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石濤評述】審薄中共高層曝分歧 習近平面臨考驗(視頻)

【中國熱點視頻_薄熙來_中南海高層】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8/24/a954967.html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目前濟南中院指控薄熙來的罪行已從最初的罪行「六變三」,原本編好的「劇本」因薄熙來陸續兩天的翻供抵賴,讓當局再次被耍弄。而薄熙來案的核心罪行是政變和活摘,也是薄熙來的死穴,卻被當局不斷掩蓋。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中共權鬥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飛劍飛龍 5湖4海 繽紛水世界 博客群
王立軍現身對質 薄熙來自稱素質不高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今日點擊】薄案主角拒不配合 庭審公演急忙叫停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 【石濤評述】當「導演」遇上「戲霸」薄熙來 5湖4海 MP4 無界 薄案第三日 為自保曝家醜側證其罪 繽紛水世界 MP4 愛博電視
【石濤評述】審薄中共高層曝分歧 習近平面臨考驗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熱點互動】薄熙來當庭翻供 大戲如何演?(四)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 【熱點互動】薄熙來當庭翻供 大戲如何演?(三) 東方飛羽 MP4 無界【熱點互動】薄熙來當庭翻供 大戲如何演?(二)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文:大紀元首發 「三宗罪」被薄耍弄 中南海震怒中仍掩蓋薄真實罪行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合成圖片)

目前濟南中院指控薄熙來的罪行已從最初的罪行「六變三」,原本編好的「劇本」因薄熙來陸續兩天的翻供抵賴,讓當局再次被耍弄。而薄熙來案的核心罪行是政變和活摘,也是薄熙來的死穴,卻被當局不斷掩蓋。

在庭審中,薄熙來依靠抵賴等手段一而再,再而三於法庭之上對中共耍流氓,卻幾乎沒有被判死刑之憂。此時的中共,敢公佈薄熙來的真實罪行嗎?

薄案罪行「六變三」 薄熙來當庭耍流氓

濟南中院已於8月22日~23日兩天公開開庭審理被告人薄熙來受賄、貪污、濫用職權一案。薄熙來案曾經在7月25日被提起公訴。薄熙來的罪名已經從去年的「六宗罪」被減為「三宗罪」。

從第一天8月22日開始,薄熙來就全盤抵賴所有指控,並稱中紀委有誘供傾向,自己與徐明關係「一般化」、妻子谷開來「滑稽可笑」、證人唐肖林「像瘋狗」。

8月23日,在庭審中薄熙來繼續抵賴。對於控方所提出的的薄熙來涉嫌貪污的罪行,薄熙來不僅一直表示自己「不記得」、「沒有印象」,而且稱「這個事情我不存在貪污的行為,而且我自始至終都沒有講過,或者認可過我貪污的行為」。

之後,對於控方所提出的的薄熙來涉嫌的受賄罪,薄熙來更是顯得「精神十足」,反咬多名證人作偽證。

薄熙來更流氓腔十足地說:「薄谷開來變了,她瘋了,經常說假話。她在精神不正常的情況下,辦案人給她施加巨大的壓力,讓她揭發我。」

「谷開來的證言是虛構的,(大連實德董事長)徐明的證言也是虛構的,(重慶市公安局原局長)王立軍的證言我認為是閒扯。」

薄熙來在法庭受審。(網絡圖片)

中南海被激怒 黨媒齊轟「薄無賴」

薄熙來當庭全盤翻供,否認受賄。這使得當前緊繃的中國局勢進一步升溫。中國問題專家石藏山認為,薄熙來此舉無疑給薄黨公開釋放信號,要和中共中央死拼到底,但是這麼一來也使得中南海沒有了退路,習近平陣營開始回擊。

薄案的開審剛開始官媒都很低調,直到薄熙來在首日庭審中全盤翻供,當日深夜官媒開始痛批薄熙來,拋出諸多負面詞語如:「無賴狡辯」、「虛偽最後的瘋狂」、「詭計多端、飛揚跋扈、兩面三刀」等。

