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薄熙來案審理的第三天,前重慶市副市長兼公安局局長王立軍作為證人現身法庭,和薄熙來在法庭上對質。王立軍作為薄熙來原來的部下,在與薄的對質中一點也不買薄熙來的賬。央視播出了薄熙來與王立軍難得對視的鏡頭。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薄熙來案黑幕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兩小無猜 繽紛水世界 北京天空 博客群
王立軍現身對質 薄熙來自稱素質不高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今日點擊】薄案主角拒不配合 庭審公演急忙叫停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 【石濤評述】當「導演」遇上「戲霸」薄熙來 繽紛水世界 MP4 無界 薄案第三日 為自保曝家醜側證其罪 北京天空 MP4 愛博電視
【石濤評述】審薄中共高層曝分歧 習近平面臨考驗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熱點互動】薄熙來當庭翻供 大戲如何演?(四)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熱點互動】薄熙來當庭翻供 大戲如何演?(三) 5湖4海 MP4 無界【熱點互動】薄熙來當庭翻供 大戲如何演?(二) 美麗心世界 MP4 愛博電視
【熱點互動】薄熙來當庭翻供 大戲如何演?(一)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今日點擊】薄熙來為何翻供?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 【禁聞】外媒熱評:薄翻供 習權威面臨挑戰 飛劍飛龍 MP4 無界【禁聞】習李忌憚薄另三宗罪 大戲在後頭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薄翻供 亂中共陣腳 週五直播被嚴控 5湖4海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薄熙來翻供大猜想 劇情還是意外?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 薄熙來審判大翻供 專家:習李恐有危機 5湖4海 MP4 無界資深媒體人高瑜:薄案深藏政治背景 紅粉佳人 MP4 愛博電視
庭審第二日 薄熙來指谷開來瘋了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薄熙來翻供惹惱中共 黨媒狠批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 薄案開審 華潤再被捲入詐騙官司 翻牆天堂 MP4 無界薄案庭審走過場「濟南式直播」有特色 兩小無猜 MP4 愛博電視
【禁聞】薄案開審 「匯報表演」大戲正酣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百度解禁「活摘」 當權者如何抉擇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 【禁聞】薄熙來當庭翻供 中南海如何反應? 北京天空 MP4 無界薄庭審首日全盤翻供 新聞聯播不敢提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文:大紀元首發 央視播薄王罕見對視畫面 王立軍不買薄熙來的帳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合成圖片)

薄熙來案審理的第三天,前重慶市副市長兼公安局局長王立軍作為證人現身法庭,和薄熙來在法庭上對質。王立軍作為薄熙來原來的部下,在與薄的對質中一點也不買薄熙來的賬。

薄熙來案審理的第三天,前重慶市副市長兼公安局局長王立軍作為證人現身法庭,和薄熙來在法庭上對質。王立軍作為薄熙來原來的部下,在與薄的對質中一點也不買薄熙來的賬。央視播出了薄熙來與王立軍難得對視的鏡頭。

頭條新聞官方微博消息,薄熙來涉嫌受賄、貪污、濫用職權一案24日進入第三天庭審。王立軍24日出庭與薄熙來對質,有媒體稱薄熙來庭審時摘下眼鏡,時不時都會一邊看著這名舊將一邊反問,而王立軍則時常面向法官作供,與薄熙來未有眼神接觸。有意思的是,24日晚央視播出了薄熙來與王立軍難得對視的鏡頭。

王立軍:薄熙來突然打他一拳,不是打一巴掌

8月24日,王立軍出庭作證,講述了2012年1月28日的晚上其向薄熙來匯報薄谷開來殺害尼爾的經過,及29日被薄熙來暴打一拳的過程。

「1月28日晚上17點以後,我去1號樓,確切地說我已經告訴他尼爾是被谷開來殺死的。」

「我又詳細地給他講怎麼去的、怎麼投的毒,我說你可以找一下你們家的工作人員張曉軍,他在場。後來他問了我一句,真的是律師幹的嗎?是指她愛人。我說是她幹的,她本人也承認,我讓他必要的時候回去問問張曉軍,我認為曉軍不會對他撒謊。」

「這時候他出來要往外邊走,在外邊散步大約40來分鐘,他就回家了。這是1月28日晚上,就是他從北京返回重慶的晚上。」

「1月28日談完分手後,他說謝謝我,1月29日的上午,是全國春節放假後上班的第一天,9點半市委辦公廳電話通知我去他的辦公室,我就知道結果當時肯定不會很好。」

王立軍描述,薄熙來出來後,就開始大罵他,並突然打他一拳,不是打一巴掌,打得他嘴角流血,耳朵流東西。

對質部份記錄 王立軍根本不買薄熙來的帳

薄熙來:1月28日你和我談了幾次話?

