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顾】加拿大独立调查确证中共活摘人体器官

【历史巨变正在中国发生】 【法轮功真相就是指路灯】

2006年7月6日,加拿大前亚太司司长、资深国会议员大卫·乔高(David Kilgour)和国际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David Matas)组成的独立调查组向媒体公开了“关于调查指控中共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报告”。在当天的新闻发布会上,麦塔斯将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行为称为“这个星球上前所未有的邪恶”。

文:大纪元首发 【回顾】加拿大独立调查确证中共活摘人体器官

Youtube:中国新闻_劲news频道

Youtube:新唐人环球新闻

翻墙部落谷:翻墙、电驴、连环画、电子报、部落格联播

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 YouTubea facebook

(明慧网)

8年前的今天,2006年7月6日,加拿大前亚太司司长、资深国会议员大卫·乔高(David Kilgour)和国际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David Matas)组成的独立调查组向媒体公开了“关于调查指控中共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报告”。在当天的新闻发布会上,麦塔斯将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行为称为“这个星球上前所未有的邪恶”。

该两位调查员经过两个月的调查、取证,通过对18类证据的证明和反证(Proof and disproof),得出结论,“根据我们目前所掌握的情况,我们得出了非常令人遗憾的结论,即指控是真实的。我们相信,大规模的、违背意愿的、对法轮功修炼者的器官掠取一直存在,而且现在仍然在继续着。”

麦塔斯:活摘器官──“这个星球上前所未有的邪恶”

报告中的数据分析,根据公开报导,在2000至2005年六年间,中国大陆境内大约进行过6万次器官移植手术,而迫害前六年间的数据为18,500次。这意味着,在迫害的六年中,有41,500个器官移植手术的器官来源无法解释。报告中称,活体移植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说法为这一问题提供了答案。

报告结论部份称,“中国政府及其分布在全国许多地区的执行机构,尤其是医院还有拘留所和‘人民’法院,自从1999年以来,已把大量、但具体数字不详的法轮功良心犯处死。他们的身体器官,包括心脏、肾脏、肝脏和眼角膜,几乎同时都被掠摘,非自愿的被摘取,然后被高价出售,有时被卖给外国人,这些外国人在他们自己的国家里通常需要等候很久才能得到自愿的器官捐赠。”

报告提供的证据当中包括:参与过2000余次摘取法轮功学员角膜手术的外科医生的前妻的证词,那些法轮功学员最终都会被谋杀;以及追查国际调查员打电话到中国医院的调查记录。

在6日的新闻发布会上,乔高在新闻发布会上称“一些证据非常骇人听闻”,乔高现场为加拿大数十家媒体的记者宣读了部份电话记录。

受害人现身 提供证词

据明慧网报导,来自云南,目前居住在加拿大蒙特利尔的材料工程师王晓华曾因坚持真善忍信仰被中共投入云南省第二劳教所(又谓云南省春风学校)五大队迫害。

王晓华证实,“被非法关押期间,即2002年1月,所部医院(相当一个县级医院)非常意外的专门针对法轮功学员进行了一次全面的体检,包括心电图、X光全身透视拍片、肝功血液检查等等,而这种检查对一般劳教人员是绝对不可能的。当时警察们说:‘共产党为了转化法轮功,可以不惜一切代价。’随着中共贩卖人体器官的惊天黑幕大曝光,现在回想起这种检查‘关心’,真的不寒而栗。”

王晓华在被非法关押期间还受到五华公安分局政保科(现改为国保大队)张姓科长威胁:“对你们这些顽固的法轮功,真该送到荒无人烟的地方全部杀掉。”王晓华说,“当时认为,这不过是邪恶的无奈谩骂,也没在意。但是现在看来,应该就是指死亡集中营了。”

目前居住在多伦多的甘娜,40岁,在中国北京曾因坚持修炼法轮功,被非法关押在拘留所、劳教所和精神病院。在被非法关押在北京新安女子劳教所五大队的5个月期间,甘娜和其他法轮功学员曾经被强制抽血和全面体检。甘娜说,“我当时很奇怪,因为我们每天被奴役十几个小时,加上更为严重的精神压力,劳教所根本就不把我们当人看,为什么还会为我们做全面体检?”

