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中國禁聞】8月23日完整版

【中國視頻評論_【中國禁聞】完整版】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8/24/a955024.html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中國禁聞】8月23日完整版

提要

薄熙來翻供大猜想 劇情還是意外

危險的中國水壩或是水災真兇

馬克思罵中國人天生蠢貨 中共遮醜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中國禁聞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霹靂乾坤 紅粉佳人 兩小無猜 博客群
【中國禁聞】8月23日完整版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危險的中國水壩 或是水災真兇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禁聞】外媒熱評:薄翻供 習權威面臨挑戰 紅粉佳人 MP4 無界 【禁聞】習李忌憚薄另三宗罪 大戲在後頭 兩小無猜 MP4 愛博電視
【禁聞】馬克思罵中國人天生蠢貨 中共遮醜 5湖4海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薄熙來翻供大猜想 劇情還是意外?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 【禁聞】發改委翻臉 下令外企「坦白」禁反抗 美麗心世界 MP4 無界【中國禁聞】8月22日完整版 翻牆天堂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中國禁聞】8月23日完整版

提要

薄熙來翻供大猜想 劇情還是意外

危險的中國水壩或是水災真兇

馬克思罵中國人天生蠢貨 中共遮醜

外媒熱評:薄翻供 習權威面臨挑戰

8月23號,薄熙來案的庭審進入第二天,法庭上,薄熙來與前一天一樣,對法庭指控的罪名全部否認,並聲稱他的妻子谷開來「瘋了」,而王立軍的證言是「閒扯」。

不過,薄熙來的舉動,已經不像前一天一樣,讓人感到意外了,全球輿論轉而開始分析他翻供的原因,以及翻供給他自己和中共當局帶來的影響。

除了中共黨媒發起「文革式」的痛批之外,各大國際媒體也紛紛發文評論。

法國《費加羅報》說,薄熙來案是對習近平能否樹立黨國主席威信的一次考驗。法國《回聲報》則懷疑,薄熙來是否試圖告訴他以前的同黨,他不會就此屈服,他在黨內依然有重要的靠山。

美國《紐約時報》報導說,這一天充滿戲劇性,也讓人產生了疑問,中共官員會如何繼續駕馭這個敏感的政治過程。

美國《新唐人電視臺》新聞網也發表時事評論員章天亮的署名文章評論說,薄熙來當庭翻供是將了習近平一軍,習的管治權威受到了空前的挑戰,而習近平現在要想在中共黨內立威,就得拋出周永康。

中國近兩千萬人可能受砷毒水污染

最新一期專業期刊《科學》發表一項研究成果顯示,中國可能有近兩千萬人受含砷毒污染的水源的危害。

這項由瑞士聯邦水生科學技術研究所和中國的科研人員所做的研究發現,中國有1960萬人口可能飲用不安全的水源,其中包括一些以前沒有估計到的地區,如四川中部和東部沿海某些地區。

中國記者劉虎被警方帶走

據大陸《南方都市報》報導,曾經在網路上舉報官員瀆職和受賄的《新快報》記者劉虎,星期五在重慶市家中被警方帶走。

《南都》引述劉虎妻子的話說,劉虎被帶走時被戴上手銬,而警察出示的證件顯示他們來自北京市公安局。而《南都》在網易微博上發佈的消息說,劉虎被帶走的具體原因尚不清楚,警方也沒有留下任何通知文件。

在此之前,劉虎曾經在他個人微博上實名舉報中共國家工商行政管理總局副局長馬正其嚴重瀆職、陝西公安廳廳長杜航偉接受性賄賂。

大陸活動人士許志永被正式逮捕

大陸知名公民運動活動人士許志永星期四被正式逮捕,他被指控的罪名是「聚眾擾亂公共場所秩序」。

許志永的律師張慶方和他的朋友中國企業界人士王功權,8月23號證實了許志永被捕的消息。

許志永一直呼籲大眾踐行憲法賦予的公民權利,被稱為溫和理性的社會活動家。

編輯/周玉林

薄熙來翻供大猜想劇情還是意外?

