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华润宋林案和苏荣案同查 或揪出更大老虎

【历史巨变正在中国发生】 【法轮功真相就是指路灯】

华润前董事长宋林案继续延烧。去年8月来港实名举报宋林的《山西晚报》前记者李建军,在宋林4月落马后,再次以小股东身份要求彻查华润案黑幕,希望接替宋林的傅育宁撤销涉及300多亿的违规合约,保障小股东利益。他披露,宋林已经供出了60多人,更称宋林案将和最近落马的江派副国级高官——前中共政协副主席、江西省委书记苏荣同查,或揪出比周永康更大的老虎。

新唐人电视台简介 中国禁闻 YouTube 新唐人频道
部落谷 缤纷水世界 小豆娘 翻墙天堂 博客群
【禁闻】610机密文件曝光 欲再掀全国迫害法轮功 飞剑飞龙 MP4 自由门手机版 【中国禁闻】6月25日完整版 缤纷水世界 MP4 自由门 【禁闻】台湾民间声援香港 强力争民主 小豆娘 MP4 无界 【禁闻】传中科院、中移动攻击香港投票系统 翻墙天堂 MP4 爱博电视
【禁闻】德国追究警察暴力执法 中国呢?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门手机版 【禁闻】港公投黑客现形 4成来自中资公司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门 【禁闻】党媒:“暴恐”与“东伊运”无关 霹雳乾坤 MP4 无界【禁闻】“黑”香港公投 中共黑社会特征再被揭 东方飞羽 MP4 爱博电视

文:大纪元首发 华润宋林案和苏荣案同查 或揪出更大老虎

Youtube:中国新闻_劲news频道

Youtube:新唐人环球新闻

翻墙部落谷:翻墙、电驴、连环画、电子报、部落格联播

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 YouTubea facebook

实名举报宋林的《山西晚报》前记者李建军,7月4日以小股东身份要求彻查华润案黑幕,希望现任华润董事长傅育宁撤销涉及300多亿的违规合约,保障小股东利益。(余钢/大纪元)

华润前董事长宋林案继续延烧。去年8月来港实名举报宋林的《山西晚报》前记者李建军,在宋林4月落马后,再次以小股东身份要求彻查华润案黑幕,希望接替宋林的傅育宁撤销涉及300多亿的违规合约,保障小股东利益。他披露,宋林已经供出了60多人,更称宋林案将和最近落马的江派副国级高官——前中共政协副主席、江西省委书记苏荣同查,或揪出比周永康更大的老虎。

拥有近50万员工的央企华润集团,前董事长宋林于4月17日被中纪委调查,引起海内外广泛关注。据香港《明报》引述3个不同消息来源报道,宋林此番被查,是中共国家主席习近平作出的相关指示。

李建军批露,宋林案将和最近落马的江派副国级高官——前中共政协副主席、江西省委书记苏荣同查,或揪出比周永康更大的老虎。(余钢/大纪元)

李建军星期五在华润大厦外,以股东身份递交公开信,要求现任华润集团董事长傅育宁撤销300多亿的华润电力违规合约,当中涉及内蒙古五间房煤矿,华润联盛、山西金叶的非法并购。

他接受采访时表示,中纪委早前将宋林案列为三号专案,而且最新消息是,宋林案将连同最近落马的江派副国级高官、前江西省委书记苏荣案,以及北大青鸟案同查。更预言半年内大老虎就会被揪出来。“大老虎已经浮出水面,再等多半年就差不多看到了。”

虽然李建军不肯透露幕后大老虎是谁,但继周永康之后,据北京消息人士称,目前曾庆红被软禁,宋林和苏荣两人都被认为是曾庆红的心腹,幕后大老虎呼之欲出。

苏荣被指卷入华润并购案

6月14日,中共政协副主席苏荣被调查,成为中共十八大后首个被拿下的“副国级高官”。苏荣曾在曾庆红的帮助下,在江西长期任“一把手”。作为江派要员,苏荣积极配合江泽民执行中共迫害法轮功政策,是第一个在海外被法轮功学员告上法庭、接到传票的高官。

