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历史巨变正在中国发生】 【法轮功真相就是指路灯】

中共基本法委员会主任李飞日前对政改摆出强硬姿态,更有建制派官员威胁香港或会失去一国两制,激起港人更大反弹。和平占中发起人戴耀廷23日向北京发出最后通牒,警告若人大常委会本月底为政改“落闸”,占中势必启动,学联、民阵、泛民则表明力撑。作为中共港澳小组组长地张德江,此前曾两次行动,引发香港的大分裂。

新唐人电视台简介 环球直击 YouTube 新唐人频道
部落谷 红粉佳人 北京天空 小豆娘 博客群
美空袭成功阻止“伊斯兰国”武装进犯 飞剑飞龙 MP4 自由门手机版 高球捷克大师赛 唐纳森夺冠进莱德杯 红粉佳人 MP4 自由门 美记者柯蒂斯在叙利亚被绑架两年获释 北京天空 MP4 无界 法轮大法集会游行 加政要民众支持 小豆娘 MP4 爱博电视
电影《军中乐园》823首映 盼行销金门 缤纷水世界 MP4 自由门手机版 港泛民登高振士气 拒假普选拟占中 5湖4海 MP4 自由门 “伊斯兰国”牵动变局 伊朗吁国际一致行动 两小无猜 MP4 无界6级强震袭加州 逾4万户断电 东方飞羽 MP4 爱博电视
乌克兰庆祝独立日 欧巴马祝贺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门手机版 中台湾选战升温 马英九现身挺胡志强 美丽心世界 MP4 自由门 西甲开赛 西蒙尼或遭禁开幕战 任我翱翔 MP4 无界接连发生强震 冰岛火山恐爆发 小豆娘 MP4 爱博电视

文:大纪元首发 香港占中派与人大官员强硬对峙 戴耀廷发最后通牒

Youtube:中国新闻_劲news频道

Youtube:新唐人环球新闻

翻墙部落谷:翻墙、电驴、连环画、电子报、部落格联播

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 YouTubea facebook

中共基本法委员会主任李飞日前对政改摆出强硬姿态,激起港人更大反弹。和平占中发起人戴耀廷(图)23日向北京发出最后通牒,警告若人大常委会本月底为政改“落闸”,占中势必启动。(余钢/大纪元)

中共基本法委员会主任李飞日前对政改摆出强硬姿态,更有建制派官员威胁香港或会失去一国两制,激起港人更大反弹。和平占中发起人戴耀廷23日向北京发出最后通牒,警告若人大常委会本月底为政改“落闸”,占中势必启动,学联、民阵、泛民则表明力撑。作为中共港澳小组组长地张德江,此前曾两次行动,引发香港的大分裂。

戴耀廷:正部署占中细节

8月23日,香港和平占中发起人戴耀廷接受港台专访表示,占中行动需要考虑许多细节,而且不能太早宣布行动地点和时间。他强调占中现正部署一系列抗争行动,若人大常委会决议的政改方案不符合国际标准,抗争行动便会“一波接一波”地出现,包括与另外两名占中发起人陈健民及朱耀明一同剃头,以示对近期中共作出举动的不满。

中共人大常委会将于8月25日至31日在北京举行会议,讨论香港特区政府的政治改革报告。预料会后将宣布2017年香港特首选举办法。

日前,中共人大常委副秘书长兼基本法委员会主任李飞在深圳一连两天出席座谈会,与香港各界人士就政改进行沟通和交换意见。李飞发言时立场强硬,讲话内容包括中央不能接受公民提名、提委会需少数服从多数、候选人必定爱国爱港、以及形容“反中是社会动乱”等等。

戴耀廷在出席一个公开论坛时,反击李飞对政改的强硬立场,指人大常委若“写死”普选框架,只反映中央对特区政府不信任。戴又表明若人大常委在决定中,写明特首候选人须获提委会过半数提名,或限制特首候选数目,香港落实真普选的机会将近乎零,届时占中将必然进行,“无转弯余地”。

戴耀廷指,基本法委员会主任李飞过去2日的言论,是北京官员对占中的最严厉批评,令他心情沉重。他认为对方不理解占中背后原意,至于占中后中间派的取态,将决定占中和民主运动能否继续。

