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與王立軍對質公庭 薄熙來困獸猶鬥

【中國視頻新聞_薄熙來_王立軍】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8/25/a955407.html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薄案庭審第三天,公訴方就薄熙來貪污公款500萬元和濫用職權包庇其妻薄谷開來殺人的事實進行舉證。面對薄谷開來、王立軍和王正剛等相關證人的證言,薄熙來繼續否認所有的指控。評論認為,薄的翻供,看似蒼白,但實質是在利用媒體為自己塑造形象。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薄熙來案黑幕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兩小無猜 繽紛水世界 北京天空 博客群
王立軍現身對質 薄熙來自稱素質不高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今日點擊】薄案主角拒不配合 庭審公演急忙叫停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 【石濤評述】當「導演」遇上「戲霸」薄熙來 繽紛水世界 MP4 無界 薄案第三日 為自保曝家醜側證其罪 北京天空 MP4 愛博電視
【石濤評述】審薄中共高層曝分歧 習近平面臨考驗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熱點互動】薄熙來當庭翻供 大戲如何演?(四)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熱點互動】薄熙來當庭翻供 大戲如何演?(三) 5湖4海 MP4 無界【熱點互動】薄熙來當庭翻供 大戲如何演?(二) 美麗心世界 MP4 愛博電視
【熱點互動】薄熙來當庭翻供 大戲如何演?(一)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今日點擊】薄熙來為何翻供?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 【禁聞】外媒熱評:薄翻供 習權威面臨挑戰 飛劍飛龍 MP4 無界【禁聞】習李忌憚薄另三宗罪 大戲在後頭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薄翻供 亂中共陣腳 週五直播被嚴控 5湖4海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薄熙來翻供大猜想 劇情還是意外?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 薄熙來審判大翻供 專家:習李恐有危機 5湖4海 MP4 無界資深媒體人高瑜:薄案深藏政治背景 紅粉佳人 MP4 愛博電視
庭審第二日 薄熙來指谷開來瘋了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薄熙來翻供惹惱中共 黨媒狠批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 薄案開審 華潤再被捲入詐騙官司 翻牆天堂 MP4 無界薄案庭審走過場「濟南式直播」有特色 兩小無猜 MP4 愛博電視
【禁聞】薄案開審 「匯報表演」大戲正酣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百度解禁「活摘」 當權者如何抉擇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 【禁聞】薄熙來當庭翻供 中南海如何反應? 北京天空 MP4 無界薄庭審首日全盤翻供 新聞聯播不敢提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24號,薄案庭審第三天,公訴方就薄熙來貪污公款500萬元和濫用職權包庇其妻薄谷開來殺人的事實進行舉證。面對薄谷開來、王立軍和王正剛等相關證人的證言,薄熙來繼續否認所有的指控。評論認為,薄的翻供,看似蒼白,但實質是在利用媒體為自己塑造形象。

24號上午,就薄熙來涉嫌貪污巨額公款的事實,公訴方出示了薄谷開來和的證言和親筆證詞,原大連土地規劃局局長王正剛出庭作證。但薄熙來強調自己沒有主觀故意貪佔公款的意思﹔並強烈質疑谷開來證詞真實性﹔還指王正剛的證言自相矛盾,不合常理。

時政評論員華頗:「薄熙來也很聰明,那個起訴書出來之後,使薄熙來看到他沒有性命之憂了,所以他才敢公然翻供。因為只要保住性命,多少年對他來說已經無所謂了。所以他才能輕鬆上陣,違反和中共的協議,公然的進行翻案,肆無忌憚的挑釁法庭,充分的表現自己、表演。」

在下午進行的薄熙來濫用職權罪法庭調查中,原重慶公安局長王立軍出庭作證,並與薄熙來進行了長達1小時40分的對質交鋒,雙方各執一詞。薄熙來承認對於王立軍逃館犯有過失和錯誤,隨後又強調,自己沒有徇私枉法袒護谷開來,沒有想逼走王立軍。

華頗:「現階段來講,薄熙來這個人是學新聞的,很知道炒作,表演。我想這幾個回合來講呢,他是大大得分了。他反駁了中共方面把他說成野心家、騙子、貪污犯這些罪名,他在那些薄粉、左派心目中的形象並沒有被徹底打倒。」

華頗認為,演技高超的薄熙來利用庭審微博直播,打造了自己被冤枉的假象。如果習李不清算薄熙來的真正罪行,最終難保中南海當政者自身的安全。

【新唐人2013年08月25日訊】新唐人記者張天宇、君卓採訪報導

重要連結: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現任當權者須立即澄清中共對法輪大法創始人的誹謗

要求中國現政權立即逮捕並定罪江澤民

紀元特稿

《九評共產黨》多語種多文本下載

中國人必看的影片《九評》

p2p影音下載分享

九評及退黨浪潮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關於群體三退的公告

全球退出中共服務中心

大紀元退黨服務中心

有關中共活摘器官應看的視評

The least you must see regrading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相關連結:

薄由服軟到強硬 中南海啟動第二套治薄方案?

黑幕露縫 薄家獲利十幾億項目曝光

王立軍複述被打細節 庭審首曝出走內情

薄王對質 海伍德真正死因漸浮出水面

孫文廣:濟南審薄我遭殃

王立軍: 薄熙來打我一拳 嘴耳流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薄熙來 谷開來 王立軍
    全站熱搜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