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禁聞】馬克思罵中國人天生蠢貨 中共遮醜

【中國視頻評論_馬克思_天生蠢貨】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8/24/a954940.html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最近,大陸網友在網絡上公佈了一個發現,馬克思在他發表的一篇文章中,用「天生蠢貨」來形容中國人,而中共在翻譯時,卻用「歷來的麻木狀態」加以掩飾。那麼,當時中共締造者們,為甚麼要請馬克思來作為偶像,引領中國?當今的中國亂象到底和馬克思的共產主義,有甚麼關係呢?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中國禁聞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霹靂乾坤 紅粉佳人 兩小無猜 博客群
【中國禁聞】8月23日完整版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危險的中國水壩 或是水災真兇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禁聞】外媒熱評:薄翻供 習權威面臨挑戰 紅粉佳人 MP4 無界 【禁聞】習李忌憚薄另三宗罪 大戲在後頭 兩小無猜 MP4 愛博電視
【禁聞】馬克思罵中國人天生蠢貨 中共遮醜 5湖4海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薄熙來翻供大猜想 劇情還是意外?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 【禁聞】發改委翻臉 下令外企「坦白」禁反抗 美麗心世界 MP4 無界【中國禁聞】8月22日完整版 翻牆天堂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最近,大陸網友在網絡上公佈了一個發現,馬克思在他發表的一篇文章中,用「天生蠢貨」來形容中國人,而中共在翻譯時,卻用「歷來的麻木狀態」加以掩飾。那麼,當時中共締造者們,為甚麼要請馬克思來作為偶像,引領中國?當今的中國亂象到底和馬克思的共產主義,有甚麼關係呢?我們一起來看看。

從網友公佈的圖片顯示,馬克思於1853年6月14號,發表在《紐約每日論壇報》上的文章《中國革命與歐洲革命》,在第四自然段結尾的地方,用(hereditary stupidity)來形容中國人。

不過這篇謾罵中國人的文章,共產黨人在翻譯時,卻用歷來的麻木狀態加以掩飾。網友調侃,馬克思語出傷人,中共不修改一下情何以堪啊,難怪被牽著鼻子走邪路!

原大陸史學教授劉因全:「馬克思除了罵中國人是天生的蠢貨以外,還有很多罵中國人的地方,鴉片戰爭後,馬克思寫了一篇文章,說中國像一個密閉的棺材。」

自由撰稿人朱欣欣:「他之所以不敢翻譯,是它不願意讓馬克思在中國民眾中留下不好的印象,中共要借馬克思為自己的合法性提供一個理由和藉口,為它的意識形態尋找根據,這樣為中共領袖的神化做一個準備。」

早在1986年出版的,由羅馬尼亞基督教牧師Von Richard Wurmbrand 所著的《馬克思與撒旦教》(Marx and Satan)一書中就揭露,馬克思青年時代加入撒旦教,成為魔教成員。

馬克思在《人之傲》(Human Pride)一詩中,馬克思直白露骨的表白,他的目標並不是改善、改組、或革新世界,而是要毀滅世界。

在劇本《Oulanem》中,馬克思則宣稱,他要暴烈地握住並抓碎人類,和人類同時落入黑暗的無底地獄。

時政評論家藍述:「因為馬克思後來入了撒旦教了,所以他把這些有正統文化,正統信仰的這些社會人看成愚蠢,這個不奇怪,因為它本身是個邪的,馬克思要毀滅的人類,它就完完全全包括了所有這些,不同人種,不同信仰的正統文化。」

回眸中國的歷史,中國素來被尊稱為神州,有著悠久的文明歷史。老子留給世人一部《道德經》被後世視為道家的鼻祖﹔從漢朝董仲舒「罷百家獨尊儒」以來,孔子以「仁義禮智信」為核心的儒家思想,被尊為「至聖先師」。但中共建政後,孔子被污衊為 「孔家店」而罪至打倒,而西來的幽靈《共產黨宣言》、馬克思主義,卻被中共奉為上賓,還自稱為 「馬列子孫」。

