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國新聞真相_薄熙來_王立軍_谷開來】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去年薄熙來給其打手王立軍的一記耳光,直接導致王立軍事件的爆發、薄熙來下台,持續引發中南海的震盪與分崩。此前多次有報道稱,胡錦濤、溫家寶早在幾年前就已授意中紀委暗中蒐集薄、王犯罪的證據。2012年元旦前,中紀委秘密約談王立軍最終導致薄、王二人反目。至此,審薄第三日的各方證詞,也將中共高層多年來權位之爭的最核心內幕揭開。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薄熙來案黑幕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兩小無猜 繽紛水世界 北京天空 博客群
王立軍現身對質 薄熙來自稱素質不高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今日點擊】薄案主角拒不配合 庭審公演急忙叫停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 【石濤評述】當「導演」遇上「戲霸」薄熙來 繽紛水世界 MP4 無界 薄案第三日 為自保曝家醜側證其罪 北京天空 MP4 愛博電視
【石濤評述】審薄中共高層曝分歧 習近平面臨考驗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熱點互動】薄熙來當庭翻供 大戲如何演?(四)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熱點互動】薄熙來當庭翻供 大戲如何演?(三) 5湖4海 MP4 無界【熱點互動】薄熙來當庭翻供 大戲如何演?(二) 美麗心世界 MP4 愛博電視
【熱點互動】薄熙來當庭翻供 大戲如何演?(一)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今日點擊】薄熙來為何翻供?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 【禁聞】外媒熱評:薄翻供 習權威面臨挑戰 飛劍飛龍 MP4 無界【禁聞】習李忌憚薄另三宗罪 大戲在後頭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薄翻供 亂中共陣腳 週五直播被嚴控 5湖4海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薄熙來翻供大猜想 劇情還是意外?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 薄熙來審判大翻供 專家:習李恐有危機 5湖4海 MP4 無界資深媒體人高瑜:薄案深藏政治背景 紅粉佳人 MP4 愛博電視
庭審第二日 薄熙來指谷開來瘋了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薄熙來翻供惹惱中共 黨媒狠批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 薄案開審 華潤再被捲入詐騙官司 翻牆天堂 MP4 無界薄案庭審走過場「濟南式直播」有特色 兩小無猜 MP4 愛博電視
【禁聞】薄案開審 「匯報表演」大戲正酣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百度解禁「活摘」 當權者如何抉擇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 【禁聞】薄熙來當庭翻供 中南海如何反應? 北京天空 MP4 無界薄庭審首日全盤翻供 新聞聯播不敢提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文:大紀元首發 王立軍庭上證實曾調查薄谷開來 胡溫惡鬥薄熙來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網絡圖片)

去年薄熙來給其打手王立軍的一記耳光,直接導致王立軍事件的爆發、薄熙來下台,持續引發中南海的震盪與分崩。圖為8月24日,薄熙來和王立軍在法庭上對質時情形。

8月24日下午,濟南中院對起訴書指控被告人薄熙來犯「濫用職權罪」的事實進行法庭調查。薄熙來案關鍵證人、原重慶市公安局長王立軍出庭作證。薄熙來和王立軍各自回顧了2012年1月導致二人反目的「耳光事件」。在質證過程中,二人當面交鋒,卻意外曝光當年的重慶事件並非偶然,背後存在內幕。

去年薄熙來給其打手王立軍的一記耳光,直接導致王立軍事件的爆發、薄熙來下台,持續引發中南海的震盪與分崩。此前多次有報道稱,胡錦濤、溫家寶早在幾年前就已授意中紀委暗中蒐集薄、王犯罪的證據。2012年元旦前,中紀委秘密約談王立軍最終導致薄、王二人反目。至此,審薄第三日的各方證詞,也將中共高層多年來權位之爭的最核心內幕揭開。

