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历史巨变正在中国发生】

中国传统的修炼文化中有个说法,就是信则灵。全球过亿法轮功学员,每天都在信师信法的修炼中,见证着法轮大法的神奇与殊胜。

新唐人电视台简介 环球直击 YouTube 新唐人频道
部落谷 红粉佳人 北京天空 小豆娘 博客群
美空袭成功阻止“伊斯兰国”武装进犯 飞剑飞龙 MP4 自由门手机版 高球捷克大师赛 唐纳森夺冠进莱德杯 红粉佳人 MP4 自由门 美记者柯蒂斯在叙利亚被绑架两年获释 北京天空 MP4 无界 法轮大法集会游行 加政要民众支持 小豆娘 MP4 爱博电视
电影《军中乐园》823首映 盼行销金门 缤纷水世界 MP4 自由门手机版 港泛民登高振士气 拒假普选拟占中 5湖4海 MP4 自由门 “伊斯兰国”牵动变局 伊朗吁国际一致行动 两小无猜 MP4 无界6级强震袭加州 逾4万户断电 东方飞羽 MP4 爱博电视
乌克兰庆祝独立日 欧巴马祝贺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门手机版 中台湾选战升温 马英九现身挺胡志强 美丽心世界 MP4 自由门 西甲开赛 西蒙尼或遭禁开幕战 任我翱翔 MP4 无界接连发生强震 冰岛火山恐爆发 小豆娘 MP4 爱博电视

文:大纪元首发 加拿大2014法会 法轮功学员谈做好人的体会

YouTube:中国新闻_劲news频道

YouTube:新唐人环球新闻

翻墙部落谷:翻墙、电驴、连环画、电子报、部落格联播

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 YouTubea facebook

“2014年加拿大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现场,一千多名法轮功学员出席。(艾文/大纪元)

中国传统的修炼文化中有个说法,就是信则灵。全球过亿法轮功学员,每天都在信师信法的修炼中,见证着法轮大法的神奇与殊胜。

8月23日,在多伦多举办的2014年加拿大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吸引了1,000多名法轮功学员,约20名法轮功学员在会上分享了各自的修炼故事。

事实上,法轮大法已经洪传到世界114个国家和地区,法轮功学员按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身心都获得升华。在加拿大,法轮大法的美好被广泛接受。

自2006年以来,加拿大总理斯哈珀(Stephen Harper)每年给法轮大法日发贺信。在今年的贺信中,他写道:“法轮大法已使世界各地数以百万计的人从中受益。法轮大法倡导真、善、忍的原则,在加拿大已经赢得了认可。我赞扬加拿大法轮大法佛学会与加拿大人分享这个功法。”

同时,法轮功学员在反对中共迫害,并讲清法轮功真相过程中,也使越来越多世人明白了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真相,过亿中国人因此宣布退出了中共的党、团、队组织。

下面是记者采自本届法会的部分法轮功学员的修炼体会:

体会真善

谭玲(音)小姐2011年开始修炼法轮功,工作中一件小事使她对修炼中的“善”和“忍”有了更深刻的理解。(艾文/大纪元)

善是人赞颂的美德,但修炼中所说的善有更高的标准。谭玲(音)小姐2011年开始修炼法轮功,一件工作中遇到的事使她对修炼中的“善”和“忍”有了深刻的理解。

有一天,谭小姐因为做一件工作没达到同事的要求,被人当面和在背后说了一些很刺激人的话。她非常生气,也很激动,但想到修炼的标准,就决定不管如何,一定要做到“打不还手,骂不还口”。

第二天,谭小姐细想这件事后,觉得自己没有做到真正“忍”的要求。因为修炼对忍的要求,是“根本就不产生气恨,不觉委屈”。她开始审视自己,发现自己也有不对的地方,虽然感觉有充分的理由,但当时只是看到同事对自己的态度不好,没有站在对方的角度看问题。

“当我想到这些的时候,我感到一股热流从头灌到脚,全身心暖融融轻飘飘的,非常舒服祥和,师父伟大的慈悲笼罩着我的全身。那种感觉非常的美妙和神圣。我第一次体会到了真正的为他人着想是什么样的滋味,那一刻我没有了自己,心里纯净的无比美好,就是希望对方好。”谭小姐说:“谢谢师父给我安排这样的机会,让我体会到了什么是真正的善。”

她说,当她真心为对方着想时,那个位同事也变的和善了。因为这个机缘,她还找到了自己很多不好的人心,对修炼提高很有帮助。

修炼人不证实自我

张朱迪(音)通过专心学法,与其他学员交流,向内心去找自己的问题,张小姐开始认识到自己急于做成事,急于显示个人等人心。(艾文/大纪元)

