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周六的加拿大法轮大法心得交流会之后,本周日,上千名法轮大法学员在多伦多市中心进行了大型集会游行活动,呼吁中共停止对法轮功的迫害,得到了当地很多政要民众的支持。

新唐人电视台简介 环球直击 YouTube 新唐人频道
部落谷 红粉佳人 北京天空 小豆娘 博客群
美空袭成功阻止“伊斯兰国”武装进犯 飞剑飞龙 MP4 自由门手机版 高球捷克大师赛 唐纳森夺冠进莱德杯 红粉佳人 MP4 自由门 美记者柯蒂斯在叙利亚被绑架两年获释 北京天空 MP4 无界 法轮大法集会游行 加政要民众支持 小豆娘 MP4 爱博电视
电影《军中乐园》823首映 盼行销金门 缤纷水世界 MP4 自由门手机版 港泛民登高振士气 拒假普选拟占中 5湖4海 MP4 自由门 “伊斯兰国”牵动变局 伊朗吁国际一致行动 两小无猜 MP4 无界6级强震袭加州 逾4万户断电 东方飞羽 MP4 爱博电视
乌克兰庆祝独立日 欧巴马祝贺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门手机版 中台湾选战升温 马英九现身挺胡志强 美丽心世界 MP4 自由门 西甲开赛 西蒙尼或遭禁开幕战 任我翱翔 MP4 无界接连发生强震 冰岛火山恐爆发 小豆娘 MP4 爱博电视

影片来源:新唐人电视台 NTDTV.com

YouTube:中国新闻_劲news频道

YouTube:新唐人环球新闻

翻墙部落谷:翻墙、电驴、连环画、电子报、部落格联播

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 YouTubea facebook

在周六的加拿大法轮大法心得交流会之后,本周日,上千名法轮大法学员在多伦多市中心进行了大型集会游行活动,呼吁中共停止对法轮功的迫害,得到了当地很多政要民众的支持。

“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好!”

周日中午,上千名法轮功学员在安省政府Queen s Park前集会,很多政要也前来支持,他们指出中共摧毁了中华民族悠久的文化。

多伦多Centre-Rosedale市议员候选人Benjamin Dichter:“过去65年,曾经有信仰、律己和可贵文化的中国人,一直被集权统治,放纵恐怖罪行而不被惩罚。”

他们表示一定不能容忍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活摘器官罪行。

加拿大联邦参议员Thanh Hai Ngo:“我们一定不能忍受这种罪行,我们必须要中共这个行恶者偿债。”

多伦多市议员Jhn Parker:“那些不允许你们坚持信仰的人、逮捕和杀害你们同修的人,他们心里深深知道,历史将证明你们是对的。”

前加拿大联邦参议员Con DiNino:“你们有勇气,我们敬佩,你们有准则,我们敬佩,你们的坚持不懈,最后让中国也有像自由世界一样的自由。我承诺,你们持续这样做,我会一直支持下去。”

集会结束后,法轮功学员组成的游行队伍从Queen s Park来到了唐人街,吸引了众多路人驻足观看。

黄先生:“我从国内过来的,基本法轮功在国内是不允许的,这边就很正常,每年都可以看到。”

资深传媒人士梁清祥:“他们出来的话让大家能够知道中共的所作所为。”

多伦多市民Bea Chen:“我支持每个人都应该有信仰的权力。”

资深传媒人士梁清祥:“公道自在人心,人在做天在看。”

【新唐人2014年08月25日讯】新唐人多伦多报导

相关连结:

【微视频】中共正在抹杀活摘器官证据

央媒记者微博曝活摘器官黑幕 罕见未删

赵迩珺:习江生死决战的最大看点

【禁闻】葛特曼:器官摘取 北京高层全知情

薛海:国际组织入大陆调查中共活摘器官罪?

【禁闻】人权组织:罗干涉活摘器官

【禁闻】中国移植专家勾结柬军医贩卖器官

中共官媒曝“军医参与活摘”来源难洗白

281决议案全票通过 罗伊斯表态持续力推

邢仁涛:北戴河讨论“处理”江泽民才是正题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