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薄案第三日 為自保曝家醜側證其罪

【中國焦點視頻_薄熙來_王立軍_薄谷開來】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8/24/a955194.html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薄熙來受審進入第三天,當日下午,前重慶市公安局局長王立軍出庭作證,薄熙來在法庭上講述2012年1月29日搧王立軍耳光的過程和心理活動,提到薄谷開來殺死英國人尼爾‧伍德(海伍德)。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中共權鬥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飛劍飛龍 5湖4海 繽紛水世界 博客群
王立軍現身對質 薄熙來自稱素質不高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今日點擊】薄案主角拒不配合 庭審公演急忙叫停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 【石濤評述】當「導演」遇上「戲霸」薄熙來 5湖4海 MP4 無界 薄案第三日 為自保曝家醜側證其罪 繽紛水世界 MP4 愛博電視
【石濤評述】審薄中共高層曝分歧 習近平面臨考驗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熱點互動】薄熙來當庭翻供 大戲如何演?(四)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 【熱點互動】薄熙來當庭翻供 大戲如何演?(三) 東方飛羽 MP4 無界【熱點互動】薄熙來當庭翻供 大戲如何演?(二)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文:大紀元首發 薄熙來王立軍當庭交鋒 牽出海伍德之死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24日,薄熙來案庭審,與王立軍對質。(合成圖片)

薄熙來受審進入第三天,當日下午,前重慶市公安局局長王立軍出庭作證,薄熙來在法庭上講述2012年1月29日搧王立軍耳光的過程和心理活動,提到薄谷開來殺死英國人尼爾‧伍德(海伍德)。

薄熙來王立軍當庭對質 伍德之死浮出水面

8月24日,薄熙來案在濟南中院進入第三天審理。據濟南中院消息,法庭就起訴書指控被告人薄熙來濫用職權的事實進行調查。證人王立軍出庭作證。

薄熙來在法庭上供述,2012年1月28日下午,王立軍向其匯報,尼爾伍德死了,這個事有人舉報和薄谷開來有關係。

薄熙來聲稱,他與薄谷開來核實情況時,薄谷開來暴怒,說都是王立軍指使他的學生誣衊她。

據濟南中院消息,薄熙來稱:「2012年1月29日看到王立軍,便質問他『你昨天說有人檢舉谷開來殺人』,是有人檢舉還是你授意的?王顯得尷尬,當時我就很不冷靜,覺得王是在搞兩面派。次日我再問他是否授意,王無言以對,當時我認定是其授意舉報谷,所以搧了他一耳光。」

薄熙來在23日庭審時當庭翻供,指責多名證人作偽證,並怒斥其妻薄谷開來瘋了,說「開來曾經講,她殺尼爾的時候有荊軻刺秦王的豪邁」,間接承認薄熙來早知妻子殺了人。

《每日電訊報》曾報導,尼爾‧伍德在重慶南山麗景渡假酒店一房間內被氰化物毒死後,該酒店所有工作人員被撤換,重慶官方稱其死因為「飲酒過量」。11月18日,在未進行屍檢的情況下尼爾伍德的屍體被火化,骨灰隨後被空運回倫敦。

重慶公安局長王立軍調查此案期間被薄熙來調任,後前往美國駐成都總領事館,引發王立軍事件。

官方版王、薄由關係密切到交惡致性命不保

去年9月王立軍案庭審結束的次日,中共官媒公佈了《王立軍案庭審及案情始末》,其中曝光了王立軍和薄熙來全家由關係密切到產生矛盾直至交惡,被薄熙來打耳光;「自身處境危險,遂產生叛逃的想法。」

2007年底,王立軍任遼寧省錦州市公安局局長時與薄谷開來結識。後王立軍被調往重慶市任職,一直與薄谷開來一家來往密切。

2011年11月13日晚,薄谷開來、張曉軍在重慶市南山麗景渡假酒店將尼爾‧伍德投毒殺害。2011年11月15日英國商人尼爾.海伍德被發現死於重慶南山麗景渡假酒店的案件。被稱做「11‧15」案件。

王立軍在供述中稱:「當時自己的私心佔了主導,不想直面這個案件。」因此對重慶市公安局做出尼爾‧伍德係酒後猝死的結論,王立軍未提出異議。

11月18日,尼爾‧伍德屍體在當地火化。當晚,王立軍將該情況電話告知薄谷開來,說了8個字「化作青煙,駕鶴西去」。

王立軍在供述中稱:「到重慶以後,我就經常去薄谷開來家。我覺得薄谷開來對我挺不錯的。」「我明知該案如果他殺成立,會是重大案件,但為了不得罪薄谷開來,我迴避了這個案件。」

「11‧15」案件發生後,薄谷開來擔心案情暴露、採取了毀證等一系列行動,王立軍對薄谷開來不斷折騰、知情面不斷擴大產生不滿。王立軍在北京罵「11‧15」案的警方知情人的話傳回了重慶,薄谷開來就跟王變臉了,開始對王防備。

之後王立軍身邊的7名工作人員先後兩次被非法審查。王立軍和薄谷開來的矛盾越來越大。

2012年1月28日,王立軍向薄熙來反映薄谷開來在「11‧15」案件中有重大作案嫌疑,29日上午受到其怒斥,並被打了耳光。

相關證人說:「打了王立軍,這個矛盾就公開化了。」王立軍當時和薄谷開來「翻臉」了。

2012年2月2日,王立軍的重慶市副市長工作分工被調整,不再兼任重慶市公安局局長職務。2月初,王立軍身邊另外3名工作人員又被非法審查。王立軍感到自身處境危險。最終導致王立軍2月6日私自進入美國駐成都總領事館。薄熙來因此落馬。

尼爾‧伍德捲入薄谷活摘人體器官罪惡遭滅口

英國人Neil Heywood(中文譯作:尼爾‧伍德或海伍德),曾擔任商業諮詢顧問與中間人。生前曾長期居住在中國。與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一家關係密切。

去年8月9日,薄谷開來殺死尼爾‧伍德案在合肥開庭之際,《大紀元》獨家獲悉,薄谷開來罪行涉及與薄熙來在中國大連從事器官販賣、活體摘除器官和非法販賣屍體等。英國人尼爾‧伍德、王立軍等介入此內幕,為滅口薄谷夫婦殺了海伍德。

在對薄谷開來的判決書上說,是海伍德作為一個項目的中間人,向薄谷開來要1,500萬歐元的中介費,才導致薄谷開來要殺人。

據《新紀元》報導,海伍德遭殺害後,王立軍又被胡錦濤心腹、中央辦公廳令計劃盯上,中紀委多次秘密約談。薄熙來夫婦開始對王立軍戒備,王立軍深感將失去薄熙來夫婦信任後有可能被滅口,王立軍將包括涉及薄熙來、薄谷開來殺死英國人伍德內幕資料及相關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非法販賣屍體黑幕等資料交給了美國領事館,導致後來發生的薄熙來下台、薄谷開來被捕的骨牌效應。

【大紀元2013年08月24日訊】

重要連結:

現任當權者須立即澄清中共對法輪大法創始人的誹謗

要求中國現政權立即逮捕並定罪江澤民

正告中國現政權當權者逮捕迫害兇手

紀元特稿

【特稿】繼續掩蓋薄案真相引公憤

《九評共產黨》多語種多文本下載

中國人必看的影片《九評》

p2p影音下載分享

九評及退黨浪潮

全球退出中共服務中心

大紀元退黨服務中心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關於群體三退的公告

時政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