劉因全:「從孔子開始、從老子開始,那就是我們的老師,共產黨人批判他們,這不是欺師嗎,我們的老祖宗是炎黃,這些共產黨人說他們的老祖宗是馬克思,死了以後要去馬克思,這不是欺師滅族嗎?而且為他掩飾,說馬克思是我們的革命導師,這不是把中國引入邪路嗎,把神州變成了地獄。」

據《卡爾‧馬克思心志》一書揭露,馬克思酗酒嚴重、沒有家庭責任感、強迫女傭Helen Demuth充當性奴、還生有一個私生子。此後,馬克思為維持自己的共產同盟的聲譽,又把私生子交給單身漢恩格斯撫養。

藍述:「《共產黨宣言》講得非常清楚,它講傳統的夫妻關係就是私有制的產物,它就是要打破這種傳統的夫妻關係,搞共產共妻的,延安的時候男女關係很隨便,叫『一杯主義』,這就是從馬克思那兒繼承過來的,你看今天的中共每一個貪官出來都是一大堆情婦。」

受馬克思共產主義思想的影響,共產黨人的領袖們很多都是荒淫無度的亂性者。列寧最終因感染梅毒病死,而據毛澤東的私人醫生透露,毛澤東在全中國招來大批年輕漂亮的女孩,像上菜般輪番供上。

時至今日,英國《金融時報》中文網專欄作家連清川撰文指出,中國進入了金瓶梅時代。他嘲笑,中國社會今天生活在西門慶的後院裡。

【新唐人2013年08月24日訊】

Stop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遏止中共活摘器官 臉書官網:http://www.facebook.com/Stoporgantheft

需要您一傳十、十傳百的兩部影片:

遏止中共盜賣器官

為器官殺人:中國政府秘密的器官移植生意

中共最懼怕的兩部影片:

驚天黑幕》和《生死之間

二戰期間,納粹屠殺了六百萬的猶太人,當時有人揭發了這個慘劇,但是沒人相信,人類竟然會幹出這樣的事。不幸的是,歷史悲劇如今又重演了,中共自1999年以來,估計已經虐殺了幾百萬的法輪功修煉者。身體健康的則活摘器官盜賣,迫害致死的,則做成塑化標本販賣,全世界展覽,人們還是不相信這是事實,但是他卻正在發生....。請您伸出援手,廣傳這些影片,一起制止這個星球上最邪惡的事。

面對活摘器官這樣超越了邪惡底線的罪惡,可能任何人都會有一定的心理璋礙,也許是因為太血腥,所以一般人不敢也不願去觸及,也許是因為爭議太大,令人難以置信,所以有些政治家們不願在這個問題上輕易表明態度,也許,有些國家包括美國在內,認為中共會因此罪惡的曝光而崩潰,產生的動盪會影響到美國,所以遲遲不願曝光。但是無論有千種萬種借口,其實這件事情的出現最終衡量的是很簡單的事情,就是你的良知是否還能主導你,讓你做出一個正確的選擇。而這個選擇,在這個歷史的關頭,無論是對一個個人,一個團體,還是一個國家,都是至關重要的。

焦點連結:

有關中共活摘器官應看的視評

The least you must see regrading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中國器官移植黑幕 獨家採訪病患家屬

神經外科泰斗施純仁醫師籲應制止中共活摘器官

衛生署署長邱文達醫師提政策協助反活摘器官

大紀元退黨服務中心

相關連結:

李毅:由大學生罵「馬克思坑爹」想到的

馬恆雋:中共的欺騙性與中國人被毒害(一)

【專欄】今鍾:土馬克思與洋馬克思

共產黨理論網遭「打倒」 馬克思被稱大魔鬼

【周曉輝】斯諾登逃港告訴中國人六件事

史洪願:新三民主義和三大政策

周曉輝:最早批判馬克思主義並堅決反共的中國人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