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历史巨变正在中国发生】

中共战斗机近日“自杀式”拦截美国P-8巡逻机消息曝光后,8月22日(周五)美国海军派出第二艘航母开往亚太地区。

新唐人电视台简介 环球直击 YouTube 新唐人频道
部落谷 翻墙天堂 红粉佳人 东方飞羽 博客群
冰岛发布最高级火山警报 飞剑飞龙 MP4 自由门手机版 新唐人儿少杯音乐大赛 首场新竹28入围 翻墙天堂 MP4 自由门 港调查显示逾六成人拒绝假普选 红粉佳人 MP4 无界 防范埃博拉 象牙海岸关闭边境 东方飞羽 MP4 爱博电视
乌克兰战事给居民带来诸多不便 缤纷水世界 MP4 自由门手机版 未审先批共党文化 石涛妙评成龙陷麻烦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门 中国经济未爆弹 专家:警惕地方债问题 两小无猜 MP4 无界温机场被评为 加国最具效益机场 霹雳乾坤 MP4 爱博电视
侠医林杰梁洗肾30年 人道考量拒器官交易 霹雳乾坤 MP4 自由门手机版 央视播柯震东自白画面 柴智屏:不能理解 红粉佳人 MP4 自由门 国际施压 俄救援车队驶离乌克兰 东方飞羽 MP4 无界德国拉力赛 奥吉尔高速冲出赛道道 美丽心世界 MP4 爱博电视

文:大纪元首发 中共战机“危险拦截”美巡逻机

YouTube:中国新闻_劲news频道

YouTube:新唐人环球新闻

翻墙部落谷:翻墙、电驴、连环画、电子报、部落格联播

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 YouTubea facebook

【AFP/Getty Images】

8月22日美国海军派出卡尔.文森美国航母战斗群开往亚太地区。图为卡尔.文森美国航母旧照。

中共战斗机近日“自杀式”拦截美国P-8巡逻机消息曝光后,8月22日(周五)美国海军派出第二艘航母开往亚太地区。

根据《华盛顿自由灯塔》报导,周五美国卡尔.文森号航母离开圣地亚哥,开往太平洋地区,美国海军称这是计划中的一个部署,导弹巡洋舰邦克.黑尔和三艘导弹驱逐舰:美国军舰格里德利号(USS Gridley)、斯特瑞特号(USS Sterett)和杜威号(USS Dewey)也参与其中。

周五,五角大楼发言人海军少将约翰.柯比说,中共驾驶员驾驶着俄罗斯设计的苏-27,进行了非常危险和不专业的拦截,对机组人员的安全构成危险,美国军方已经向中共军方提出抗议。 柯比称,中方驾驶员的飞机“非常非常接近,非常危险”。

8月23日(星期六)中共军方否认美方的“危险性拦截”说法,称只是对美国P-8作了一个“定期的识别和验证”动作,并且要美国停止飞机监视。

对于中共的回应,柯比告诉《华盛顿自由灯塔》:“我们坚持我们的说法,(中共)进行了危险的和不专业的(拦截)。”

2001年撞机以来最危险的空中事故

早些时候,五角大楼发言人中校杰夫.普尔(Jeff Pool)在一份声明中说,当中共飞机在海南岛以东135英里处拦截美国海军的P-8反潜战飞机时,双方达到20英尺之内的危险距离。

“中方的拦截是咄咄逼人的,表现出无视美国和中国两方机组人员和飞机安全的(态度)。”普尔补充说,该事件是2001年4月份美国EP-3和中方J-8飞机相撞以来,最危险的一次空中事故。

当时美国的P-8正在国际空域照例执行任务,中共的飞机做了几个危险动作,其中包括一个翻滚过P-8飞机顶部的动作,试图恐吓美方的机组人员。

“在三个不同的角度,中国的J-11从美国飞机身边越过。 一次中国飞机以90度垂直掠过美国P-8的机头,中共飞机腹部冲着P-8,显示机腹上面携带的武器。

普尔说:“做这个动作的时候,中共飞行员是无法用眼睛看到P-8的,从而进一步增加双方撞机的可能性。 然后,中共飞行员驾驶飞机到P-8下方,并翼而飞,双方的翼尖相距不过20英尺。在他的飞机还没有稳定住的时候,他又进行了一个“滚筒翻”,在45英尺以内的近距离翻过P-8。”

白宫国家安全副顾问本.罗兹对《华盛顿自由灯塔》的记者说,中共进行的是“一个值得深深忧虑的挑衅” 。

奥巴马政府一直试图淡化中共军事发展的危险性和威胁性。这次无论是五角大楼和白宫的评论,对奥巴马政府来说,言辞都很严厉。

五角大楼:美国在亚太监测合法

五角大楼发言人普尔周五表示,美国在亚太地区的监测是合法的。

“根据1982国际海洋法公约,一个国家在另外一个国家的专属经济区内,有航行和飞跃的军事活动自由。”他说。 “包括中国在内的沿海国家,应该尊重其他国家行使这些自由的权利。”

美国官员说,在今年8月份东盟地区论坛上,中共的官方声明显示,中共无意放弃在南海的要求,并积极想把美国挡在亚太争端之外。

卡尔.文森号战斗群将加入驻扎在日本的乔治.华盛顿号(USS George Washington)航空母舰战斗群,它将负责巡逻“第5舰队和第7舰队的地区”,第7舰队覆盖太平洋地区,第5舰队在负责中东地区。

【大纪元2014年08月24日讯】(大纪元记者马丽编译报导)责任编辑:梅溪若

【相关连结】:

中共战机逼近美巡逻机 挑衅意味浓

美军巡逻机遭中共战机“极危险”拦截

美军巡逻机遭中共战机“极危险”拦截 机翼尖几相碰

中共战机升空拦截3小时 不知哪国军机 演习或演戏?

八一曝中共军工贪腐黑幕 战机故障频发

浙江中共战机坠毁

中共战机飞临钓鱼岛 中日岛争逼近摊牌阶段

环球时报“泄漏”军事机密 中共战机不擅雨天飞

十八大前 中共公开第二架隐形战机试飞照

中日战机近距对峙 习对日机密讲话曝光

中共战机再出意外 弹射座椅意外弹出1死

美报称中共战机再度飞近拦截美国侦察机

马年初一军报泄密中共最后的政治赌注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