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石濤評述】當「導演」遇上「戲霸」薄熙來(視頻)

【中國新聞評論_庭審薄熙_高層分崩】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8/24/a954965.html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薄熙來案庭審進入第三天,薄對當局精心安排下三宗罪,連續三天都採用不合作的態度,翻供抵賴。令中共高層分崩越來越公開化,成為中共政權滅亡前的一個標誌性事件。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中共權鬥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兩小無猜 紅粉佳人 飛劍飛龍 博客群
【熱點互動】審薄 逗你玩兒?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與王立軍對質公庭 薄熙來困獸猶鬥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 王立軍現身對質 薄熙來自稱素質不高 紅粉佳人 MP4 無界 【今日點擊】薄案主角拒不配合 庭審公演急忙叫停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石濤評述】當「導演」遇上「戲霸」薄熙來 5湖4海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薄案第三日 為自保曝家醜側證其罪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 【石濤評述】審薄中共高層曝分歧 習近平面臨考驗 翻牆天堂 MP4 無界【熱點互動】薄熙來當庭翻供 大戲如何演?(四) 美麗心世界 MP4 愛博電視

文:大紀元首發 薄熙來豪賭中共 高層分崩大曝光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薄熙來案庭審進入第三天,薄對當局精心安排下三宗罪,連續三天都採用不合作的態度,翻供抵賴,使得中共高層分崩大曝光。(大紀元資料圖片)

薄熙來案庭審進入第三天,薄對當局精心安排下三宗罪,連續三天都採用不合作的態度,翻供抵賴。

薄案最核心的內幕是政變和活摘器官,直到現在仍然遭到當局的掩蓋。這兩個內幕,無論哪件在中國大陸公開都會造成中共的崩潰。同時,外界也一般認定薄熙來不會被立即處以死刑。薄熙來和江派清楚認識到這點,也以中共中央不敢公開最大真相為賭注,連相對較為輕微的受賄指控也抵賴一乾二淨,以此拆習近平的台。

去年薄王事件爆發令中共最隱秘的分裂首次公開曝光在國際社會,而薄熙來現在肆意在法庭上耍弄當局,令中共高層分崩越來越公開化,成為中共政權滅亡前的一個標誌性事件。

中南海為減輕薄案衝擊力 將罪行大幅降低

薄熙來案雖然開始公審,但是當局將去年9月28日薄熙來被雙開後提到的六大罪狀,減成了三項罪,即「受賄」、「貪污」、「濫權」。當局並試圖將此案影響力降到最低,著重庭審其經濟問題。

中國問題專家徐水良撰文認為,中共為了減輕薄熙來案對中共的衝擊,掩蓋中共官場,尤其是掩蓋長期與薄熙來結成一體的中共政治局高層和太子黨黑社會暗無天日的黑暗、專制、殘忍、血腥和暴政,就避開薄熙來的主要罪行,只起訴他的經濟犯罪。

他還說:「即使經濟犯罪,也有跡象表明,中共只是起訴薄熙來一小部份貪腐數字。以便掩蓋與薄熙來一體的中共高層和太子黨天文數字的貪污腐敗。」

旅居美國的政論家曹長青也表示,中南海對薄熙來的貪腐不能追究太多,如數額過大,就會讓老百姓想到「共產黨的官太貪了」,「薄熙來就是共產黨縮影」。但數額太小,又難以彰顯共產黨反貪打腐的形象,不能達到安撫、贏得民心的效果。所以才有了這麼個不大不小的「二千多萬」貪腐額。

《大紀元》之前報導就提到薄熙來罪行中,有二個致命罪行只在中共高層流傳,至今掩蓋著,即薄熙來與周永康的密謀政變最終取代習近平,以及薄熙來參與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及屍體販賣牟利。

薄熙來豪賭中共中央

但是在庭審中,就連這三宗罪,薄熙來也表現得根本不願意有任何的認同。

在庭審首日,薄熙來稱自己與徐明關係「一般化」,中紀委「有誘供傾向」,指稱證人唐肖林是「瘋狗」。第二日,薄熙來稱谷開來「瘋了,變了」,王立軍在「閒扯」。

中國時事評論員章天亮分析認為:對薄熙來而言,他已經沒有甚麼可以失去的了。認罪的話,可能是十五年到無期徒刑,不認罪的話,可能是無期徒刑或死緩,這對於薄熙來沒有任何區別。他拿捏住了一點,習近平不敢殺他。

