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历史巨变正在中国发生】

目前,全世界都在关注恐怖组织伊拉克和叙利亚伊斯兰国(简称ISIS)如何处理下一个美国人质斯蒂芬.索特洛夫(Steven Sotloff)。来自佛罗里达州的索特洛夫的家人在煎熬中等待着他的消息。

新唐人电视台简介 环球直击 YouTube 新唐人频道
部落谷 两小无猜 5湖4海 东方飞羽 博客群
美军:2017在日本部署F35战斗机 小豆娘 MP4 自由门手机版 了解渐冻人 最后14堂星期二的课 两小无猜 MP4 自由门 大陆房地产业惨淡 万科称降价抛售也难 5湖4海 MP4 无界 库尔德武装收复伊拉克城镇 东方飞羽 MP4 爱博电视
印度艺术家塑沙雕 谴责IS滥杀无辜 飞剑飞龙 MP4 自由门手机版 8月22环球财经简讯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门 台湾同心会扰民 市长参选人回应 霹雳乾坤 MP4 无界柯震东涉毒案 萧亚轩:他是善良人 美丽心世界 MP4 爱博电视
UN: 叙利亚冲突逾19万人死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门手机版 张显耀泄机密给中共 台湾调查 两小无猜 MP4 自由门 俄70辆卡车擅入乌克兰 危机再起 北京天空 MP4 无界日本广岛泥石流 遇难人数近90 两小无猜 MP4 爱博电视

文:大纪元首发 美英拒绝妥协

YouTube:中国新闻_劲news频道

YouTube:新唐人环球新闻

翻墙部落谷:翻墙、电驴、连环画、电子报、部落格联播

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 YouTubea facebook

(视频截图)

目前,全世界都在关注伊拉克恐怖组织伊斯兰国(简称ISIS)如何对待下一个美国人质斯蒂芬.索特洛夫(Steven Sotloff)。

目前,全世界都在关注恐怖组织伊拉克和叙利亚伊斯兰国(简称ISIS)如何处理下一个美国人质斯蒂芬.索特洛夫(Steven Sotloff)。来自佛罗里达州的索特洛夫的家人在煎熬中等待着他的消息。

ISIS组织8月19日(周二)发出死亡威胁称,除非美国停止空袭伊拉克的ISIS,否则索特洛夫也将面临被斩首的命运。

美国记者詹姆斯.弗利(James Foley)于周二惨遭ISIS斩首。录像片在本周二曝光后,引来全球的严厉谴责。

周二,在ISIS杀害美国记者弗利时,穿着橙色连身衣的索特洛夫也在视频画面上亮相,他极可能也在现场。

索特洛夫的父母拒绝接受任何媒体的采访,并要求保留隐私权。

美军继续空袭 或针对叙利亚境内ISIS

尽管ISIS威胁要杀死第二位美国俘虏,但美国飞机继续在伊拉克发动针对ISIS武装份子的空袭。

美国海军战斗机和无人机提供空中掩护,让库尔德人和伊拉克军队靠近伊拉克的战略重地摩苏尔市去作战。

美国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陆军四星上将邓普西(Gen. Martin E. Dempsey)认为,除非美国或其盟友对叙利亚境内的好战份子发动攻击,否则无法彻底击败“伊斯兰国”。

邓普西将军是奥巴马总统的首席军事顾问。他说,ISIS是一个有着世界末日战略的组织,最终必须被打败。

美国国内主战派也声浪高涨,共和党重量级联邦参议员马凯恩也主张美军应大幅升高空袭行动,尤其要直捣IS的叙利亚巢穴。

美国国防部长哈格尔周四在五角大楼的新闻发布会上没有透露,奥巴马总统是否将批准空袭叙利亚。在叙利亚,ISIS分支约有10,000至17,000名武装份子。

美英拒绝向恐怖份子支付赎金

弗利生前所工作的媒体《环球邮报》发言人拜恩(Richard Byrne)说,ISIS武装份子曾向该媒体索要1亿欧元(约1.325亿美元)的赎金。40岁的美国记者弗利生前是《环球邮报》和法新社在中东地区的自由记者。2012年11月在叙利亚被绑架。

《纽约时报》报导,越来越多的证据显示,伊斯兰国像其他恐怖组织一样,在定期用手中的人质交换现金,而如何处理伊斯兰国这个恐怖组织已经成为美国奥巴马政府的一个亟待解决的问题。

伊斯兰国警告说,如果他们的需求没有获得满足,他们将杀害他们手中扣留的美国人质。

据悉,绑架欧洲人已经成为恐怖组织及其同伙的主要经济来源。而为营救自己的公民,给恐怖组织送钱,已经成为欧洲一些国家的习惯做法。

例如,今年法国的四名人质和西班牙的两名人质都是这两个国家通过中介给恐怖组织送钱之后,才获释。

而美国和英国在这个问题上的处理方法有所不同,他们拒绝向恐怖份子支付赎金。

【大纪元2014年08月22日讯】(大纪元记者林南综合报导)

【相关连结】:

美记者遭杀害 ISIS曾索讨40亿赎金

参议员柏克瑟为国内外纷争寻对策

高额赎金不断充血 养肥“伊斯兰国”

美英拒绝妥协 下一个美国人质命运未卜

白宫:杀害弗莱是对美国的恐怖主义袭击

印度艺术家塑沙雕 谴责IS滥杀无辜

IS绑弗莱 索上亿赎金 英美联手缉凶

哈格尔:伊斯兰国的威胁超过以往任何威胁

IS绑弗莱 索上亿赎金 英美联手缉凶

被斩首记者 美曾派特种部队营救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