱會

中共稱淘汰死囚器官 難掩「活摘」

王案審判長年齡成謎 被免涉薄案?

整風運動延黨外再施「陽謀」詭計?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中國禁聞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霹靂乾坤 東方飛羽 紅粉佳人 博客群
【禁聞】「六四坦克人」閃現北京演唱會 5湖4海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中國禁聞】8月16日完整版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禁聞】賣資產抵地方債 「吸血鬼」作亂? 東方飛羽 MP4 無界 【禁聞】整風運動延黨外 再施「陽謀」詭計? 紅粉佳人 MP4 愛博電視
【禁聞】王案審判長年齡成謎 被免涉薄案?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中共稱淘汰死囚器官 難掩「活摘」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 【禁聞】威脅中共政權的另一種危機 飛劍飛龍 MP4 無界【中國禁聞】8月15日完整版 北京天空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中國禁聞】8月16日完整版

提要

「六四坦克人」閃現北京演唱會

中共稱淘汰死囚器官 難掩「活摘」

王案審判長年齡成謎 被免涉薄案?

整風運動延黨外再施「陽謀」詭計?

「六四坦克人」閃現北京演唱會

上週五,在北京的一場演唱會上,背景出現「六四坦克人」照片,雖然只有短短4秒鐘時間,但還是被很多眼尖的觀眾捕捉到。事件隨即成為海外媒體報導的熱點。

8月9號,加拿大「太陽劇團」 (Cirque Du Soleil) 在北京五棵松萬事達劇場演出《邁克爾‧傑克遜不朽傳奇》輕歌劇時,舞臺背景銀幕上,突然出現「六四」天安門屠殺事件中,北京長安街上一名青年隻身站在坦克前阻擋坦克前進的照片。這張被稱為「坦克人」的照片,是美聯社記者1989年6月5號拍攝的,在中國一直被禁。

據香港《南華早報》報導,當「坦克人」照片出現時,觀眾席一片死寂。隨後,太陽劇團很快將照片在接下來的巡演中刪除。

「太陽劇團」巡演發言人勞拉‧西爾弗曼(Laura Silverman)回應媒體詢問時表示,到中國巡演之前,整場表演曾提交到中共文化部,並獲得了批准。

陳寶成案持續發酵 大批律師聲援

大陸《財新網》記者陳寶成和7名村民,因拆遷維權被山東省平度市警方刑拘事件,持續受到外界關注,大陸律師界眾多律師已前往平度市,為陳寶成及村民提供法律援助。

目前,警方對陳寶成和村民延長刑事拘留30天,並拒絕律師提出的取保候審申請。大陸律師遲夙生認為平度警方做法涉嫌違法。

另外,正在山東平度關注陳寶成案的律師們,在辦事過程中,還發現了陳寶成家鄉豪華的街道辦公樓。律師們稱之為「最牛的街道辦事處」,並配發多張圖片,在網上曝光。

吐魯番親共宗教人員遭砍死

8月15號,新疆吐魯番發生一起血案,一名支持中共政策的高級宗教人員,在自家門前被人砍死。

據《自由亞洲電臺》報導,死者是吐魯番伊斯蘭協會副主席阿布都熱依木‧大毛拉 (Abdurehim Damolla) ,目前,警方還未就事件發出任何消息,但據聯合工作部門幹部透露,事件中有三名嫌疑人,其中兩人已被抓捕。

這名幹部還透露,在大毛拉遇襲前一個月,已被提醒停止發表有關支持中共政府要求維吾爾人剪鬍子和不要穿戴民族服飾的言論。

報導說,總部設在德國的「世界維吾爾代表大會」發言人迪裡夏提表示,他們也從當地聽到有關信息,具體原因正在核實。迪裡夏提說,由於中共當局強迫維吾爾人互相監視、互相舉報,導致當地的氣氛非常緊張。

編輯/周玉林

中共稱淘汰死囚器官 難掩「活摘」

就在越來越多的證據證實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國際社會紛紛譴責之際,中共國家衛生計生委8月15號聲稱,未來兩年之內,大陸公民死後的器官捐贈,將可以完全取代死囚器官。不過,大陸民眾表示,不相信中共會放棄死囚犯作為器官移植來源。而且,對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犯下的反人類罪行,很多大陸民眾非常憤怒,痛聲斥責。

