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无法播放影音文件,请点击播放或下载

新唐人影片:3秘书被开 周永康案收官或在即

http://www.ntdtv.com/xtr/b5/2014/07/03/atext1120523.html

【历史巨变正在中国发生】

前中共政治局常委、政法委书记周永康的3任秘书,7月2号同时被宣布开除党籍,移交司法。事件距离官方正式宣布中共军头徐才厚落马,只有3天,令各界关注,周永康案的“收官之战”,是否已经到摊牌时刻。

新唐人电视台简介 周永康大案 YouTube 新唐人频道
部落谷 小豆娘 缤纷水世界 5湖4海 博客群
【禁闻】打击山西帮后 习近平的下一个目标是谁? 霹雳乾坤 MP4 自由门手机版 【今日点击】提案特赦贪官 政治局激战 张德江弃权 小豆娘 MP4 自由门 【预告】热点互动:“呵呵”政协副主席 苏荣大起底 缤纷水世界 MP4 无界 【今日点击】周永康一句话 曾庆红要玩完 5湖4海 MP4 爱博电视
【禁闻】国际通缉犯苏荣落马 北京目标为何? 红粉佳人 MP4 自由门手机版 【禁闻】苏荣落马 涉周永康还是曾庆红? 东方飞羽 MP4 自由门 【禁闻】周永康亲信未查完 泄中共内斗态势 北京天空 MP4 无界【禁闻】央视“沦陷”习近平开查大管家 飞剑飞龙 MP4 爱博电视

影片来源:新唐人电视台 NTDTV.com

YouTube:中国新闻_劲news频道

YouTube:新唐人环球新闻

翻墙部落谷:翻墙、电驴、连环画、电子报、部落格联播

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 YouTubea facebook

前中共政治局常委、政法委书记周永康的3任秘书,7月2号同时被宣布开除党籍,移交司法。事件距离官方正式宣布中共军头徐才厚落马,只有3天,令各界关注,周永康案的“收官之战”,是否已经到摊牌时刻。

周永康昔日的秘书冀文林、余刚,和曾经的警卫谈红,7月2号同一天被宣布开除党籍、移交司法,三人被列举的罪名几乎相同。

就在3天前,周永康的政治盟友、前军委副主席徐才厚,以及周永康的盟友或者旧部蒋洁敏、李东生、王永春,也是同一天被宣布开除党籍。

美国纽约城市大学政治学教授夏明:“根据目前抛出的这些料来看,可能在中共的内部,会把它上升到“政治集团”的层面上去。”

据多家外媒证实,周永康去年12月被正式双规。家族涉嫌贪污金额达到千亿。但外媒报导说,令中共当权者决心铲除其势力的真正原因,是王立军出逃美领馆后,曝光了其政变密谋。

夏明:“从薄熙来,到徐才厚、周永康,我们可以看到,它涉及中国的党、政、军、政法,各个系统。如果习近平早已认识到,周永康、薄熙来整个案子,是涉及到他根本的权力地位的稳固,那么我相信,下一步应该是收兵的时刻了。”

周永康被双规调查,至今八个月,案件迟迟没有拿上台面,政治黑箱中,黑幕重重。今年6月法国媒体引述消息来源说,周永康被控制后,首先交待的,就是和曾庆红的政变图谋 。

夏明:“中国(共)政治的一个特色,就是权力的姻附关系,周永康的后台当然是江泽民。

那么当然周永康遇到危险的时候,他会把江泽民和上海帮抬出来,“一荣俱荣 一损俱损”想得到帮助。但是习近平的上台基础,是远远超过“上海帮”的,在这种情况下,习近平是有可能忽略江泽民的“呼吁”的。”

【新唐人2014年07月03日讯】

【重要连结】:

【法轮功真相就是指路灯】

现任当权者须立即澄清中共对法轮大法创始人的诽谤

现任当权者:周永康迫害法轮功的重罪不容掩盖图

【特稿】法轮功问题是中国及国际局势聚焦点

纪元特稿

《九评共产党》多语种多文本下载

中国人必看的影片《九评》

九评及退党浪潮

p2p影音下载分享

天灭中共 天网收拢机制已经启动!启动!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关于群体三退的公告

请您听听,来自海外景点的祝福和真心话,触动、感动、受用

大纪元退党服务中心

【相关连结】:

3秘书被开 周永康案收官或在即

徐才厚落马 官方通报泄露周永康案信号

徐才厚案让谁寝食难安?

周永康案最新进展 传两名少将被抓

中共副国级高官落马 周永康案滚雪球

周永康案最新风向? “虎兄虎弟”说法出现

周永康次子被聚焦 周案继续扩大

新华网一篇文章曝光周永康案最关键罪

周永康窃听温家宝 温推动逮捕周

路透社:周永康曾下令窃听李克强和温家宝

赵迩珺:中南海准备抛出周永康案

中石油副总裁被起底 曝周永康案关键

中纪委高官一句话释放周永康案信号

习近平访新疆身边缺少关键一人

中南海释放周永康案最新信号

高官情妇照大曝光 涉周永康案及曾庆红胞弟

胡耀邦女儿亲家猛过温家宝 周永康案或有内幕

网络疯传“周永康被抓”内幕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