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历史巨变正在中国发生】

中央巡视组进驻上海三周,外界都在关注江泽民老巢将掀起的反腐风暴。22日上海静安区“东八块”的拆迁户到中央巡视组办公地反映问题,有关材料被接受并听取反映的情况。由于“东八块”涉及到已经病逝的前政治局常委黄菊等江泽民集团多人,也令沉寂多年的黄菊家族贪腐再浮出水面。

新唐人电视台简介 中国禁闻 YouTube 新唐人频道
部落谷 5湖4海 东方飞羽 小豆娘 博客群
【禁闻】习近平一箭三雕 现常委谁中箭? 飞剑飞龙 MP4 自由门手机版 【禁闻】当代“缇萦”案开庭 律师退庭控告 5湖4海 MP4 自由门 【禁闻】三甲医院非法移植器官 需求超捐献 东方飞羽 MP4 无界 【禁闻】中共枪杀上百藏人 机密文件曝光 小豆娘 MP4 爱博电视
【禁闻】中美应对“群体事件” 差别何在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门手机版 【禁闻】央视公审 无国界记者吁欧盟制裁 红粉佳人 MP4 自由门 【禁闻】中共军队大换血 新军委呼之欲出 霹雳乾坤 MP4 无界【禁闻】女大学生救父被控 法庭违法律师抗议 任我翱翔 MP4 爱博电视

文:大纪元首发 巡视组接上海“东八块”居民举报 黄菊家族贪腐浮出水面

YouTube:中国新闻_劲news频道

YouTube:新唐人环球新闻

翻墙部落谷:翻墙、电驴、连环画、电子报、部落格联播

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 YouTubea facebook

22日上海静安区“东八块”的拆迁户到中央巡视组办公地反映问题,或揭开“东八块”当年黄菊、陈良宇等的上海帮更深的黑幕,也令沉寂多年的黄菊家族贪腐再浮出水面。(骆亚/大纪元)

中央巡视组进驻上海三周,外界都在关注江泽民老巢将掀起的反腐风暴。22日上海静安区“东八块”的拆迁户到中央巡视组办公地反映问题,有关材料被接受并听取反映的情况。由于“东八块”涉及到已经病逝的前政治局常委黄菊等江泽民集团多人,也令沉寂多年的黄菊家族贪腐再浮出水面。

上海静安东八块原居民向巡视组递交材料

今天下午2点半,大约50名静安区的冤民前往中央巡视组办公地递交材料,其中很多是当年“东八块”居民,中央巡视组听取他们反映的情况,并接受材料,他们也留下联系方式。这些上海市民希望习近平能就此揭开上海官场腐败盖子,清算上海帮贪官。

继跟江泽民关系密切的原光明集团董事长王宗南被逮捕后,财新网又披露出上海海关四官员近一个多月内被接连带走,并由最高检察院指定的郑州检查院关押处置。已退休的上海海关副关长卞祖耀家中被查抄出1000多万现金,还有六套房产。他交代曾赠送领导多套房,某领导名字目前尚未透露。被外界追问“领导是谁?”

另外被关押的还有上海外高桥港区海关缉私分局局长凌雄、上海海关加工贸易监管处处长朱良和上海海关现场业务二处原处长韩金喜。

江泽民家族的管家黄菊

“老老虎”江泽民对上海滩的多年经营,形成上海帮势力,黄菊是上海帮举足轻重的人物,被外界称为江泽民的家奴。由于江泽民的提携,一路高升至中共第四代领导人中排名第六,而且是第一个常务副总理,当温家宝出国访问等暂时不在时,都由其代理总理职务。

85年江泽民从电子工业部回到上海任市长,当时黄菊还只是上海常委兼市委秘书长。正好常务副市长朱仲宝突患脑溢血,于是黄菊被江泽民调任常务副市长成为其心腹,从此官运亨通。次年再兼任上海市副市长。江泽民1989年6月踏着“六四”鲜血当上中共最高领导人,随后黄菊也水涨船高。