中共國家計生委人體器官移植臨床技術應用管理委員會主任黃潔夫14號聲稱,大陸現在推動的公民心臟死亡後器官捐贈,以每月100例的速度增加。 目前,公民器官捐贈總數已經達到1010例。

黃潔夫承認,95-99%的移植器官來自於死囚。但是,他說會取得死囚本人以及家人的同意。他還聲稱,中國公民身後器官捐獻,不用兩年「就可以完全取代器官移植對死囚器官的依賴」。許多民眾不相信官方的說法,懷疑當局會繼續使用死囚器官。

河南鞏義商人王麗云:「我是不相信的。因為他這方面一貫說謊。而且不要說死囚了,就是正常人你的權利也經常被侵犯。」

河南鞏義商人王麗云:「因為中國人的觀念他不願意這樣做。他都是希望留個全屍,而且火化很多人都不願意接受,何況把器官給別人捐獻出來?」

河北滄州農民工曹建忠:「不大可能。我們現在捐獻的還很少很少。我們村有一個得白血病的,他都找不到配套的骨髓移植,何況是器官?我不大相信。共產黨統治中國,完全是一個騙字,就是忽悠老百姓。」

近年來,海外媒體和人權組織持續披露,2003-2006年之間,中國移植數量呈爆炸性上升,有很多證據表明,這些器官來自於活體摘取法輪功信仰者的器官。

加拿大前亞太司司長大衛‧喬高(David Kilgour)和國際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David Matas)發佈的《大衛調查報告》中公開了與廣西民族醫院醫生廬國平對話的電話錄音,在電話錄音中,盧國平多次親口承認移植的供體來自於法輪功學員。(對話片斷)

調查員: 那你的同學有沒有跟你說過,他們做的都是這種法輪功的,是不是啊?

盧醫生: 有些是法輪功的,有些是家屬捐獻的。

調查員: 喔。那現在就是說,我想找這種,給我的孩子找這種法輪功的,你估計他能幫我找到嗎?

盧醫生: 肯定能夠找得到。

調查員:法輪功供體是男的還是女的?

盧醫生:男女都有。他會根據你的配型來選。

調查員:他年齡多大?

盧醫生:一般都在30歲左右。

調查員:像你們都要到監獄去挑選是嗎?

盧醫生:肯定會挑選。□

河南鞏義商人王麗云:「太令人氣憤了。不是正常的社會,正常的人性能做出來的。而且除了法輪功,在醫院裡面現在也發生這種事情。就普通的人去看病,然後出來突然發現器官少了。現在已經爆出這樣的了。」

一位化名安妮的女士曾向大衛‧喬高作證中共的活摘罪行。她說,自己的前夫是一名神經外科醫生,從2001年底開始被招募來幫助摘取眼角膜。每次手術後,安妮的丈夫就得到巨額的金錢回報,安妮的丈夫後來從合作的其他醫生那裏才知道供體是法輪功學員。

2010年4月21號,中共前總書記胡錦濤訪美期間,安妮和在華盛頓新聞發佈會上公開指證中共在蘇家屯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她表示,無論中共如何銷毀證據、威脅追殺她,她願用生命作證,揭露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惡。

北京工程師梁先生:「主謀做這樣的事情是犯罪。被命令執行做這樣的事情也應該算犯罪。違反人類良知底線。如果是真的話。不管你是甚麼制度,你是甚麼政府,你是甚麼個人,你是甚麼集團,你是甚麼組織,都不能這樣做。」

據《明慧網》7月27號報導,在北京周邊某市有一位腎移植者,與一名法輪功學員的丈夫是好朋友。最近這位法輪功學員問他:「你知不知道所摘器官是誰的?」他說:「知道,是法輪功學員的,是一個二十三歲小夥子的。」這位男士披露:他就醫的北醫三院當時有幾十人同時做不同的器官移植手術,並且一批接一批的做。

採訪編輯/秦雪 後製/李勇

王案審判長年齡成謎 被免涉薄案?

