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零售专家表示,看准时机购物,无论是汽车,还是电视,可帮你节省数千元。一些特定产品领域的零售商家,会根据日历牌上当月主题,制定相应促销计划。据汽车垂直搜索网站TrueCar认为,8月是买上年新车的好时机,消费者报告也于8月20日公布夏末最经济实惠的10款新车。

新唐人电视台简介 车行世界 YouTube 新唐人频道
部落谷 翻墙天堂 5湖4海 红粉佳人 博客群
【车行世界】2014 Subaru Forester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门手机版 【车行世界】2014款 All-New Range Rover SPORT 翻墙天堂 MP4 自由门 【车行世界】2014全新Lexus IS 350 5湖4海 MP4 无界 【车行世界】2014全新款BMW X5 红粉佳人 MP4 爱博电视
【车行世界】2014 Acura MDX 缤纷水世界 MP4 自由门手机版 【车行世界】几款动力强劲的运动型多功能车 小豆娘 MP4 自由门 【车行世界】几款富有创意的小型汽车 两小无猜 MP4 无界【车行世界】2014纽约车展 北京天空 MP4 爱博电视

文:大纪元首发 8月买车好时机 美《消费者报告》公布10款实惠新车

YouTube:中国新闻_劲news频道

YouTube:新唐人环球新闻

翻墙部落谷:翻墙、电驴、连环画、电子报、部落格联播

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 YouTubea facebook

【Photo by Eric Thayer/Getty Images】

9月和10月,新款汽车陆续上市。8月车行对2014车款有很好的优惠。图为2015年款日产Murano。

零售专家表示,看准时机购物,无论是汽车,还是电视,可帮你节省数千元。一些特定产品领域的零售商家,会根据日历牌上当月主题,制定相应促销计划。据汽车垂直搜索网站TrueCar认为,8月是买上年新车的好时机,消费者报告也于8月20日公布夏末最经济实惠的10款新车。

虽然很多人认为12月是买新车的最好时期,但TrueCar的一份报告称,8月新车平均价格是29,296美元,比12月低1,850美元。而8月的新车折扣优惠得益于,很快新款车即将上市,车行纷纷打折出售旧款新车。

汽车折扣不一般 动辄能省数千元

TrueCar网站总裁约翰.克拉夫茨克(John Krafcik)表示,9月和10月,新款汽车陆续上市。今年2015年车款上市更会提前。他提到,2014年丰田Camry是今年夏天买新车的不错选择,丰田对其2015年中型轿车车款进行了重新设计。

CarSmart.ca汽车买卖经纪网站老板戴卫森(Jim Davidson)也表示,汽车市场促销活动,打折幅度之大,没有哪一个市场能与之相比。

此外,除了8月,克拉夫茨克也表示,12月也是买车的好时机。

戴卫森则说,每年的12月,厂家都想在年终把销售额努力提一把,因此会推出大量价格和付款优惠。如果是想买上年旧款车,最好是在8月。

他说,汽车行业和其他行业一样,旧年旧款很快就会卖完,出手完了,可供选择也就少了。有人想等到9月或10月才出手,但此时却没多少选择机会。因此,季节性清仓都是要看准市场时机,看好了,折扣不是一般的大,动辄就能省数千元。

消费者报告出炉夏末10大实惠车款

美国《消费者报告》的分析家们经过严密的调查,8月20日公布了夏末最实惠的10款新车。《消费者报告》表示,每款评选出来的车均符合被推荐的严格标准,意味着这些车款在《消费者报告》的测试中获得高分,在其最新用户调查结果中,有更好的可靠性,并在政府或保险业安全测试中表现良好。

此外,这10款车的零售价在客户和车行之间还价,或车行的优惠情况下,均获得至少10%的折扣,其中有一半达15%或更多。所有这些车均为2014年款,优惠到9月2日为止。以下是消费者报告10大实惠车款。

(AFP PHOTO/Stan HONDA)