中共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在第一天的庭審當中當場翻供,否認受賄,令全世界都大跌眼鏡。此前外界廣泛相信,當局已經跟薄熙來之間達成協議,因此才會公開審理。那麼薄熙來翻供,究竟是原本計劃的一部分,還是薄熙來的意外之舉?觀看審薄大戲的中外觀眾展開熱烈的討論。我們來看律師界的分析。

中共週四開始公審薄熙來案。薄熙來被指控貪污、受賄和濫用職權三項罪行。在週四的庭審中,薄熙來否認了所有對他的受賄指控。他對接受唐肖林110多萬元賄賂的指控表示否認,並稱向中紀委承認受賄是違心的。薄熙來也堅決否認接受大連實德徐明的2000多萬元賄賂。

曾經擔任過原北京市副市長劉志華辯護律師的北京律師莫少平,向《新唐人》透露,劉志華案跟薄熙來這個案子特別類似。

莫少平律師:「當然我也問過他(劉志華):『你這以前曾經親筆寫過承認這些事情,同時也是做過一些筆錄,你是承認的,為甚麼現在全翻了?劉志華當時的回答說,當時中紀委紀檢部門找他談話的時候,是承諾了很多事情。但是最後他承認了以後,他認為紀檢部門沒有兌現他的承諾。」

2008年10月18號劉志華被認定受賄近700萬元,被判死緩。

莫少平分析認為,薄熙來和中紀委之間很可能也是發生類似的糾葛,讓薄熙來以為可以從輕發落,比如免於起訴的希望落空,所以當庭反戈一擊。

但是莫少平律師也同時指出,被告認不認罪,對於最後的定罪或量刑不起關鍵作用。

莫少平律師:「關鍵作用還是檢察機關其它的證據是否充份。你要是事實清楚,證據確鑿,你即便是否認,那仍然是可以給你定罪的。而且還可能說你態度不好,甚至按法律規定因為你認罪態度不好,可能還對你刑期加重。」

山東刑事辯護律師陳律師則認為,薄熙來的案子翻不了,肯定會被定罪。

山東刑事辯護律師陳律師:「一定要定。他兩個原因。第一個,他本人在紀委的時候曾經供過。第二,每起都有兩個人以上證人在咬著他。甚至連他老婆谷開來都咬他。這個案子他能翻嗎?翻不了的。」

薄熙來翻供究竟是寫好的腳本其中一部份,還是薄熙來意外的發飆?CNN報導說,目前尚不清楚薄當庭否認罪行,是否是出乎中共當局的意外,但是薄熙來所有的這些表態都在法院的微博上被公佈出來,這對於法庭透明度一向不高的中共法庭非常罕見,好像法院對此胸有成竹。

陳律師認為,當局早就知道薄熙來要翻供。

山東刑事辯護陳律師:「為甚麼呢?如果原來就達成協議的話,檢察官和律師不可能準備的那麼細膩。法官的審理提綱也是很細的。這只有在薄熙來不承認的情況下,翻供的情況下,控審辯三方纔有必要把提綱準備的那麼細。」

美國克萊蒙特‧麥肯納學院政治學教授裴敏欣在美國《華爾街日報》發表評論說,薄熙來不認罪的態度可以解讀為是想保持政治生命力,以後還可能捲土重來。而且,這也可能說明薄熙來背後有現任或退休高官的一些支持。

陳律師觀察認為,薄熙來翻供是為在支持者面前維護自己的形象。

陳律師:「濫用職權他覺得對他人格影響不大。受賄這塊他認為對追捧他的群眾,他是很掉價很不光彩的一件事情。所以即使法院不接受他的翻供意見,他翻了,也能讓他的追捧者好一些。面子上能夠更好一些。」

陳律師分析說,從第一天的庭審情況來看,如果薄熙來不翻供,當局或許判十幾年二十年左右﹔如果薄熙來翻供,態度很不好,那有可能要判無期。

採訪編輯/秦雪 後製/蕭宇

危險的中國水壩或是水災真兇

中國是世界上擁有水庫大壩數量最多的國家,但潰壩率也居世界前列,一項調研結果表明,中國近9萬座水庫大壩,基本都已年久失修。其中有四萬多座水壩「帶病」運轉,使得中國四分之一的縣市隨時面臨潰壩後被沖毀的危險。有專家還指出,造成今年南北方洪水肆虐的主要原因,很可能與這些「病險水庫」的潰壩有關。