自從去年年底以來,大陸四川接連爆出多宗大案。最近,四川成都官場再發「大地震」,大批官員被清洗。其中,最引人注目的,當屬前重慶市公安局局長王立軍案的審判長被免職的消息。而且,據香港媒體報導,全球關注的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案將在8月23號開審,距離僅僅十天,當局在這個時機公佈王立軍案的審判長被免職的消息,其中到底有甚麼隱情和內幕?讓我們一起來瞭解。

薄熙來案開審在即,四川官場出現罕見的人事變動。

8月13號,中共成都市委組織部官網在一天內,密集發出44宗人事任免通知,共涉及51名中共官員的任免。其中,王立軍案主審法官鍾爾璞被免的消息,迅速引發海內外媒體的關注。

8月14號,鍾爾璞回覆大陸媒體問詢時,宣稱自己是因為年齡到點,正常退休。這個說法遭到外界普遍質疑。大陸網友在微博上曝出,鍾爾璞出生於1965年,今年才48歲。

湖北武漢《中國》雜誌社記者劉逸明:「現在退休是絕對不正常的,不可能是48歲退休的。最大的可能性是他在工作當中,被上級認為是政治不正確。」

詭異的是,目前中國網路上,鍾爾璞的出生年齡出現不同說法,如百度百科上就同時出現了1965年和1953年兩個版本。此外,有媒體稱他出生於1959年。大陸《21世紀經濟報導》記者李微敖在微博上則說,成都中院人士指稱鐘爾璞已經超過60歲了。

中共黨政機關、群眾團體、企業、事業單位的男性官員,按照大陸的法定退休年齡,需要符合以下條件:一是、年滿六十週歲,參加工作年限滿十年的﹔二是、年滿五十週歲參加工作年限滿十年,經過醫院證明完全喪失工作能力的﹔三是、因工致殘經過醫院證明,完全喪失工作能力的。

就在鍾爾璞被免職消息,以及對他的年齡猜測滿天飛的同時,香港《文匯報》報導,薄熙來案可能於8月23號在濟南中院開審。

《微視頻 》主持人趙培表示,現在外界都認為鍾爾璞被免職事件有不尋常之處,但目前需要弄清楚的兩大問題是,到底中共高層對這個審判長有甚麼不滿?中共黨內又想通過免職這個法官,來對薄熙來案造成甚麼影響?

2012年2月爆發的王立軍事件,引發海內外的強烈關注。同年9月24號,四川省成都市中級法院作出一審宣判,對王立軍數罪併罰,其中,徇私枉法罪和受賄罪判的最重一個7年、一個9年。而叛逃罪和濫用職權罪,則分別判處2年。

《微視頻 》主持人趙培:「叛逃罪和濫用職權罪,這2個涉及到國家機密,秘密審判的罪反而判的最輕,都是2年。這就是說,當時王立軍的叛逃和濫用職權,都是有情可原的。這些必須要帶入薄熙來案的審判,薄熙來案裡也有一個濫用職權罪。估計這個濫用職權就會秘密審判。當時傳聞王立軍秘密審判中,他在薄熙來的命令之下,竊聽中共高層的行為是濫用職權。」

趙培分析,如果中共高層對王立軍案的審判長有所不滿,很可能是叛逃罪和濫用職權罪判輕了,而兩個很普通的罪卻被判重了。

趙培:「如果這一個是真的話,薄熙來案中濫用職權罪將會重判,兩個經濟罪不會是主要刑期的考量。另外一點,這個時候對法官免職,也可能有人想增加薄熙來審判的壓力,讓法官對薄熙來從重判刑的壓力,這也是可能的。」

《法國國際廣播電臺》報導說,當時所有的外國媒體都被禁止旁聽王立軍案。但王立軍在庭審中的陳述,作為庭審庭長的鍾爾璞應當聽到了,但他聽到甚麼或將成為機密。

台灣《中央社》報導則直接指稱,中共當局刻意避免重大案情洩漏,而有意採取「雪藏」措施,儼然已成為慣例。

採訪/陳漢 編輯/王子琦 後製/孫寧

整風運動延黨外再施「陽謀」詭計?