很多人都想证实自我,出人头地,喜欢听到同事和上司的赞扬。张朱迪(音)小姐说:“当别人说他们喜欢我的穿着,或者我很聪明,或者我是个好人时,我会很开心”;听到别人说自己不好的话时,就会感到不安。

张小姐的工作能力很强,常得到赞扬,她说:“我开始有了自己比别人强的念头,认为自己不得不做所有的工作,是因为别人不具备同样的能力……。同时还产生了妒嫉心,当我听到别人的成功时我会立刻感到不自在。由于这些观念,我还产生了很强的显示心。”

但这种人心给她带来了麻烦,“最终,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寻求我的帮助,使我的工作量猛增,直到我感到无法承受。”

通过专心学法,与其他学员交流,向内心去找自己的问题,张小姐开始认识到自己急于做成事,急于显示个人等人心。她说:“在自我反省的过程中,我发现我在参与大法的很多事情中,都是带着人心去做的,往往夹杂了个人的得失与利益考虑因素。”

“当我继续学法,去掉我的各种欲望与执着时,我发现更多真正的自己和真我本性——也就是同化了真、善、忍的那一部份。当我揭开更多的真我时,珍惜自己以及珍惜他人也变得更加容易起来。”她说,当她不再和别人攀比时,“我的思想开始扩大和变得平静,我的度量增加了,妒嫉心也减弱了”。和其他学员一起工作使她学会了如何从别人的角度考虑问题,并接受了其他人未必与自己想法相同的事实。

修炼的神奇经历

金山(音)的发言中分享了他在中国大陆修炼法轮功不久后遇到的一段难忘经历。当时他住在农村的70多岁父亲突染急病住院,出院时身体很虚弱。他把父亲接到家里调养,可妻子和岳母都反对,非要他把父亲送回农村老家去。他说:“我当然不答应,就反覆和她们讲道理,不但没有任何效果,反而越来矛盾越激化,甚至闹到要离婚。”

“终于有一天晚上,我没守住心性,和妻子吵了起来,被隔壁的父亲听到了。父亲出来劝架:‘你们别吵了,别因为我过不好日子,我明天就回去。’这话我听着更难受了。后来岳母过来了,拿着长辈的架子又数落了我一顿:‘这一切都是你的错。你要承认错误,要改。’”

他说,岳母走后已经是夜里12点,他开始在门厅打坐。“刚刚盘好腿两手结印,就看见丹田有五个金色的字,错落有致的渐渐升起五个字——应该感谢她。快升到大脑的时候,我瞬间一下子什么都明白了。”

他说,按《转法轮》里讲述的法理,“岳母和妻子给我制造魔难,是在帮助我消业,帮助我提高层次呢,我真的应该好好谢谢她们啊!”

按修炼的道理,修炼的人悟到法理后,身心会获得升华,周围的环境也会变好。

第二天,金山看到妻子全变了。他说:“妻子说:‘一早我爸找我了,一再嘱咐我要和你好好过日子,要孝敬老人。我知道错了。咱俩一块到爸那屋里说说。’妻子到了我父亲的屋里说:‘爸,我错了,你就安心在这里住着吧,愿意住多长时间就住多长时间,你要真走了我可不干。’”

善与忍的体现

中共从1999年开始迫害法轮功,开动了整个国家的宣传机器来抹黑法轮功,使很多中国人误解甚至仇视法轮功。法轮功学员一直在通过各种方式给世人讲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希望人们明真相而获救度。其中体现出来的善与忍,使世人觉醒。

刘瑞(音)认为,平和就是善的一种表现。在给中国大陆的人打电话讲法轮功被迫害真相过程中,她修炼出来的那种平和与忍耐,在感化着世人,也使个人在修炼中升华。

有一次刘瑞打通一个大陆电话后,接听电话的是三个小伙子。刚开始电话里发出嘲弄的笑声,根本不听真相,而且用云贵方言说话,刘瑞听不懂。当请对方讲普通话时,对方开始放流行音乐,接着又是小提琴音乐,各种音乐连续播放。

“这样放了30多分钟,我想挂电话,但突然有一念:既然对方没挂电话,我就有机会,如果放弃,也许就永远失去机会了,我一定要把真相讲到位,一定能救了他。”她说,“我要坚持、坚持、再坚持。我心中对他们没有一丝埋怨,坚守着救他们的那一念。不一会儿,音乐停了,对方竟然用普通话和我对话了。”最后,对方明白了真相后,三个小伙子都做了“三退”(退出中共党、团、队),并表示非常支持法轮功。

修炼得益 讲真相用心

很多人因为身体有病开始修炼法轮功。修炼使他们身心健康,也使他们更努力去向世人讲法轮功的真相。

张玉寰(音)在发言中说:“修炼前我是吃不了、喝不了、睡不着、走不动,现在好了,师父给清理了,能吃、能喝、能睡,走路生风。” (艾文/大纪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