薄質問王的核心問題「是有人檢舉還是你授意?」

24日在法庭上,當被問及英國商人尼爾‧海伍德死亡事件時,薄熙來現場回憶稱,2012年1月28日,王立軍告訴他尼爾死亡與薄谷開來有關,並稱有人檢舉薄谷開來殺人。

薄熙來又描述了第二天1月29日其質問王立軍的情形,薄說:「『你昨天跟我說有人檢舉谷開來殺人,是有人檢舉還是你授意的?』王立軍顯得很尷尬,沒有說甚麼話,當時我很不冷靜,我覺得他是在給我搞兩面派」,薄稱質問王立軍的核心問題是,「是那三個人(指當時調查海伍德案件的幾個王立軍手下)自己寫的信還是你指使他們寫的信(檢舉信)?」

薄熙來自稱,他覺得王立軍對自己耍了兩面派,那是他最不能容忍的,也因此搧了王一耳光,後又摔碎了杯子。

庭審證詞證實王立軍主導調查谷開來殺人案

24日,王立軍現身法庭,和薄熙來當庭對質。庭審上,王立軍說,在去年1月29日之前,「薄谷開來一個多月已經找了很多人,這些人都感覺到這是個事情,紛紛提出辭職。」王立軍還說,參與調查海伍德一案的王智、王鵬飛和李陽都提出了辭職,「他們從一個月以前就被審查了,經常被叫去封口,這幾個人感覺到我追得又緊,所以他們就寫辭職信。」

同時,王立軍又透露了其實是他一直在主導調查薄谷開來,「29日下午,我緊急召集把郭維國、王鵬飛和李陽叫來,讓郭維國寫報告,讓王鵬飛、李陽整11.15谷開來殺人的卷,後來那事後,我又問郭維國為什麼不整卷,他沒有正面回答我,王智、王鵬飛因為辦這個案子一個月之前就被他們非法拘禁了。」

薄熙來則稱,谷開來和他對話時候稱,「王立軍說一句,他的三個徒弟寫一句,他說一句,王智、王鵬飛寫一句,最後形成了這些東西,因為他拿出了公安局的死亡證明書,我認為還是有效力的......」

王立軍本人是薄熙來和薄谷開來的心腹

薄熙來從2007年一到重慶,就開始了實施其政治野心,先後空降徐鳴(2008年4月)、遼寧的王立軍(2008年6月)到重慶;至此,薄就擁有了:「文有徐鳴,武有王立軍,經濟有黃奇帆」的整體框架,隨後在重慶發起「唱紅打黑」運動。

其後,王立軍在2009年成為重慶公安局長;2011年5月成為重慶副市長,「權傾一時」。

王立軍是薄熙來打黑行動的主要負責人,替薄熙來收繳民間資產。同時,王立軍也是活摘器官的參與人之一,與薄熙來、谷開來在這方面存在默契。

庭審現場薄熙來的證詞也顯示王立軍與谷開來的關係很好。

中國問題專家石實稱,究竟是什麼原因使得王立軍在處理海伍德命案上,開始與薄熙來和薄谷開來決裂。明知自己罪行深重,和薄熙來捆在一條船上,卻還冒險出走,是什麼樣的壓力使得他這麼去做?從這點上來說,重慶事件的爆發是遲早的事情,就算不闖入美領館,也是其他的形式。當然闖入美領館後,事情變得更大更難收拾,也直接導致了薄熙來的下台。

胡溫授意中紀委暗中調查 導致薄、王反目

法庭上,薄熙來在回憶這段內容時,特別強調,其質問王這個核心的話就是 「是有人檢舉還是你授意的?」有分析稱,薄熙來其實話中有話,意在暗示王立軍之所以要調查薄谷開來殺人一事,是王背叛了他,背後有人要整他的黑材料,這是其最擔心和氣惱的根本原因、也是跟王翻臉的關鍵。

早前報導說,英國商人尼爾‧海伍德於2011年11月13日被薄谷開來殺害。第二天,11月14日中午,王立軍前往薄谷開來的住所,谷向其講述投毒殺害海伍德的具體經過,王立軍當時私下秘密對談話錄音。王還向谷表示會擺平此事。

有消息稱,海伍德事件不久,2012年元旦前,中紀委秘密約談了王立軍,在確鑿證據前,王立軍自知厄運難逃,十分害怕。不過,中紀委的調查人員說,只要他交出薄熙來的各種講話記錄,配合推翻薄,他就有將功折罪的希望,王立軍答應配合。但隨即卻被中紀委內部某位人士向薄熙來通風報信,說王立軍已經不可信,並在背後收集黑材料。