王立軍:兩次

薄熙來:11‧15以後,市公安局有一個證明,有王璐的簽字和手印,這是誰給開來的?是你給的?

王立軍:不是,我沒給過她。

薄熙來:你是否說過打黑有壓力,你從警二十年身體也不好,想有機會調整一下,說過這話沒有?

王立軍:沒有。

薄熙來:你說市委和市政府除了你有誰經常去3號樓嗎?

王立軍:那我不清楚。我是經常去。

薄熙來:你說市委市政府除了你沒別人?

王立軍:這是你說的,我沒說。

薄熙來:不讓你去3號樓是誰的意見,你清楚嗎?

王立軍:不清楚。

薄熙來:你覺得我想逼你走的原因是甚麼,是想掩蓋11‧15案嗎?

王立軍:對。

薄熙來:你是否知道我直接向你要過硬盤嗎?

王立軍:沒有。

薄熙來:你的筆錄裡說我跟你要過兩次?

王立軍:你向我要過兩次案子的硬盤。

薄熙來:你要求和我再談一談,為甚麼?

王立軍:我當時覺得你應該面對,特別是你的身份,你應該面對。我說書記今天你動怒,發了這麼大火應該,為甚麼?如果我不和你說從組織上我有責任,從個人我以對你負責的角度上我也對不起你。

薄熙來:1月29日那天你剛才講預想我要動怒,你有思想準備嗎?

王立軍:沒有思想準備。

薄熙來:你覺得你有能力負責在美國來保護瓜瓜,你有這個能力嗎?

王立軍:讓我保護瓜瓜,這句話你基本上每週都說,你說「我們家裏就這麼一個看起來比較出息像樣的。」

王立軍出逃始末

重慶事件後,有媒體報導,2011年12月中,中紀委找到了王立軍以權謀私的確鑿證據,元旦前,中紀委秘密約談了王立軍。王立軍立即感到了自己罪大惡極,難以逃脫。

但隨後中紀委給他的口頭承諾讓他看到了一線希望,這個口頭的秘密協議就是讓他交代為薄熙來工作期間的所有談話與會議記錄,包括有關打黑與具體案件的通話記錄。王立軍答應配合。但隨即卻被中紀委內部某位人士向薄熙來通風報信,說王立軍已經不可信,並「在背後收集黑材料」。

薄熙來與王立軍在今年元旦後四天正式攤牌。薄熙來感覺到這是自己政途上最大也是最後一個跟頭,於是決定先下手為強,要重慶先對付王立軍,使用公安部門,而不致於讓王立軍落到北京中紀委手裡。

王立軍發現薄熙來要下手後,感覺比中紀委更可怕,他深知薄熙來的手段。他攜帶資料隻身闖美國駐成都領事館,並要求政治避難。

王立軍是薄熙來夫婦活摘器官的具體執行人

王立軍的出逃,曝光了薄熙來夫婦主導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在國際社會販賣屍體的罪惡。

薄熙來任遼寧省長期間,為討好江澤民賣力迫害法輪功,王立軍則是其主要執行人,草根王立軍因此升任遼寧省錦州市公安局局長。2008年6月,薄又空降王到重慶,任重慶公安局局長。

在王立軍所犯下的罪行中,最令人怵目驚心的,是他參與了中共政權極力否認的活摘器官。在成為「打黑英雄」前,他曾經公開參與器官活摘行動。在官方公佈的王立軍簡歷中,有一段和器官移植有關的描述:「在國內首次進行『注射藥物後器官受體移植試驗研究』」。

同時,王立軍的出逃,也使江澤民、周永康、薄熙來等迫害法輪功的血債幫,密謀在2014年讓薄熙來取代習近平的政變陰謀曝光。

【大紀元2013年08月25日訊】(大紀元記者陳怡蓮綜合報導)(責任編輯:肖笙)

焦點連結:

有關中共活摘器官應看的視評

The least you must see regrading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中國器官移植黑幕 獨家採訪病患家屬

神經外科泰斗施純仁醫師籲應制止中共活摘器官

衛生署署長邱文達醫師提政策協助反活摘器官

大紀元退黨服務中心

重要連結: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現任當權者須立即澄清中共對法輪大法創始人的誹謗

要求中國現政權立即逮捕並定罪江澤民

紀元特稿

《九評共產黨》多語種多文本下載

中國人必看的影片《九評》

九評及退黨浪潮

全球退出中共服務中心

大紀元退黨服務中心

p2p影音下載分享

相關連結:

庭內薄熙來 庭外江澤民 薄案真相繞不過

「一記耳光」引發中南海政治海嘯 薄熙來庭上講內幕

薄熙來:我們家就瓜瓜看起來比較像樣

花子:薄熙來全盤否認指控不是翻供

穿幫了 王立軍證詞洩密 薄家法國房產恐價值數億

外媒:現在審的是薄熙來 還是審中共?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