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中國禁聞】8月22日完整版

【中國真相新聞_中國新聞8月22日完整版】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8/23/a954396.html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提要:薄案開審 「匯報表演」大戲正酣、「道歉太遲」 紅衛兵領袖反思文革惡行、百度解禁「活摘」 當權者如何抉擇、薄熙來當庭翻供 中南海如何反應?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中國禁聞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小豆娘 翻牆天堂 霹靂乾坤 博客群
【禁聞】外媒熱評:薄翻供 習權威面臨挑戰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馬克思罵中國人天生蠢貨 中共遮醜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禁聞】薄熙來翻供大猜想 劇情還是意外? 翻牆天堂 MP4 無界 【中國禁聞】8月22日完整版 霹靂乾坤 MP4 愛博電視
【禁聞】薄案開審 「匯報表演」大戲正酣 5湖4海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百度解禁「活摘」 當權者如何抉擇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 【禁聞】地方政府發債500億 風險誰擔 紅粉佳人 MP4 無界【禁聞】薄熙來當庭翻供 中南海如何反應? 北京天空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中國禁聞】8月22日完整版

薄熙來當庭翻供 中南海如何反應?

全球關注的中共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一案,第一天的庭審,於當地時間8月22號下午18時50結束。

在第一天的庭審中,薄熙來全盤翻供,否認所有的受賄指控,並指稱中紀委有誘供傾向,自己與徐明並不熟識、妻子谷開來的證詞滑稽可笑、證人唐肖林像瘋狗等,使這場被外界認為早已預演好的「政治大戲」,出人意料,各種猜測,紛至沓來。

網友「丁丁貓」評論說:「大片公演首日,感覺意外不少,到底是演砸了還是編劇太有才,把情節編的驚心動魄,跌宕起伏?」

《炎黃春秋》副主編楊繼繩向《德國之聲》表示,這不太可能是當局「導演」出的複雜「大戲」。他認為,現在中共當局陷入了一種前所未有的被動中。

中國問題專家石藏山也在《大紀元》新聞網上分析說,薄熙來案最大的核心問題是政變和活摘器官,中共中央出於對中共垮臺的恐懼,不斷地進行將薄熙來與他人切割的動作,甚至不惜與江派在薄案問題的處理上達成協議。但是,薄熙來在庭審中的表現,無疑是給薄黨公開釋放信號,要和中共中央死拼到底,使中南海沒有了退路。

《美聯社》的分析則說,這是薄熙來利用庭審作的最後一搏,「絕對是薄熙來在歷史舞臺上的最後一次表演。」 報導說,儘管薄熙來傲慢的自辯,但是針對薄的一個有罪判決是肯定的。

而海外《多維》新聞網則列舉前中共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成克傑的先例,說明薄熙來可能是死路一條。報導說,2000年,成克傑受賄案在北京第一中級法院審理時,成克傑也曾當庭翻供,與公訴人展開激烈法庭辯論,但最終被判處死刑。

在處理薄熙來的問題上,中共高層內鬥一直激烈,薄熙來翻供後,是否會有新一輪的博弈?習近平如何做出最後的決定?各界都在密切關注中。

遼寧撫順腐屍遍野 臭氣熏天

遼寧省撫順清原縣發生特大洪澇災害已經4天,中共官方公佈,洪災造成63人死亡,101人失蹤。但是,據倖存者透露,當地僅一個鎮就挖出600多人,還有一些重災區被埋的腐屍急待挖出。

據災民介紹,重災區南口前鎮的房子整個被大水沖毀,由於遇難人很多,縣城的火葬場24小時開爐,每爐幾個人同時火化。

一名進入災區的志願者告訴《新唐人》,重災區南口前鎮的房子整個被大水沖毀、人被捲走、現在都埋在沙石、樹底下。

一位住在南口前鎮上游十多公里的災民徐先生也對《新唐人》說,南口前鎮因為死的人太多,目前腐屍遍地、臭氣熏天、當地活著的人都已離開,志願者送到鎮上的物資都擺在大街上沒人要。