中共十八大後掌控宣傳工具的中共政治局常委劉雲山,在北戴河會議一結束就下達所謂的新任務,要求中共官員從「關門洗澡」提高到「開門納諫,接受群眾監督」。外界認為,中共的這一舉措,意味著所謂的整風運動全面升級,並且已經延伸到了黨外。經歷過大陸歷次運動的學者懷疑,這是否又是在重複中共前黨魁毛澤東的,那套通過「陽謀」來引蛇出洞的詭計。請看報導。

劉雲山於8月14號在北京召開的會議上,部署了中共整風運動的下一階段任務——查擺問題、開展批評環節。

早在今年4月19號,中共決定從下半年開始,用一年左右時間在全黨自上而下分批開展,所謂的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劉雲山被任命為該項活動的領導小組組長。

在6月18號正式開啟的整風運動大會上,習近平要求官員「照鏡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 以所謂的整風精神開展批評和自我批評。

旅美民運領袖張健指出,中共的整風運動的目的,一是對異己的打壓﹔二是控制輿論導向,把各個封疆大吏通過整風歸於自己的麾下,為自己去賣命﹔第三就是對全國老百姓更加進一步洗腦。

獨立評論員張健:「如果中共想聽取各方面的意見,有兩條路可以走,而且馬上就可以得到效果。第一就是取消管禁,第二讓這些海外所有的這些實際意義不同政見者發聲。」

張健認為,很多國外的專家學者,他們對中國的研究非常深入和到位,他們的聲音會是對中共很好的一面鏡子,能起到監督、批評和教育的作用。

不過張健同時指出,中共從建政以來,從來就沒有聽過人民的呼聲,人民只不過是他們的一個政治棋子。而歷次的中共整風運動都是打擊異己的手段,包括社會上開明人士以及中共內部的開明人士受到打壓。

1942年,毛澤東通過整風運動,不僅打擊了政治對手,正式登上了中共最高領導的位置,確定了中共的特權體制,同時還通過處決良心作家王實味,實現了黨對文藝的絕對控制。

毛澤東1957年發起的整風運動過程中掀起的「反右運動」,更是把55多萬知識份子打成右派。這些被發配的右派份子大量死亡在邊疆、農村、勞改農場和監獄中,至今97%沒有被平反。這場被稱為通過「陽謀」引蛇出洞的思想整肅,是歷史上焚書坑儒和文字獄的再演,反映了現代專制國家的政治欺騙和制度暴力。

山東大學退休教授孫文廣:「現在搞整風,那是不是又是一場陽謀呢?你要說清楚,不說清楚的話,只會走過場。整風就是提意見嗎,提意見你把媒體開放好了。」

山東大學退休教授孫文廣指出,港臺媒體有很多好文章,對中共批評很中肯,但是當局不允許引進來。而他寫的批評共產黨的書——《百年禍國》不讓進關,他家裏留的幾本也一律被抄走。

《法國國際廣播電臺》認為,中國出現的腐敗墮落、司法腐敗、兩極分化、裸官、人才流失、資金外逃、房哥、表叔等現象,本質上就是官員權力得不到控制、憲政沒有很好落實造成的。

孫文廣表示,中共從來沒有尊重過民意、尊重過民權,目前還在輿論上不斷批判憲政。前一段時間,有民間到馬路上要求官員公示財產,十幾人都被關到監獄裡。這一切都證明中共的整風運動只是擺設。

張健則指出,中共將會沿著專制的鐵軌運行下去的,一如既往的執行它的獨裁,直到被人民推翻。

採訪/朱智善 編輯/宋風 後製/周天

賣資產抵地方債「吸血鬼」作亂?

中共中央最近刮起了審查地方債務風暴,大陸各地方政府可謂風聲鶴唳,有地方財政局長自爆,因為尋求對策而愁白了頭。中央高級官員和各路專家也在為處理後事而出謀劃策,他們普遍趨向於「變賣資產」來解決地方債務。那麼,變賣地方資產真的能解決地方債務帶來的危機嗎?我們來看看專家分析。

中共財政部原部長項懷誠在4月份的博鰲亞洲論壇上透露,從公開披露的數據看,截至2011年底中央和地方政府債務達到30多萬億元。項懷誠表示,因地方政府債務透明度不高,實際數據可能比統計數據高一些。

有中共媒體撰文表示,一旦地方債風險爆發,地鐵站可能會停工,不僅地方政府要遭殃,風險還會沿著財政鏈條傳導到中央政府,通過金融鏈條傳導到金融體系,威脅整個國家的經濟安全。