連日來,大陸各地不斷傳出暴雨襲擊後,沖毀堤壩造成洪災肆虐傷亡慘重的消息,使得各界再次將目光聚焦到備受爭議的中國水庫大壩。

中國地質學家楊勇:「中國水壩的問題,實際上這幾年大家都在談論,官方也有定論。中國水壩達到了將近10萬座,大大小小的,其中60%左右,屬於『病險庫』。在2012的時候,國家水利部曾經發佈了這些信息。」

據中共水利部普查結果顯示,中國的水庫大壩由於工程質量差、年代久、設施老化加上缺乏必須的維護,目前至少有4萬多座水庫存在病險,隨時面臨潰壩,直接威脅到了179個城市和285座縣城。

楊勇:「從中國這麼大的水庫的數量,它的病險率佔60%,這個量是相當大的,這些病險庫在極端氣候的狀況下,肯定出現潰壩的機率是相當大的,它所帶來的損失和破壞力也是相當大的。」

有數據顯示,中國大壩數量居世界首位,年均潰壩率是世界年均潰壩率的4倍多。中共水利部部長在接受媒體採訪時也曾表示,截至2005年底,中國每年平均有68座水庫垮壩。而幾乎所有的水庫都存在壩體滲水、壩身薄弱等諸多安全隱患。因此每到汛期,小型水庫出現險情、潰壩的事故時有發生。

楊勇:「從今年南方和北方的水災的情況來看,可能都和這些水壩有關係。但是到現在為止,水災的原因還沒有一個明確說法。除了氣候降雨的原因以外,是不是和水壩相關,到現在為止,我們還沒看到有關方面的結論,但是從水災的狀況來看呢,很多城市被淹沒、很多村鎮被淹沒,很多江河的防洪壓力巨大,勢必和一些病險水庫的潰壩有關係。」

據報導,在今年的南北大洪災中,廣東普寧練江多處潰壩,海水倒灌,導致多人死亡﹔汕頭市潮南地區大堤水庫多處堤防崩塌,淹水高達3米,大批民眾受困。而1975年河南的板橋水庫潰壩,據傳更是造成了24萬人喪生洪水的悲劇。

對此民眾質問當局,堤壩為甚麼會崩潰,結構問題?材料組成問題?設計問題?還是豆腐渣工程?為甚麼在洪期到來之前不事先加固和維修堤壩?對此,當局的答覆為:經費奇缺,無力維修。

而另一方面,中共官員利用整修水庫進行貪污腐敗的案例卻不斷被曝光。有媒體報導,2005年6月,因官員挪用整修水庫預算購買名車,導致黑龍江沙蘭鎮年久失修的水庫不堪豪雨而潰堤,洪水瞬間淹沒位於下游的中心小學,造成105名小學生死亡。

而中共水利部1988年就已經在帳上的基建投資預算1.2億元,本來是應該安排給項目單位應急使用的,但直到2000年,這筆款項依然閑置。

採訪編輯/張天宇 後製/李智遠

馬克思罵中國人天生蠢貨 中共遮醜

最近,大陸網友在網絡上公佈了一個發現,馬克思在他發表的一篇文章中,用「天生蠢貨」來形容中國人,而中共在翻譯時,卻用「歷來的麻木狀態」加以掩飾。那麼,當時中共締造者們,為甚麼要請馬克思來作為偶像,引領中國?當今的中國亂象到底和馬克思的共產主義,有甚麼關係呢?我們一起來看看。

從網友公佈的圖片顯示,馬克思於1853年6月14號,發表在《紐約每日論壇報》上的文章《中國革命與歐洲革命》,在第四自然段結尾的地方,用(hereditary stupidity)來形容中國人。

不過這篇謾罵中國人的文章,共產黨人在翻譯時,卻用歷來的麻木狀態加以掩飾。網友調侃,馬克思語出傷人,中共不修改一下情何以堪啊,難怪被牽著鼻子走邪路!