編輯/周玉林

薄案開審 「匯報表演」大戲正酣

8月22號,中共前政治局委員、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案,正式在山東濟南中級法院開庭審理,起訴書指控薄熙來三項罪名,一如意料中的沒有涉及薄熙來的其他重罪。分析認為,薄案的庭審已經經過多次綵排,現在正式面向大眾演出,從某種角度來說也是一場「匯報表演」。律師估計,薄熙來的刑期將在15年左右。

22號早上8點半,薄熙來案開庭審理,法院公佈起訴書,指控薄熙來貪污、受賄、濫用職權三宗罪。內容包括:2002年貪污了大連用於改造「涉密場所」的500萬元款項﹔利用職務之便,單獨或通過薄妻谷開來及兒子薄瓜瓜等人收賄2千多萬﹔在谷開來故意殺人案,及時任重慶副市長的王立軍叛逃前後,違反規定實施了一系列濫用職權行為等等。

第一次走進法庭旁聽庭審濟南市天橋區的居民劉衛忠對媒體說,薄熙來在法庭上的很多說法是狡辯,一到關鍵地方就說『記不清了』、『我不清楚』、『跟我沒關係』、『我違心承認了受賄問題』等,認為薄熙來偽裝得很深。

網友還注意到,兩名押解薄熙來的法警比薄熙來高出很多,估計有2米多,薄的身高是1.86米。有人把有關相片放大後,發現兩名法警的警號都是「372078」,網友揶揄,庭審只是一場戲。

大陸維權律師江天勇:「這個案子現在能讓大家看到的,還有程序上的,這已經是經過了長時間的內部的運作,經過了多次的綵排之後,現在這個戲開始面向觀眾演出了,某種情況也是匯報演。」

江天勇指出,薄瓜瓜雖然涉薄案,只是中共用來拿捏薄熙來的多一個籌碼,不會真的追究薄瓜瓜的。因為薄案中更嚴重的罪,庭審中都沒有提。

江天勇:「谷開來殺人,從情理上說薄熙來怎能不知情?他怎麼沒參與?他作為重慶的一把手,主導重慶打黑,造成的後果非常嚴重,完全有可能其他的罪名,另外,多年來對信仰的打壓,多少罪惡在其中,這些官方一概不提。」

去年王、薄事件爆發後,海外媒體大量報導了薄、谷與前中共政法委書記周永康等江派人馬參與政變、殺人、活摘器官、販賣屍體等罪行。

另外還有媒體還報導了,薄熙來在重慶打黑中拘捕了五萬多人,最後卻有三萬多人無法起訴被釋放,薄落馬後,數以萬計的人,因為薄製造的冤案進行信訪和投訴。

更有外媒指稱,薄家族涉中共史上最大貪腐案,僅向海外就轉移了60億美元的資產。近日,再有媒體曝光了薄家在法國的一套價值220萬歐元的別墅。

去年8月,谷開來因為毒殺英國商人海伍德被判死緩﹔9月,中共當局公佈薄熙來貪污腐敗、淫亂、 濫用職權等「六宗罪」,但是,如今只剩「三宗罪」。

江天勇:「實際上當局是在為薄熙來匿罪,某種情況下薄熙來所做的也是它們做的,所以它沒辦法去單獨追究薄熙來。『唱紅打黑』這種『打黑』全國還在繼續打。當局否定薄熙來這個人,但是他的做法都在繼承。」

中國社會問題研究人士張健:「按照薄熙來活摘這一項的話,判處他10次死刑都可以說有過之而無不及,可是為甚麼不能這樣做?是因為這個體製作怪,是因為中共它不能把薄熙來這樣的幹部把他處以極刑以正國家,以快民心。」

目前,薄熙來案件仍在庭審中。有消息說,審判將進行兩天,濟南中院會舉行四場庭審通報會。江天勇分析,按中共目前對薄的定罪,刑期應該在十五年左右。

採訪/秦越 編輯/李韻 後製/李勇

地方政府發債500億 風險誰擔

中國大陸山東省財政廳最近宣稱,將於23號招標發行總額112億元人民幣地方債券。目前,大陸僅4地公佈的自行發債規模就將近500億元,發債形式和發債規模均有所突破。不過,隨著政府性巨額債務的明朗化,誰來承擔債務風險成了民眾關心的問題。請看報導。