凯迪拉克ATS一直在追赶宝马,其敏锐的操控性和良好性能不弱于欧洲运动型轿车。图为2015年车款。

凯迪拉克ATS一直在追赶宝马,其敏锐的操控性和良好性能不弱于欧洲运动型轿车。制动性能十分出众,内装令人印象深刻,前排座椅非常舒适。但是这款车的车载CUE信息娱乐系统的按钮令人费解,使用起来令人沮丧。

凯迪拉克 ATS 3.6L RWD 豪华车款车厂建议零售价(MSRP)是42,020美元,现售价(Invoice)40,376美元,折扣达 10%。

2、雪佛兰迈锐宝(Chevrolet Malibu)

雪佛兰迈锐宝之所以能脱颖而出,是因为原本不贵的这款车,又有更好的折扣。2014年迈锐宝是一款舒适安静的轿车,后座空间有所增加,搭载2.5升四缸引擎。相较于竞争车型,乘坐迈锐宝仍然感觉稳健,其可靠性一直处于平均水平。

雪佛兰迈锐宝1LT车款车厂建议零售价(MSRP)是24,435 美元,现售价(Invoice)23,845 美元,折扣达 10%。

3、克莱斯勒300( Chrysler 300)

克莱斯勒300是一款奢华大型美式轿车,前座和后座空间宽大。在搭载 5.7升V8引擎,五速自动变速箱时,燃油经济性仅为18加仑每英里。V6车型的燃油经济性可达22加仑每英里。

克莱斯勒300 车款车厂建议零售价(MSRP)是31,990 美元,现售价(Invoice)30,776 美元,折扣达 15%。

4、福特Expedition EL

福特Expedition 运动型多用途车(SUV)有标准款和加长款,这款大型车可以装载很多货物,第三排座位,可宽松容纳三个成人。2015款秋天上市,所以2014年款售价折扣优惠。

福特Expedition EL XLT 4WD 车款车厂建议零售价(MSRP)是48,780 美元,现售价(Invoice)46,641 美元,折扣达 15%。

5、福特Fusion(Ford Fusion)

虽然属于平淡风格、缺乏驾驶激情的车款,但福特Fusion却相对新鲜有魅力。外观高档时尚,操作可与欧洲运动轿车媲美。有top-trim Titanium, a midtrim SE, and the SE 混动三款。可靠性喜忧参半。

福特Fusion Titanium 车款车厂建议零售价(MSRP)是31,425美元,现售价(Invoice)29,719 美元,折扣达 10%。

6、福特野马(Ford Mustang)

福特野马是一款价格便宜的跑车,最大马力有305hp/6500rpm,一直是车迷心中经典美式肌肉车代表作。几个星期后,2015款野马即将上市,2014款优惠很大。

福特野马V6 Premium 车款车厂建议零售价(MSRP)是27,435 美元,现售价(Invoice)25,990 美元,折扣达 15%。

拥有时尚风格和折扣,伊兰特轿车一直名列小型轿车评级前列。(摄影:艾文/大纪元)

拥有时尚风格和折扣,伊兰特轿车一直名列小型轿车评级前列,和福特福克斯及本田思域是竞争对手。伊兰特结合敏捷的操控性与舒适性,且控制良好平顺,布局整齐,内饰精良。在款式、功能、实用性,以及价格的综合考虑下,是一款超强组合汽车。

伊兰特SE 【auto】 车款车厂建议零售价(MSRP)是19,010 美元,现售价(Invoice) 18,582 美元,折扣达 10%。

8、现代圣达菲sport(Hyundai Santa Fe Sport)

现代圣达菲体运动型车是一款时尚且装备精良的5座两排SUV,具有宽敞,舒适,省油的特点。2.4 公升GDI引擎可输出190匹马力。在功能性、多样性和舒适性上,更是大大超出消费者的预估及期待。

现代圣达菲Sport 2.0T AWD车款车厂建议零售价(MSRP)是33,275 美元,现售价(Invoice)31,914 美元,折扣达 10%。

(AFP PHOTO/Stan HONDA)

日产Maxima SV的折扣最高,达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