近日新一屆政府審計地方政府債務的風暴,引起了廣泛擔憂,東部某發達省份的一位縣級市財政局長聲稱,自己頭髮都愁白了。這位財政局長透露,自己三天兩頭被書記、市長「拎著」,跑各家銀行的省行、總行去匯報,商量對策。

中共國家發改委宏觀經濟研究院常務副院長王一鳴提出了一個解決辦法,就是實在還不起債的地方,可以適當的「變賣家產」、度過危機。

香港慢牛投資公司董事長張化橋也撰文分析,中國的財政赤字快速增長,銀行力不從心,出售土地也無法維持。而政府急於為進一步的經濟增長提供資金,當局為避免長期停滯,中國很快會展開第二波私有化。他認為,中國地方政府變賣資產高潮即將來臨。

清華大學經管系教授李志文:「真的是有解決方案嗎,其實是很難的,這後面真的是步步維艱,不放是死定了,這種吸血鬼的制度哪能活得下來,放了,這吸血鬼都出來,最後在這個亂的過程中還是賣給吸血鬼。」

美國南卡羅萊納大學艾肯商學院教授謝田:「那變了資產賣給誰呢,我們也知道這些錢很多都進入到了貪官的手裡,他們變賣的時候很可能把地方政府的資產,賣給了那些中共的貪官本身,實際上這個變賣資產還債的過程可能又變成一個貪官賺錢的過程。」

美國南卡羅萊納大學艾肯商學院教授謝田指出,如果採用變賣地方資產的方式來償還地方債務,一定會導致中國房地產泡沫破滅,引起資產縮水,同樣還不起債務。

謝田:「另外如果連帶房地產泡沫破滅,中共的國有銀行也會面臨巨大的麻煩,第二如果地方政府拍賣了資產還是還不掉,中國會不會出現倒閉,我想中央政府還不敢看到任其地方政府倒閉,因為中國實際上沒有一個獨立的地方政府,都是上級指派下級。」

謝田說,中央政府只有印發更多的鈔票來維持地方政府,但會引發通貨膨脹,同樣會導致中國民眾起來反抗。

李志文:「共產黨要垮臺是我50年(前)就預測的,制度要變是全世界都知道的事情,都等這一刻發生,如果我們能在政治上改革,是平穩成功的話,這個財產起碼要賣出去,變成稅收造福全國人民,這是全國人民的血汗,結果被貪官污吏吃掉了。」

大陸80年代末開始的國有資產重組,已經導致大量工人下崗,國有資產廉價流入權貴高層,造成當今中國貧富兩極的極大分化。

曾擔任世界銀行高級顧問的清華大學經濟管理系教授李志文,希望通過《新唐人》向良知尚存的大陸民眾呼籲,不要把個人的得失放在第一位,在國難當頭要敢於揭露真相,防止吸血成性的貪官們,又在地方債務上大動手腳使國家財產再次遭受損失。

採訪編輯/劉惠 後製/李智遠

威脅中共政權的另一種危機

最近有海外媒體指出,相對中國製造業增長放緩或者房地產價格泡沫化等經濟危機來說,中國面臨的最大危機是水危機,並且這種危機正在影響亞洲其他國家,甚至波及世界。那麼,到底中國的水危機有多嚴重,是怎樣造成的,為甚麼水危機和經濟危機能扯到一起,我們來看看專家分析。

來自道鐘斯公司的這篇文章,美國《華爾街日報》在7月最後一天發表了。文章引用美國外交關係協會亞洲部門負責人伊科諾米(Elizabeth Economy),上週向美國參議院發表的證詞說,中國正面臨水危機,這種危機可能會在中國引發健康危機,並使中國與鄰國產生直接衝突。

文章認為,工業是水危機的罪魁禍首。中國工業的單位GDP用水量是同類經濟體的4到10倍,而且工業正在以令人擔憂的速度污染著中國的現有水資源。

中國地質調查局2013年2月份的一份報告指出,中國90%的地下水受到污染,中國主要水系約25%的水污染太過嚴重,甚至無法用於工業或者農業。

文章中還引用中國水資源官員的話說,去年超過400個中國城市缺水,其中110個城市嚴重缺水。

地質專家范曉:「水資源短缺,一方面是污染造成的,使得可用的水不夠,另外一個是對水資源的開發模式造成的,特別是49年以後,我們的基本思路是以需定購,而且工程至上,49以後,中國搞了很多這樣的工程,包括現在還在做的。」