這次山東地方債分為5年期和7年期兩個固定息品種,計劃發行金額均為56億元﹔8月23號招標,26號開始發行並計息。

另外根據相關公告,新試點自行發債的江蘇省今年發債規模也達到153億元。廣東省今年地方政府債券發行額度為121億元(不含深圳),相對於去年的86億元同比大幅上升40.7%。此外,上海市今年的發行規模為112億元。

《每日經濟新聞》記者表示,僅查詢到上述4個地區公佈的自行發債的規模就已經達到了498億元,遠高於去年298億元。

不過,近年來中共地方政府性債務的快速增長引發了社會各界的廣泛關注。

中共國家審計署此前對36個地方政府,自2011年以來的政府性債務審計結果顯示,截至2012年底,36個地方政府的政府性債務餘額為38475.81億元。今年5月,中共審計署副審計長董大勝估計,地方政府總債務規模在15到18萬億元;而中共前財政部部長項懷誠提出,地方負債估計超過20萬億元;國外有專家給出了超過40萬億的驚人數字。如果按照巴克萊資本的測算,最多可能達到50萬億元。

據《理財週報》記者統計,大陸「百強縣」中至今已有71個縣市通過融資平臺發行債券,共發行138只債券,融資總計1483.8億元,再加上信託融資總債務1708.85億元。

北京天則經濟研究所副所長馮興元:「總體上全國各地一樣,尤其是借新還舊比較嚴重。像2010年江蘇省的負債總額,已經佔了地方政府財政收入的12倍,很高的。」

據公開資料顯示,現在很多地方政府債務已進入集中兌付期,而一些地方政府的融資平臺的債務。遠遠超過了它們的財政土地收入的擔保能力,如果繼續舉債,風險將變得越來越大。

但是,地方政府的投資計劃卻非常驚人。

去年7月,湖南省長沙市對外宣佈,將投資8292億元用來搞建設和產業專案;同年8月,貴州省推出3萬億的刺激計劃。但是,貴州省2011年財政總收入才是1330億元,而長沙市2011年的地方財政收入也只有668.11億元。

經濟專欄作家段紹譯指出,這是地方政府花錢不受老百姓監督和沒有相關法律約束的結果。

經濟學者北京師範大學MBA導師段紹譯: 「每一個政府官員他都希望花更多的錢,主要是這個原因,並且每一屆政府欠了債不需要自己還,可以把債務留給下一屆政府。」

北京天則經濟研究所副所長馮興元表示,地方政府週期性的更替,使他們有機會對一些投資企業、施工隊的債務賴帳不還。但目前地方政府還可以靠銀行的理財信託資金來融資,其他管道就都很困難了。

不過,段興元透露,基於目前的經濟狀況,中共當局準備啟動新一輪的4萬億投資計劃來刺激經濟發展。

著名經濟學家郎鹹平近日撰文指出,2008年「四萬億投資」計劃的後果是讓鄂爾多斯等「鬼城」拔地而起,地方政府負債大增。到去年年底,4萬億到期的債務只還了1萬億,各商業銀行不得不同意地方政府對剩下的3萬億推遲還款。

段紹譯:「在中國,只要共產黨領導,地方政府破產是很難的,因為國家可以發行鈔票,稀釋老百姓手中的貨幣值,割本利來還貸。」

段紹譯進一步指出,蒸發老百姓手中貨幣的本質就是搶錢,這是強盜行為。這不僅會造成老百姓對政府的不信任,也會產生經濟泡沫。

採訪/陳漢 編輯宋風 後製/鍾元

「道歉太遲」 紅衛兵領袖反思文革惡行

現在全球媒體矚目的焦點,莫過於中共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的世紀大審判。不過,在審判的前兩天,中共已故領導人陳毅的兒子,文革期間的北京八中紅衛兵領袖陳小魯,發表了一封對文革行為反思的致歉信,同樣也引發外界極大的反響。

陳小魯文革時期是北京八中的紅衛兵領袖,同時擔任校革委會主任。8月19號,北京八中老三屆同學會的博客上,發表了陳小魯的對《發生在北京八中不堪回首的一幕》的反饋這篇文章。文章形容文革是不堪回首、令人恐懼的年代,他在信中表示,他的「正式道歉來的太遲了,但為了靈魂的淨化,為了社會的進步,為了民族的未來,必須做這樣道歉,沒有反思,談何進步!」

