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資深媒體人高瑜:薄案深藏政治背景

【中國熱點視頻_薄熙來_政治背景】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8/23/a954857.html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薄案庭審進入第二天,微博上也有一些相關信息披露出來。曾獲國際婦女媒體基金會「新聞勇氣獎」的北京資深媒體人高瑜認為,薄熙來當庭翻供反映出中共對薄案定性的尷尬。薄案庭審掩蓋了更深的政治背景。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薄熙來案黑幕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美麗心世界 飛劍飛龍 兩小無猜 博客群
【禁聞】外媒熱評:薄翻供 習權威面臨挑戰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薄熙來翻供大猜想 劇情還是意外?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 薄熙來審判大翻供 專家:習李恐有危機 飛劍飛龍 MP4 無界 資深媒體人高瑜:薄案深藏政治背景 兩小無猜 MP4 愛博電視
庭審第二日 薄熙來指谷開來瘋了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薄熙來翻供惹惱中共 黨媒狠批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薄案開審 華潤再被捲入詐騙官司 繽紛水世界 MP4 無界薄案庭審走過場「濟南式直播」有特色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薄案庭審進入第二天,微博上也有一些相關信息披露出來。曾獲國際婦女媒體基金會「新聞勇氣獎」的北京資深媒體人高瑜,在接受本臺採訪時表示,薄案庭審掩蓋了更深的政治背景。來聽一聽她的看法。

高瑜認為,薄熙來當庭翻供反映出中共對薄案定性的尷尬。

「為甚麼薄熙來可以矢口否認2500萬,予以全部辯駁呢?這個問題正說明這點東西對他無所謂。」「另外,也不是他一個家庭的普遍現象。所以這個問題,他敢於這樣來當庭全部翻供,或者予以不承認,我認為正說明現在對這個案情,中央定性的尷尬。」

高瑜認為,薄熙來貪污和受賄的款項,不止中共官方所說的2500萬元。

北京資深媒體人高瑜:「一個是經濟罪,你(中共)後來組織調查組,調查組成員300多人......你查這麼多天,就查出2500萬那?」

他認為,薄熙來的經濟控罪背後,有薄熙來與中共當局達成的政治交易。

「一個是在經濟方面,有沒有要故意為他減掉的,這個減掉,可能就是當中的政治協議,使他能夠在法庭上配合。再有一個呢,經濟方面的真相公佈以後,會不會對黨的形象有損失呢,這都是在懷疑之內。」

高瑜表示,中共對薄谷開來案的審判也是一塌糊塗。谷開來的謀殺案,不是單純的刑事案,裡面有很深的政治背景。

北京資深媒體人高瑜:「這個政治背景到底是甚麼。另外一個,現在我們看不到,就是薄熙來對這個案子他是怎麼辯駁的。」

高瑜認為,薄熙來還有更多罪行沒有被審查和指控。薄案庭審迴避了薄谷開來謀殺案、王立軍案,以及涉及政治的「唱紅打黑」問題,反映了薄熙來與中共之間的一致利益,以及薄熙來政治野心造成的矛盾。

北京資深媒體人高瑜:「打黑的問題,到現在,這個是從法學界,認為應該追究的就是打黑。這種濫用司法權力,草菅人命,剝奪人民的資產,這裡面,但是這個現象也是全國普遍的。」

「他真是有謀權篡位的打算,這個是被掩蓋了的。再有一個,就是中央對這種人不放心,一定要除掉這股政治勢力,這個也被掩蓋了。所以現在關於政治上的黑幕到底是甚麼,這個整個在薄熙來案情裡面,都是掩蓋了的。」

【新唐人2013年08月23日訊】新唐人電視綜合報導

重要連結: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現任當權者須立即澄清中共對法輪大法創始人的誹謗

要求中國現政權立即逮捕並定罪江澤民

紀元特稿

《九評共產黨》多語種多文本下載

中國人必看的影片《九評》

p2p影音下載分享

九評及退黨浪潮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關於群體三退的公告

全球退出中共服務中心

大紀元退黨服務中心

相關連結:

揭重慶高調唱紅打黑背後不為人知的殘酷

中共中央「縮掉了」 薄熙來打黑舊帳只翻一角

金蟬脫殼 外媒析薄谷開來謀殺案十大疑點

審薄前海伍德家人索賠 薄案添變 海被滅口涉機密

現場直擊:薄案庭審第三日——持續更新中 | 薄熙來 | 開審 | 大紀元

薄熙來和當局隱藏點共同 薄案第二天庭審「攻守轉換」

外媒聚焦薄熙來首日公審:薄熙來的最後一搏 | 大紀元

組圖:薄熙來庭審 「超高」法警身份大起底 | 開審 | 大紀元

【周曉輝】審判能剝下薄熙來的畫皮嗎? | 開審 | 薄瓜瓜 | 王立軍 | 大紀元

薄熙來坐囚車進入濟南中院視頻曝光 | 開審 | 大紀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薄熙來 谷開來 王立軍
    全站熱搜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