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在利比里亚为当地病患提供医治而感染埃博拉病毒的美国医生布兰特利(Kent Brantly)和美国一家国际援助机构员工南希(Nancy Writebol)8月21日被证实已经康复并出院。

新唐人电视台简介 环球直击 YouTube 新唐人频道
部落谷 飞剑飞龙 北京天空 红粉佳人 博客群
手机变僵尸 骇客攻击新威胁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门手机版 标准普尔忧港政局 泛民称负面警号 飞剑飞龙 MP4 自由门 欧巴马拒绝要挟 美军曾营救弗莱 北京天空 MP4 无界 实验性治疗成功 美埃博拉患者痊愈 红粉佳人 MP4 爱博电视
惊爆涉共谍 陆委会张显耀将被约谈 霹雳乾坤 MP4 自由门手机版 利比里亚警民冲突 非洲旅游业受冲击 美丽心世界 MP4 自由门 以色列空袭 哈马斯3指挥官毙命 5湖4海 MP4 无界泰国陆军总司令巴育当选总理 小豆娘 MP4 爱博电视
8月21日环球财经简讯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门手机版 共军仪仗队新装亮相 恶评如潮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门 宁波上万集卡司机大罢工 与警激战 30余人被抓 东方飞羽 MP4 无界日本广岛泥石流 遇难者含1韩国人 缤纷水世界 MP4 爱博电视

文:大纪元首发 美国两名境外感染埃博拉患者康复出院

Youtube:中国新闻_劲news频道

Youtube:新唐人环球新闻

翻墙部落谷:翻墙、电驴、连环画、电子报、部落格联播

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 YouTubea facebook

(Jessica McGowan/Getty Images)

图:布莱特利和太太在当天的新闻发布会上

曾在利比里亚为当地埃博拉感染者提供治疗而感染埃博拉病毒的美国医生布兰特利(Kent Brantly)被证实已经康复,并于周四(8月21日)出院。几乎与布兰特利同期被感染埃博拉病毒的另一名美国人南希(Nancy Writebol)也被证实在周二(19日)治愈并出院。

根据之前的报导,两人都在使用了一种试验性药物后病情开始好转,但美国卫生机构多次警告说,这种药物效果未知。西班牙一名感染者也使用了这种药物,但仍不治而亡。

CNN新闻网报导,埃默里大学医院当天发表声明说,33岁的美国医生布兰特利当天出院,而另一名患者、59岁的南希.赖特博尔则已于两天前出院。两人都通过了血液和尿液检测,符合出院标准。

救治两名患者的医院传染病科主任布鲁斯.里布纳在声明中说:“在经过严格而成功的治疗和检测后,埃默里医疗小组确定两名埃博拉患者已经康复,可回家与家人团聚,而不用担心传染其他人。”

周四布兰特利在病房内拥抱了那里的医护人员并与他们握手。在埃默里医院内举行的新闻会上,布兰特利说:“今天是个奇迹。我还活着,一切良好并与我的家人团聚,为此我无比感恩。”

另一名美国病患南希也是在利比里亚因协助救治那里的病患而染埃博拉病毒。她于本月5日被送往埃默里医院接受治疗。医院证实,她也已经被治愈并在周二(19日)出院。院方表示,由于体质仍比较虚弱,南希要求医院不要将其出院的消息提前公布。南希的家人周四也在一份声明中说,南希目前不希望公开露面,她还需要一段时间恢复体力。

布兰特利为国际救援机构善普施(Samaritan’s Purse)援助机构工作,曾前往利比里亚医治那里的埃博拉病患而被感染上病毒。他在8月2日被美国政府派出的专机接回美国,并被安置在埃默里大学医院接受治疗。在这里他接受了近三周的隔离治疗。

南希作为美国救援组织SIM的员工和传教士,几乎与布兰特利同期在利比里亚感染上埃博拉病毒。8月5日,她被送往至埃默里大学医院接受治疗。她在接受了实验用药物治疗后,病情随后得到好转。

危难来时把希望留给同事 自己也最终获救

美国医生布兰特利和救援工作者南希曾在利比里亚的同一家医疗机构,为当地埃博拉病毒感染者提供治疗。7月间,他们先后感染上了埃博拉病毒,而紧急运到当地的试验性治疗血清却只有一份。

面对如此珍贵的求生机会,布兰特利将它让给了同事南希女士。他自己则根据医学常识,输入了他曾经照顾的病愈患者,一名14岁少年的血液。这位少年之前在获得布兰特利医生的治疗后,恢复了健康。为答谢救命之恩,这位少年及其父母又为布兰特利提供帮助。

总部设在美国北卡来罗纳州的善普施机构总裁格莱汉姆(Franklin Graham)周四发表声明并祝贺布兰特利康复。他说:“今天我们与全球各地的善普施成员一道感谢神,并祝贺布兰特利获得了康复并离开医院。”

据世界卫生组织的最新统计,埃博拉疫情自去年12月在西非爆发后,目前已经造成1,350人死亡,2,473人被感染。这种病毒经与病患的体液直接接触后传播。

【大纪元2014年08月21日讯】

相关连结:

美国埃博拉患者出院感言:今天奇迹出现

世卫组织:埃博拉治疗已有起色

抗拒封村 利比里亚埃博拉隔离区爆冲突

少年疑罹埃博拉 比利时虚惊

北加州患者或感染埃博拉病毒元

美国加州疑现埃博拉病患 暂列低风险

埃博拉成现代人最恐惧疾病 《黄帝内经》蕴含启示

赖比瑞亚找回17逃跑埃博拉病患

担心埃博拉病毒 肯尼亚禁三国乘客入境

杜绝埃博拉肆虐 经济学人:应早期防范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