其他泛民组织如学联、民阵和泛民议员等已表明支持戴耀廷,包括发动罢课以及在立法会上联手否决假普选方案。

刘迺强恐吓:倘占中 港或失一国两制

香港基本法委员会委员刘迺强23日在另一场合说,中央要求普选安全系数要很高,因为中央已经将政改定性为“香港管治权的争夺”,一步都不会退让。他指中央已预计了占中发生,最坏的打算是香港会失去“一国两制”。

刘迺强说,若占中发生,香港进入紧急状态,大陆的全国性法律将在香港生效,认为若是如此,“实际上就是没有了一国两制”。他说《基本法》和驻军法都有条文,特首可请求驻港解放军协助,但所谓“协助”,未必是解放军出营,亦可能是占中拘捕很多人,监狱不够用,故要借用解放军军营拘留。

中联办主任张晓明22日也攻击占中派提出的“国际标准”。

“大家捆绑一齐行动” 全力动员

主办每年“七.一”大游行的民阵召集人杨政贤称,民阵与和平占中、真普联、民主党、学联、学民思潮等组织,会在人大常委会月底作出决定时,“大家捆绑一齐行动”,全力动员市民和安排纠察进行占中,“规格会高过‘七.一’游行”。

学联秘书长周永康亦表示,认同和平占中运动就人大无理决定作绝地反抗,表明会在9月发起罢课,并发起连串公民抗命行动抗议。工党立法会议员李卓人亦指,如人大将政改讨论空间“封杀”,“中央就是想大石砸死蟹,没想过再商讨下去”,届时泛民定必投票否决假普选方案,并全力参与占中。

中共人大常委会将在8月31日就政改柏板,真普联召集人郑宇硕说,当日占领中环三子、真普联、民主党、民阵、学联和学民思潮将再举行“六方会谈”,商讨政改形势。

(大纪元视频:反‘占中’游行选择江泽民生日举行 撕裂香港)

张德江撕裂香港

此前,8月17日,正值江泽民的生日,香港几乎所有的地下党系统,发动了号称有19.3万人、1,500个团体参加的“反占中”游行。据悉这是中共江派常委由张德江拍板决定。

之前中共江派运作推出香港白皮书的时间,及专门骚扰法轮功的香港青关会的成立时间,都是选在6月10日——中共“6.10”特务机构成立的时间,都是在有意向外界表示,这是中共江派势力所为。

6月10日中共“国新办”发表的香港白皮书,改动“一国两制”的定义,激起香港各界的强烈反弹,近80万港人参加全民公投,超过51万港人参加“七.一”大游行。

据悉香港白皮书也是在江派常委张德江和刘云山的运作下实施的。江派的目的之一是激怒港人,在香港搅局,制造混乱,好找机会逼中共总书记习近平下台。

江派两次叫板习近平,欲迫使习当局停止对江泽民集团的清洗。中南海权斗使香港成为一个聚焦点。习近平或有进一步反击行动,就像在香港“七.一”大游行前的6月27日拿下广州市委书记万庆良、6月30日开除江泽民的军中最爱——中共前军委副主席徐才厚党籍并送司法处置一样。

(大纪元视频:中共‘白皮书’引发香港各界抗议)

(大纪元视频:香港逾78万人公投创历史‘七.一’再上街抗共)

(大纪元视频:七一香港逾51万人上街抗共现场精华)

【大纪元2014年08月25日讯】

相关连结:

中共恐吓香港失去“一国两制”

中国时政漫画家讽中共“反占中”遭报复

曾拍案大骂江泽民的万里被官媒高调报导

人大若否决真普选 香港民团:将提早占中

官媒为反占中“雇佣军”辟谣 官微泄密

香港反占中游行 大陆热议中共“雇佣军”

港反占中游行 亲共社团大吃大喝丑态百出

杨宁:两首红歌暴露了香港反占中游行队伍背景

成龙挺江 儿子丑闻在反占中游行后被公开

张德江接受江泽民指令策动反占中游行

江派策动港反占中游行后被习近平点“器官”死穴

习近平祭邓小平 江泽民拿自己生日做文章

纽时:习近平反腐指向“蜘蛛网”中心的江泽民

习近平拿下江泽民三个最危险心腹

王岐山查江泽民老巢 习近平派军队压阵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