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法轮修炼大法是由法轮佛法大师李洪志先生创编的佛家上乘修炼大法,“是同化宇宙最高特性‘真、善、忍’为根本,以宇宙最高特性为指导,按照宇宙演化原理而修炼,所以我们修的是大法大道。”李洪志大师论述法轮佛法的著作已经公开发表的有《法轮功》、《转法轮》、《转法轮(卷二)》、《法轮大法义解》、《法轮大法 大圆满法》、《法轮大法 精进要旨》、《法轮大法 悉尼法会讲法》、《法轮大法 美国法会讲法》和《转法轮法解》等四十四本,这些著作已经译成三十多种外文版,在全世界发行和传播。

新唐人电视台简介 法轮功视点 YouTube 新唐人频道
部落谷 东方飞羽 红粉佳人 小豆娘 博客群
【禁闻】罕见预告习行踪 新“四人帮”不妙?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门手机版 【禁闻】中国移植专家勾结柬军医贩卖器官 东方飞羽 MP4 自由门 多国音乐家联合出辑 音符传送心灵 红粉佳人 MP4 无界 【禁闻】追查国际揭露中共对法轮功新政策 小豆娘 MP4 爱博电视
美媒:中共长期活摘异议人士器官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门手机版 【禁闻】医生亲历中共活摘器官:尸体有脉搏 美丽心世界 MP4 自由门 纽约市公益维护人办公室关注红马甲事件 5湖4海 MP4 无界【禁闻】坚持信仰 大连企业精英遭受迫害(下) 翻墙天堂 MP4 爱博电视

文:返老还童不是神话

YouTube:中国新闻_劲news频道

YouTube:新唐人环球新闻

翻墙部落谷:翻墙、电驴、连环画、电子报、部落格联播

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 YouTubea facebook

二零一二年母亲八十三岁,生活自理,种的菜能自给自足,剩余吃不完的蔬菜,就挑到街上去卖,时间长了,有的顾客认识她老人家。有一次有三个顾客买她的菜,他们边选菜边问我母亲,今年高寿了,我母亲不做正面回答,要他们猜猜看,其中一个说我母亲五十多,另一个猜五十五岁,还有一个猜最多不超过六十岁。

他们猜完以后,我母亲哈哈大笑,你们猜错了,哪有那么年轻,其实我今年八十三岁了。母亲的话刚落,三人傻了,怎么可能呢?八十三岁的老人怎么还显得这么年轻,不可思议,不可思议呀!我母亲把真相告诉他们,说她自己是炼法轮功的。

三人异口同声的说:返老还童不再是神话,活生生的人就在我们眼前。老奶奶加油,我们一定会记住你告诉我们的话,“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无病一身轻的愉快

一九九八年九月八日上午,我到一家商店去买香烟,发现周老板的柜台上放着一本《转法轮》,随手一翻就翻到《转法轮》中的第六页,师父说:“我出山的首要目地,就是往高层次上带人,真正的往高层次上带人。”接着一随手一翻翻到《转法轮》中的一百六十九页,“性命双修”。书上写道:“性命双修这个问题已经和大家阐述过了。性命双修就是除了修炼心性外,同时又修命,也就是说,改变本体。”再接着又是一翻,翻到《转法轮》中的一百五十五页,师尊讲:“人的命门是极其关键的主要的大窍,道家叫窍,我们叫关。主要的一大关,那真是铁门,无数层铁门。”师父讲的命门问题是我所看养生书中讲得最好,最深,最明白的。于是我便对周老板说:周老板,你这本《转法轮》借我回家看几天好吗?他说:“行,看后你还给我。”