1991年朱镕基进京,黄菊被江提拔为上海市长兼上海市委副书记,并在1994年原上海市委书记吴邦国进京之后,黄菊立即被江泽民从副书记转正成为上海市委书记,后再被拉进中央政治局。

黄菊作为上海第一把手运作了8年,期间黄菊对江泽民的家人照顾有加,江绵恒能成为电讯大王,黄菊一路绿灯起了很大作用。

江绵康在上海房地产开发上闷声大发财也得到黄菊的力挺。江绵康在2001年2月作为法人注册成立上海城市发展信息研究中心,注册资金135万,隶属上海城乡建设和交通管理委员会,从事上海城市建设与管理中长期发展战略研究等工作。在上海帮的照顾下,江绵康至少有六个政府和官办的房地产机构最高职务。

2002年黄菊被江安排进入中央政治局常委,03年升为国务院副总理,直到2007年6月2日癌症晚期不治死去。

当黄菊2002年进入中央政治局常委后,陈良宇接替黄菊任上海市委书记,一直到2006年9月其因涉社保基金腐败案下马。

黄菊在上海经营了20年,他跟陈良宇的关系也非常密切。郑恩宠认为黄菊去北京后,上海的这套班子全部是他的人马,上海仅区和县就9个,部委和局级单位可能有100多个了,这些官员都是他提拔的。江泽民、黄菊、陈良宇三人特殊关系,被外界称为上海帮“铁三角”。由于黄菊去世、陈良宇被抓,上海帮势力遭到沉重打击。

黄菊遭郑恩宠及上海强拆户举报 问题越揭越多

上海飞速发展的经济中,很多都跟房地产的开发有关,尤其是上海黄金地段的地皮,常年居住之上的上海百姓遭到极大伤害,很多私房被强拆、土地被抢占,得不到应有的赔偿,被安置在上海的郊县,家破人亡的不少。郑恩宠律师为此代理过500件征地拆迁案,帮市民争取自己权益,2001年他被无辜吊销律师执照,据悉与黄菊有关,当时他还是上海市委书记,就亲笔批示暗示上海司法局长搞定郑恩宠。

郑恩宠不为所动,继续为上海拆迁户提供法律援助。郑恩宠后因代理静安区“东八块”2千户居民状告富商周正毅,公开点名黄菊、陈良宇是上海圈地运动导致天怒人怨的背后黑手,2003年他被上海帮投入监狱3年。

郑恩宠告诉《大纪元》记者,上海的每栋大楼都产生一个贪官。他当年在指控周正毅的材料中,就点出黄菊及其老婆余惠文、陈良宇及弟弟陈良军等人的问题。

郑恩宠在监狱中指控黄菊,当他在笔录上签字时,现场的警官将前市委书记黄菊改成某市领导。郑恩宠在狱中向中央写了二十五封申诉信。

2006年6月5日郑恩宠出狱后,多次写公开信给胡温举报上海前任官员黄菊、陈良宇、现任官员韩正包庇勾结上海富商周正毅侵吞国家土地资源,并称 “黄菊等‘上海帮’造成一个至今难以解决的腐败蔓延的上海,一个至今难以解决的贫富不均、两极分化日益扩大的上海。”他还曾跟十多名被强拆户申请最高检察院立案审查。

祖居上海“东八块”的港人沈婷08年出版《谁引爆周正毅案:沈婷郑恩宠挑战上海帮纪实》一书,书中揭露上海前首富周正毅案中的黑幕,披露了上海帮要员的犯罪事实和证据,沈婷表示:“黄菊时任上海市市委书记,是他下令把地给周正毅的。陈良宇的弟弟陈良军是东八块拆迁的副总经理,上有陈良宇、黄菊,中有静安区区长,下有陈良军在督办。整个拆迁过程,拆迁许可证也是第一次公布的,为时只有半年。他们当初的目的是在很短时间内要把我们这些原居民全部赶往郊区。”

