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月20日清晨因暴雨引发山崩的日本广岛地区,21日又发现有17人下落不明,截至当地时间21日晚10时(北京时间21时),死亡人数升至39人,尚有51人下落不明。因大量泥石流的阻挡,救灾工作许多地方只能靠人力,再加上广岛地区21日晚又降大雨,有再次发生泥石流的危险,原定通宵救灾的工作只能中断。

新唐人电视台简介 环球直击 YouTube 新唐人频道
部落谷 两小无猜 飞剑飞龙 任我翱翔 博客群
湖南医生被打 两百医护人员抗议 霹雳乾坤 MP4 自由门手机版 大陆不良贷款增响警号 中行核销百亿 两小无猜 MP4 自由门 手机变僵尸 骇客攻击新威胁 飞剑飞龙 MP4 无界 标准普尔忧港政局 泛民称负面警号 任我翱翔 MP4 爱博电视
欧巴马拒绝要挟 美军曾营救弗莱 翻墙天堂 MP4 自由门手机版 实验性治疗成功 美埃博拉患者痊愈 东方飞羽 MP4 自由门 惊爆涉共谍 陆委会张显耀将被约谈 缤纷水世界 MP4 无界利比里亚警民冲突 非洲旅游业受冲击 小豆娘 MP4 爱博电视
以色列空袭 哈马斯3指挥官毙命 霹雳乾坤 MP4 自由门手机版 泰国陆军总司令巴育当选总理 红粉佳人 MP4 自由门 8月21日环球财经简讯 飞剑飞龙 MP4 无界共军仪仗队新装亮相 恶评如潮 红粉佳人 MP4 爱博电视

文:大纪元首发 组图:日本广岛泥石流触目惊心 39死51失踪

Youtube:中国新闻_劲news频道

Youtube:新唐人环球新闻

翻墙部落谷:翻墙、电驴、连环画、电子报、部落格联播

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 YouTubea facebook

8月20日凌晨,日本广岛降暴雨,导致山崩,住宅区遭泥石流侵袭。大量房屋倒塌,汽车被埋没。(田震宇/大纪元)

8月20日清晨因暴雨引发山崩的日本广岛地区,21日又发现有17人下落不明,截至当地时间21日晚10时(北京时间21时),死亡人数升至39人,尚有51人下落不明。因大量泥石流的阻挡,救灾工作许多地方只能靠人力,再加上广岛地区21日晚又降大雨,有再次发生泥石流的危险,原定通宵救灾的工作只能中断。

8月20日凌晨,日本广岛降暴雨,导致山崩,住宅区遭泥石流侵袭。 (田震宇/大纪元)

8月20日凌晨,日本广岛降暴雨,导致山崩,住宅区遭泥石流侵袭。大量房屋倒塌,自卫队和警察靠人力挖掘失踪者。(田震宇/大纪元)

21日到灾区现场的时候,虽然是受灾的第二天,给人的感觉就是很荒凉,马路、停车场、住宅区的周围到处都是泥土和泥浆,电车线路也被泥土埋没,电车只能停止运行。

8月20日凌晨,日本广岛降暴雨,导致山崩,住宅区遭泥石流侵袭。大量房屋倒塌,汽车被埋没。(田震宇/大纪元)

越往山上走,灾情越显得严重,倒塌的房屋、被泥浆埋没的车辆等等,居民们显出无奈的表情,都在搬运泥土,以期早日恢复。

8月20日凌晨,日本广岛降暴雨,导致山崩,住宅区遭泥石流侵袭。当天,日本政府便投入自卫队,开展救援活动。(田震宇/大纪元)

8月20日凌晨,日本广岛降暴雨,导致山崩,住宅区遭泥石流侵袭。其他地区的警察参与救援活动。(田震宇/大纪元)

受灾当天,日本政府便投入自卫队进行救灾,其他地区的警察也被调来救灾,虽然自卫队调来了不少大型挖土机,但因山路狭窄,道路又受到倒塌的房屋和泥浆的堵塞,山上受灾的地方,挖土机没法进入,只能靠自卫队和警察一批一批地轮流交替,进行人力挖掘,寻找下落不明者,所以进展不是很理想。

8月20日凌晨,日本广岛降暴雨,导致山崩,住宅区遭泥石流侵袭。自卫队在进行救援。(田震宇/大纪元)

8月20日凌晨,日本广岛降暴雨,导致山崩,住宅区遭泥石流侵袭。灾民们被安置在学校的体育馆里,备有大量的救灾物资和饮料水。(田震宇/大纪元)

灾民现在暂时被安置在一些避难所里,避难所里堆积了大量的救援物资和饮料水等。21日,受灾地区基本恢复了电力和家庭用水的供应。

8月20日凌晨,日本广岛降暴雨,导致山崩,住宅区遭泥石流侵袭。居民们在清理泥土。(田震宇/大纪元)

截至当地时间21日晚10时(北京时间21时),死亡人数升至39人,尚有51人下落不明。由于仍有一些地方没有搜索,所以受灾人数还会增加。

由于寻找下落不明者的进度比预期困难,为此,首相安倍中断夏日休假,返回东京主持救灾会议,日本政府将搜救人员由850人增至2500人,进行昼夜搜寻。

21日晚,广岛地区又遭大雨袭击,有再次发生泥石流的危险,原定进行通宵救援的工作被迫停止,救援活动也变得更加艰难。

日本天皇也深为广岛受到如此严重灾害而感到痛心,取消了原定22日开始的8天静养的行程,呆在东京,关注救灾的进展情况。

【大纪元2014年08月22日讯】

推荐连结:

专业办公室家具 助您生意更兴旺

澳洲首富莱因哈特或成牛肉女王

Unitien红参尤尼特仁洁面皂和天然牙膏

被埃及法庭判监著名澳洲记者提出上诉

西澳政府去年丢失价值48万电子设备

2014年波特兰破最热夏天记录

悉尼跨海港地铁计划有望在两年内开工

希腊北部5.1地震 未传伤亡

西澳逆行 更多家长择公校

冰桶挑战 奥巴马捐款不湿身

江菊会 相互肯定协助与付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 广岛 泥石流 39死
    全站熱搜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