章天亮表示:一方面,文革後,中共內部有協議,路線鬥爭不開殺人的先例;另一方面,薄熙來畢竟是和習近平(習仲勳之子)、劉源(劉少奇之子)、王軍(王震之子)、葉選寧(葉劍英之子)等人是從小一起長大的。如果習近平殺了薄熙來,其他人會人人自危並孤立習近平,這對於習近平需要太子黨來鞏固權力就是極大的挑戰。

中國問題專家胡少江說,薄熙來知道得很清楚,那些足以證明他犯下濫用權力、貪污腐敗的證據,中國政府是不敢拿出來的。因為拿出了這些證據,整個執政集團的黑暗就暴露於眾了。這不僅能將薄置於死地,也會將黨和整個中國的政治精英置於絕地。

政論家:薄熙來是中共的袖珍版

薄熙來庭審中,對中共僅僅給予他有限的罪名中,都表現極不合作,百般抵賴。他不承認三次收受大連國際發展有限公司總經理唐肖林賄賂共計折合人民幣110萬9,446元的事實。

薄谷開來證詞中承認聖喬治別墅自始至終都是她的資產,還稱薄熙來清楚徐明為她出資購買別墅,薄熙來還曾擔心問薄谷開來是否安全,她還證實薄熙來見過尼爾‧伍德,瞭解他威脅瓜瓜一事。

薄熙來對此惱羞成怒,罵谷開來「瘋了」、「精神不正常」,甚至說「辦案人給她施加巨大的壓力,讓她揭發我。」薄熙來稱谷開來、徐明的證言都是虛構的,王立軍的證言是閒扯。

政論家曹長青認為薄熙來就是中共的縮影。他說:「薄熙來的庭審戲,讓人想到整個共產黨。薄熙來是共產黨的縮影,代表這個黨的全部特色:滿口仁義道德,背後男盜女娼;好話說盡,壞事做絕。在『偉光正』的背後,是罪惡、腐敗、黑暗、邪門。」

他還說:「薄熙來做的,跟他說的,正好相反。就像一枚硬幣,展示的是一面,背後完全不同,整個共產黨就是這樣。「薄熙來案」對中國人的啟迪作用在於,看明白薄熙來,就更懂得共產黨,因為薄熙來是它的袖珍版。」

庭內薄熙來 庭外江澤民

就薄熙來的翻供,中共黨媒首先是低調報導,甚至不提,半夜開始通過黨媒《新華網》、《光明網》、《人民網》等對其展開了猛烈的痛批,包括:「無賴狡辯」、「虛偽最後的瘋狂」、「詭計多端、飛揚跋扈、兩面三刀」等。

而江派則不斷在散佈諸如:「審不好薄熙來,『習近平要掉腦袋』」、「薄熙來遭受的是政治迫害」等等流言,令本已動盪的時局更加詭異。同時,江派色彩濃厚的一些消息人士也罕見威脅稱,中共政權可能真的要滅亡。

《中國改革》雜誌前社長李偉東分析,薄熙來可能是先認罪但想好當庭翻之,立形象成旗手。而檢方因秉持上面的意思主動避重就輕反倒陷自己於彀中,很可能審成清官而貽笑天下。

就薄熙來的「庭審表演」,時事評論員夏飛巖分析更重要的原因是薄熙來自持外面有一個勢力在支持他,「薄熙來能有持無恐,藉此作秀不是他有甚麼過人之處,而是他自認為後面的勢力還在起作用。比較之前的中共領導人劉少奇、彭德懷等被打下去,他們都是不敢吭聲的,因為要打倒他們的人是中共最高領導人,而打倒的理由也不是實質性的。現在薄熙來外面的江周勢力自感四面楚歌,他們為了保全自己的權力和地位不惜鼓動薄熙來一賭。這場庭審正是薄熙來在豪賭中共,卻令中共高層分崩大曝光。」

【大紀元2013年08月24日訊】

重要連結:

現任當權者須立即澄清中共對法輪大法創始人的誹謗

要求中國現政權立即逮捕並定罪江澤民

正告中國現政權當權者逮捕迫害兇手

紀元特稿

【特稿】繼續掩蓋薄案真相引公憤

《九評共產黨》多語種多文本下載

中國人必看的影片《九評》

p2p影音下載分享

九評及退黨浪潮

全球退出中共服務中心

大紀元退黨服務中心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關於群體三退的公告

時政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