目前中國社會正處於熱點爆發的時候。首當其衝就是薄熙來審判,另外一個就是剛剛結束的中共宣傳工作會議,習近平提出的「堅持保黨」的意識型態。資深媒體人高瑜認為,陳小魯這個道歉來的正是時候,提醒民眾不要忘記文革給全中國帶來的傷害。

資深媒體人高瑜:「現在不許提憲政,整個國家不許提憲政,那不提憲政你提甚麼呢,那不就是造反?批判、唱紅、讀毛語錄,就是這些東西,這個就使中國當時搞到無法無天,給中國帶來那麼大損失的動亂時期。」

1946年7月出生於山東的陳小魯,是中共已故所謂「十大元帥」之一陳毅的兒子,是北京第八中學1966屆高中畢業生。文革初期,他倡議並組建了首都紅衛兵西城區糾察隊,成為文革中第一個跨校際的紅衛兵組織。有些資料顯示,陳小魯是紅衛兵的代表人物。

中共前黨魁毛澤東1966年發動的文革,時間持續長達10年。在毛澤東支持和鼓勵下,紅衛兵高喊「革命無罪、造反有理」口號,到處串聯揪斗、打砸搶抄殺達到了瘋狂的程度,給當時社會帶來了極大的破壞。

陳毅在文革爆發後,1967年2月發生的二月逆流事件中,公開批評文革,影射毛澤東。1969年10月,陳毅被以戰備為名,下放到石家莊勞動。同年在廬山舉行的中共九屆二中全會上,他又捲入了所謂二陳(陳毅、陳伯達)合流事件。1970年,陳毅因病回到北京,次年陳毅被發現罹患直腸癌。1972年1月6號去世。

時過境遷,即使文革已經結束將近40年,但文革遺傷一直影響著中國人的內心和生活。據心理學者研究,文革期間的少年們仇恨並背叛自己的父輩,卻逐漸變得越來越像他的父母。遺傷與暴力在代際間悄然傳遞。

有網友認為,陳小魯的舉動,勢必會掀起一波為文革道歉的風潮。時事評論員任百鳴則表示,這不太可能。

時事評論員任百鳴:「因為文革的發生,完全是由於中共一黨專制的制度本身造成的,人在這個過程當中,就像在一個機器的螺絲丁一樣,就是你必須是被這個機器所一起帶動,是這部機器,就是它這個制度本身所驅動的,所以這不是個人反思或道歉的問題。」

這段期間,中國社會出現一些為文革唱好的言論和做法,有網友說,如果不希望文革在中國重演,關鍵是公佈那段真實的歷史,而不是繼續蓋著。其實有太多的真實歷史需要我們知道,而不光是文革。

任百鳴:「大家可以看到,14年來迫害法輪功,已經就像一種類似中共文革的大迫害,甚至是更慘烈,發生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迫害,而這個迫害也是全國性的,從上到下整個形式,其實就是文革的一個翻版,而且持續的在進行。」

陳小魯在信中還強調,「如何解讀文革是個人的自由,但是違反憲法,侵犯人權的非人道主義行為不應該以任何形式在中國重演!」

任百鳴表示,要真正的剷除文革餘毒,不是光靠一個道歉就能解決,是共產黨必須徹底解體,才能真正解決中華民族的前途問題。

採訪/陳漢編輯/黃億美後製/蕭宇

百度解禁「活摘」當權者如何抉擇

8月22號,就在中共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受審的前幾個小時,大陸最大搜索引擎百度突然解禁「薄熙來 活摘」和「薄熙來 器官摘取」。有分析指出,被中共隱瞞的迫害法輪功學員的罪行已經被大量曝光,薄熙來可能被當作中共的替罪羊。在這個歷史關鍵時刻,是應該公佈真相還是繼續隱瞞,中共現任當權者應該如何選擇呢?請看報導。

薄熙來被審前,《大紀元時報》記者發現,在搜索「薄熙來 器官摘取」時,百度返回的第一條,是海外著名中文電視評論節目製作人石濤的一集節目----《血腥的器官摘取 作者獲諾貝爾和平獎提名》。

輸入「薄熙來 活摘」,出現標題「薄熙來上臺 殺50萬資本家」,而下面的小字說明是: ...消息人士透露,法輪功所揭發的活摘器官「一定程度上」是真的,但鮮為人知的是竟有薄熙來妻子谷開來直接捲入、運作......