我在诵读《转法轮》中将近读完三分之一时,突然间感觉到小腹部位有法轮在旋转,而且感觉非常明显。法轮首先从左向右反时针转九次,尔后改为从右向左顺时针转九次,循环往复,不停的旋转着,我好高兴啊,师父给我下法轮了,过去连做梦都没想到的事情,确实真真切切的在我身上发生了,紧接着我又感觉到师父打出许许多多,大大小小密密麻麻的法轮布满我的全身,整体给调整身体,清理身体,净化身体。师父打出的法轮给我净化身体时两个肩上和大椎处感觉最为明显,感到那些大大小小,高高低低,里里外外的法轮不断的变换位置给我清理身体,净化身体。那种感觉真是舒服极了。

通读完一遍《转法轮》后,师父给我净化了身体,各种疾病都清除了,三十年前的肝区经常胀痛的感觉消失了:二十五年之久的慢性浅表性胃炎痊愈了:十五的心律不齐与脑动脉血管硬化的疾病不翼而飞:十二年的十二指肠球部溃疡好了:三个“十”的肾炎也不治而愈,那种无病一身轻的幸福真的是无法用言语来表达。除了师父给我净化身体,祛病健身之外,师父还给了我巨大的力量,使我有使不完的劲,走路生风,快步如飞,踩单车无论是平地还是上坡,都感觉到单车背后有人推走一般,挑着担子走路也很快,总感觉背后有人推着我往前走。左邻右舍的兄弟姐妹,看到我这种轻松而愉快的劳动都非常羡慕。

父亲生活自理、驼背也变直了

一九九九年的皇历十二月二十六日,我与老婆一道回家看望父母,同时买点年货回家给老人过年节。吃完晚饭以后,全家人坐在火炉旁烤火,唠家常。闲聊一阵之后,我将目光投向父亲,父亲大病一场以后那张面黄肌瘦的脸,又看到他那种有气无力的表情,父亲大病以后的个子变矮,背部变形变驼的身躯,心中十分难过,非常心酸。于是我给父亲洪法,告诉他老人家,法轮大法好!大法教人向善,努力按照“真、善、忍”的标准提升道德标准。修炼法轮功不但能祛病健身,还能使人变得诚实、善良、宽容、平和。

我问父亲想不想修炼法轮功,父亲回答说:我想修炼,只是我今年七十五岁了,又加之病了半年,手脚也变硬了,背也变驼了,看是不行了。我对父亲说:行,只要你想修,师父就会管你;只要有修炼的愿望,师父就会无条件的帮你,什么都会帮你。就这样,父亲那种怕不行的思想顾虑被打消了,信心也就足了。

父亲学炼第一套功法时,手根本无法往上提,因为手脚变硬,使出了九牛二虎之力才能到腹部稍上一点,再往上提就不行了,此时父亲又有点失去信心,我鼓励说,不要紧,现在能做成什么样就做成什么样,你有心在做,师父一定会帮你。炼着炼着,父亲的双手慢慢的灵活起来了,双手可以上提到脖子部位了,后来快结束的时候,父亲的双手做弥勒伸腰时可上提到前额部位了。我们父子俩都为此而高兴。第二天上午,我带上《转法轮》回老家与父亲一起学法炼功,每天学一讲,炼一套功法。

我先后与父亲共学炼了二十一天,父亲的各种疾病不治而愈:四十年的肺结核没有了,其它各种疾病也没了,手脚变软了、变灵活了,饭量也增加了,生活能够自理了,驼背也变直了,罗锅消失了,过去走路时用的拐棍也甩掉了,身体一切都恢复正常。二十五天后,我父亲能下地干农活了。

二零零零年皇历的三月上旬,母亲也开始修炼法轮功,受益匪浅,长期风湿病没有了,长期胃痛也没有了,还有其它杂七杂八的病全都一扫而光。更值得一提的是母亲随着不断炼功,改变本体,她的身体素质越来越好,满面红光,神采奕奕,脸上白里透红,光光的,没有皱纹,头发没白,从外表上看显得比较年轻。

【明慧网二零一四年六月二十七日】

相关连结:

德国高级警督说给中国同行的心里话

一个忧郁症患者获得新生的经历

法轮功学员修炼的神奇故事

一位教师的风雨修炼路

从玩世不恭到贤妻良母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