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王立軍現身對質 薄熙來自稱素質不高

【中國新聞真相_薄熙來 王立軍】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8/24/a955315.html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薄熙來 王立軍』8月24號下午,前重慶市公安局長王立軍出庭山東濟南中級法院,指證薄熙來濫用職權,包庇谷開來謀殺。庭審現場雙方曾短暫對質,而薄熙來仍拒絕承認控罪。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薄熙來案黑幕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兩小無猜 繽紛水世界 北京天空 博客群
王立軍現身對質 薄熙來自稱素質不高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今日點擊】薄案主角拒不配合 庭審公演急忙叫停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 【石濤評述】當「導演」遇上「戲霸」薄熙來 繽紛水世界 MP4 無界 薄案第三日 為自保曝家醜側證其罪 北京天空 MP4 愛博電視
【石濤評述】審薄中共高層曝分歧 習近平面臨考驗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熱點互動】薄熙來當庭翻供 大戲如何演?(四)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熱點互動】薄熙來當庭翻供 大戲如何演?(三) 5湖4海 MP4 無界【熱點互動】薄熙來當庭翻供 大戲如何演?(二) 美麗心世界 MP4 愛博電視
【熱點互動】薄熙來當庭翻供 大戲如何演?(一)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今日點擊】薄熙來為何翻供?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 【禁聞】外媒熱評:薄翻供 習權威面臨挑戰 飛劍飛龍 MP4 無界【禁聞】習李忌憚薄另三宗罪 大戲在後頭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薄翻供 亂中共陣腳 週五直播被嚴控 5湖4海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薄熙來翻供大猜想 劇情還是意外?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 薄熙來審判大翻供 專家:習李恐有危機 5湖4海 MP4 無界資深媒體人高瑜:薄案深藏政治背景 紅粉佳人 MP4 愛博電視
庭審第二日 薄熙來指谷開來瘋了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薄熙來翻供惹惱中共 黨媒狠批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 薄案開審 華潤再被捲入詐騙官司 翻牆天堂 MP4 無界薄案庭審走過場「濟南式直播」有特色 兩小無猜 MP4 愛博電視
【禁聞】薄案開審 「匯報表演」大戲正酣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百度解禁「活摘」 當權者如何抉擇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 【禁聞】薄熙來當庭翻供 中南海如何反應? 北京天空 MP4 無界薄庭審首日全盤翻供 新聞聯播不敢提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8月24號下午,前重慶市公安局長王立軍出庭山東濟南中級法院,指證薄熙來濫用職權,包庇谷開來謀殺最新。庭審現場雙方曾短暫對質,而薄熙來仍拒絕承認控罪。

王立軍出庭指證稱,2012年1月28號,他明確告知薄熙來,其妻子薄谷開來謀殺了英國商人尼爾-海伍德。

第二天1月29號上午,薄熙來對王表示,自己絕不接受,並打了王立軍一記重拳、摔碎一隻水杯。薄還想再次施加暴力時,被現場其他人員制止。

王立軍表示,他在受到暴力,加上他身邊的工作人員和案件偵辦人員失蹤,他感受到危險的情況下,2月6號喬裝進入美國駐成都領館。

當天在庭審現場,王立軍和薄熙來曾短暫對質。王立軍提出,再重述一次他向薄熙來匯報過的谷開來謀殺的內容,但被薄熙來打斷稱,「你不要重覆」。

雙方對質中,除了謀殺案外,王立軍還提到,薄熙來幾乎每週都會提到,要求王保護在美留學的薄瓜瓜。

當天,薄熙來仍然拒絕承認對其濫用職權的控罪,僅表示自己「素質、水平不高,沒有冷靜面對」。

王薄對質結束後,法院宣佈休庭,庭審25號早上8點半還將繼續。

在此前一天針對薄熙來經濟犯罪的庭審中,曾提及海伍德曾向薄家所要1400萬英鎊的中介費。多位法律學者關注,這筆天價中介費背後、沒有納入控罪的龐大交易,究竟是甚麼。

關注此案的分析人士認為,中共官方去年對谷開來、王立軍案的審結記錄中,對海伍德之死的記錄,存有多處疑點和矛盾之處,因此質疑王薄反目,可能有更深層的內幕。

【新唐人2013年08月24日訊】

重要連結:

現任當權者須立即澄清中共對法輪大法創始人的誹謗

要求中國現政權立即逮捕並定罪江澤民

紀元特稿

《九評共產黨》多語種多文本下載

中國人必看的影片《九評》

p2p影音下載分享

九評及退黨浪潮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關於群體三退的公告

全球退出中共服務中心

大紀元退黨服務中心

相關連結:

薄熙來困獸猶斗 逼迫習近平出重手?

薄熙來案與習近平

美媒:「啞巴證人」巡展 聚焦薄熙來王立軍的秘密

國際各大媒體密切關注中國審判薄熙來的戲劇性

武警囚車上揮舞拳頭「揍」薄熙來? 詭異照片曝光

庭內薄熙來 庭外江澤民 薄案真相繞不過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