時事評論員史達:「活摘器官這樣的事情,其實是江澤民、周永康、薄熙來他們一起幹的很壞的一件大事,0220中共內部可能已經把薄熙來當成一個替罪羊,已經完全拋棄他了。那麼,就是把薄熙來往死裡整。

目前,國際輿論紛紛譴責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

加拿大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David Matas)和美國作家伊森.古特曼(Ethan Gutmann)運用大量調查資料和事實資料得出結論,2000年至2005年間,至少有6萬5千多名法輪功學員被中共活摘器官。而實際上被虐殺的法輪功學員可能超過上百萬。

今年6月,美國國會眾議院外交委員會前主席、共和黨議員羅斯雷婷恩(Ileana Ros-Lehtinen)和民主黨議員、軍事委員會資深議員安德魯斯(Robert Andrews)共同提出281號決議案。議案要求中共立即終止針對法輪功學員、其他良心犯的強摘器官行為,並要求立即結束持續14年的對法輪功的迫害﹔議案同時要求美國政府對中國器官移植情況進行調查,禁止那些參與非法摘取人體器官者入境美國,已在境內的要加以起訴。

既然有把柄落在美國手裡,當局就不得不有個交代,史達分析,中共是不會承認它所犯下的罪惡的。

史達:「但是,在暗中,它就用百度來推出,我們暗中承認了,你也抓不到我甚麼把柄。」

8月19號,有自稱「薄家族人」的新浪微博帳號發文為薄谷夫婦辯白說:「對某一氣功團體和異議人士進行器官摘取和屍體加工的指控,也不能讓薄熙來夫婦獨自承擔!那是當時上面高層有相應政策,是當時大氣候下面進行的,全國各地許多部門都在做!只不過他們倆開了一個頭。」

與此同時,薄熙來的後臺之一,中共前政法委書記周永康也成為輿論的焦點。

時事評論員夏小強:「從中共最高層處理薄熙來的手法可以看出,審判薄熙來並不是真正的伸張正義,因為薄熙來真正的罪惡,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仍然被掩蓋。在審判薄熙來之後,中共高層很可能要展開對周永康的處理。」

中共高層北戴河秘密會議前後,海外媒體不斷傳出周永康處境不妙的信息。北京消息人士披露,習近平已經下令在內部立案調查周永康。

夏小強分析,周永康在位時,政法維穩系統形成了第二權力中央,周永康血腥維穩造成的巨大民怨需要疏解,不解決這個問題,習近平的執政很難走下去。夏小強認為,當局把周永康拋出,為中共的罪惡買單的可能性很大。

1999年中共前總書記江澤民發動了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這幾年以來,法輪功學員被酷刑折磨、活摘器官的案例被大量爆出。薄熙來和周永康,都是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積極追隨者。

中共為了維護獨裁統治,極力地掩蓋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真相,夏小強指出,歷史和上天留給中共現任當權者的時間和機會已經不多了,如果繼續隱瞞真相,就是在對民眾和國家的未來犯罪。

夏小強還奉勸當權者,在這個歷史的關鍵時刻,善用手中的權力,公佈真相。順天而為,會被歷史銘記,為自己選擇美好的未來。否則,將可能成為千古罪人,後悔莫及。

採訪編輯/常春後製/君卓

王石發驚言企業家想安全要說「不」

大陸房地產巨頭,萬科集團董事長王石近日連發大膽言論,先是接受媒體採訪時炮轟中國現狀如同古羅馬,是黎明前的黑暗。緊接著又就湖南地產商曾成傑被秘密處死一案,號召更多的企業家,面對倒退的中國社會,勇敢站出來對違反法律、侵犯財產、侵犯生命的權力部門說:「不」。王石的上述言論被認為是,大陸企業家群體打破沉默進行抗爭的信號,引發了巨大爭議。