上海的浦东开发、市区的建设、道路大桥的建设、金融业等的发展,黄菊在任这些年特别火爆,面子工程的建设令上海帮捞足好处。黄菊坐镇上海市时,曾私瞒二千亿土地开发盈利税金达两亿元未上缴中央,郑恩宠表示这巨款后来下落不明。

郑恩宠认为上海在折腾中发达,邓小平、江泽民的儿子和陈云女儿等都曾在上海炒卖土地和房产,三十年的改革开放对上海等城市来说是建设性的大破坏。

周正毅夫人毛玉萍透过黄菊夫人余慧文向高层行贿

2008年2月,郑恩宠律师就向《大纪元》独家披露更多周正毅案内幕,“上海东八块事情不只是原先海外透露了一些事情,还涉及到比较复杂的情况。包括涉及到黄菊家族炒地皮,以及吴志明的副手陈旭亲自操纵的内容。”

当时周正毅家族透过一些朋友向郑恩宠传话,周正毅对第二次判刑很不服,他在第二次司法审查时,揭发了大量事情,没有被披露出来。

郑恩宠从一些举报材料上获悉,“毛玉萍拿了周正毅农凯公司的钱,最起码和黄菊夫人余慧文关系相当密切。余慧文向中共高层行贿,已经超过了陈良宇的范围,但这本帐现在不掌握在周正毅手里。”

余慧文担任上海慈善总会副会长,曾经组织“官太俱乐部”,郑恩宠认为她牵涉的问题相当复杂,闽行区马桥乡的“陈良宇工程”,就是国际网球大师赛的工程,不仅有余慧文,还有她的姐妹也卷进了这1万3千亩地的工程里面。

另外外界知之甚少的是余慧文在上海建工集团、徐汇区城开房地产集团以顾问名义领取工资、津贴、谘询费,郑恩宠称铁证如山。余慧文还被曝差不多垄断了上海的大厦电梯业务。

黄菊弟弟、大姨子搞房地产炒地皮小姨子垄断加油站

当年上海体制内部份官员就向郑恩宠提供了大量证据,黄菊家族在上海搞房地产炒卖地皮。其中,黄菊大姨子、余慧文的姐姐余雅文,拥有两个房地产公司的营业执照,他当时将这些证据也交给中央。

余雅文任董事长的上海瑞文房地产发展有限公司,注册资金是5千万人民币,她用这个公司在徐汇区免费搞了一个土地,名义为土地储备,两年后转让给徐汇区和上海另外一个房地产公司,现在都盖好了高楼大厦。另一个是中文房产公司在上海另外一块土地上搞房地产开发。

黄菊弟弟黄昔(黄德锡)曾任嘉善县副县长,依靠黄菊一路升迁,先后在嘉兴上海政府部门及浦东开发区任官职,2001年7月起任上海浦东发展集团副总裁,并且参与炒房地产。在上海社保基金案爆发前,黄昔辞职。

而黄菊小姨子、余慧文的妹妹余莉文,曾垄断上海石油经营权,掌控60家汽车加油站。

社保基金挪用案涉及黄菊女儿

2006年上海社保基金挪用案曾经轰动一时,上海市委书记陈良宇等20多名贪官和商界要员涉案。

郑恩宠表示上海八种社保基金从九二年起被挪用了三百二十亿,至今还有二百四十亿没有归还,陈良宇只挪用最后的三十亿,吴邦国、黄菊、徐匡迪等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2011年8月30日,维基解密公布了美国驻上海总领事馆2006年12月14日发往美国华府的一份密电,披露江绵恒和江绵康、前国务院副总理黄菊的女儿黄凡等数名中共最高层领导人的子女被卷入上海社保基金挪用案,但为了“维护党的团结”,只会追究陈良宇的儿子。

另外黄凡还曾被曝以上海前进外语进修学院“公派”名义到美国就读,一边读书一边还领取高额工资。

【大纪元2014年08月22日讯】(大纪元记者骆亚报导)责任编辑:林诗远

相关连结:

与黄菊有“天壤之别” 徐才厚“等死”不容易

混得最惨的中共外交部长是哪一位?

周永康命运不比黄菊 拿下可能性居大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