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关苹果iPhone 6新机的种种传言甚嚣尘上。8月15日,美国明星和娱乐新闻网站TMZ甚至流传多幅iPhone 6的照片。该网站称,iPhone 6新机系从中国富士康工厂中偷运出来。

新唐人电视台简介 电脑科教 YouTube 新唐人频道
部落谷 翻墙天堂 缤纷水世界 飞剑飞龙 博客群
“数学界诺贝尔奖” 拉丁美洲数学家首次获奖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门手机版 丢掉充电器!“噪音汗水”可给手机充电 翻墙天堂 MP4 自由门 假冒热门App 第三方市集暗藏危险 缤纷水世界 MP4 无界 国际空间站一周内拍到UFO三次 飞剑飞龙 MP4 爱博电视
传iPhone 6有4种版本 高端版采用蓝宝石屏幕 美丽心世界 MP4 自由门手机版 父母的好帮手 儿童智能追踪项链 两小无猜 MP4 自由门 20个关于人体的奥秘 绝对是你意想不到的 #10是超能力吗? 东方飞羽 MP4 无界8月13日每日新鲜数 小豆娘 MP4 爱博电视

文:大纪元首发 传iPhone 6新机造型外泄 高端版用蓝宝石屏

Youtube:中国新闻_劲news频道

Youtube:新唐人环球新闻

翻墙部落谷:翻墙、电驴、连环画、电子报、部落格联播

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 YouTubea facebook

(fotolia)

智能手机

最近有关苹果iPhone 6新机的种种传言甚嚣尘上。8月15日,美国明星和娱乐新闻网站TMZ甚至流传多幅iPhone 6的照片。该网站称,iPhone 6新机系从中国富士康工厂中偷运出来。

据传,苹果公司将在9月9日发布新的iPhone 6手机。《华尔街日报》消息,苹果公司即将推出的iPhone 6将采用蓝宝石材料的屏幕,但仅限于价格更高的高端版。这意味着,新一代iPhone将有4个版本:标准版和高端版的4.7吋及5.5吋iPhone 6。

日前,三星低调发布了一个系列的高端智能手机,其中一款名为Galaxy Alpha手机正是基于高端消费市场的需求设计和生产的。

传iPhone 6新机造型外泄 源自富士康工厂

根据TMZ的报导,iPhone 6应当运行iOS 8新操作系统。其标志之一是邮件应用的名称是“Email”而不是“Mail”。但是TMZ表示,更换名称也许是制造过程的标准做法。有网友则猜测,这一新机有可能是iPhone 6的克隆版,操作系统可能是安卓的修改版。

从照片来看,新机的硬件部份同以前泄露出来的相当一致。但是该机顶部一个传感器的位置让照片的真实性大受质疑。目前还不知道该传感器是什么,有可能是一个较大的麦克风、扬声器或者是环境传感器。在以前泄露出来的iPhone 6照片中没有这个传感器。

苹果将推蓝宝石屏iPhone

据《华尔街日报》报导,苹果砸下7亿美元在即将推出的大屏幕iPhone和新款智能手表上,用更坚硬、更昂贵的蓝宝石屏取代玻璃屏,押注这种屏幕可以为今后推出的产品提供更好的保护。

苹果公司预计第一批蓝宝石屏将于本月在亚利桑那州梅萨的一座工厂里投产,这家工厂是苹果与蓝宝石玻璃制造商GT Advanced Technologies Inc.共同开设的。法国调研公司Yole Developpement的高级分析师维雷(Eric Virey)说,过去从没有人对蓝宝石玻璃投入这么多资金。

报导说,GT和苹果将共同生产人造蓝宝石,其化学成分和物理性质与天然蓝宝石相同。蓝宝石是地球上最坚硬的天然矿物之一,不像玻璃那样容易刮花或摔碎,具有耐高温和抗腐蚀的特性。但由于生产成本高昂,其应用并不广泛,一般只用于飞机窗户或高档手表的防刮花表壳。

苹果已在iPhone的摄像机镜头和指纹识别器上使用了蓝宝石,现在将其使用到解决手机屏幕易碎这个大问题上。但仍未知蓝宝石屏幕在实际使用中是否比现有屏幕——大猩猩玻璃(Gorilla Glass)更好。

分析师Virey估计,蓝宝石屏幕的成本可能为16美元,而大猩猩玻璃的成本约为3美元。

由于苹果公司可能推出更新版的高端iPhone手机,因此三星为了遏制高端手机市场的份额可能遭遇的挤压,三星也悄然在应变。

三星转向金属外壳

三星电子(Samsung Electronics)高端手机的外壳取用塑料制造。对于高端消费者,塑料外壳手机给人一种廉价的感觉。《华尔街日报》的报导称,三星高端智能手机的售价常常在600美元以上。如果三星不因应这一需求,可能会失去其全球高端智能手机市场的主导地位。

据报导,日前,三星低调发布了一个系列的高端智能手机,该公司移动部门负责人申宗钧(J.K. Shin)在一份声明中称,Galaxy Alpha是专门基于消费市场的需求设计和生产的,这显然是对外界长期以来呼声的回应。

三星在声明中说,该公司在硬件设计方面运用了一种新方法。三星表示,这款手机大部份参数与Galaxy S旗舰智能手机相同,同时加入了一些新功能,包括节电模式和指纹扫瞄,这些都是新Galaxy Alpha手机的重要特色。预计该手机在全球发售时将提供五种颜色。

之前三星移动通信业务高级副总裁Kim Hyun-Joon在公司季度业绩电话会议上称,三星计划在今年下半年分别推出两款高端智能手机,以遏制利润下滑的趋势,其中一款新手机可能使用“新材料”。

三星7月公布,第二季度利润比上年同期下滑20%,这是三星近三年来季度利润首次出现同比下降。

【大纪元2014年08月16日讯】

相关连结:

智能手机省电的几个小招数

智能垃圾惹出新烦恼 “毒害”咋清除?

实用!你不知道的8个电子产品认知误区

亚马逊“Fire”引发智能手机市场大讨论

智能手机“终止开关”防盗功能初见成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Phone 6 高端版 富士康
    全站熱搜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