原大陸史學教授劉因全:「馬克思除了罵中國人是天生的蠢貨以外,還有很多罵中國人的地方,鴉片戰爭後,馬克思寫了一篇文章,說中國像一個密閉的棺材。」

自由撰稿人朱欣欣:「他之所以不敢翻譯,是它不願意讓馬克思在中國民眾中留下不好的印象,中共要借馬克思為自己的合法性提供一個理由和藉口,為它的意識形態尋找根據,這樣為中共領袖的神化做一個準備。」

早在1986年出版的,由羅馬尼亞基督教牧師Von Richard Wurmbrand 所著的《馬克思與撒旦教》(Marx and Satan)一書中就揭露,馬克思青年時代加入撒旦教,成為魔教成員。

馬克思在《人之傲》(Human Pride)一詩中,馬克思直白露骨的表白,他的目標並不是改善、改組、或革新世界,而是要毀滅世界。

在劇本《Oulanem》中,馬克思則宣稱,他要暴烈地握住並抓碎人類,和人類同時落入黑暗的無底地獄。

時政評論家藍述:「因為馬克思後來入了撒旦教了,所以他把這些有正統文化,正統信仰的這些社會人看成愚蠢,這個不奇怪,因為它本身是個邪的,馬克思要毀滅的人類,它就完完全全包括了所有這些,不同人種,不同信仰的正統文化。」

回眸中國的歷史,中國素來被尊稱為神州,有著悠久的文明歷史。老子留給世人一部《道德經》被後世視為道家的鼻祖﹔從漢朝董仲舒「罷百家獨尊儒」以來,孔子以「仁義禮智信」為核心的儒家思想,被尊為「至聖先師」。但中共建政後,孔子被污衊為 「孔家店」而罪至打倒,而西來的幽靈《共產黨宣言》、馬克思主義,卻被中共奉為上賓,還自稱為 「馬列子孫」。

劉因全:「從孔子開始、從老子開始,那就是我們的老師,共產黨人批判他們,這不是欺師嗎,我們的老祖宗是炎黃,這些共產黨人說他們的老祖宗是馬克思,死了以後要去馬克思,這不是欺師滅族嗎?而且為他掩飾,說馬克思是我們的革命導師,這不是把中國引入邪路嗎,把神州變成了地獄。」

據《卡爾‧馬克思心志》一書揭露,馬克思酗酒嚴重、沒有家庭責任感、強迫女傭Helen Demuth充當性奴、還生有一個私生子。此後,馬克思為維持自己的共產同盟的聲譽,又把私生子交給單身漢恩格斯撫養。

藍述:「《共產黨宣言》講得非常清楚,它講傳統的夫妻關係就是私有制的產物,它就是要打破這種傳統的夫妻關係,搞共產共妻的,延安的時候男女關係很隨便,叫『一杯主義』,這就是從馬克思那兒繼承過來的,你看今天的中共每一個貪官出來都是一大堆情婦。」

受馬克思共產主義思想的影響,共產黨人的領袖們很多都是荒淫無度的亂性者。列寧最終因感染梅毒病死,而據毛澤東的私人醫生透露,毛澤東在全中國招來大批年輕漂亮的女孩,像上菜般輪番供上。

時至今日,英國《金融時報》中文網專欄作家連清川撰文指出,中國進入了金瓶梅時代。他嘲笑,中國社會今天生活在西門慶的後院裡。

採訪編輯/劉惠後製/鍾元

習李忌憚薄另三宗罪 大戲在後頭

中共企圖通過上演公審薄熙來大戲,來樹立中共法治治國的假象,不過,原本擬定好的劇本被薄熙來現場突然「改編」。外界認為,薄熙來看透中共高層,為確保中共政權不敢觸及他的真正罪惡,所以在法庭上有恃無恐,企圖為東山再起尋找機會,那麼薄熙來更重大的罪行到底是甚麼呢?請看本臺記者報導。

目前正在山東省公審的薄熙來案,備受國際關注,被世界媒體稱為世紀公審。這場大戲,因為薄熙來當庭翻供,更讓劇情跌宕起伏。

時事評論員藍述:「薄熙來博的是習李不敢把薄案最深層的黑幕報出來,這就是薄熙來有恃無恐的地方,他把經濟案件否定之後,就為他以後東山再起做了準備。」

甚麼是薄熙來案中最深的黑幕呢?讓習李也如此忌諱。

美國人權法律協會亞洲執行長朱婉琪:「薄熙來犯的真正的三宗罪是他在12個國家被提告的,也被起訴的群體滅絕罪,反人類罪和酷刑罪,這三宗罪是萬國公罪,這個最邪惡的罪當然不會在中共把持的法庭上來做審理。」