而水資源是有限的自然資源,並不是按照人的需要來提供的。大量工程的建設,雖然能讓GDP好看,但對人力物力財力的消耗,以及對生態的破壞都不可忽視,上游水庫的建設導致下游在枯水期嚴重缺水,造成魚類大量死亡。

四川地質局地質調查隊總工程師、地質專家范曉指出,現在這種南水北調的思維模式,建多少工程也解決不了問題。范曉說,應該根據水資源的容量來建立一個節約型的社會,根據環境容量來考慮建多少污染性的產業。

對節約用水的宣傳教育,技術開發及政策引導,不會很快的看到成效,也不會對GDP產生直接的影響,但對水資源來說卻是一種可持續的利用方式。

范曉:「(當局)不考慮水資源量,不考慮環境容量,在城市發展,工業發展,很多的工程裏面,它只考慮短期的跟政府有關的經濟利益,對整個社會來說,對民眾來說,都會受到影響的,另外大量施用化肥農藥,它不是更多的去考慮做生態農業綠色農業。」

城市的污水治理同樣重要,一味的進行城鎮化建設更會惡化水資源。

伊科諾米(Elizabeth Economy)還告訴美國議員,中國的自來水大多不適宜飲用,飲用這種水的人會有患重大疾病的風險。而且水污染正在進入食品系統,導致出現鎘污染大米等的威脅。

文章中還說,中國控制著亞洲多個重要水系的源頭,比如額爾齊斯河、湄公河和雅魯藏布江,隨著中國在上游制定的計劃,可能會對下游水域產生嚴重影響,使得地區緊張關係日益加劇。

范曉:「沿海地區的污染,特別是一些國際河流,像雅魯藏布江、瀾滄江、怒江,中國境內的環境不注意,當然會對下游產生影響,而且西部地區都在做梯級水電開發,把整個自然河流全部變成人工水庫,一方面對生態環境有影響,另外對水資源的分配也會產生很大影響。」

中華經濟研究院研究員吳惠林:「一味的追求GDP的成長,這樣一種發展方式,使得中國大陸的寶貴資源耗用殆盡,用完了就用全球的資源,使得整個氣候也受到影響。」

中華經濟研究院研究員吳惠林教授表示,作為研究人員,他們十幾年前就指出了這個問題,現在只是更多的人達成了共識,但是要想改變局面,必須在沒有共產黨的體制下,改變經濟模式才能實現。

另外有報告指出,中國的土地污染同樣嚴重,中共官員的掩蓋導致污染不斷擴散。一些研究人員和環保活動人士警告說,污染對當前政權的存在造成威脅,對於中國共產黨未來能否保持其合法性,污染可能是最為重大的決定性因素。

【新唐人2013年08月17日訊】

焦點連結:

有關中共活摘器官應看的視評

The least you must see regrading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中國器官移植黑幕 獨家採訪病患家屬

神經外科泰斗施純仁醫師籲應制止中共活摘器官

衛生署署長邱文達醫師提政策協助反活摘器官

重要連結: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現任當權者須立即澄清中共對法輪大法創始人的誹謗

要求中國現政權立即逮捕並定罪江澤民

紀元特稿

《九評共產黨》多語種多文本下載

中國人必看的影片《九評》

p2p影音下載分享

九評及退黨浪潮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關於群體三退的公告

全球退出中共服務中心

大紀元退黨服務中心

相關連結:

8月16日完整版(新聞視頻)【中國禁聞】

〝六四坦克人〞閃現北京演唱會(新聞視頻)【禁聞】

王案審判長年齡成謎 被免涉薄案?(新聞視頻)【禁聞】

賣資產抵地方債 〝吸血鬼〞作亂?(新聞視頻)【禁聞】

整風運動延黨外 再施〝陽謀〞詭計?(新聞視頻)【禁聞】

1億4千萬民眾覺醒 法官七一退黨(新聞視頻)【禁聞】

看動態網:曉天下事

中國禁聞

大陸新聞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