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月22號開始的庭審,對於攀上江澤民而紅極一時的原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來說,無疑是一個現實中的噩夢。這個曾經被江澤民指定奪權的江派接班人,在距離自己夢想的權力僅一步之遙時,突然從巔峰跌至谷底。我們來看看薄熙來的悲劇人生。

薄熙來在重慶大搞「唱紅打黑」,一度驕橫跋扈,「紅」極一時,被外界稱為「薄澤東」。為攀上中共權力頂峰,薄熙來曾緊跟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犯下了「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這一反人類罪。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薄熙來案黑幕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美麗心世界 飛劍飛龍 兩小無猜 博客群
【禁聞】外媒熱評:薄翻供 習權威面臨挑戰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薄熙來翻供大猜想 劇情還是意外?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 薄熙來審判大翻供 專家:習李恐有危機 飛劍飛龍 MP4 無界 資深媒體人高瑜:薄案深藏政治背景 兩小無猜 MP4 愛博電視
庭審第二日 薄熙來指谷開來瘋了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薄熙來翻供惹惱中共 黨媒狠批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薄案開審 華潤再被捲入詐騙官司 繽紛水世界 MP4 無界薄案庭審走過場「濟南式直播」有特色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2012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新聞週刊(3845)8月22號開始的庭審,對於攀上江澤民而紅極一時的原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來說,無疑是一個現實中的噩夢。這個曾經被江澤民指定奪權的江派接班人,在距離自己夢想的權力僅一步之遙時,突然從巔峰跌至谷底。我們來看看薄熙來的悲劇人生。

薄熙來在重慶大搞「唱紅打黑」,一度驕橫跋扈,「紅」極一時,被外界稱為「薄澤東」。為攀上中共權力頂峰,薄熙來曾緊跟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犯下了「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這一反人類罪。

時事評論員夏小強:「薄熙來在重慶的唱紅打黑,他是為奪取中共最高權力而作的輿論準備。薄熙來企圖政變奪權的深層原因,是江澤民不信任現任最高層,為了延續迫害法輪功的政策而與薄熙來、周永康等元兇密謀政變篡權,讓薄熙來掌握最高權力,作為迫害政策的繼承人。」

回顧薄熙來的過去,猶如莎士比亞戲劇中的負麵人物,在當代中國的現代版,無休止的嫉妒心、貪慾和極度膨脹的野心。分析指出,這部被稱為三千年難得一見的戲劇,不光有莎翁筆下的「性格決定命運」,更有當今大時代正邪之間的激烈較量和選擇。

1949年7月薄熙來,其父薄一波曾任中共國務院副總理,文革時,薄熙來的父母被打倒而跌入社會最底層。17歲的薄熙來被當成「現行反革命」入獄。中共監獄的殘酷給薄熙來帶來巨大的負面影響,他的性格由此變得陰險、殘暴,思想也走入了極端:他認定這世上強權就是真理,誰掌握了權力,誰就能決定一切。

1995年春,鄧小平收到北京市委書記陳希同為首的七個省級幹部舉報江澤民的信,鄧小平把信交給了薄一波處理。江澤民看到舉報信後嚇得渾身大汗淋漓、面如死灰。姦詐的薄一波一心想把兒子薄熙來扶持起來,於是他和江澤民做了個交易:薄一波隱瞞江澤民的罪行,江澤民則將不斷提攜薄熙來。

1999年,中共前黨魁江澤民出於妒忌,利用手中獨攬的黨、政、軍大權悍然發動了對一億法輪功學員群體全面的殘酷迫害。對法輪功實施「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建立了凌駕國家法律之上、專門迫害法輪功的「六一零辦公室」,成為江氏直接指揮操縱、從中央到地方無法無天的殺人機構、幫派體系、流氓犯罪集團。

據薄熙來最信任的司機王某披露,江澤民曾特意到遼寧,非常明確地對薄熙來表示:「你對待法輪功應表現強硬,才能有上升的資本。」

於是,薄熙來馬上加大力度鎮壓大連的法輪功學員,在江澤民的批示撥款下,薄熙來擴建了很多監獄,全國各地無處遣送的法輪功學員都被運到了大連,後來薄熙來就任遼寧省省長。

夏小強:「大連和遼寧就成為迫害法輪功最嚴重的地區。其中遼寧的馬三家勞教所因為迫害而在全世界臭名昭著。與此同時,薄熙來和谷開來還犯下了大規模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並販賣屍體牟利的滔天罪行。」