1999年中共前總書記江澤民,發動對中國一億法輪功修煉者的殘酷迫害。江澤民以陞官為誘餌,授意薄熙來大力迫害法輪功。大連市和遼寧省在薄熙來任職期間,就成為迫害法輪功學員最嚴重的地區。

薄熙來在大連新建擴建大型監獄和勞教所,用來關押法輪功學員,如大連監獄、南關嶺監獄、金州監獄、瓦房店監獄、莊河監獄,還有周水子教養院、姚家看守所等。薄熙來當上遼寧代省長後,又新建擴建了瀋陽馬三家勞教所、龍山教養院、沉新勞教所等,薄熙來把各地因為不報姓名而無法遣返的法輪功學員,秘密關押在他掌控的監獄中。

海外媒體揭露,與此同時,薄熙來和谷開來還犯下了大規模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並販賣屍體牟利的滔天罪行。薄熙來在遼寧執政期間,兩家屍體加工廠在大連悄然出現,時至今日,這些塑化的屍體還在世界各地展出。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的調查錄音顯示,原遼寧省委政法委副書記唐俊傑招供,摘取法輪功練習者的器官做移植手術,得到過薄熙來的正面指示。大連第二屍體加工廠董事長隋鴻錦招供,部份屍體來自大連市公安局。

王立軍在薄熙來的管轄範圍內,利用法輪功學員的身體,在無注射麻藥的情況下,進行器官移植及各種試驗,中學文化程度的王立軍,搖身為專家、學家、博士生導師。

追查迫害法輪功組織發言人汪志遠:「關於薄熙來,根據我們追查國際掌握的情況,他涉嫌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還用法輪功學員做活人人體試驗,並且把身體做成塑化模型在全世界展出,販賣從中牟取暴利,我們相信在不久的將來,這些罪惡他都逃脫不了歷史的審判。」

自2004開始,12個國家的人權組織和法輪功學員,以群體滅絕罪、反人類罪和酷刑罪對薄熙來提起訴訟。

2005年9月8號,薄熙來被國際司法正義促進協會(International Advocates for Justice)和人權法律專案(Human Rights Law Projects) 的負責人,在紐約提起刑事起訴。訴狀指出,薄熙來應對他任省長時的遼寧省427條人命負責。

薄熙來也曾在美國華盛頓DC被法輪功學員指控群體滅絕罪、反人類罪及酷刑罪。另外,薄熙來還在加拿大、德國、韓國、西班牙、荷蘭、俄羅斯、羅馬尼亞、波蘭、英國等地被告上法庭,共計十餘次。

薄熙來等迫害法輪功元兇海外被起訴,給中共官場帶來很大影響。維基解密電文引述南京消息人士的話說,薄一直在圖謀往上爬,但總理溫家寶極力反對,指出薄因迫害法輪功已在多國被起訴,薄的明顯負面的國際形象不利於擔任任何更高級職位。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表示,無論天涯海角,無論時日長短,必將追查到底,協助受害者將罪犯送上法庭,嚴懲兇手。

採訪編輯/劉惠 後製/孫寧

發改委翻臉下令外企「坦白」禁反抗

英國《路透社》最近報導披露,一名中共發改委官員,在一次閉門會議上,向大約30家左右的外企施壓,要求他們「坦白」所謂的壟斷行為,並且威脅:不得聘請外部律師來對抗指控,否則,會將罰金翻高一倍或兩倍。那麼,外界是怎麼看待這起事件的呢?我們一起來瞭解。

據《路透社》8月21號發自北京的報導,一名消息人士指稱,中共發改委官員徐新宇在7月24至25號的閉門會議上,向通用電氣和西門子等大約30家外企施壓,要求他們「坦白」壟斷行為,並且警告這些外企,不得聘請外部律師來對抗監管機構的指控。

據報導,這次會議是以對跨國企業的培訓為名義舉行的。當時也有中共商務部和國家工商總局的官員在場。

美國紐約城市大學政治學教授夏明觀察認為,中共發改委官員要求外企不得聘請外部律師,是因為中國的法律可能會和國際上發生矛盾和衝突。

夏明:「中國(共)政府顯然不願意看到在國際司法平臺上,中國(共)要去對抗西方的法律體系和法律規範。所以從某種程度上,它也是威脅在中國有投資的企業:就是不要把事情搞大,也不要讓中國政府(共)有太多的難堪。」