看到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报导后,甘娜回忆说,在2000年到2001年,大量来自全国各地的法轮功学员进京上访,许多人都不报姓名,后来被拉走,不知去向。甘娜说,“2000年,我接触到一个来自新疆的法轮功学员,她的丈夫和儿子在来北京上访时被关押,后来不知去向。两年以后,她通过电话和我联系,她说至今没有任何关于丈夫和儿子的消息、生死不明。”

大纪元率先揭露中共活摘器官 惊天黑幕从此被撕开

2006年4月21日,胡锦涛访美期间,沈阳市苏家屯主刀医师妻子安妮和记者皮特首次公开露面,表示无论中共如何销毁证据,他们愿用生命作证,揭露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大纪元)

2006年3月,《大纪元时报》报导了对证人皮特(PETER)采访的,指证中国辽宁省沈阳市苏家屯有一秘密集中营,关押有6,000多名法轮功成员,他们遭到杀害,器官被摘取出售,尸体在医院焚尸炉当场火化。

2006年3月17日《大纪元时报》报导,证人安妮(ANNI)出面指证,苏家屯秘密集中营就设在辽宁省血栓中西结合医院的“地下医疗设施”里。她的前夫就是苏家屯集中营活体器官摘除主刀医生之一。他是脑外科医生,主要从事眼角膜摘取。

中共反人类罪的惊天黑幕从此被撕开,并迅速在国际社会全面曝光。

联合国人权大会曝光 多国代表支持

2014年3月12日,加拿大政府首次正式公开在联合国人权理事会第25届大会上,对中共强摘人体器官的人权践踏罪行表示关注。加拿大政府代表表示,关于在(被害人)非自愿、不知情的情况下强摘其人体器官的报告令人不安。

第24届联合国人权理事会大会于9月9日至9月27日在日内瓦召开。9月26日中午,西班牙著名人权律师Carlos Igl’sias应邀在大会上作专题发言。他在发言中直接点名指控中共前党魁江泽民设计和组织了一整套灭绝成千上万的法轮功精神修炼者的战略。在Carlos Igl’sias发言期间,中共代表两次试图粗暴阻止发言,但在英、美、法、德等十个国家代表的多次支持下,Carlos Igl’sias最终完成了专题发言。

2013 年9月19日,法轮功人权代表陈师众博士应邀作专题发言,在联合国人权理事会副主席Iruthisham Adam女士主持的9月19日国际人权大会上,提出了对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指控,并要求联合国对法轮功学员器官被活摘事件做彻底调查和阻止。由于活摘器官触及中共最核心秘密和神经,中共代表多次打断指控发言。美国、英国、法国、意大利、瑞典、瑞士、捷克等国家驻联合国代表对中共做法不满,纷纷在大会上公开讲话,表示支持法轮功学员。

大纪元总编辑郭君女士(左)应邀出席了于2012年9月10日至9月28日在日内瓦联合国万国宫召开的全球21届联合国人权理事会。期间,郭君女士提出了对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指控,要求联合国对此事件做紧急调查并阻止其继续发生下去。(大纪元)

2012年9月18日,全球大纪元总编辑郭君女士、国际教育发展组织的首席代表帕克(Karen Parker)博士在日内瓦联合国万国宫召开的二十一届联合国人权理事会(9月10日至9月28日)上提出“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指控。这一指控成为联合国人权理事会期间的热门话题,引起各国及非政府组织代表的关注。国际教育发展组织驻联合国人权理事会首席代表帕克博士在18日大会上公开声明,要求联合国特别专员将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事件作为紧急要务进行调查。

中共强摘器官3次被收入美国国务院报告 赴美签证新增审查内容

2014年2月27日,美国国务院发布2013年度国别人权报告,报告说,中国人权状况依然恶劣。报告关注香港良心教师林慧思被打压和青关会骚扰法轮功真相点事件。继2012年和2011年之后,中共强摘在押犯器官第三次被纳入美国国务院年度人权报告。

2013年6月27日,美国两党国会议员在众议院共同发起“281号决议案”。该决议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针对法轮功学员和其他良心犯的强摘器官行为;要求美国国务院对中国器官移植系统进行全面和透明的调查,禁止那些参与非法强摘人体器官者入境美国,如已在美国境内要对其提出法律起诉。决议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其对法轮功发起的已持续14年的迫害。281号决议案是美国国会首次针对“阻中共活摘器官”为主题,并由美国民主党与共和党议员联合提出的决议案。

2012年11月13日,美国资深联邦参议员、参议院外交委员会东亚小组共和党首席议员、参议院军事委员会成员詹姆斯.英霍夫(James Inhofe)向美国国务院递交一封信函,信函要求美国国务院公布可能获得的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证据。

2011年6月,美国国务院在更新非移民签证申请表DS-160之时,新增加的六个关于“安全和背景信息”的问题中,就有一个是:“你是否曾经直接参与强制移植人体器官或身体组织?”