時任中央政治局委員、政法位書記羅幹、中共公安部長劉京等鎮壓法輪功的元兇,都曾多次親自到此坐鎮,司法部還撥專款100萬元給馬三家加強迫害,而與馬三家同一城市的以迫害法輪功手段殘酷著稱的張士教養院獲賞金40萬、龍山教養院獲賞金50萬。

薄熙來個人也嚐到了「甜頭」:他越是積極地鎮壓法輪功,他越會得到江澤民提拔,還可以從中撈取錢財。參與迫害法輪功,是薄熙來墮落深淵的開始,之後一發不可收拾。

當薄熙來選擇突破人類道德底線,率先參與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並被法輪功海外起訴而且被判有罪之後,江澤民把薄熙來看成了江派的權力接班人,因為江澤民很明白,這樣欠下法輪功血債的人,才能真正和江派「一條心」地維持這場原本絕不該發生的迫害。

江澤民不信任現任最高層,為了延續迫害法輪功的政策而與薄熙來、周永康等迫害元兇密謀政變篡權,由薄熙來掌握最高權力,作為迫害政策的繼承人。

人算不如天算。就在江派政變密謀實施一半的情況下,王立軍的出逃,牽扯出薄熙來、谷開來的罪行,令迫害法輪功、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這個反人類罪行再次曝光在人們眼前。在長達十多年的隱瞞對法輪功的迫害之後,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已經再也無法掩蓋。

夏小強:「無論從外部到內部,中共面對的壓力越來越大,當最後無法隱瞞的時候,中共有可能先把薄熙來拋出,作為承擔罪惡的替死鬼,來應對政權的危機。」

不過外界普遍認為,周永康、江澤民無法、也不可能與薄熙來案切割,薄案目前首要逮捕的涉案要犯就是現任中共中央政法委書記周永康和中共前黨魁江澤民。

夏小強:「中共薄熙來、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血債幫,多年來大規模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和販賣屍體器官的罪惡,已經在國際社會被全面曝光,得到了國際社會、許多國家政府和人們的關注,越來越多的人們站出來譴責與制止這一暴行。」

【新唐人2013年08月25日訊】

重要連結: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現任當權者須立即澄清中共對法輪大法創始人的誹謗

要求中國現政權立即逮捕並定罪江澤民

《九評共產黨》多語種多文本下載

中國人必看的影片《九評》

p2p影音下載分享

九評及退黨浪潮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關於群體三退的公告

全球退出中共服務中心

大紀元退黨服務中心

相關連結:

薄熙來為什麼嚴厲打壓法輪功?

【特稿】繼續掩蓋薄案真相引公憤 | 法輪功 | 習近平 | 薄熙來 | 大紀元

薄熙來迫害法輪功遭惡報 夫妻成階下囚 | 夫妻成被告 | 大紀元

活摘器官及屍體販賣黑幕 薄熙來案中案

文正:薄熙來為什麼敢當庭翻供 | 徐明 | 活摘器官 | 法輪功 | 大紀元

德媒:薄熙來案被切割 非溫家寶對重慶事件定性 | 大紀元

趙汗青: 薄熙來案在蘇共解體日開審 是巧合還是天意? | 大紀元

朱婉琪:薄熙來犯萬國公罪 濟南中院未審 | 大紀元

薄熙來攀上江澤民 由紅極一時淪為階下囚 終遭報應 | 活摘器官 | 大紀元

薄熙來被訴「群體滅絕」在10餘國被告萬國公罪 | 大紀元

薄熙來談話要對方關手機 爆驚天秘密 | 王立軍 | 周永康 | 貪污 | 大紀元

澳洲法院宣判薄熙來 犯有酷刑罪

薄熙來翻供 江習陣營開始互攻 政局震盪 | 習近平 | 大紀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法輪功 薄熙來 江澤民
    全站熱搜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