兩名參加這次會議的消息人士聲稱,徐新宇還向內部律師演示了如何撰寫所謂的「自我批評」,並且展示了過去反壟斷案中一些企業承認壟斷行為的信件副本。

一名與會的消息人士表示,徐新宇提到在場的企業中,有一半正接受或已經接受過發改委的調查。另一名消息人士則認為,徐新宇的話太過份。如果這些外企想對抗,徐新宇可以將罰金翻一倍或兩倍。

這則消息在網路上也引起圍觀。有網友認為發改委真是無法無天。一名青島網友海泰祥,則質疑:你發改委不也是個壟斷機構嗎?

夏明分析,目前中國的經營環境處於壟斷狀態。中共為了保護國營企業,想用「反壟斷」這個武器,來阻止西方國家的跨國企業。

夏明:「在最近幾年國營企業、尤其大中型國營企業出現國進民退了,顯然它給私營企業和三資企業帶來了很多壓力,使它們的經營環境更加惡化。在這種情況下,西方國家,尤其在大的產業上,在全球有一定的技術優勢,在中國經營,很容易摧毀中國沒太有效率又沒有技術含量的產業。」

另一方面,夏明指出,西方國家對中共在海外的惡性投資或併購,已經有所警惕,並且採取了各種反壟斷和反傾銷的措施。所以某種程度上,中共也是在報復西方國家,並且謀求討價還價。

台灣國立政治大學國際關係研究中心、美國與歐洲研究所所長湯紹成:「當然他們還是覺得有些外企可以給它帶來很大的利益。可是有一批(外企)踩到了國企的紅線或痛腳,這樣他們可能會有些『翻臉不認人』的情況。」

湯紹成表示,目前在中國做生意,純粹講法律的話,很多事情做不了。所以外企到了大陸後,它們也會有一些不合法的行為,這些把柄就給了當局一個很好的藉口來整頓。

《路透社》認為,這個消息凸顯了外企和中共監管機構的關係趨於緊張。近期反壟斷界關於這次會議的消息傳得沸沸揚揚。

夏明:「跨國公司逐漸形成一個共識,認為在中國做生意會越來越困難,甚至對他們的員工、他們自己的生命都造成一些安全(問題)。 西方國家跨國公司現在對中國的投資環境進行評估,基本採取一種收縮的戰略。」

據報導,對於這次會議,西門子聲稱不知道、通用電氣則不願置評。

【新唐人2013年08月24日訊】

焦點連結:

有關中共活摘器官應看的視評

The least you must see regrading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中國器官移植黑幕 獨家採訪病患家屬

神經外科泰斗施純仁醫師籲應制止中共活摘器官

衛生署署長邱文達醫師提政策協助反活摘器官

看動態網:曉天下事

重要連結: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現任當權者須立即澄清中共對法輪大法創始人的誹謗

要求中國現政權立即逮捕並定罪江澤民

紀元特稿

《九評共產黨》多語種多文本下載

中國人必看的影片《九評》

p2p影音下載分享

九評及退黨浪潮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關於群體三退的公告

全球退出中共服務中心

大紀元退黨服務中心

相關連結:

8月23日完整版(新聞視頻)【中國禁聞】

薄熙來翻供大猜想 劇情還是意外?(新聞視頻)【禁聞】

危險的中國水壩 或是水災真兇(新聞視頻)【禁聞】

馬克思罵中國人天生蠢貨 中共遮醜(新聞視頻)【禁聞】

審薄前爆賣腎黑市 〝活摘〞再成焦點(新聞視頻)【禁聞】

谷開來書面作證 薄熙來指滑稽可笑

薄熙來當庭翻供 中南海如何反應?(新聞視頻)【禁聞】

百度解禁〝活摘〞 當權者如何抉擇(新聞視頻)【禁聞】

地方政府發債500億 風險誰擔(新聞視頻)【禁聞】

天怒人怨 真相曝光 全民抗暴 中共分崩

1億4千萬民眾覺醒 法官七一退黨(新聞視頻)【禁聞】

中國禁聞

大陸新聞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