美国国会人权报告指中共军方涉入非法器官移植

2012年10月10日,美国国会中国人权2012年度报告的压制宗教自由部份提到“中国政府强制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指控不断”,“使用死刑犯器官供移植……死刑犯数字被当做国家机密”,并引述世界卫生组织的观点说“中国军方医院可能涉入非法器官移植”。

欧洲议会通过紧急议案 代表5亿人心声

2013 年12月12日,欧洲议会在法国斯特拉斯堡投票通过一项紧急议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活体摘除良心犯,以及宗教信仰和少数族裔团体器官的行为”。

该欧洲议会决议由基督教民主党,自由党,保守党,绿党,欧洲联合左派-北欧绿色左派等5个政党的56个议员联合提议。通过40分钟的辩论后以绝对多数投票通过。欧盟由28个国家公民组成,欧洲议会的决议代表着全球5亿人口的民意。

与此同时,欧洲议会、美国国会、英国国会、法国议会、澳洲纽省、新州议会、爱尔兰议会、瑞典议会、台湾立法院、香港议员等多个国家或地区的国会(议会)分别举行了以中共活摘器官为主题的听证会或研讨会。

以色列立法 遏国民海外移植器官

以色列政府立法2012年4月起禁止以色列人到海外移植来源不明、非法的器官(常被称为器官移植旅游),并禁止保险公司支付以色列国民到海外移植器官的费用。以色列最大的报纸Yediot Achronot报导,以色列政府经数月调查,于2007年8月逮捕四名男子,他们仲介以色列患者前往亚洲进行器官移植。主犯向记者承认“器官来自中国大陆的死刑犯、良心犯,包括法轮功修炼者”。

医学界震动 美国专业医学协会通过议案

2013 年10月25-27日年会期间美国维吉尼亚州医学协会(the Medical Society of Virginia,MSV)正式讨论一份“制止中共活摘器官”的13-207号决议案,随后在其法律、非法行医以及规章制度常设委员会上获得通过。这一决议案旨在支持美国国会通过281号决议案。

这是美国首个州专业医学协会正式讨论制止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决议案。

2014年5月31日,由九千多名专业医生、护士及医学相关专业人士组成的美国维吉尼亚州医学协会(the Medical Society of Virginia,MSV)通过了谴责中共活摘器官的13-207号决议案,谴责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和其他良心犯器官的暴行,支持美国国会众议院发起的制止中共活摘器官的281号决议案。

2013年12月10日国际人权日,国际组织“医生反对强摘器官”(DAFOH)在瑞士日内瓦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将历时五个月,有全球五大洲、53个国家和地区近150万人联署签名,为制止中共政权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请愿信,递交联合国。

2012 年12月2日,美国纽约大学医学院教授、国际医学伦理研究权威卡普兰(Arthur Caplan)博士、加州神经学医生森特伦(Alejandro Centurion)及美国耶鲁医学院教授、肾脏专家徐建超博士在美国白宫网站上共同发起一项签名连署活动,呼吁奥巴马总统及美国政府,调查目前正发生在中国大陆大量法轮功学员被活摘器官的事件。

国际媒体聚焦

2013年4月30日,《英国广播公司》(BBC)播出了题为“在中国的活摘器官(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的语音报导,采访了《血腥的器官摘取》一书的联合作者诺贝尔和平奖提名人、加拿大前内阁成员及亚太事务部长大卫·乔高(David Kilgour)。

2013年5月21日,澳大利亚广播公司(ABC)报导,曾在澳大利亚接受陪训的中国医生黄洁夫,因参与在中国备受争议的器官移植而备受谴责,并被呼吁削去悉尼大学授予他的荣誉头衔。

2014 年3月25日,《乌克兰青年报》报导了中共活摘器官事件。这篇署名为“玛丽娜·谢尔金科”的文章写道:“中国政权最残酷的迫害——活摘器官。它不仅仅是在迫害所谓的‘不合格的人’,而且是在赚取巨额的金钱。在中国出现了三十多个集中营,那里关押着大量的法轮功学员,摘取他们的器官进行移植手术。之后,毁尸灭迹。”

2014 年2月9日,葡萄牙主要电视台播出了一部以法轮功为专题的长篇纪实片《红色制度下的法轮功》,片头为“真相”。片中有多位国际知名人士和法轮功学员讲述法轮功受迫害、特别是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真相。该片播出后,在葡萄牙全国引起极大震动。很多人问:“这是真的吗?是现在发生的事吗?”

