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历史巨变正在中国发生】 【法轮功真相就是指路灯】

美国《纽约时报》8月17日在网站首页刊登了一位以色列女士Ophira Dorin历经数年寻找肾源换肾的故事,此后第三天(8月20日),《纽约时报》刊登读者来信,曝光中共活摘 法轮功员等良心犯器官内幕。

新唐人电视台简介 法轮功视点 YouTube 新唐人频道
部落谷 红粉佳人 东方飞羽 两小无猜 博客群
【禁闻】当代“缇萦”案开庭 律师退庭控告 霹雳乾坤 MP4 自由门手机版 【禁闻】三甲医院非法移植器官 需求超捐献 红粉佳人 MP4 自由门 央媒记者微博曝活摘器官黑幕 罕见未删 东方飞羽 MP4 无界 【禁闻】女大学生救父被控 法庭违法律师抗议 两小无猜 MP4 爱博电视
《自由中国》播映 揭露中共迫害人权真相 5湖4海 MP4 自由门手机版 【禁闻】人权组织:罗干涉活摘器官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门 【禁闻】“黑监狱”案庭审 问责漏掉指使者 缤纷水世界 MP4 无界【禁闻】罕见预告习行踪 新“四人帮”不妙? 北京天空 MP4 爱博电视

文:大纪元首发 《纽时》刊读者来信曝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

YouTube:中国新闻_劲news频道

YouTube:新唐人环球新闻

翻墙部落谷:翻墙、电驴、连环画、电子报、部落格联播

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 YouTubea facebook

(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美国《纽约时报》8月17日在网站首页刊登了一位以色列女士Ophira Dorin历经数年寻找肾源换肾的故事,此后第三天(8月20日),《纽约时报》刊登读者来信,曝光中共活摘法轮学员等良心犯器官内幕。

美国《纽约时报》8月17日在网站首页刊登了一位以色列女士Ophira Dorin历经数年寻找肾源换肾的故事,此后第三天(8月20日),《纽约时报》刊登读者来信,曝光中共活摘法轮学员等良心犯器官内幕。

此前报导称,自从7月29日中共前常委、政法委书记周永康被公布立案审查,国际聚焦周永康案的真正罪行。周永康案的核心罪行是政变与活摘器官,背后的指使者是中共前党魁江泽民。江泽民15年前发动对法轮功群体最残酷的迫害,期间关押法轮功学员的中共劳教所普遍发生非法活体摘取及非法盗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

纽时:中国是全球器官走私热点国家

《纽约时报》8月17日报导说,在全球器官贸易的调查中发现,以色列的地下肾脏交易市场压不住。为避开国际社会的谴责和收紧的执法,器官经纪人不直接帮助客户购买器官,他们灵活的转向全球进行操作。

报导表示,虽然没有可靠的数据,但专家们表示,很有可能每年有数千病患到海外进行非法器官移植。而器官移植的卖家总是穷人,他们被错误的告知医疗风险。

世界卫生组织估计,移植器官数量仅能满足不超过十分之一的需求。

非法器官交易市场也包括美国。美国联邦检控方在2011年首次成功对新泽西一起非法器官经纪交易进行定罪。

报导说,“专家们将中国、印度、巴基斯坦、斯里兰卡、土耳其、东欧和前苏联共和国都列为器官走私的热点国家”。

除非发生手术失误或者付款纠纷,非法器官移植通常难于发现。检控工作因为虚假的誓言、无效执法和缺乏国际合作,特别是引渡方面的合作而受阻。

《纽时》刊登读者来信 曝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等良心犯器官

文章发表后第三天,《纽约时报》在8月20日刊登数封读者来信,其中包括“医生反对强摘器官组织(简称DAFOH)”的执行主任TORSTEN TREY和该机构顾问JESSICA RUSSO的联合署名来信。

《纽时》刊登的这封来信说:“此文指出世界许多地区存在严重的法律和医疗不严谨的问题,但是器官获取(途径)最不道德的罪犯是中国。”

“以色列和中国同时面临根植于传统的不愿捐献器官的问题。以色列具备复杂的系统吸引志愿者,但是不同的是,中国通过强制摘取死刑犯和活着的良心犯,特别是法轮功学员的器官来‘解决’器官短缺问题。这将器官交易的问题上升到一个不同的级别。”

“如果以色列或美国公民因为一桩‘好’的器官移植交易前往中国旅行,他们可能不仅仅是获得一个器官,但同时引发匹配器官的良心犯死亡。其严重性远远超过此文器官交易所述。”

多家美国主流媒体点名中共活摘罪

《美国之音》8月17日发表标题文章《新书:器官摘取成为中共解决政治犯秘密途径》指中共强摘法轮功学员、维吾尔人、藏人的器官。《美联社》、《纽约邮报》、美国纽约公共电台、《自由亚洲电台》、《自由灯塔》等媒体近期均对中共活摘器官的内容进行了报导。

7月30日,由201名国会议员共同签署的阻止中共强摘法轮功学员等良心犯器官的281号决议案在美国众议院外交事务委员会完成最后审议,引发外界极大关注。

【大纪元2014年08月23日讯】(大纪元记者李辰报导)责任编辑:林诗远

【相关连结】:

央媒记者微博曝活摘器官黑幕 罕见未删

【禁闻】葛特曼:器官摘取 北京高层全知情

薛海:国际组织入大陆调查中共活摘器官罪?

【禁闻】人权组织:罗干涉活摘器官

中共官媒曝“军医参与活摘”来源难洗白

281决议案全票通过 罗伊斯表态持续力推

邢仁涛:北戴河讨论“处理”江泽民才是正题

《纽约邮报》:中共长期活摘政治敌人器官

【禁闻】医生亲历中共活摘器官:尸体有脉搏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