《新華網》於8月23日頭版頭條刊出〈薄熙來受賄貪污濫用職權案繼續公開開庭審理〉,其中小標題在排版上,黨媒分別用「犯罪證據確鑿」、「辯解不能成立」、「賴不掉的」三句話來對薄熙來的抵賴進行回應。

《光明網》刊登了一篇筆名為「子言」的文章,題為《無賴與狡辯:虛偽最後的瘋狂》,稱薄熙來「詭計多端、飛揚跋扈、兩面三刀」。

《人民網》發表〈庭審首日昭示天下:薄熙來犯罪證據確鑿〉的評論文章稱,事實勝於雄辯。蒼白的辯解,敵不過確鑿的證據;玩弄文字遊戲,更推翻不了違法犯罪的事實。

《人民網》還以題為〈薄熙來犯罪證據確鑿 翻供會翻倒自己〉的評論說,一味否認,只會把自己埋進陷阱之中。那些都是薄熙來色厲內荏的表現。面對嚴肅指控時的「記不清了」、「違心承認」等各種狡辯、耍滑頭,都只能再次證明薄「人品極差」。

對此,有消息傳出,國新辦官網「中國網」首發的《無賴與狡辯:虛偽最後的瘋狂》,央視網首發的《聽風者:從薄熙來案首日庭審 看反腐鬥爭之複雜艱鉅》,多家網站都收到通知,被要求在雙首頁(首頁和新聞中心首頁)顯著位置轉載。

但是這些評論無一例外地只是對薄熙來的人品做出攻擊,卻無意中透露了一個事實:一個人品如此差的人,怎麼所犯罪行比一個普通的中共處長,局長的罪行還要輕呢?

法輪功是中共無法迴避的薄案核心

在薄案開審前,外界普遍相信,習近平已經與薄熙來達成協議,讓薄熙來認罪。但是在第一天的庭審中,一向六親不認的薄熙來就抵賴了所有對他的指控。

《大紀元》曾報導,薄熙來案的核心內幕是政變密謀和活摘器官罪惡。江澤民、曾慶紅、周永康、羅幹等鎮壓法輪功的元兇,十四年來犯下反人類的群體滅絕罪,其中包括前中共政法委書記羅幹用暗殺方式製造「天安門自焚偽案」、政法委系統下的全國勞教所與黑社會、貪官勾結形成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殺人網等驚人的罪惡,為繼續掩蓋事實真相,江澤民、曾慶紅絕對不能讓出中共最高權力,這就是「江、胡鬥」的核心,也是 中共十六大、十七大、十八大權鬥的核心。

當年,薄熙來為了攀上權力頂峰,不僅積極追隨江澤民的迫害政策,還與妻子谷開來成為活摘法輪功器官的主謀,在海外販賣屍體。

欠下了法輪功血債的江派,為了今後不被清算,選定具有殘忍本性的薄熙來為未來中共掌權人。薄熙來、周永康曾先後五次在重慶、成都、北京秘密會見、密謀政變,商討如何在十八大後取代習近平,以便在全國繼續維持對法輪功的鎮壓。然而,人算不如天算。就在江派政變密謀實施一半的情況下,因王立軍的出逃而敗露。

這些重罪內容中共最高層都已經掌握,但是任何一個罪公開出去都會引發中共的立即倒台。

同時,由於鎮壓法輪功,中國的法制、經濟、道德、文化徹底摧毀。中共的解體和分崩都已經不可能再避免。此時的中共,敢公佈薄熙來的真實罪行嗎?

【大紀元2013年08月24日訊】

重要連結:

現任當權者須立即澄清中共對法輪大法創始人的誹謗

要求中國現政權立即逮捕並定罪江澤民

正告中國現政權當權者逮捕迫害兇手

紀元特稿

【特稿】繼續掩蓋薄案真相引公憤

《九評共產黨》多語種多文本下載

中國人必看的影片《九評》

p2p影音下載分享

九評及退黨浪潮

全球退出中共服務中心

大紀元退黨服務中心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關於群體三退的公告

時政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