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热点互动】儿子吸毒被抓 成龙灰头土脸

http://www.ntdtv.com/xtr/b5/2014/08/23/a1132522.html

【历史巨变正在中国发生】

影星成龙之子房祖名因吸毒被抓的事件持续受到全球关注。据媒体21日报导,成龙曾前往看守所想探视房祖名但被拒。两岸三地的多家传媒均报道事发后,成龙为此上下奔走;外界不少评论认为,成龙长期为中共站台并受到相当的“重视”,委以政协的名衔,今次儿子出事绞尽脑汁却苦无对策,明显是与他一直依仗的江泽民集团政治势力颓势有关。

新唐人电视台简介 热点互动 YouTube 新唐人频道
部落谷 5湖4海 美丽心世界 缤纷水世界 博客群
【热点互动】儿子吸毒被抓 成龙灰头土脸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门手机版 【热点互动】弗格森事件 中美解读不同? 5湖4海 MP4 自由门 【热点互动】“不动产登记” 透露了习“打虎”走向? 美丽心世界 MP4 无界 【热点互动】热播连续剧 热评邓小平 缤纷水世界 MP4 爱博电视
【热点互动】埃博拉失控 危险有多远? 霹雳乾坤 MP4 自由门手机版 【热点互动】中共文武异动 北戴河危机四伏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门 【热点互动】大军演压阵 异动频传 中国发生政变? 小豆娘 MP4 无界【热点互动】高智晟拷问中共 美国提案5379法案 红粉佳人 MP4 爱博电视

影片来源:新唐人电视台 NTDTV.com

YouTube:中国新闻_劲news频道

YouTube:新唐人环球新闻

翻墙部落谷:翻墙、电驴、连环画、电子报、部落格联播

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 YouTubea facebook

【新唐人2014年08月23日讯】【热点互动】(1200)儿子吸毒被抓 成龙灰头土脸:房祖名供出上百吸毒者 埋下未爆弹。

相关连结:

探望儿子遭拒 成龙愁眉苦脸照网络疯传

任重:成龙房祖名的“父债子还”

成龙救子碰壁三大原因被曝光

外媒:你有玩找房祖名的游戏了吗?

成龙或大事不妙 被凤凰网曝吸食大麻

成龙北京住所外有人兜售监视画面 “主角全世界出名”

凤凰网曝成龙吸食大麻

周晓辉:成龙李双江儿子皆坑爹 背后隐现敏感人物

网曝成龙与周永康合照 “说明了房祖名为何出事”

周晓辉:成龙李双江儿子皆坑爹 背后隐现敏感人物

成龙靠山江派大佬们被整肃 儿子吸毒事件不寻常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