李建军披露,苏荣被指卷入宋林案。苏荣在任江西省期间,华润集团曾对江西省企业洪客隆百货曾进行并购。目前这笔并购已引起有关部门注意。

同时,亦有消息称,北大青鸟原总裁苏达仁是华润创业收购江西洪客隆百货的“中间人”,此人长年包租香港四季酒店,专门为贪官拉皮条、找女人,被称为“外逃贪官最后的希望。”

李建军称,华润宋林案涉及的范围比中石油案更广,或涉及比周永康更大的老虎,当中包括现任或卸任的中共最高层。“这个比(中石油)蒋洁敏涉及的面要大,很复杂,不是涉及到蒋洁敏后面一只老虎,背后涉及到好几股力量。我认为未来两年的时间,华润案都会继续发酵。”

宋林供出60人 华润贪官频外逃

与此同时,宋林案令华润内部人心惶惶。李建军引述消息人士透露,宋林一被捕就大哭,防线彻底崩溃,当时就供出了60多人,当中包括华润高层,还有比宋林更高级别的人士

继宋林之后,宋林的副手、香港中旅前总经理王帅廷等华润高层受查,李建军称,从去年举报开始,华润贪官就掀起外逃风,“有人主动找我说,愿意做污点证人,有的离开华润,有的跑到香港。”

他强调,虽然属习近平派系的傅育宁掌权,但华润内部有很大的势力阻止调查。

李建军试图进入华润大厦递交公开信,不过,华润方面阻止李建军进入大堂,保安并锁上大门。(余钢/大纪元)

痛骂梁振英包庇宋林

宋林被指是江泽民集团核心人物、中共前政治局常委曾庆红在香港的重要心腹及特工人员,也是中共在香港的地下党主要负责人,控制中资香港老牌企业华润集团,并秘密支持江派代理人、香港特首梁振英上台。

北京时间4月19日早晨,中共中组部证实,华润集团前董事长兼党委书记宋林被免去职务。宋被免职与被调查之间,只相隔两天。速度之快,与周永康的中石油头号铁杆--前国资委员会主任蒋洁敏相似。(大纪元合成图)

早在2012年特首选举阶段,梁振英就取得宋林担任会长的香港中国企业协会3票提名票,对手唐英年则1票也没有。梁振英在2013年初,成立经济发展委员会,委任多名国企老总担任委员,宋林在名单之上。去年7月1日,梁振英还将太平绅士荣誉授予宋林,即使在宋林被举报后,今年1月7日,梁振英还到访宋林担任会长的香港中国企业协会。

李建军在华润大厦外当场痛骂梁振英,又以手比喻,称他为“狼振英”,“我为什么对梁振英特别恼火呢?本来去年已经在广泛报道宋林涉嫌贪腐,我们小股东在维权,他(梁振英)去年7月1日授予宋林太平绅士。这涉及干预司法公正。梁振英在破坏香港的文化,他颁授的太平绅士都是给中共贪官。”

李建军其后试图进入华润大厦,不过,华润方面阻止李建军进入大堂,保安并锁上大门,李建军只能将公开信放在地上,并点燃三根香烟抗议,以示公司尊重投资者的精神已死。

李建军强调下一步会向所有华润集团董事发律师信,追究他们渎职,以及之前在司法调查中做伪证的责任。其后在掌握更多贪腐证据后,不排除控告华润置地(1109)及华润燃气(1193)等同系公司。

【大纪元2014年07月05日讯】

相关连结:

江泽民的最大一个问题 被陆媒曝光

苏荣被曝涉宋林案 后台曾庆红被密集“追杀”

宋林叶万勇被撤中共政协委员资格

苏荣被抓 曾庆红把柄或落习近平手中

中南海上演大戏 舆论聚焦苏荣“落马”

苏荣落马 矛头升级指向江派最高层

江派大佬曾庆红两大心腹罕见同时被撤职

曾庆红心腹苏荣落马 “后台”遭新华网追问

副国级苏荣落马内幕 牵出周曾张三常委

两次“打狗不看主人” 王岐山抓捕苏荣

【重要连结】:

【特稿】清算江泽民和中共的罪恶是中国当务之急

“洗脑转化”是中共恶党的精神屠杀 灵魂活摘

现任当权者:周永康迫害法轮功的重罪不容掩盖图

【特稿】法轮功问题是中国及国际局势聚焦点

法轮功专辑

p2p影音下载分享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