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無法播放影音文件,請點擊播放或下載

新唐人影片:【禁聞】發改委翻臉 下令外企「坦白」禁反抗

【中國評論新聞_發改委_跨國企業】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8/24/a954917.html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英國《路透社》最近報導披露,一名中共發改委官員,在一次閉門會議上,向大約30家左右的外企施壓,要求他們「坦白」所謂的壟斷行為,並且威脅:不得聘請外部律師來對抗指控,否則,會將罰金翻高一倍或兩倍。那麼,外界是怎麼看待這起事件的呢?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中國禁聞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霹靂乾坤 紅粉佳人 兩小無猜 博客群
【中國禁聞】8月23日完整版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危險的中國水壩 或是水災真兇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禁聞】外媒熱評:薄翻供 習權威面臨挑戰 紅粉佳人 MP4 無界 【禁聞】習李忌憚薄另三宗罪 大戲在後頭 兩小無猜 MP4 愛博電視
【禁聞】馬克思罵中國人天生蠢貨 中共遮醜 5湖4海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薄熙來翻供大猜想 劇情還是意外?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 【禁聞】發改委翻臉 下令外企「坦白」禁反抗 美麗心世界 MP4 無界【中國禁聞】8月22日完整版 翻牆天堂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英國《路透社》最近報導披露,一名中共發改委官員,在一次閉門會議上,向大約30家左右的外企施壓,要求他們「坦白」所謂的壟斷行為,並且威脅:不得聘請外部律師來對抗指控,否則,會將罰金翻高一倍或兩倍。那麼,外界是怎麼看待這起事件的呢?我們一起來瞭解。

據《路透社》8月21號發自北京的報導,一名消息人士指稱,中共發改委官員徐新宇在7月24至25號的閉門會議上,向通用電氣和西門子等大約30家外企施壓,要求他們「坦白」壟斷行為,並且警告這些外企,不得聘請外部律師來對抗監管機構的指控。

據報導,這次會議是以對跨國企業的培訓為名義舉行的。當時也有中共商務部和國家工商總局的官員在場。

美國紐約城市大學政治學教授夏明觀察認為,中共發改委官員要求外企不得聘請外部律師,是因為中國的法律可能會和國際上發生矛盾和衝突。

夏明:「中國(共)政府顯然不願意看到在國際司法平臺上,中國(共)要去對抗西方的法律體系和法律規範。所以從某種程度上,它也是威脅在中國有投資的企業:就是不要把事情搞大,也不要讓中國政府(共)有太多的難堪。」

兩名參加這次會議的消息人士聲稱,徐新宇還向內部律師演示了如何撰寫所謂的「自我批評」,並且展示了過去反壟斷案中一些企業承認壟斷行為的信件副本。

一名與會的消息人士表示,徐新宇提到在場的企業中,有一半正接受或已經接受過發改委的調查。另一名消息人士則認為,徐新宇的話太過份。如果這些外企想對抗,徐新宇可以將罰金翻一倍或兩倍。

這則消息在網路上也引起圍觀。有網友認為發改委真是無法無天。一名青島網友海泰祥,則質疑:你發改委不也是個壟斷機構嗎?

夏明分析,目前中國的經營環境處於壟斷狀態。中共為了保護國營企業,想用「反壟斷」這個武器,來阻止西方國家的跨國企業。

夏明:「在最近幾年國營企業、尤其大中型國營企業出現國進民退了,顯然它給私營企業和三資企業帶來了很多壓力,使它們的經營環境更加惡化。在這種情況下,西方國家,尤其在大的產業上,在全球有一定的技術優勢,在中國經營,很容易摧毀中國沒太有效率又沒有技術含量的產業。」

另一方面,夏明指出,西方國家對中共在海外的惡性投資或併購,已經有所警惕,並且採取了各種反壟斷和反傾銷的措施。所以某種程度上,中共也是在報復西方國家,並且謀求討價還價。

台灣國立政治大學國際關係研究中心、美國與歐洲研究所所長湯紹成:「當然他們還是覺得有些外企可以給它帶來很大的利益。可是有一批(外企)踩到了國企的紅線或痛腳,這樣他們可能會有些『翻臉不認人』的情況。」

湯紹成表示,目前在中國做生意,純粹講法律的話,很多事情做不了。所以外企到了大陸後,它們也會有一些不合法的行為,這些把柄就給了當局一個很好的藉口來整頓。

《路透社》認為,這個消息凸顯了外企和中共監管機構的關係趨於緊張。近期反壟斷界關於這次會議的消息傳得沸沸揚揚。

夏明:「跨國公司逐漸形成一個共識,認為在中國做生意會越來越困難,甚至對他們的員工、他們自己的生命都造成一些安全(問題)。 西方國家跨國公司現在對中國的投資環境進行評估,基本採取一種收縮的戰略。」

據報導,對於這次會議,西門子聲稱不知道、通用電氣則不願置評。

【新唐人2013年08月24日訊】

Stop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遏止中共活摘器官 臉書官網:http://www.facebook.com/Stoporgantheft

需要您一傳十、十傳百的兩部影片:

遏止中共盜賣器官

為器官殺人:中國政府秘密的器官移植生意

中共最懼怕的兩部影片:

驚天黑幕》和《生死之間

二戰期間,納粹屠殺了六百萬的猶太人,當時有人揭發了這個慘劇,但是沒人相信,人類竟然會幹出這樣的事。不幸的是,歷史悲劇如今又重演了,中共自1999年以來,估計已經虐殺了幾百萬的法輪功修煉者。身體健康的則活摘器官盜賣,迫害致死的,則做成塑化標本販賣,全世界展覽,人們還是不相信這是事實,但是他卻正在發生....。請您伸出援手,廣傳這些影片,一起制止這個星球上最邪惡的事。

面對活摘器官這樣超越了邪惡底線的罪惡,可能任何人都會有一定的心理璋礙,也許是因為太血腥,所以一般人不敢也不願去觸及,也許是因為爭議太大,令人難以置信,所以有些政治家們不願在這個問題上輕易表明態度,也許,有些國家包括美國在內,認為中共會因此罪惡的曝光而崩潰,產生的動盪會影響到美國,所以遲遲不願曝光。但是無論有千種萬種借口,其實這件事情的出現最終衡量的是很簡單的事情,就是你的良知是否還能主導你,讓你做出一個正確的選擇。而這個選擇,在這個歷史的關頭,無論是對一個個人,一個團體,還是一個國家,都是至關重要的。

焦點連結:

有關中共活摘器官應看的視評

The least you must see regrading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中國器官移植黑幕 獨家採訪病患家屬

神經外科泰斗施純仁醫師籲應制止中共活摘器官

衛生署署長邱文達醫師提政策協助反活摘器官

p2p影音下載分享

九評及退黨浪潮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關於群體三退的公告

大紀元退黨服務中心

相關連結:

發改委恐嚇驅外資

中共發改委逼外企承認壟斷 開巨額罰單

新華社否認大規模刺激經濟 發改委「猛烈」批項目

中共發改委被曝批復7萬億投資 專家指「飲鴆止渴」

發改委謊言連篇談油價

發改委漲油價再次「引發」地震 引民眾調侃

中共發改委漲油價惹眾怒 大學生官媒齊質疑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