2013年7月23日,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主席斯维特博士(Katrina Lantos Swett)和副主席戈兰登女士(Mary Ann Glendon)在CNN发表文章指出,“令人不寒而栗的证据显示,中国存在着从法轮功学员和其他被关押者身上强摘器官的恐怖行径,这让中国的器官移植旅游业异常发达。中共官员已承认,存在着摘取囚犯器官的问题。”

美国专业记者协会6月21日晚在华盛顿DC国家记者俱乐部,举办年度“卓越新闻报导奖(Sigma Delta Chi award for excellence in journalism)”颁奖晚宴。英文大纪元时报记者罗宇(Matt Robertson),以揭露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系列文章,成获奖者之一。图左为英文大纪元时报主编John Nania,右为英文大纪元时报记者罗宇(Matt Robertson)。(GenevieveBelmaker/大纪元)

2013年6月21日晚,英文大纪元时报记者罗宇(Matt Robertson)受邀出席美国专业记者协会在美国华盛顿DC国家记者俱乐部举办的年度“卓越新闻报导奖(Sigma Delta Chi award for excellence in journalism)”颁奖晚宴。罗宇以揭露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系列文章,成为获奖者之一。

美国专业记者协会颁发的卓越新闻报导奖在媒体界享有盛誉,获奖记者多数来自华尔街日报、华盛顿邮报等西方主流媒体。2012年的卓越新闻报导奖奖项涵盖10大类,报名参赛者超过1,700人。

【大纪元2014年07月07日讯】

追查国际关于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证据专辑
活摘现场持枪警卫证词

如果无法播放影音文件,请点击播放或下载

对解放军307医院的肾源联系人陈强的调查录音

如果无法播放影音文件,请点击播放或下载

锦州中级人民法院刑一厅警察说:你那儿条件好了,我们估么还能提供

如果无法播放影音文件,请点击播放或下载

205医院泌尿外科主任陈荣山承认移植供体来自在押的法轮功人员,并经过了法院

如果无法播放影音文件,请点击播放或下载

陈荣山保证能保守摘取法轮功练习者器官做器官移植手术的机密

如果无法播放影音文件,请点击播放或下载

天津第一中心医院宋主任说:我们也有这种情况

如果无法播放影音文件,请点击播放或下载

上海复旦大学中山医院医生说:我们这儿的都是这种

如果无法播放影音文件,请点击播放或下载

上海交通大学附属医院医生说:可以的,来呀!

如果无法播放影音文件,请点击播放或下载

对广西民族医院肾移植科的医生的调查记录

如果无法播放影音文件,请点击播放或下载

广东军区总医院朱云松说:可以,那你过来

如果无法播放影音文件,请点击播放或下载

湖北省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医生说:应该还可以

如果无法播放影音文件,请点击播放或下载

武汉同济,用炼法轮功的活体,这个行不行?答:可以呀

如果无法播放影音文件,请点击播放或下载

山东千佛山肝脏移植中心:你过来就行

如果无法播放影音文件,请点击播放或下载

省委政法委副书记唐俊杰说那个我分管这个工作

如果无法播放影音文件,请点击播放或下载

中央政法委李姓职员说处级以上知道这个机密

如果无法播放影音文件,请点击播放或下载

罗干秘书没有否认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只是强调不适合在普通电话中谈论此事。

如果无法播放影音文件,请点击播放或下载

原中共中央政法委办公室副主任魏建荣承认活摘器官的事情这很早了

如果无法播放影音文件,请点击播放或下载

中国某县610办公室赵主任向追查国际的调查员承认,610是犯罪机构,谷开来非法售卖的人体模型中,不仅仅是法轮功学员的尸体。

如果无法播放影音文件,请点击播放或下载

李长春说:以活摘之由给薄定罪的事周永康知道

如果无法播放影音文件,请点击播放或下载

下载所有录音

翻墙部落谷首页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