當時有報導稱,2011年12月底,王立軍身邊的4名工作人員被非法審查。這也證明了8月24日薄熙來、王立軍在法庭上談到的,王立軍身邊的辦案人員被審查和他自己被調職的原因。

當時的情況是,薄谷開來因獲悉消息知道王立軍已不可靠,擔心殺人的事情敗露而反調查王立軍身邊的人,不斷施加壓力,致使這些辦案人員深感恐懼,而紛紛提出辭職。

王立軍發現薄熙來要對其下手後,感覺比中紀委更可怕,他深知薄熙來的手段。於是上演了喬裝婦人,攜帶資料隻身闖美國駐成都領事館,尋求政治避難的大戲。之後,薄熙來、周永康等密謀政變的消息被曝光,也引爆了中南海高層內部權力鬥爭的導火索。

中共中央早就開始調查重慶

2009年10月,中央第三巡視組進駐重慶巡視檢查時,胡溫已經在著手調查薄熙來。據報,當時巡視組對重慶的問題提出批評後不過10天,胡錦濤就親自下令,調整武警重慶總隊領導班子成員,王立軍失寵,薄熙來被削權。此後,胡溫一直在暗中蒐集薄、王犯罪的證據。2012年元旦前,中紀委秘密約談王立軍最終導致薄、王二人反目。

據悉,早在幾年前中紀委就對王立軍進行了暗中調查,並抓捕了王在遼寧鐵嶺安插的親信。抓王只是引子,目標是抓薄,中紀委原本沒想把事情鬧這麼大,最後卻出現了眾多意外。

海伍德被殺 引爆中共當局最核心醜聞事件

《大紀元》曾獨家報導披露,薄谷開來2011年11月謀殺英國商人尼爾‧海伍德(Neil Heywood),此案核心內幕是海伍德捲入薄熙來、薄谷開來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和販賣被迫害的法輪功學員屍體等罪惡,海伍德招惹殺身之禍。這是撼動中共當局的核心醜聞事件,一旦公佈會引發中共立即倒台。

「十八大」前,江系因為在迫害法輪功政策上一直得不到支持,包括胡錦濤和溫家寶在內的中共高層都一直在迴避這個問題,所以一直想要扶持有法輪功血債的薄熙來升任政法委書記的職位,以圖延續迫害的政策。

江澤民、曾慶紅、周永康、薄熙來等迫害法輪功的「血債幫」成員密謀,先在「十八大」奪取政法委位置,然後再鞏固武警部隊的武裝力量、鞏固輿論、重慶模式的政治綱領等,等各方面成熟後再廢黜和逮捕習近平,此政變計畫已經完成了一半進程,不料因王立軍逃館事件遭到曝光摧毀、全盤崩潰。

因為江系人馬中很多手上都有法輪功的血債,為了避免被清算,不斷與胡、溫、習展開殊死搏鬥。法輪功問題實際是中國十幾年來的中南海混戰的最核心。

【大紀元2013年08月25日訊】(大紀元記者郭惠報導)(責任編輯:林銳)

焦點連結:

有關中共活摘器官應看的視評

The least you must see regrading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中國器官移植黑幕 獨家採訪病患家屬

神經外科泰斗施純仁醫師籲應制止中共活摘器官

衛生署署長邱文達醫師提政策協助反活摘器官

大紀元退黨服務中心

重要連結: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現任當權者須立即澄清中共對法輪大法創始人的誹謗

要求中國現政權立即逮捕並定罪江澤民

紀元特稿

《九評共產黨》多語種多文本下載

中國人必看的影片《九評》

九評及退黨浪潮

全球退出中共服務中心

大紀元退黨服務中心

p2p影音下載分享

相關連結:

薄案第二日庭審 更多疑點爆出

文正:薄熙來敢當庭翻供的原因

見機會 薄案洩露中共高官私生活細節

薄案連3審 濟南中院:可用於證明都是證據

薄案開審 濟南民眾遭殃(組圖)

眼尖觀眾盤點薄案穿幫的五大地方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