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德国巴西晋级 02年冠军战4强上演

http://ap.ntdtv.com/news/20140705/video/128316.html

7月4日,巴西世界杯第一场1/4决赛在里约热内卢的马拉卡纳球场举行,夺冠热门德国和法国狭路相逢。上半场12分钟,胡梅尔斯首开记录,头球攻破法国队大门,德国队1:0领先。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胡梅尔斯挡住了两个法国队的必进球,成为德国队取胜的功臣。德国队以1:0战胜法国队,晋级半决赛。

新唐人电视台简介 环球直击 YouTube 新唐人频道
部落谷 缤纷水世界 5湖4海 美丽心世界 博客群
6月26日环球财经简讯 两小无猜 MP4 自由门手机版 反偷渡自经区!台湾学生攻入立院遭驱离 缤纷水世界 MP4 自由门 美菲南海联合军演开始 5湖4海 MP4 无界 吁保护鲨鱼 香港办“鲨鱼奥秘”展 美丽心世界 MP4 爱博电视
爱尔兰平价服饰 藏中国劳教所求救信 红粉佳人 MP4 自由门手机版 【环球直击】6月26日完整版(1) 东方飞羽 MP4 自由门 伊拉克战火延烧 千余中国工人孤立无援 霹雳乾坤 MP4 无界克里吁俄罗斯 促乌分裂分子数小时弃武 北京天空 MP4 爱博电视
马航搜索区南移 最后时刻疑自动驾驶 缤纷水世界 MP4 自由门手机版 世界杯今日看点 小豆娘 MP4 自由门 山东聊城12名拆迁户被喷毒气报复 红粉佳人 MP4 无界维权律师:遭中共酷刑 往日不堪回首 两小无猜 MP4 爱博电视

文:大纪元首发 德国1-0击败法国 连续4届晋级半决赛

YouTube:中国新闻_劲news频道

YouTube:新唐人环球新闻

翻墙部落谷:翻墙、电驴、连环画、电子报、部落格联播

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 YouTubea facebook

【PATRIK STOLLARZ/AFP/Getty Images】

7月4日,德国和法国争夺世界杯4强资格的比赛中,德国5号中后卫胡梅尔斯于上半场13分钟打入全场唯一一个进球

7月4日,巴西世界杯第一场1/4决赛在里约热内卢的马拉卡纳球场举行,夺冠热门德国和法国狭路相逢。上半场12分钟,胡梅尔斯首开记录,头球攻破法国队大门,德国队1:0领先。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胡梅尔斯挡住了两个法国队的必进球,成为德国队取胜的功臣。德国队以1:0战胜法国队,晋级半决赛。

本场比赛德国队变阵,勒夫放弃了前四场一直使用的433进攻阵型,改打德国擅长的4231攻守兼备阵型。拉姆重新回到最拿手的右边卫位置上。效力多特蒙德的主力中后卫胡梅尔斯感冒痊愈再次出战,他和博阿滕组成中路防线,抗击法国球星本泽马的进攻。老将克洛泽、穆勒、厄齐尔领衔进攻线;拜仁当家球星克洛斯坐镇中场;施魏因斯泰格和赫迪拉打后腰。

法国队仍旧以433阵型迎战。法国队除了中卫有变化以外,最重要的是跑动能力极强的格里兹曼打左前锋,专攻前四场德国右后卫的薄弱之处。不过德国主帅勒夫似乎有备而来,特意调防守全面的队长拉姆驻守右后卫。

两队史上交锋25次,法国队11胜6平8负占上风,进41球失42球。世界杯赛场上,双方交手3次,分别是1958年、1982年和1986年。1958年,法国队战胜德国取得第三名,1982年和1986年,德国击败法国进入决赛。

铁卫头球破门 上半场德国队1:0领先

上半场德国队开球。两队开场都小心翼翼,试探着进攻。3分钟,穆勒右路突然启动传中,法国后卫将球挡出,克洛斯再射又被挡住。德国队右路穆勒非常活跃,法国则是将防线拉后,希望找到德国的空档打反击。7分钟,法国第一次攻到德国禁区,本泽马射门偏出。11分钟,法国两次杀入德国禁区,先是本泽马右路传中,拉姆将球踢出禁区。接着格里兹曼左路接长传下底传中,德国队将球破坏。

12分钟,德国队攻破法国大门,克罗斯开出的任意球准确地找到了胡梅尔斯,后者背对球门头球破门,德国队1:0领先。法国队加强了攻势,不过德国队后方很稳。24分钟,德国队漂亮配合攻入禁区,克洛泽中路没有得到球。25分钟,赫迪拉直塞穆勒的球被法国守门员得到。34分钟,法国队得到很好的进球机会,格里兹曼右路接长传球传中,瓦尔布埃纳左路凌空射门,诺伊尔单手将球挡出,本泽马补射被胡梅尔斯挡出底线。44分钟,本泽马禁区内射门球被诺伊尔没收。

下半场法国队开球,双方没有换人。法国队马上展开快速进攻,德国队先采取守势。50分钟,法国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没有威胁。52分钟,克罗斯中路突破分球,厄齐尔的传中球被法国队后卫挡出。55分钟,德国队反击,克罗斯禁区前射门偏出。60分钟,法国队瓦拉内禁区内头球,诺伊尔把球得到,法国队越战越强,德国队到68分钟还没有一次射门。

69分钟,德国队许尔勒换下了克洛泽。许尔勒和穆勒前场配合,后者射远角,差点破门。73分钟,法国前锋雷米换下后腰卡巴耶,最后一搏。75、76分钟,法国队得到两次好机会,先是胡梅尔斯挡住了本泽马的射门,诺伊尔又击出了马图伊迪的左脚劲射。82分钟,德国队反击,厄齐尔下底回传,许尔勒禁区内射门,法国门将用脚将球挡出。84分钟,德国格策换下了厄齐尔。85分钟,法国再换上一个先锋吉鲁,全力攻击。88分钟,穆勒下底回传,许尔勒射门再次被法国门将挡住。92分钟,德国队克拉默换下克罗斯。94分钟,本泽马突破射门,诺伊尔单手将球挡出。最后,德国队将比分保持到最后,将在半决赛中对阵巴西和哥伦比亚的胜者。

双方首发:

法国(433):1-洛里/2-德比希、4-瓦拉内、5-萨科(72‘ 21-科斯切尔尼)、3--埃弗拉/19-博格巴、6-卡巴耶(73‘ 20-雷米)、14-马图伊迪/8-瓦尔布埃纳(84’ 9-吉鲁)、10-本泽马、11-格里兹曼

德国(4231):1-诺伊尔/16-拉姆、20-博阿滕、5-胡梅尔斯、4-赫韦德斯/7-施魏因斯泰格、6-赫迪拉/13-穆勒、18-克罗斯(92’ 23-克拉默)、8-厄齐尔(84‘ 19-格策)/11-克洛泽(69‘ 9-许尔勒)

【相关连结】:

美元紧缺笼罩阿根廷队世界杯征途

德法4强战狭路相逢 两主帅斗智斗勇

法德大战在即 德七名球员患流感

世界杯出场费超百万 拜仁领先各大豪门

德、法八强大战在即 两队史上交手三次德国占优

8强淘汰赛/“巴”强战 “西”征拚纪录

世界杯八强 强强对话 内马尔梅西遭挑战

HBL八强淘汰赛 抓住机会

世界杯8强产生 都为小组第一晋级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