據大陸《財新網》報導,8月13號,王石在天則經濟研究所主辦的「曾成傑案分析——中國民間金融與企業家生存環境研討會」上表示,當前環境下大陸企業家已經不能避免引火燒身,沉默是躲不過去的,在當前環境下,該說的話一定要說,讓自己的聲音成為時代洪流的一部份,才能安全。很多企業家對王石的號召表示了支持。

而另一派以中國企業家教父柳傳志為首的企業家則認為在商言商,企業家不應該談論政治。兩派在網上展開了激烈辯論。

天則經濟研究所副所長馮興元:「薄熙來那個時候把很多企業家投入監獄,甚至處死,甚至同時把他的財產充公,而且這個財產也不是歸整個財政,而是變賣以後劃到政法委的賬上,就是說『在商言商』保護不了一個企業家的安全,就是真正出事情的時候,就完蛋了。」

王石認為,這些企業家大多只關心自身的眼前利益,缺乏獨立的公民意識,只是中共權貴保守集團的附屬群體。面對中共暴政,缺乏說「不」的政治和道德勇氣。

馮興元:「企業家除了立足於誠信去獲得正當利潤,由此為社會做出貢獻之外,還要有公共參與,還要不要去依附於助長公權的膨脹和特權化。因為在權力集中體制的話,有一定程度的犬儒主義是正常的,但是能夠站出來的時候還是要站出來。」

此外,王石在接受某雜誌專訪,談到對中國大陸時局看法時表示,他在看過《羅馬帝國衰亡史》後,將中國現在發生的情況與2000年前的古羅馬相對比,發現有很多相似之處,甚至在制度、民主、方法論上,還要落後於古羅馬。

政治學家仲維光:「當時羅馬社會的那種專制,它實際上是在元老院裡頭,由元老院裡這些人,大家推舉出一個人來說了算,而那個專制和共產黨專制根本不可同日而語,共產黨專制是一個集權主義專制,它從思想到行為到社會的每一個角落都要控制。」

因此,即便企業家是中國目前唯一一個有財力、有實力、有影響力,讓當局略微顧忌的群體,但仍有大部份人認為在現有的社會制度下,想要行使公民的政治表述權利,需要付出巨大的代價。

移居加拿大的企業家理財師陳挺:「能夠發出自己聲音,能夠最大程度貢獻自己力量,這個社會就是理想的社會,但是我們中國離這個理想很遠,因為人心裡面有負擔,覺得自己講話都不自由,他如果講話就得罪某個人、黨利益集團,可能因為一句話就被投入監獄,就失去自己工作、失去自己財產。」

另一位反對「在商言商」的企業家王瑛認為,在一個讓企業家都沒有安全感的社會,刻意的「在商言商」只能是一種暫時逃避。王瑛希望看到越來越多的人和王石站在一起,因為只有那個地方站著的人越來越多,那個人才是安全的。她認為,在這個過程中大家既是企業家,也是公民,這是兩個可以一起承擔的角色和責任。

【新唐人2013年08月23日訊】採訪/ 陳漢 編輯/張天宇 後制/王明宇

重要連結: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現任當權者須立即澄清中共對法輪大法創始人的誹謗

要求中國現政權立即逮捕並定罪江澤民

紀元特稿

《九評共產黨》多語種多文本下載

中國人必看的影片《九評》

p2p影音下載分享

九評及退黨浪潮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關於群體三退的公告

全球退出中共服務中心

大紀元退黨服務中心

相關連結:

國際各大媒體密切關注中國審判薄熙來的戲劇性

大陸眾學者:揭秘薄熙來首日庭審「翻供」

兩大消息同日出現 薄熙來和國務院各有大事

直擊撫順洪災慘烈現場 官方掩蓋(視頻 組圖)

撫順洪災被揭死亡逾千人 四水庫洩洪是人禍

薄瓜瓜參與受賄細節曝光

薄谷二人「互咬」 專家:谷開來或追究漏罪

周永康兒子驚人貪腐內幕曝光 緊急亡命海外

周永康被逼上絕路 中南海也沒了退路 (第339期2013/08/15)

彭博:地方債飆升 長沙仍巨無霸項目林立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